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號花園凶宅2024全攻略!(持續更新)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城市花園,百福花園,健威花園,和富中心,丹拿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0,000,年齡中位數為 八號花園凶宅 43.1歲。 另一個原因是,品牌大的房仲才有本錢建立完善的資料庫,作為資訊的提供。 畢竟要告訴你,這裡曾有人發生過非自然身故,但前提也是他必須知道才可以。

其實很多凶宅都只是因為心理原因作祟,中國人向來對「死者之物」存有畏懼心理。 但像香港這樣,低價凶宅成為普通民眾手中的搶手貨,在其他地方還真的不多見。 房價居高不下從而產生的畸形產物,讓人們開始拋棄一些心理的「底線」。 電影來源於現實,而信奉風水之說的香港人,一邊避諱卻又不得不一邊向高房價低頭,所以「凶宅」在香港,已然成為一種文化現象。 眾所周知,香港人對於風水有着非常特殊的執着,很多人搬進新屋都要請風水先生來看看風水,甚至會用到一些擺飾來改善風水。 所以,多數香港人會認為這類房子風水不好,不吉利,而其價格自然就比一般房屋要低。

八號花園凶宅: 大埔八號花園凶宅 低估價23%易手

1971年1月12日干諾道中木樓縱火案早上約四時十分,干諾道中139號一幢四層高舊樓遭縱火,並波及比鄰的140號,當局列作四級火警處理。 警方其後拘捕5名兇徒,懷疑因私人恩怨而縱火。 1970年8月17日荃錦公路劫殺案一對情侶停車在荃灣荃錦公路談心時,遭三名匪徒行劫。 因匪徒刼得224元後意圖向女事主輕薄,情侣反抗被毆。 男事主曾進有(26歲,印心廠工人)被毆斃,女事主葉X蓮亦被毆傷。

八號花園凶宅

2011 年,王先生把別墅以市場價 700 萬元賣給洪先生。 買家洪先生後來知悉這套房子是凶宅後,要求退房,並將賣家王先生告上法庭,最終法院判決 ” 撤銷交易,退房 “。 從地段、麵積和小區均價來看,融景公寓和景園南苑都比較接近。 不過當初景園南苑 ” 凶宅 ” 法拍時,杭州法拍房尚未限購,很多外地人通過買法拍房 ” 曲線入杭 “,法拍市場比較火熱。 而 2021 年 3 月杭州法拍房限購後,法拍市場回歸理性,因此此次這套融景公寓法拍房能否順利拍出,仍是個疑問。 目前長子仍然住在凶宅中,之前接受媒體採訪曾表示,因為是自己的父母親,並不會害怕,只有傷心及懷念。

八號花園凶宅: 北角 @中原樓市片區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大埔中心,嵐山,富善邨,頌雅苑,大埔廣場。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500,年齡中位數為 45.5歲。 八號花園凶宅 2015年11月,這套房子在司法拍賣平臺上架,建築面積247.78㎡,起拍價594萬,但一拍流拍。 此後房子又經過兩次流拍和一次變賣失敗,最終在2016年2月以544萬元成交。 除了這兩套房子,此前杭州杭州最知名的“凶宅”當屬位於濱江區的之江花園之達徑12號別墅。 2003年,這裡發生了著名的“之江花園兇殺案”,一位歹徒入屋行竊,先後殺害了保姆、才三四歲的小女兒,以及年近八旬的外婆,唯有當時十四五歲的大女兒跟歹徒週旋,免於一死。

百福花園共有12座,提供1,421個單位。 百福花園的實用面積由304呎至1,175呎。 1975年9月2日美孚新邨日婦虐殺案日籍少婦稻留桂子(27歲)被下班回家的丈夫發現倒斃在第2期34座B5樓家中的床上,頸部被絲巾縛住,口部亦被塞住,而胸部、下體則有看似被尖銳物體所刺的傷口達數十個之多。

八號花園凶宅: 中原城市租金指數CRI (2023年1月份)

2003 年,這裏發生了著名的 ” 之江花園凶殺案 “,一位歹徒入屋行竊,先後殺害了保姆、才三四歲的小女兒,以及年近八旬的外婆,唯有當時十四五歲的大女兒跟歹徒周旋,免於一死。 不過法網恢恢,經過警方 13 年契而不舍的追蹤,2016 年歹徒最終落網。 根據透明售房網的二手房成交數據,融景公寓最近一次成交出現在去年 11 月,當時一套建築麵積 83.09㎡的中樓層房源以 228 萬元簽約,折合單價 元。 相比之下,此次這套 ” 凶宅 ” 法拍房的起拍價比二手房市場價約打了 75 折。

  • 1978年4月9日土瓜灣美景樓第二期毒橙汁倫常命案38歲女子李金因為懷疑丈夫有外遇和追討他欠下外母的錢而口角,之後在丈夫外出時強迫三名子女飲下含有山埃的橙汁,而李金自己亦有飲下。
  •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1972年10月30日新蒲崗爵祿街64號2樓命案兇手一家租用死者麥少濤(28歲)隔壁房間,兩房僅有一薄牆相隔,由於兇手其子經常啼哭,令死者及弟弟十分不滿,與兇手發生爭吵,雙方關係惡劣。
  • 1974年4月29日黃大仙鳳德道21號5樓凶殺案15歲少女鄭麗雲失蹤餘月,之後發現倒斃於鳳德道21號5樓空置單位內,雙手被反綁。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不過,江子翠只是該分屍案的棄屍地點,命案第一現場其實是位於台北市濟南路的一處老公寓。 2006年9月8日,劉志勤的5個小孩被發現陳屍在自宅浴室,死狀淒慘,父母兩人從此人間蒸發,被視為涉嫌殺害小孩的兇手。 發生慘案後,這棟透天厝變成陰森凶宅,曾有幾名道教信徒承租搬入,擺放多尊神明及貼滿符咒,但後來又搬出,目前為空屋。 20幾條人命讓此棟凶宅充滿靈異傳說,有住戶被鬼壓床,或聽見女子哭泣聲,但一看四周無人;另外還傳說電梯無論按幾樓,都會自動先到頂樓。 雖然事故連連,但位於精華區,仍不斷有住客湧入。

八號花園凶宅: 成交紀錄 共 0 個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抽吾到柏傲莊,給經紀神推鬼擁氹了去睇溱岸8號,經紀話係同發展商。 睇了幾個3房單位,最後上星期剛剛簽臨約,給了細訂50萬。 事前都查過看不到屋苑有兇宅發生先簽,見屋苑幾新,應該安全。 2007年,這套房子以低於170萬元賣給一位王先生,按照當年市值,該房子價值約300萬元。

八號花園凶宅

由於相關款項為製衣廠支薪之用,事後製衣廠改用銀行戶口發放月薪。 八號花園凶宅 1974年11月3日樂富水塘山公園劫殺案一名男子在樂富邨第1座對開水塘山公園(現樂富配水庫休憩花園)被兩名劫匪刺死。 1974年11月9日黃大仙邨巴士站劫殺案一名男子在巴士站被兩名劫匪刺死。 審判專員鶴健臣依例判兩被告繯首死刑,兩人早前承認的行劫罪入獄五年,1976年3月9日,死刑得到赦免,改判無期徒刑。 鍾德輝雖於1998年出獄,卻在2003年9月至2004年6月期間11度藉「睇樓」為名打劫地產經紀及業主,2005年4月13日再被判有期徒刑十年。

八號花園凶宅: 成交記錄

被告蕭耀文(23歲,又名金貴軒,任職裁縫)被判死判,後改判終身監禁。 1977年5月24日重慶大廈麻布袋藏屍案5月24日下午於佐敦谷水塘發現一麻布袋,內有男性屍體。 一名南亞裔人士重慶大廈被謀財害命,被兇手棄屍佐敦谷水塘。 1977年7月10日藍田邨第3座4樓梯間命案一名有福義興背景男子被新義安成員襲擊,倒斃4樓梯間。 1977年7月26日警署行政主任離奇墮樓案油麻地警署的行政主任廖秉漢(24歲),被發現在住所對面的西環德輔道西227號康明大廈天台離奇墮樓死亡。

  • 一名婦人因丈夫包二奶,過去二十多年跟丈夫關係惡劣,後來聯同幾名親友將丈夫縛起,要求作出金錢上的補償,但被丈夫拒絕。
  • 起火原因是人為縱火,由於大樓採用玻璃帷幕建材,悶燒煙霧又濃,大部份住戶都攀在窗戶等待救援,警消派出55輛消防車、18輛救護車搶救,但仍有2名女性住戶不幸被濃煙嗆死在屋內。
  • 父親是上海餐飲界名人,從小生活富裕、衣食無缺,但15歲時因父親外遇導致母親自殺,而關係決裂。
  • 一位房產中介向中新經緯介紹,凶宅的成交價比市場價至少低 20%,不少人懷著 ” 撿漏 ” 的心理買來投資,因此成交周期往往很快,少則 3 到 5 天,多則 10 天左右就能出手。

一號銀海,各座單位,一方望海景,一方望向後方的樓宇浪澄灣,雖然兩者之間暫時仍有一小塊土地,但這一小塊住宅用地,相信日後也會建築屋苑,到時便連一小片明堂也沒有了,那麼,這些單位風水自然比向海的單位相差很遠。 如果真的要選擇這方的單位,在選樓時便須仔細盤算各個單位的風水格局,以免入住後丁財兩敗。 今(26日)下午近3時,大圍車公廟路8號溱岸8號第一座,有人由高處墮下,倒臥上址一個天井。 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姓陸49歲男事主已當場死亡,毋須送院。 警方正在現場調查,沒有檢獲遺書,相信事主由上址隔火層墮下。

八號花園凶宅: 自殺、命案的房子一定賣不掉?「凶宅漂白術」三手法大公開:不用請法師也能就地洗白

1973年4月10日,港督麥理浩宣佈考慮行政局建議後,決定不對蔡赦免死刑,為自1966年11月16日最後一次執行死刑後首次。 1973年5月15日,英女王接受聯邦事務部大臣的建議,赦免蔡國昌死刑,改判無期徒刑。 1972年2月21日北角長康街豐華大廈命案案發於北角長康街豐華大廈12樓前座,3名匪徒入屋行劫,糾纏期間戶主鄭勝(62歲)被人用刀剌死。

1977年5月1日柴灣邨十四座劫殺案居於柴灣邨十四座十二樓1129室的男子黃滔(53歲,廚師)被兩名熟人行劫,胸部、腹部、頭部中刀,倒斃柴灣邨十四座電梯出口處。 1977年5月2日深水埗南昌街174號5樓命案女戶主佘嬋新(36歲)被賊人用硬物重擊致死,其子龍振聲(7歲)亦被打至重傷。 1977年5月6日屯門河田村28號C石屋命案男子黃深任(60歲,或作黃申任)與兒子黃長興(31歲)爭吵,黃深任被人用鐵鎚擊斃。

八號花園凶宅: 元朗凶宅

兇案現場機車行因此變成食人魔凶宅,因靠近東海大學,也被稱為東海凶宅。 但1996年11月12日又發生2死60多人輕重傷的火災。 起火原因是人為縱火,由於大樓採用玻璃帷幕建材,悶燒煙霧又濃,大部份住戶都攀在窗戶等待救援,警消派出55輛消防車、18輛救護車搶救,但仍有2名女性住戶不幸被濃煙嗆死在屋內。

八號花園凶宅

奧海城第三期的樓房,為「君匯港」,共有五座,在一隻彷似鳥形的地基之上,鳥尾未見建築物,亦不宜有建築物,因為屬於風水甚差。 八號花園凶宅 煙花景是以中環至灣仔海面一帶,但在此遠眺灣仔時,被九龍站諸廈阻擋,故對於觀景而言,未必及得上其他座數。 兩座樓字,以第八座缺乏青龍,故不甚吉,而第七座則比較第八座略吉,惜前向之避風塘,不在正中,所以風水不及其他座數好。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