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號花園成交2024必看介紹!內含八號花園成交絕密資料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詳情請於livi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參閱livi 靈活貸產品資料概要、有關條款及細則及相關備註。 八號花園成交 港鐵小蠔灣項目第一期流標,3份標書均不獲接納,港鐵表示會適時重新招標。 華坊諮詢評估資深董事梁沛泓認為,流標屬意料之外,估計或因為項目規模大,加上地基等建築工程有難度、小蠔灣站預計2030年才通車,均影響出價。 但他認為,港鐵招標條款已為發展商提供彈性,包括市傳不設補地價條款,發展商支付一次過12億元入場費,並自行建議分紅比例。 梁沛泓又指出,樓市正處於轉角市,市場普遍預料今年樓價上升,發展商應該會進取出價,但接連有項目流標,反映發展商對後市看法不似市場預期,預計之後推出的招標項目流標機會增加。

八號花園成交: 按揭計算

八號花園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20宗成交。 大埔區的大埔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39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6,339人。 主要街道包括汀角路(大埔市中心段)、大埔南坑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大埔中心,嵐山,富善邨,頌雅苑,大埔廣場。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500,年齡中位數為 45.5歲。 興元麗園B區 興元麗園B區位於成都市武侯武侯立交,由成都市興元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建成,總計房屋929戶,小區物業公司為四川鑫元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八號花園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恒生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八號花園位於大埔安慈路2號,由置地 / 八號花園成交 怡和洋行合作發展,入伙日期為04/1984。

八號花園成交: 大埔區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八號花園位於大埔市中心安慈路2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埔市中心)。 八號花園的實用面積由333呎至688呎。 樓市回暖,「白居二」買家亦加快入市腳步。 青衣長發邨賢發樓低層15室,實用面積349平方呎。

八號花園成交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八號花園 1座 共有15層,提供131個單位。 八號花園 1座 於1984年04月起入伙。

八號花園成交: 面積(實/建)

祥益地產高級區域經理黃慶德表示,成交單位為屯門居屋新圍苑E座中層3室,實用面積401平方呎,2房間隔。 據了解,新買家為外區客,親自視察屯門區後,有感交通及生活配套比想像中完善,而且樓價較外區便宜,考慮原業主有意換樓,因此稍低市價放售上址,新買家遂便決定以$330萬 (自由市場價) 購入作自住上車用,實用面積平均計算為$8,229。 世紀21奇豐物業雲海分行高級分行經理蔡蓓表示,該行新近錄得馬鞍山迎海5座中層B室,實用面積524平方呎,1房間隔,座向東北享園景,單位放盤5個月,原叫價$798萬,累減$50萬,終以$748萬成交,實用面積平均呎價$14,275。 八號花園成交 世紀21奇豐物業愉翠苑分行經理楊麗娟表示,該行新近促成沙田愉田苑成交,單位為愉瑞閣(A座) 高層08室,實用面積429平方呎,屬2房間隔,座向東南望山景,原叫價$510萬,減$50萬至$460萬(自由市場價) 八號花園成交 成交,實用面積平均呎價$10,723。 地產資訊平台house101.com.hk,提供免費放盤、租盤、二手盤、新盤、大灣區及海外物業、成交記錄和樓市資訊等,涵蓋住宅、車位、工商舖及寫字樓各种用途。

八號花園成交

八號花園共有4座,提供528伙,實用面積由333呎至688呎。 世紀21日昇地產聯席董事蔡嘉駿表示,最新成交是北角富豪閣3座層C室,單位實用面積約723平方呎,3房間隔單位,現已改為2房設計,向南面眺樹仁大學樓景為主,原叫價$1,2801萬,連車位成交價$1,180萬,實用面積平均呎價約$16,321。 美聯物業大埔天賦海灣分行助理區域經理楊浩然表示,該行剛促成大埔朗濤8A座中層D室,實用面積766平方呎,2房連套房戶,單位間隔實用。 據悉,原業主套現,開價約$1,138萬,新買家心儀屋苑樓齡淺,及附有靚裝修,雙方議價$58萬,終以$1,080萬成交,實用面積平均呎價約$14,099。 祥益地產高級區域經理黃慶德表示,日前促成屯門居屋翠寧花園6座高層A室,實用面積592平方呎,3房間隔,日前獲區內首置客垂青。 該買家為「白居二」中籤者,鍾情單位間隔四正,可靈活擺放傢俱,加上原業主擴大議幅,累積減價$22萬,而且買家的家人亦居於同屋苑,方便照應,遂便決定以$338萬(居二市場價)購入上址作自住之用,實用面積平均呎價為$5,709。

八號花園成交: 地產代理公司資料

五角大樓表示,認為該物體跟最近在蒙大拿州敏感軍事地點附近發現、曾促使美國短暫關閉領空的物體相同。 北美防空司令部(NORAD)司令、空軍上將范赫克(Glen VanHerck)表示,軍方將設法找回在休倫湖被擊落的物體,以獲得更多資訊,又指該物體很可能落入加拿大水域。 中原李嘉龍指,新買家為年輕上車客,見單位間隔合用,價錢合理,決定入市單位自住。 原業主則於2019年以$485萬購入單位,持貨4年轉售,帳面蝕讓約$85萬離場。 八號花園成交 八號花園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錦翠花園南苑位於成都市武侯武侯立交,由四川藍光實業集團有限公司建成,總計房屋929戶,小區物業公司為成都市憶新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以嶄新模式為業主配對全港十八區合資格地產代理,亦為買家及租客提供多個有質素的堅盤源;我們明白地產代理於整個樓宇買賣中有著不可或缺的重要性,期望透過科技遙距協助代理連繫買賣雙方,藉此提升地產代理於業界競爭力,成為代理們最強的成交伙伴。 錦翠花園南苑 錦翠南苑, 興元麗園A區 城市 成都市 城區 武侯 板塊 武侯立交 環線位置 二至三環 樓盤地址 太平園中三路1號 建築結構 鋼筋混凝土結構,鋼結構 總戶數… 有報道說,政府已經委託銀行安排發行首批代幣化綠色債券,涉及8億港元,以推動金融及數碼化資產持續發展。 金管局發言人表示,計劃發行的代幣化政府綠色債券屬試點項目,目的為驗證香港現行法規和監管要求、金融基礎設施配套、市場運作慣例等各個環節與債券代幣化發行的兼容性,並為市場參與者未來類似發行項目提供參考,相關詳情將在債券發行後作出公布。

八號花園成交: 物業地圖

上一手業主是於2016年買入單位,由於購入時間短,單位現時仍符合承造九成按揭分二十五年還款期要求,即「925」盤,剛獲「白居二」買家以190萬元承接,實用呎價5444元。 原業主則於2016年以42.9萬元未補地價買入單位,兩年前開始放盤,開價270萬元,今年2月調低至220萬元,最終以190萬沽出,減幅達30%,帳面仍獲利147.1萬元,單位7年升值3.4倍。 現時青衣區「925」公屋放盤只有20餘個,最平叫價80萬元,屬153方呎單位。 )位於元朗區米埔和生圍,發展商為新鴻基地產,管理公司為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共建有980間花園洋房,每幢洋房均配有私家車位及花園,自成一隅。 物業共有5期,分為爵仕居、俊仕居、偉仕居、名仕居、雅仕居。

中原地產海日灣分行經理李嘉龍表示,日前促成大埔八號花園3座低層J室成交,單位實用面積355平方呎,建築面積432平方呎,2房間隔,放盤時開價約$420萬,雙方議價後以$400萬沽出,實用面積平均呎價約$11,268。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八號花園成交: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中原呂宗霖指,買家為同區換樓客,感近期市況回穩,各區成交明顯增多,價格略有上升,怕遲買更貴,立即積極睇樓及議價,見上址單位方向及景觀吸引,睇樓一次即拍板承接單位自住。 原業主則於2001年11月以$258.8萬買入,持貨22年轉售,賬面獲利$644萬。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美國國防部表示,美軍當地時間周日(12日)派出戰​機,於接近加拿大邊境附近的休倫湖(Lake Huron)上空擊落了一個八角形物體。 這是隨着疑似中國間諜氣球飛入美國領空事件發生後,北美安全部隊對空中威脅保持高度警惕以來最新射擊事件,也是最近一個星期多的時間內,美國導彈在北美上空擊落的第4個不明飛行物體。 《路透》報導引述不願透露姓名的美國官員指,該物體的結構似乎是八角形,有繩索懸垂,但沒有可供辨別的載荷。 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發言人、准將萊德(Patrick Ryder)表示,受美國總統拜登之命,一架美國F-16戰機於當地時間下午2時42分在美加邊境的休倫湖上空以一枚響尾蛇飛彈擊落了該不明飛行物體。 雖然該物體沒有構成軍事威脅,但它位於20,000呎(6,100米)的高空飛行時,可能會干擾國內的空中交通,而且它可能具備偵察能力。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