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達通app 改電話7大分析2024!(小編推薦)

習慣現金增值八達通的朋友,遇上銀包無現金,要去排隊提款再去增值實在花時間。 同時基於衛生理由盡量避免接觸現金,其實只要用八達通 八達通app 改電話 App 登記「轉數快」銀行轉賬服務,就可以隨時隨地用手機為自己甚至家人的八達通增值,相當簡單(想知更多詳情可按此重溫)。 用八達通 App 即時增值,的確可更方便快捷處理日常消費。 今次介紹的教學,提及將舊機的八達通轉移到新機,但當中只會涉及八達通餘額、消費記錄、交通補貼記錄的轉移,裡面未必會包括屋苑/大廈門禁系統的轉移。 在轉移八達通後,你的門禁記錄有機會失效,你應該盡早向你的屋苑、大廈管理單位查詢,以便使用你新轉移的八達通重新登記(如有需要)。 八達通公司下午4時22分回覆指,今早因技術合作夥伴系統運作不暢順,一度未能提供手機電子增值服務,相關服務現已回復正常,曾以信用卡增值但未能成功者,金額會自動退回至其信用卡戶口。

亦有受影響客戶批評增值失敗,信用卡扣了錢,且熱線又長期無人接聽;另有以八達通領取電子消費券的手機用戶表示,八達通狀態顯示「失效」,憂影響剛領取的電子消費券會「無咗」。 成功登記後,請將已登記的八達通拍向流動裝置背面。 只需數秒便會自動顯示八達通餘額和最近的交易紀錄。 成功登記後,消費券將成儲值額的方式儲存至八達通卡內。

八達通app 改電話: Samsung 手機 Smart Octopus 無法轉移到 iPhone

銀行處理後,HUAWEI Wallet 會自動移除銀行卡。 用戶亦可在八達通 App加入新的Huawei Pay八達通,應繳金額可從八達通銀包或銀行賬戶經「轉數快」扣除。 耐心等候八達通卡重新加到你的 iPhone。 畫面首先會顯示出「聯絡發卡機構…」,成功得到卡資料後會始加卡,此時會顯示「正在加至『銀包』」字樣。

八達通app 改電話

成功配對及連接後,請將已登記的八達通拍向八達通流動讀寫器,只需數秒便會自動顯示八達通餘額和最近的交易紀錄。 如你想查閱另一張八達通,請按返回鍵或等候30秒。 究竟邊部 iPhone 先可以用到八達通? 只要你手上的 iPhone 是 iPhone 8 或更新型號,及升級至iOS 最新版本就用得到。 當用 iPhone 八達通app 改電話 或 Apple Watch 入閘之後,裝置會顯示旅程中提示,而出閘之後亦會有即時提示,顯示你這次旅程的車費及新餘額。

八達通app 改電話: 消費券|選八達通拍卡、用App領消費券 登記步驟詳盡教學

你可透過八達通App或使用刊載於本公司網站的其他途徑領取八達通流動電話卡的退款。 買早餐時,到餐廳才發現手機內的八達通不夠錢,銀包內又沒有現金怎辦? 如果再到ATM提款,一來一回隨時返工遲到,最方便當然是直接在手機上為八達通增值。 實測用iPhone支付車費,將iPhone頂部輕觸八達通機,手機感應非常快,反應速度跟普通八達通相近。

八達通卡有限公司公布,手機八達通卡暫時未能提供線上增值服務,呼籲市民可到便利店或車站等實體渠道,以現金增值,重申交通和零售支付不受影響,而該公司會盡快恢復線上增值。 用戶可先在 Apple ID 管理網頁(或登入iCloud.com,進入帳號設定),或者「尋找」App 登入你的 Apple ID。 在「我的裝置」選項中選擇你的 iPhone/Apple Watch 之後,將有關裝置標示為「遺失」,亦可馬上移除該裝置上的信用卡、八達通。 在裝置的「遺失」標示被除下之後就可重新使用,如果已移除的話就要再次手動加入。

八達通app 改電話: 【教學】Apple Pay 八達通 :申請、增值、舊卡、交易通知、 Apple Watch 及「無電嘟咭」方法

今日筆者實試上手,的確是頗為方便,但其實不少用戶對於這個新功能仍然有著不少疑問,我們就精選了十數個必知事項,供大家可以快速了解 Apple Pay 八達通的各樣限制以及應用範疇。 IPhone早年有iTunes、iCloud兩大轉移資料方法,各有優缺點,但記者覺得遠不及用「機過機資料直接轉移」方式好。 不單可以幾個步驟轉移資料,而且絕大部份資料都可無線轉移(就連WhatsApp都可以完美過機)。 另外,Apple亦公布Apple Maps新增公共交通工具Transit資訊功能,用家一撳目的地就可以睇到交通工具乘搭建議,而且更會有乘搭時間顯示,十分方便。 【八達通 iPhone Apple Pay iOS 13.5用到!】經過一再延期及傳聞之後,iPhone 終於可以用機內的 NFC 以 Apple Pay進行八達通交易!

  • 答:港鐡月票可直接到港鐡售票處購買,方法與使用實體八達通無異,只是數據直接傳入iPhone內。
  • 銀行處理後,HUAWEI Wallet 會自動移除銀行卡。
  • 成功登記後,請將已登記的八達通拍向流動裝置背面。
  • 實測用iPhone支付車費,將iPhone頂部輕觸八達通機,手機感應非常快,反應速度跟普通八達通相近。
  • 假如你的 iPhone 或 Apple Watch 不慎遺失或被盜,可透過尋找 app 迅速為 iPhone 或 Apple Watch 啟動遺失模式,並停用 Apple Pay。

八達通公司又稱,手機八達通用戶的消費券服務未受影響。 聲明﹕MoneyHero致力確保網站提供的資訊是最新及最準確。 八達通app 改電話 網站所顯示的資訊或與金融機構或服務供應商之網站有所出入。 MoneyHero網站顯示的金融產品及服務資訊僅供參考,並非提供建議。

八達通app 改電話: 方便增值現可以你常用的信用卡,隨時增值。

有 Apple Pay,只需將 iPhone 上半部或 Apple Watch 放近八達通讀寫器,一嘟即可,無需為裝置解鎖或打開 app。 而即使裝置電量太低而自動關機,仍可使用八達通1。 要留意,大家可以選擇將自己平日用開的實體八達通轉移至Apple Wallet(無需支付HK$50按金),又或者直接於Apple Wallet開一張全新的虛擬八達通卡(需支付HK$50按金)。 將八達通加入Apple Wallet用Apple Pay的步驟與平日加入新信用卡相似,不過八達通就會出現於「交通卡」而非「信用卡」下方。 八達通終於加入Apple Wallet,用iPhone、Apple Watch的市民,終於可以一如使用Apple Pay般,在iPhone內以八達通坐港鐡、巴士、渡輪及消費。

內地與港澳人員恢復全面通關後,不少港人回內地鄉下探親外,亦有人到廣東深圳羅湖區消費。 香港民眾近日發文稱,新冠疫情至今已有3年多,內地銀行卡和電話卡等長時間未使用,需重新辦理或到銀行更新資料等,「不然手機電子支付就用不了」。 另有內地網紅近日發布「挑戰在香港一天只說普通話」的影片,稱遭歧視。 內地KOL靖海侯周日(12日)發文斥,小網紅為流量抹黑香港。 接著就是放在 Apple 載具的八達通,可以如何增值呢? 在 Apple 錢包 app 裡,可以直接利用已經加入到 iPhone / Apple Watch 裡的信用卡增值。

八達通app 改電話: 交通

中美就氣球事件關係惡化之際,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周一(13日)在例行記者會期間上表示,僅去年以來,美方氣球未經中國相關部門批准,10餘次非法飛越中國領空。 他批評美方首先要做的應當是反躬自省、改弦更張,而非污衊、抹黑、煽動對抗。 一直以來換手機都是一件十分麻煩的事,手機內的相片、影片、whatsapp對話及app資料等,要完完整整過落新機,確實是一件頗花時間的事。 如NFC装置未能透过Google Play或其他应用程式商店安装八达通App ,你可于阅读使用条款完毕后下载此程式。 使用八达通银包内的结余或透过转数快,为自己、亲友及家佣充值八达通卡(包括iPhone或Apple Watch内的八达通及Smart Octopus in Samsung Pay),无须接触现金。

但大家可放心,加入到 Apple Pay 的八達通卡,所有消費記錄都會儲存於八達通的雲端服務器。 你只需要從 App Store 安裝「八達通」App,然後進入 Apple Pay 八達通卡,你就可查閱八達通卡最近,以至近三個月的消費記錄。 其實每一張登記到 Apple Pay 的虛擬八達通卡,資料都會儲存在網路雲端服務器中,自動連結你的 八達通app 改電話 Apple ID,並不會輕易遺失。 所以你就算遺失 iPhone/Apple Watch 主機,還是舊機換新機,只要在新機上再次加入你的八達通就搞掂。 每年 iPhone、Apple Watch 換新機好多東西都要從舊機轉去新機,大家可能會擔心 iPhone、Apple Watch 內的八達通卡,能否正常過渡到新機/新錶呢? 現在 Apple 就宣佈在全香港 6 間 Apple Store 提供 walk-in 支援,用戶如遇到煩惱,可以找「藍精靈」取得協助。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