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神拓也2024介紹!(小編推薦)

由于情节很不给力,爱里退学的情节还没发生,我早早就弃书了。 一开始买实体书,后来是BW上买电子版,然后就是随兴等网络释出,最后插图都懒得翻了。 只有天泽一夏这有点小骚的新角色吸引我跳着翻了翻前面剧情,由于不是看的日文原文,不排除有与原文有出入的部分。

  • 反之綾小路清隆的父親認為不必要的部分,如遊戲、動漫這些世俗東西之類的,不在White Room的學習範圍內,導致綾小路清隆對於世俗方面的東西不是很了解。
  • 截至2017年8月,系列發行量超過100萬本。
  • 次年3月上旬,《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2年級篇》第4卷於honto週排行榜獲得第1名。
  • 簡介2:4月最初的試驗是1、2年級組成搭檔的筆試考試,以兩人合計分數為結果,下位的二年級學生退學,但一年級不用。
  • 如果说天泽一夏第一次进入绫小路房间是设计阴人,那么她很快知道了,八神根本赢不了。
  • [註 1]這裡的教育不止有單純的能在普通學校能學習到的,還有各種各樣的東西,學問、學術、武術、防身術、處世術等等,綾小路清隆的父親認為必要的部分都是White Room 必須學習的。

就像伊吹一样,打也打不过,脑子也不够,更多情况下只会无能狂怒,当堀北的绿叶,但就是架不住她可爱蠢萌啊。 如果说天泽一夏第一次进入绫小路房间是设计阴人,那么她很快知道了,八神根本赢不了。 于是,第17卷进的那一次就是在尝试跟绫小路作“交易”了。

八神拓也: 小說

实际上是这手段太low了,不但没用还可能被绫小路反过来利用,这其实是在保护八神拓也的计划。 甚至15.5卷中,她就说“用拳头来说话吧。 ”这是因为她早知道了,这也许是八神拓也唯一能最接近绫小路实力的方法,可惜八神根本听不进去这暗示。 但又不能说得太明白,说出来伤自尊,也更刺激八神。 一出场就对栉田桔梗抱有极大兴趣,并多次向其示好,貌似一切行动都是围绕着栉田桔梗而行动的。

八神拓也: 八神拓也和路哥谁强

知道“驱逐绫小路计划”并参与其中,但其为白色房间刺客的概率极小甚至可以说是没有了。 因为跨年级考试的缘故与路哥相识,成为了路哥的长期食客。 可能是得到了伊井野弥子的亲传(出自《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第二季》),路哥的好事全都被她给搅合了。 八神拓也 不知道“驱逐绫小路计划”却参与其中,一心以路哥退学为目的,可能为“白色房间的刺客”。 八神拓也 1年級篇(本篇全11冊+短篇3冊)因某個理由而在入學考試偷工減料的主角綾小路清隆,被分配到了被揶揄為次品聚集地的D班。 與同一個班級、成績優秀但性格超麻煩的美少女堀北鈴音,還有由牽掛與善良構成的天使般的少女櫛田桔梗的相遇,使得狀況開始發生改變。

  • 2年級篇成功在高度育成高中度過一年級的綾小路清隆,將在二年級時面對來路不明的一年級新生,同時與來自白房的刺客進行攻防戰。
  • 根據綾小路清隆的說法,White Room 不是一個很有人道的地方,甚至見不得人,還有人權等諸多問題,但是這裡可以受到最好的教育,因此綾小路清隆累積了遠超越一般人一生所能學習到的知識。
  • 在初中便与龙园一样臭名昭著,居高临下的态度和身经百战的格斗能力使他成为了另一个暴君。
  • ”七濑翼和绫小路搭话,并问绫小路是否恨自己,得到否认后,在闲谈中向绫小路透露在下一次考试会有所动作和有一个一年C班男生退学的情报。
  • 由于情节很不给力,爱里退学的情节还没发生,我早早就弃书了。
  • 根據Oricon公信榜,本系列是2022年3月銷量前2高[註 4]、2022年4月銷量第9高的輕小說系列[註 5]。

時隔五年,第2季於2022年7月至9月播映,第3季將於2023年首播。 更何况,如果前面的内容不是作者的叙事性诡计,那么天泽一夏如果真的对绫小路起了兴趣甚至感情,都会是对八神的进一步打击。 所以第18卷,天泽一夏才会含着眼泪出来制止死不认输、输到歇斯底里的八神拓也。 但如果作者真安排她对绫小路有了好感,也不排除留下来继续利用这角色。

八神拓也: 八神拓也的新剧情?

截至2017年8月,系列發行量超過100萬本。 2020年2月,系列發行量超過330萬本。 同年6月底,《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2年級篇》第2卷於honto週排行榜獲得第1名。 次年3月上旬,《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2年級篇》第4卷於honto週排行榜獲得第1名。

八神拓也: 電視動畫

[註 1]這裡的教育不止有單純的能在普通學校能學習到的,還有各種各樣的東西,學問、學術、武術、防身術、處世術等等,綾小路清隆的父親認為必要的部分都是White Room 必須學習的。 反之綾小路清隆的父親認為不必要的部分,如遊戲、動漫這些世俗東西之類的,不在White Room的學習範圍內,導致綾小路清隆對於世俗方面的東西不是很了解。 [註 2]White Room 將綾小路清隆培養成一個全才,並稱作最高傑作。 因為某些原因,White Room 暫停一年,之後再度重啟,不過都沒有出現有如綾小路清隆的人才,導致綾小路清隆的父親想用各種手段把綾小路清隆從學校帶回去。 坂柳有栖對White Room的想法是,為了讓「沒有天分的人」成為天才而準備的場所,作為天才出生的人不需要那個場所。

八神拓也: 八神拓也

2年級篇成功在高度育成高中度過一年級的綾小路清隆,將在二年級時面對來路不明的一年級新生,同時與來自白房的刺客進行攻防戰。 截至2022年2月,日本地區累計發行量已突破600萬冊。 八神拓也 可是,一次交锋,她就知道了,八神拓也根本就斗不过绫小路,所以她才在考试中破坏了栉田的尾随,就像她对栉田和八神说的一样,这手段根本没用。

八神拓也: 播放單位

在升学时遇见了月城理事长并被告知了绫小路来自白屋的事实,答应协助令绫小路退学。 八神拓也 “绫小路学长也是,希望你的校园生活也能不留遗憾。 ”七濑翼和绫小路搭话,并问绫小路是否恨自己,得到否认后,在闲谈中向绫小路透露在下一次考试会有所动作和有一个一年C班男生退学的情报。 为了避免被绫小路等人针对性地对一年D班报复,七濑向二年D班的三人解释了“让绫小路清隆退学”的特别考试,并说出“我认为绫小路前辈并不适合这个学校”。 感覺這應該是島上兩人一組之類的競賽,對手組若太弱就沒辦法展現學姊的能力,這樣的話對手組應該也很值得期待。 和A班高桥修、石上京,C班宇都宫陆,D班宝泉和臣、七濑翼被一同下达了“在跨级联考中让绫小路清隆退学”的特别考试。

八神拓也: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与椿樱子关系不错,对宝泉和臣傲慢的态度和行为感到不满,曾想与绫小路清隆合作以此重击宝泉和臣。 知道“驱逐绫小路计划”,目前没展现出什么惊人的才能,可能为“白色房间的刺客”。 2017年11月,女主角堀北鈴音於Melonbooks 2017年MF文庫J女主角大賽獲得第二名。 綾小路清隆成長並受教育的地方,故事開始一年前,綾小路清隆都在這裡度過。 由綾小路清隆的父親所掌管,在White Room 裡,綾小路清隆的父親的命令是絕對的。 根據綾小路清隆的說法,White Room 不是一個很有人道的地方,甚至見不得人,還有人權等諸多問題,但是這裡可以受到最好的教育,因此綾小路清隆累積了遠超越一般人一生所能學習到的知識。

八神拓也: 播放單位

交易内容是:天泽告诉绫小路,“另一个人”是谁,绫小路要直接出手把人送走。 天泽在地上床下找来找去,与其说是在防止“白屋生”,更直接地说,是在防止交易内容被八神拓也知道。 八神拓也 但这一次之后,天泽就再也无能为力了——她改变不了八神,也左右不了绫小路,这也是为什么整个第18卷,她毫无动作,只能最后的时候出来含泪收尾。 和A班高桥修、石上京,B班八神拓也,C班宇都宫陆,D班宝泉和臣被一同下达了“在跨级联考中让绫小路清隆退学”的特别考试。 与宇都宫陆关系不错,目前没展现出什么惊人的才能,但她与宇都宫陆的关系和绫小路清隆与堀北铃音的关系有些许相似,不排除她为宇都宫陆幕后策划者,可能为“白色房间的刺客”。 根據Oricon公信榜,本系列是2022年3月銷量前2高[註 4]、2022年4月銷量第9高的輕小說系列[註 5]。

八神拓也: 八神拓也和路哥谁强

“我不怕退学,如果是为了保护前辈的话,我什么都愿意做。 ”七濑在雨中发现天泽一夏,且对其戒心十足,并告诉绫小路那天追逐的对象正是天泽。 曾帮助绫小路入学的松雄的儿子和七濑是青梅竹马,但他却因为绫小路的父亲的迫害而自杀。

八神拓也: 八神拓也

2022年2月21日,宣佈將會有電視動畫的續作,並在3月6日會有更詳細的消息公佈。 3月6日日本時間晚上8時,在KADOKAWA動畫YouTube頻道直播動畫企劃發佈會,千葉翔也和久保百合花主持。 發佈會中宣佈電視動畫第2季定於2022年7月首播,動畫製作公司同樣是Lerche,同時也宣佈第3季定於2023年首播,完成整個1年級篇的故事。 2017年4月30日,宣布製作電視動畫,動畫製作公司是Lerche,於同年7月至9月於日本的AT-X、東京都會電視台播出。 其它國家與地區於2017年7月12日起由bilibili、巴哈姆特動畫瘋、LiTV 線上影視同日同步播出,後在YouTube的木棉花國際官方頻道上播放。

八神拓也: 小說

自称自己与栉田桔梗来自同一所初中(盖章警告ing),但栉田桔梗对他并没有什么印象,那么他就有可能为“白色房间的刺客”。 书法很好,也许是天天扛着钢琴端着茶练出来的。 日本深夜動畫:下文記載的日本国内播放時間使用日本標準時間(UTC+9)表示。 八神拓也 因為部分時間可能會採用30小时制,因此請留意其實際播放時間為翌日清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