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文樓凶宅2024詳細懶人包!(小編貼心推薦)

1972年5月9日四方街四十一號二樓打金工場劫殺案四方街四十一號二樓一間打金工場發生劫殺案。 1972年5月25日深水灣床單裹屍黑吃黑,線民被殺後床單裹屍,棄於深水灣草叢。 黑幫女頭目白萍(人稱大家姐)及四名同黨被捕,判處死刑。 1974年4月下旬,港督麥理浩忽然宣佈特赦,改判各人22至25年刑期不等。

八文樓凶宅

有一些执行拍卖,为了尽快变现,可能不会对房子的产权做周密的调查或要求,买家拿到以后或面临无法办理产权的风险。 因此,买家务必尽可能多的了解房子的相关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产权情况、抵押、查封等情况,必要的时候还要去产权登记部门核实。 比如,凌晨 12 时不开灯去卫生间查看情况;1 时勘查床底与各室屋顶与门口、地下室与阳台、走廊上下有无异常;2 时不开灯情况下勘查全屋状况;记录各时段异常情况;第二天早上总结异常情况;标记重点危险区域 …… 由于 ” 凶宅 ” 受人关注,” 凶宅试睡员 ” 八文樓凶宅 这一职业应运而生,并且通过直播等形式,利用大家的好奇心理吸引眼球。

八文樓凶宅: 按揭計算機

若以地積比率9倍重建發展,兩個地盤可建總樓面分別約27,081方呎及31,419方呎。 2003年12月24日凌晨3時許,特別任務連破門進入文景樓1229室逮捕賊王季炳雄,並在單位內發現大批槍械及手榴彈,成為當時一大新聞。 文華新村的獨特環境亦成為不少電影的拍攝場地,例如由杜琪峰執導的《大事件》,便曾在文華新村取景。 )設計,全部以「文」字為首,因此又有「八文樓」之稱。 文華新村前身是油麻地碼頭倉庫及中華煤氣公司的舊煤氣廠,嘉年地產在1955年將之購入,並於1961年發展成住宅大廈,在興建時稱之為「嘉年新樓」。

市區舊樓具重建潛力,故即使樓齡較高亦不乏捧場客,適逢政府有意重新打造佐敦文華新村(又稱八文樓),有資深投資者一口氣放售項目7個單位,涉及放盤金額共約5,228萬元。 署方又指於今年1月21日要求單位業主委任認可人士勘測單位露台的結構及提交補救工程建議,並修葺單位內破損的混凝土結構構件。 該單位業主的代表曾回覆指將於短時間內委任專業人士跟進。 但為確保樓宇安全,屋宇署今日已安排政府承建商為單位露台加裝臨時支撐,如業主未能於指定時間內遵辦有關命令,署方會考慮指示政府承建商進行有關工程,然後向業主收回相關費用。 佐敦「八文樓」文華新村文苑樓,近日被發現其中一個低層的單位內,天花和地板出現剝落、鋼筋外露,樓宇狀況甚為惡劣。

八文樓凶宅: 即刻下載 Yahoo 新聞 app

過程中地積比會轉移至其他具重建潛力的地盤,亦打算整合地盤街道(又俗稱「殺街」)以用盡空間。 文華新村8座大廈間,全部有街道通達,大廈像「田」字形般排列,並為適應街影法而高層退台。 文華新村是九龍西岸第一個大型臨海屋苑,其三面環海,部分單位更享有全海景。 直至1990年代中期,政府進行西九龍填海工程,屋苑變成被陸地包圍。

  • 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統計2020年2021年上半年為止,各類不動產交易糾紛發生次數,總計2889件,於每月發生160件;進一步觀察,「房屋漏水問題」、「終止委售或買賣契約」、「隱瞞資訊」三種情況發生糾紛。
  • 近日,曾有自称居于肇事单位附近的居民致电灵异节目,指晚上于后楼梯掉垃圾时看见一女性黑影,怀疑是姐妹花多年阴魂未散。
  • 計劃亦包括其他曾發生不愉快事件的單位,包括筲箕灣耀東邨耀樂樓1樓單位,曾受如白蟻等蟲患影響,以及青衣長青邨青松樓19樓單位曾發生追討欠債事件等。
  • 此时,梁雪诗从屋内对他说,永远不会宽恕他,如他不离开,就会向警员揭露他的“污秽骗局”。
  • 不过,据中新经纬此前曾报道,一些房产中介竟把凶宅当作卖点,在二手交易平台做起了广告。
  • 為遵守最新限制,除早前已取消的航班外,還必須取消部分由2023年2月3日至3月30日往返香港及日本的航班。
  • 1977年5月24日重慶大廈麻布袋藏屍案5月24日下午於佐敦谷水塘發現一麻布袋,內有男性屍體。

警方及救护员来到时,急忙把梁家三母女送往玛嘉烈医院抢救。 警方接报后,派两名军装警员到场调查,叶少文仍长跪在单位门外,他哭着向警员说要恳求梁雪诗原谅。 此时,梁雪诗从屋内对他说,永远不会宽恕他,如他不离开,就会向警员揭露他的“污秽骗局”。 警方把案件列作男女纠纷案处理,警员劝喻了近20分钟后,叶少文假意离开,警方亦收队。

八文樓凶宅: 九龍城

1977年5月11日新蒲崗衍慶街富源樓2樓公寓命案一名姑爺仔在新蒲崗衍慶街富源樓2樓麗都公寓307號房,殺死一名17歲女學生黎麗菁。 1977年5月14日沙田銅鑼灣村命案沙田銅鑼灣村建築地盤看更張振光(62歲)遭劫殺。 被告蕭耀文(23歲,又名金貴軒,任職裁縫)被判死判,後改判終身監禁。 1977年5月24日重慶大廈麻布袋藏屍案5月24日下午於佐敦谷水塘發現一麻布袋,內有男性屍體。 一名南亞裔人士重慶大廈被謀財害命,被兇手棄屍佐敦谷水塘。

八文樓凶宅

这个消息即时在网上讨论区广泛流传,有指单位于晚间传出女子的哭闹声,又有指听到高跟鞋在走廊走动的咯咯声,令不少网民毛骨悚然。 这个凶宅也再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有大胆网民曾带同声称能探测灵体的仪器到上址测试并拍成影片上载,只见仪器上的指针不停摆动,未知是否代表有灵体出现。 记者昨到荔景邨了解,发现该案发单位及毗连单位已被石屎密封,与楼下原为电表房打通,本来是凶宅的单位业已消失,单位对面是士多房,无人出入。 据知,单位丢空多年后,房署先后安排两批租客入住,当中有一家三口均为男性,亦「顶唔顺」单位阴森,因常听到哭泣女声,迁入不久即搬走。 市區重建局去年9月發表《油麻地及旺角地區研究》,當中亦包括重建八文樓,建議將整個節點作大規模的規劃重整,合併八文樓及節點範圍內道路和毗鄰政府土地,以提供一塊大型發展用地。 不過,「油旺研究」至今未有時間表,而八文樓持續老化,市建局稱建築群內多個法團已經參加多項樓宇復修資助計劃,正籌備維修保養工程。

八文樓凶宅: 凶宅定義是什麼?

據市場消息,現時最平凶宅300多萬元就有交易,對用家來說可能是另類上車選擇,更有地產代理坦言無錢上樓相比住凶宅更可怕。 「凶宅大王」伍冠流向香港文匯報記者分享指出,買事故單位最好不要涉及到謀殺個案,而且單位要夠光猛,如果比市價低三至四成都可以考慮。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油旺研究」遲遲未有落實,鄰近高鐵站的文苑樓恐未重建,先倒下,樓宇維修及更新尤其重要。 市建局表示,文苑樓大廈法團已參加了4項樓宇復修資助計劃,分別為強制驗樓資助計劃、樓宇更新大行動2.0、公用地方維修資助和「招標妥」樓宇復修促進服務。

八文樓凶宅

黃詠欣認為,今次御金・國峯命案凶宅跌價多少,現時仍難估計,至於同層其他單位會否受影響,要視乎個別銀行的判斷。 她舉例指,2013年尖沙咀豪宅君臨天下3座發生雙屍命案,事後有銀行拒絕為同一座向的所有單位承造按揭,可見不同銀行對凶宅按揭的寬鬆程度有別。 租住御金・國峯第7座的一對公務員夫婦,昨日(4日)清晨雙雙墮樓,2人分別伏屍平台2個單位的花園,而2人同住的單位有打鬥痕跡。

八文樓凶宅: 單位數目

法官判刑時強調,季藏有大量軍火,若在人煙稠密的香港作不法用途,會對無辜市民造成很大威脅,所犯的罪行相當嚴重,但有關控罪的最高刑罰只有14年,實在與罪行的嚴重性不成比例,故特別把季涉及藏手榴彈控罪的部分刑期分期執行,以反映罪行嚴重性。 飛虎隊員一擁而上進入目標單位,再用鐵錘擊毀房門,最後於其中一房間內將季炳雄活捉。 當時季欲伸手取出一支已上膛的黑星手槍,但在半秒之間即被飛虎隊員奪去;另一隊人員則於另一房內將其同黨制服。

例如「墜樓案」凶宅死者的死亡地點會列為大廈平台,而並非單位的地點內,單憑「死亡證」也未必得知單位是否凶宅。 但如果死亡原因為內臟移位、或頭骨爆裂等,則可推斷死者是跳樓,故「起跳點」的單位可視為凶宅看待。 案發日期案件簡介1978年1月2日元朗藍地新村劫殺案下午時份,一名老婦於元朗藍地新村被劫殺。 1978年1月8日寶峰園佛壇女屍案一名帶髮修行女子黃燕(30歲),伏屍自宅英皇道1090號寶峯園19樓A二座佛壇前,頸有傷痕,疑遭劫殺。 1978年1月28日荃灣華懋大廈2樓P座命案一名男子被殺。 1978年2月3日深水灣道賽馬會高級職員宿舍劫殺案案發於深水灣道3號二樓賽馬會高級職員宿舍LYNX HILL,外籍賽馬會行政主任兼馬房主任鮑愛克的妻子被入屋行劫的兇徒用刀殺死。

八文樓凶宅: 自殺、命案的房子一定賣不掉?「凶宅漂白術」三手法大公開:不用請法師也能就地洗白

1978年4月28日柯士甸山頂麻袋藏屍案星加坡籍女子何玉英(31歲)被巴藉人士殺害後麻袋藏屍,被棄屍港島柯士甸山頂草叢。 1978年5月24日太古城泰山閣命案案發於太古城泰山閣24樓G座,一名男子戴益善(47歲,任職保安隊長)意圖侵犯女友朋友蘇金女(27歲,任職舞女),被女友張樹美(32歲,任職舞女)撞破,男死者毆打兩人,其後被兩人勒斃。 1978年6月17日青龍頭水壩雙屍案高級督察古友邦及吧女鄧燕梅 (22歲),被發現陳屍青龍頭水壩,案情曲折。 1978年7月10日宜安街21號有利大樓5樓縱火自刎案一名55歲男子縱火後用菜刀狂劈腹部自刎死,房東夫婦被燒死。 1978年7月12日油麻地渡船角文昌樓碎屍案1978年7月12日,於油麻地渡船角文蔚街文昌樓15樓26號室,發展兩個藏有腐肉的籐篋,男子鄧漢淼(約30歲)被碎屍。 1978年9月26日深水埗北河街縱火雙屍案案發於深水埗北河街120號7樓,蘇貴生與妻子劉妹被殺及被縱火燒屍。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2年2月斥資524.8萬元購入上址,是次轉手帳面輕微獲利25.2萬,升值約4.8%。 香港馬拉松今日(12日)舉行,賽事進行期間,有懷疑沒有參參賽資格的市民,走進西隧賽道,該名市民未有展示選手號碼布,並且沿途一直舉起手提電話拍攝。 當他到達終點後,工作人員向他派發完成賽事的獎牌。 昨日的馬拉松賽事不乏星級跑手,當中以10公里賽事最多藝人參加! ViuTV男神陳安立以47分58秒完成賽事,在20,341名參賽者中排第430位,成眾藝人之冠,保錡則以55分12秒成為第2名,第3名是56分29秒的C AllStar成員釗峰。 至於其他排名順序如下,分別是陳健安、蔡宛珊、Gareth.

八文樓凶宅: 九龍島 何文田 凶宅列表 (~2019/5/

不過,假設今天案例是路人闖空門到了11樓,縱身一躍,陳屍在一樓的庭院裡呢? 因為兩個地點皆屬專有部分,所以倒楣的11樓及1樓,就都會變成凶宅。 答案是,不會,因為樓頂和中庭都算是公共區域,並不算在老喬的產權的專有部分裡。 換言之,今天12樓也不是凶宅,因為就算在樓上,但樓頂依然是公共區域。 至於在2001年5月,季炳雄與另外3名男子在旺角窩打老道遇上警員截查時,槍擊兩名警員施君明及黎志偉,以致兩人嚴重受傷一案。 案件至2005年2月宣判,季被陪審團裁定三項藏軍火及爆炸品罪名成立,終在高等法院被判囚17年。

翻查本港歷來發生轟動命案,包括1998年發生五屍命案的德福花園C座單位等5大凶宅,凶宅連同同層其他單位,均不獲3大銀行網上估值,申請按揭有一定難度。 換句話,嚴重命案的凶宅及其鄰宅,有可能要找一筆過現金支付的買家承接。 事實上,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向管理員、鄰居或地產代理查詢。 根據地產代理監管局的指示,單位是否「凶宅」並非《地產代理條例》下地產代理須提供的訂明的物業資料。 但根據《操守守則》,代理需在經營過程中秉持誠實、忠誠和嚴正的態度向客戶提供服務,並在履行職務時也須盡量小心、及盡一切應盡的努力。

八文樓凶宅: 凶宅可否做按揭?

租房買房最怕就是遇到凶宅,但有些人不怕凶宅,一方面可能是投資客投資,或是因為價格便宜的關係,還是有不少人選擇入住凶宅,有位房仲分享台中一間老公寓的故事,這間老公寓30年間換了6組房客,恐怖的是這6人,都在公寓同地方上吊輕生。 在《大事件》公映的半年前(2003年12月),警方進行了一場比電影更驚心動魄的剿匪行動,行動中在文華新村文景樓成功逮捕「賊王」季炳雄,並在有關單位內搜出大批槍械及手榴彈。 雖然聽到是凶宅,總讓人心裡「毛毛的」,但會不會有人「怕窮不怕鬼」,經濟較不寬裕的民眾,主動選擇買凶宅自住,文奕夫說,因為大部分民眾對於凶宅仍有所顧忌,因此買來自住的民眾真的很少見。 八文樓凶宅 當天晚上睡覺時,文奕夫不斷夢見自己在跳樓,醒來後,以為只是做了個惡夢,但奇怪的是,與其他同事聊起,才發現原來同行的6個人,昨晚都做了一樣的夢。

八文樓凶宅: 凶宅資訊網/unlucky real estate information center

幸好支票存放在律師樓,女即時CUT票力保不失,但也同時發律師信予業主通知合約無效,及發信予代理尋求賠償。 於凶宅法律上沒有一個定義,因此我們會看到有些法官,跳樓輕生視為『』,而判該專有部分並非凶宅。 八文樓凶宅 八文樓凶宅 另外,許多判例上認為,發生『事』,是可以時間,因此一個凶宅人居住而再有其餘『事』或是影響人身心事件發生(若有需佐證),那麼原本凶宅可能因此漂白。 案發日期案件簡介1971年1月10日沙田大圍殺妻案案發於沙田大圍第三街口三號A1,一幢兩層高之磚屋二樓,婦人朱鳳明(25歲)被勒斃於床上,丈夫陳遠強(36歲,洋服裁縫)自首。 1971年1月12日干諾道中木樓縱火案早上約四時十分,干諾道中139號一幢四層高舊樓遭縱火,並波及比鄰的140號,當局列作四級火警處理。

八文樓凶宅: 香港凶宅

女事主向代理查詢是否凶宅,代理稱有替事主看過凶宅網,也表示替事主做過銀行估價,認為如果單位是凶宅,銀行不會估到價。 女事主簽臨約,代理也問過業主單位是否曾出事,但業主說沒有,最後代理在臨約加一句,「由於曾有代理行指單位是凶宅,業主及代理在此聲明本單位沒有發生意外及已盡一切努力查證」,女事主之後落訂30萬。 香港凶宅資料庫是一個私人的數據資料庫,包含各類型不同物業的凶宅資料,不論是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都可以為你提供該物業是否凶宅的資料讓你參考。

八文樓凶宅: 凶宅常見問題 / 物業其他問題

1973年11月5日鰂魚涌福昌樓殺人放火案因借錢不遂殺人放火,1死2傷。 改編作品:電影《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飽》開首部分影射本案。 發生於1984年的2死1傷情殺案,成為纏繞葵涌荔景邨居民30多年夢魘。

八文樓凶宅: 時間:2017-09-26 03:15:13來源:大公網

1970年代香港命案列表記錄於1970年至1979年在香港發生過涉及人命的案件,包括謀殺及誤殺等他殺命案,每宗案件必須列明資料來源 而一般的因自殺、疾病、天災、意外等導至死亡的案件則不在此列。 此列表可能並不完全,尚有大量案件由於年代久遠,資料不完整而未被記錄。 另一個原因是,品牌大的房仲才有本錢建立完善的資料庫,作為資訊的提供。 畢竟要告訴你,這裡曾有人發生過非自然身故,但前提也是他必須知道才可以。 但今天如果只是光靠新聞、民間網站,那根本是九牛一毛,畢竟哪天不死人。 像我就知道有些公司為了建立資料庫,所以只要是第一個登錄公司凶宅資訊,便會提供獎金給記載者,並且每當有物件買賣後,還會派人去現場周邊,更新資訊。

警方估計,兩檔每月營業額共三十多萬元,其中一檔三代人經營了三十年。 1976年11月12日深水埗青山道大三元麻雀館劫案一名警員被殺。 2016年8月大三元麻雀館所在青山道 號因唐樓拆卸重建,搬往對面興隆大廈。

八文樓凶宅: 發現租到凶宅,到底該怎麼辦?律師教自保秘招:幫你租金、押金通通要回來

1979年6月27日叙利亞商人被刺死案叙利亞籍珠寶商人Haj Ibrahnia Tel Foour (65歲)於尖沙咀酒店十一樓的客房內遭兩名男子刺傷,後傷重不治。 1979年7月6日旺角華懋王子大廈徵友女郎命案「一樓一徵友女郎」楊玉芳 (24歲。藝名小芬),被發現赤裸陳屍旺角道97號華懋王子大廈三樓N座家中,背部、頭部及頸部有傷痕。 1979年7月8日旺角業利樓徵友女郎命案印尼華橋「徵友女郎」劉阿妹(32歲,藝名秀子)被殺,伏屍旺角界限街20號業利樓六樓C座一單位,被刺破喉嚨而死。 1979年9月4日尖沙咀中間道淋鏹水案尖沙咀中國宮殿夜總會女侍區玉蓮(24歲),凌晨三時許,下班後返家途中遭一名男子趨前淋鏹水後不治,之前死者表示曾向高利貸借了一筆錢。

堂弟服刑2年後獲釋,但在1979年6月4日屯門新墟街市28號用三角銼殺死姑母後自殺。 1977年4月21日荔枝角道東興大廈情殺案一名男子馮X華(25歲)勒死前女友莫婉華(約18歲),棄屍14樓2號後樓梯,馮男最後向警方自首。 1977年5月1日柴灣邨十四座劫殺案居於柴灣邨十四座十二樓1129室的男子黃滔(53歲,廚師)被兩名熟人行劫,胸部、腹部、頭部中刀,倒斃柴灣邨十四座電梯出口處。 1977年5月2日深水埗南昌街174號5樓命案女戶主佘嬋新(36歲)被賊人用硬物重擊致死,其子龍振聲(7歲)亦被打至重傷。 1977年5月6日屯門河田村28號C石屋命案男子黃深任(60歲,或作黃申任)與兒子黃長興(31歲)爭吵,黃深任被人用鐵鎚擊斃。 八文樓凶宅 1978年4月19日,黃長興謀殺罪成,被判繯首死刑。

國峯最新錄得一宗交投,據指單位為凶宅同層,成交價較同類單位本月成交價615萬元低約一成。 觀塘重建項目地盤面積超過57萬方呎,共分五期發展,第一期住宅項目發展成今日「觀月.樺峰」,而第二及第三期發展成今日「凱匯」,將提供約2000個住宅單位及約20萬平方呎商場。 市建局有意將「八文樓」重建成西九龍另一個地標式的綜合發展區,如果用舊有方式重建,市建局認為有可能要蝕300億元,但用新方法去做,可能會賺200億元。 根據市建局建議,考慮轉移地積比率,將合併鄰近地皮一同發展。 在八文樓周圍物色適合地皮,例如文昌街公園,合併後成為西九龍綜合發展區,地盤面積由1.5公頃,大增至5公頃,新發展區地積比達12.25倍,住宅單位總數由3285個大增至6500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