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神拓也退學2024全攻略!(震驚真相)

于是,第17卷进的那一次就是在尝试跟绫小路作“交易”了。 交易内容是:天泽告诉绫小路,“另一个人”是谁,绫小路要直接出手把人送走。 不过绫小路拒绝了交易,因为根本没必要。 天泽在地上床下找来找去,与其说是在防止“白屋生”,更直接地说,是在防止交易内容被八神拓也知道。 八神拓也退學 显而易见得出结论:桔梗知道一些关于白屋生相关的内幕,而天泽有必须在文化祭接近3点前的这个时间段拖住桔梗的理由。 堀北在学生会准备交给南云时,发现当时气氛比较凝重,不适合送出(南云装的)。

可是,一次交锋,她就知道了,八神拓也根本就斗不过绫小路,所以她才在考试中破坏了栉田的尾随,就像她对栉田和八神说的一样,这手段根本没用。 实际上是这手段太low了,不但没用还可能被绫小路反过来利用,这其实是在保护八神拓也的计划。 甚至15.5卷中,她就说“用拳头来说话吧。 八神拓也退學 凭拓也的战斗能力,能和绫小路交锋的吧。

八神拓也退學

绫小路很清楚,真要是八神指示的椿樱子,他不会那么简单暴露名字。 八神拓也退學 肯定有人想利用自己,又或是说暗示自己。 而那个人,绫小路心中有大致物色到(神秘人)。

由于情节很不给力,爱里退学的情节还没发生,我早早就弃书了。 一开始买实体书,后来是BW上买电子版,然后就是随兴等网络释出,最后插图都懒得翻了。 只有天泽一夏这有点小骚的新角色吸引我跳着翻了翻前面剧情,由于不是看的日文原文,不排除有与原文有出入的部分。 簡介2:4月最初的試驗是1、2年級組成搭檔的筆試考試,以兩人合計分數為結果,下位的二年級學生退學,但一年級不用。 如果说天泽一夏第一次进入绫小路房间是设计阴人,那么她很快知道了,八神根本赢不了。

八神拓也退學

所以第18卷,天泽一夏才会含着眼泪出来制止死不认输、输到歇斯底里的八神拓也。 八神拓也退學 正常地来说,天泽应该就会跟八神一起退了。 但如果作者真安排她对绫小路有了好感,也不排除留下来继续利用这角色。 就像伊吹一样,打也打不过,脑子也不够,更多情况下只会无能狂怒,当堀北的绿叶,但就是架不住她可爱蠢萌啊。 南云接到某人的联络后指示对方来学生会,八神狂喜,以为终于等到了绫小路。 没想到来的是龙园带着老师一起来了。

”这是因为她早知道了,这也许是八神拓也唯一能最接近绫小路实力的方法,可惜八神根本听不进去这暗示。 但又不能说得太明白,说出来伤自尊,也更刺激八神。 结合1和2可以得出结论:绫小路不是神秘人心中的恶,但绫小路的存在引来了恶,且已经发生了神秘人不想看到的事,他想防止事件恶化。 更何况,如果前面的内容不是作者的叙事性诡计,那么天泽一夏如果真的对绫小路起了兴趣甚至感情,都会是对八神的进一步打击。

  • 结合1和2可以得出结论:绫小路不是神秘人心中的恶,但绫小路的存在引来了恶,且已经发生了神秘人不想看到的事,他想防止事件恶化。
  • 天泽在地上床下找来找去,与其说是在防止“白屋生”,更直接地说,是在防止交易内容被八神拓也知道。
  • 由于情节很不给力,爱里退学的情节还没发生,我早早就弃书了。
  • 就像伊吹一样,打也打不过,脑子也不够,更多情况下只会无能狂怒,当堀北的绿叶,但就是架不住她可爱蠢萌啊。
  • 如果说天泽一夏第一次进入绫小路房间是设计阴人,那么她很快知道了,八神根本赢不了。
  • 这不但在外部,极端的情况下,恐怕八神这一生自己都会否定自己的人格和存在意义,这是对他的极大的打击。

如果是被更轻易的方式送走,无疑就等于八神拓也的自尊心被践踏成碎渣,很不幸这就是第18卷的结果。 这不但在外部,极端的情况下,恐怕八神这一生自己都会否定自己的人格和存在意义,这是对他的极大的打击。

绫小路首先解决惠和佐藤之间关系问题。 在他的安排下,随之发生了“惠告诉佐藤自己被霸凌的过去这个事件”。 八神拓也退學 南云雅:绫小路不讲武德玩偷袭而已。 况且我还总不至于栽在女人手上。 看看八神学弟,无人岛考试被椿学妹威胁,这次学园祭又被伊吹学妹教授“反关节”,英雄难过美人关么? 作为一个同样被执念扭曲的白屋生,如果八神拓也是被绫小路1V1直接送走,那么这个打击还不算最大——毕竟你是被No.1送回来的。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