2021 財運8大分析

【文/林可薇】2021辛丑金牛年,貴人招財、荷包滿載,12生肖中,以「鼠」、「雞」、「蛇」財運最旺;「羊」、「馬」、「牛」財運最差,投資宜謹慎保守為上。 事業運勢部分,「鼠」、「蛇」及屬「虎」男性最旺;「牛」、「馬」、屬「龍」男性,及屬「虎」女性較差。 在公事上,建議小心人際關係,尤其工作會多口舌,做人宜低調。

2.對於一般白羊來說,商務行銷宜靈活運作,疫情之後的世界改變了,無線商業模式已然取代大部分的傳統模式。 投資行星和偏財星的合相,透露出有利可圖的訊息,而國際財金動向與國際政治變化值得密切關注。 企業宜打量名 號,一般人宜提升競爭力,這是一種開啟溝渠的概念。 企業馬人對於公司的現金流宜多一份心思, 和銀行的往來不應該等到需要的時候才開始進行。

2021 財運: 鄭家純「建議館長穿防彈背心」3/12生日急需

而也就是此種意境,讓2021年成為了老 虎最為理想的購屋置產年,不但將金錢狠狠地存下去, 同時也晉升到「槓桿理財族」的行列中。 再以太歲五行結構角度觀察,發覺對於老鼠們來說,這是個多了名, 而少了利的流年。 對於企業或商務老鼠而言,除非財務健全, 否則不宜過度擴張事業版圖。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很難發展新戀情,因為一整年都忙著開發事業,工作才剛有起色,讓你很難分身顧及兒女私情;有伴侶的人,要多多關心另一半,千萬不要讓對方覺得你不愛他了。 健康方面一整年都沒有什麼大問題,平時飲食正常、睡眠正常,就能平安度過2023。 另外,可以多參加公司聚會,會有人引薦貴人給你,讓你的運勢有更強勁的發展。 愛情方面,今年與太歲三合,如有正在交往的另一半,會逐漸穩定下來,單身者今年桃花大開,在農曆年後大有機會結識異性,相處融洽。 金錢方面容易留不住財,平時就應養成儲蓄習慣、未雨綢繆;感情有機會遇見良緣,惟容易遭第三者插足,保持良好健康習慣、定時健康檢查確保健康狀況無虞。

2021 財運: 生肖龍2021財運預測

有錢可買房地產,掛在兒女名下長期持有,有幫助房地產獲利增值利益,但價格要注意買貴,應多打聽及議價,以免損失金錢。 3.可規劃海外穩健績優的金融商品理財投資,或是主流貨幣的匯率買賣,有機會獲利。 如投資的金融商品,屬於高風險或擴大信用的操作模式,得見好就好,有獲利要迅速了結,入袋為安,重新伺機再進場,否則易生變數,遭逢損失。 3.兄弟姊妹對自己的工作職場事業,有帶旺或幫助金錢財運的助力,但對自己的金錢財務,也會有左右介入或干礙的現象。

2021 財運

工作上也會面臨可能外派、距離變遠、需要靠線上辦公等等轉變。 今年巨蟹會徹底大翻身,以前工作態度軟爛愛做不做,2021重新洗牌開始認真打拼夜夜加班,想要「被看見」的欲望崛起,「自己才是自己最佳的貴人」。 在外界資源尋求上請不用過於心急,因為你反而是會帶給別人幫助、也因為互助,對方會覺得你是個很值得信賴的對象,自然會帶貴人而來。 台灣在1960年代末至1990年代期間,曾為亞洲四小龍之首,如今卻被南韓遠遠超過,一名網友表示,台灣過去握有一手好牌,… 感情方面最好與剛認識的異性慢慢來,互相認識有一定的程度再決定是否要在一起,否則感情來得快、去得也快;身體健康則要多注意,時常接觸大自然放鬆身心、保養身體。

2021 財運: 生肖鼠5大開運方法

肖雞者在2020年的發財機會少之又少,偏財運也是黯淡無光,整體運一波三折,生活心力交瘁,錢財進了又出,財來財去守不了。 幸好來到2021年,有了「金匱、將星」吉星入命,肖雞者的偏財運大幅轉旺,加上你終於甩開本命年的壞運氣,在2021年你不只財運明顯提升,貴人運更是勢如破竹,特別是農歷年後會明顯感到運勢飛漲。 建議你,五月中旬之前多增加自己的工作實力、並且嘗試投資理財,2023年你不但可以取得工作上的成就,就連財運方面也能大放異彩。 既然事業工作的部分大放異彩,連帶的正財也會有相同漲幅的成長,在投資股票丶房地產丶買賣貨幣方面可以多加著研究,很會就能累積一筆可觀的財富。

1.財運旺盛,有機得貴人襄助給機會,獲取財運利益。 也有一時獲取巨大錢財的機會,對業務族、企業主、營商做生意者,最為有利。 上班族有加薪的機會,或做一些個人投資理財,或心血來潮時買張彩劵,可增加財富或中獎得財運。 1.理財投資小心失利,蒙受損失,投機高風險或擴大信用的金融商品,虧損或斷頭的機會很大。 趕緊檢視投資標的,控管風險,發現不妙的投資,趕緊因應或贖回。 未投資理財者,不宜輕舉妄動,以免血本無歸,尤其海外的理財投資風險大,盡量避免。

  • 只不過還是要提醒的是,由於「財庫星」氣勢不佳, 因此存下錢就需要智慧與紀律了。
  • 肖馬朋友在牛年的財運會比去年順遂和平穩,有賺錢和聚財機會。
  • 在2021年雙魚將會因為自己的專業而賺進大筆財富,若過去勤於精進專業的人,明年將會遇到賺錢的大好時機,雙魚將以自身專業創造更多機會,財運隨之提昇。

今後的2周,生肖蛇的人運勢會猛然上升,財富之路大漲。 在職場方面,他們較不喜歡被領導或同仁限制,總是求好心切,對於自己的目標付出相當大的努力。 2021是牛仔牛女的本命年,即是「犯太歲」之年,情緒上易受衝擊,加上有凶星駕臨,運氣平平。 不過並非一味倒霉一整年,生肖牛者想在愛情運、事業運、財運和健康大躍進一可以聽聽麥玲玲師傅預測及送上5大開運方法。 屬羊的人上半年將會面臨財務困難,尤其容易被騙錢,因此對於他人所說的話千萬不能輕易相信,需要堅定地死守錢包,就連親近的朋友也不能心軟借錢、請客。

除了「 安太歲」拜財神之外,最重要的是慎選合作對象, 親友們的支借量力而為。 把錢存起來的最好策略就是購買屋宅, 投資方面則宜以資產概念股為主要標的。 定期定額購買新興國家基金為宜, 而雲端概念也是積累財利的理想標的。 如果生肖各方面運勢都不錯,希望能旺上加旺者,建議可在居家環境的正西方擺放聚寶盆,錢財滾滾入家門。 馬仔馬女在牛年算是十二生肖中最有桃花運,有望透過他人介紹認識對象。

2021 財運

其餘蛇族則宜選擇具有積累財富的儲蓄型概念標的, 例如定期定額購買基金型的投資標的。 股市投資求財, 則宜以資產概念股為首要買賣標的,另外營建類股也值得關注。 股市投資求財方面,儲蓄概念是旺財好標的,生活消費、電信、 雲端……都是值得著墨的財利標的。 對於有意購屋置產的龍族們而言,這是個值得進場的好時機點, 吉利好宅可望覓得,同時也有機會因而積累財富。 「太歲財源吉星」如影隨形的今年, 按理說財利運勢應該是旺盛而美好的。 不過可惜的是,由於「 財祿吉星」受到了「太歲星」的干擾,因此如果策略不對, 即便很會賺錢,賺很多錢,年底結帳還是不如預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