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速克達新車詳細介紹

但是125cc速克達還是有它的弱點存在,那就是125cc車款在日本是不能騎上高速公路的。 從這點來看,如果換成150cc的話,不只能夠雙載還能夠騎上高速公路(日本法規限制摩托車只要排氣量在125cc以上就可以在高速公路上行駛)。 停車取向:若是擔心停車不好停,大魔王推薦了Jet SL 125、Force 2.0、DRG,關鍵就是這3輛車的重量都較輕,畢竟停車難免要移車,若是太重的話,還沒進辦公室就累了。 出遊載人取向:若是有載人需求的朋友,可以考慮Jet SL 125或是KRV 180,這兩輛車的座椅都較長,若是要載人,可說是相當適合。 在發表會最後,SYM 提供給媒體短暫的試乘時間,雖然礙於時間不夠長,無法更深度體驗 Fiddle DX,不過就一些細節部分,也簡單與讀者分享作為參考。 YM 從 Fiddle LT 主打年輕女性用車市場、Fiddle 125 瞄準 25~44 歲輕熟女與部分男性,到如今再發表 Fiddle DX 150,以「紳士座駕」為主打概念。

Yamaha 在臉書上貼出一款僅有輪廓的外觀畫面,在貼文裡透露這是一款白牌旗艦智慧車款,更貼出疑似導航、衛星定位、無線等圖示,說明這款車將會與手機有更多緊密結合。 2012 SUPERMOTO8 超級摩托幫 正式成立, 我們除了愛車成痴,更想給所有人不一樣的資訊,一個具精采度‧迅速正確‧並且有品味的資訊平台。 近期環保署釋出一份關於2023年七期車輛的排污資料,沒想到資料內竟然有台前所未聞的山葉車款,「Augur GQV155」看到這個排氣量,聰明的你應該會聯想到先前謠傳且已經有路上測試車間諜照的SMAX 2.0,不過這份資料釋出後,這台車非常有可能不再被稱作為「SMAX」,而是以Augur去命名。 筆者因為工作上的關係,所以經常會有一些透過速克達專門雜誌等的試乘機會,在速克達最強的0→50m衝刺中,125cc通常都需要花費5秒鐘,但是如果是150cc的話,輕輕鬆鬆就可以跑進4秒鐘。 在歐洲地區雖然經常可以看到上班族將速克達作為通勤工具使用,但是這些人通常都是住在大都市的郊外,通勤距離需要在高速公路上騎50km左右。 如果以東京來比喻的話,就是住在埼玉、千葉、神奈川等地,利用首都高速道路通勤的感覺。

2021 速克達新車

整體而言,靈活的動態表現加上低油耗優點,成為許多以通勤為出發點考量的民眾,相當青睞的運動型重機車款。 155c.c.的水冷引擎與VVA可變汽門造就15ps的最大馬力,並擁有線性的輸出,且拜BLUE CORE及STOP&START怠速熄火系統之賜,油耗表現亮眼,平均油耗達到45.2km/L。 高剛性龍骨車架增加車輛在彎中的穩定性,而輕量化的輪圈也降低了簧下重量,使騎乘更加靈活。

和AK550採用相同獨立是搖臂與PTM傳動系統,可降低車身,也讓騎士擁有更大的操控樂趣。 除了擁有21.6公升的車廂,前置物空間在同級也是名列前茅,能放入700c.c.飲料杯,也有掛勾可以掛物品,載物功能還算不錯,車身窄、座高也低,好停車也好上手,2021年式Woo 115共推出四種車色,其中玫瑰金和淺棕色很特別,同時散發著一種淡淡的優雅,折扣後的價格也很便宜,是一輛作為通勤代步的熱門車款。 最後則是SYM的4MICA,設計上就是以送貨為主,想要跑外送的朋友也能考慮。 搭載HYBRID系統要注意後續保修條件較高是否符合需求,後輪鼓式煞車較同級距稍顯陽春,同時此車型為油電混合車,電池一定程度地壓縮到了車廂空間,僅能放入一頂全罩式安全帽。

動力上,七期環保節能「 BLUE CORE 引擎」與「智能起動系統 」的低噪音、低振動,為你帶來更舒適的騎乘感受。 T客邦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採用網站分析技術,若您點選「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卡達世足賽帶動台灣運彩銷售熱潮,推出多項活動炒熱世界盃,「買運彩 瘋足球 抽Porsche」今(7日)進行第一波段抽獎,… 未來有望有Cronw PHEV性能版,不排除會以2.4升渦輪搭上電氣化技術,推出更強勁的PHEV插電式油電車,估計會有380匹最大馬力水準。

2021 速克達新車: 汽車工具

根據官方釋出的預覽圖研判,加上目前勁戰六代、BW”S、Force 2.0在車架設定上濃厚的血緣關係,我們研判這台新車應該也會採用相同平台打造,並且車頭造型與Force 2.0有些類似,並採用無龍骨設計。但仍無法透過預覽圖搶先預覽,現在被詬病的置腳空間是否有所提升。 根據台灣山葉提供的線索,除了既有的TCS循跡防滑系統、Keyless免鑰匙功能、ABS防煞車鎖死,「TFT全彩儀表」、「內建導航」有望全面下放,大燈造型也呼之欲出。 Fiddle DX 比照 Fiddle 125,有以實用為導向的置物空間設計,其中前置物空間採開放式設計,可放入一杯手搖飲料;另外還包含收折式掛勾、上方亦設有 QC 3.0 USB 快充座,提供智慧型手機充電。

  • 原廠傳動、動力曲線設定較為注重極速,因此犧牲起步加速性能;移除雙黃警示燈略減實用性;USB充電座並未搭載快充技術;方向燈為傳統鹵素燈泡。
  • “當他處於順流狀態時,他可以在排位賽中取得不錯的圈速,即便下雨他的速度也相當快。
  • 將心比心,站在客人的立場,是我服務客人最大的宗旨,對所有人都一視同仁,並且以最熱誠的服務,來對待每一位前來看車的客人。
  • From sales to service to parts,Rock can help.
  • 不過與T-Class Marco Polo不同的是,Concept EQT Marco Polo採用與V-Class Marco Polo相同的可掀式的車頂設計,打開後官方指出能夠允許成年人在車內站立,大幅提高車內的空間機能。

Honda Taiwan 同時表示 Forza 350 正式售價與實車預定於 12 月正式到港,以多退少不補的原則回饋預接價格訂車的消費者。 採用與FORZA 750一樣的引擎,同樣兼顧市區通勤及長途駕駛玩樂,但定位更聚焦在越野方面的表現,電控方面除了也額外多出GRAVEL MODE動力模式,讓騎士在越野騎乘時不受ABS系統的影響,還能配合更為挺直的腳踏位置起身操作,盡情享受充滿魅力的動力感。 細節部分,儀表板採用多功能液晶樣式,前方的風鏡為可調式,能夠調幅50mm,機車把手也可以前後調整20mm;動力方面搭配Blue Core高效動能技術,除了符合國內七期環保法規,平均油耗34.6km/L,能源效率一級的亮眼也能幫你省荷包。 希望能購買可選動力模式、同時搭載HYBRID系統的車款,並且在用車習慣上以通勤為主,追求油耗節能的車友。 Racing S 150所搭載的Noodoe車聯網系統,在騎乘上也相當實用。 可與手機連結,即時顯示導航與訊息等資訊,騎士無須臨停於路邊使用手機,除了省時,更能避免不必要的風險。

Smart Key免鑰匙啟動、LED頭燈及尾燈與全液晶儀表等配備,讓NMAX 155更具現代感。 CBS連動煞車系統提供出色制動效果;較為高檔的卡鉗配備帶來出色制動性能;油冷引擎提供優於氣冷引擎的散熱效率與低於水冷的養護成本;彎道動態靈活;USB充電座讓手機電力滿滿;怠速熄火裝置提供環保與經濟效益。 BOSCH ABS 10防鎖死煞車系統提供出色制動效果;動力曲線重新調校帶來更優異的低轉加速性能;6.8L大容量油箱與45.8km/L油耗帶來出色續航能力;短軸距設定與輕量化車體帶來敏捷動態表現;QC 3.0 USB充電座以高效率讓手機電力滿滿。 優異的動力系統加上超低油耗,雙翼倒Y式車架,乘載性能與操控的雙翼車架,增加車輛前端側向剛性。 KRV搭載全新開發的175cc 4V水冷引擎,提供全速域平穩與強勁的動力輸出。

2021 速克達新車: 電動機車市場單月成長最高!光陽Ionex奪今年第三次銷售亞軍!

全力以赴、滿足客戶的需求是我一貫的風格,讓我在9年累計獲得超過700位車主的認同,期待能有為您服務的機會。 最後,SYM 除了發表 Fiddle DX,針對 Fiddle 125 也推出 CBS 車型,建議售價 79,800 元(不含牌險)、ABS 車型則定價在 84,800 元。 另外,Fiddle LT 車型也導入 SYM 三零科技,CBS 或 ABS 車型建議售價沒任何改變,維持 73,800、79,812 元。 在外觀細節部分,前斜板的定位燈改為 LED 燈組,頭尾燈也都採用 LED,車側設計及車身電鍍飾件裝飾,車尾扶手上頭有 Fiddle 專屬貼紙,營造整體優雅風味。

Forza 350 在馬力與扭力較 Forza 300 提升 17%,來到 29 匹與 3.26 公斤米,這具 329.6 c.c 的水冷單缸 4 汽門引擎,導入 Honda eSP+引擎環保節能技術。 經典耐操的國民車,各項配備表現都中規中矩,且銷量龐大容易找到懂得維修的店家;One-Touch 飛炫踏板讓騎士不用彎下腰,只要輕輕一踢就可以彈出後腳踏,提升方便性。 T客邦由台灣最大的出版集團「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 PChome電腦家庭集團」所經營,致力提供好懂、容易理解的科技資訊,幫助讀者掌握複雜的科技動向。

相較於現行 Forza 300 擁有的 24.8 匹與 2.8 公斤米扭力數據,產品世代更新的 Forza 350 在馬力與扭力提升 17%,來到 29 匹與 3.26 公斤米,而這具排氣量提升至 329.6 c.c 的水冷單缸 4 汽門引擎,在 Honda eSP+引擎技術運用下通過臺灣最新的 7 期環保排放法規。 說到進口「大型速克達」車款,擁有實用機能、高效動力特色,Yamaha XMAX 300對許多車友來說並不陌生。 搭配SMART KEY免鑰匙系統,兼具便利性與輕巧重量,以及標配ABS防鎖死煞車系統、TCS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帥氣之餘在安全方面也不輕易妥協,不管是遠程兜風還是日常通勤,都幾乎能滿足喜愛中量級黃牌車友的需求。 疫情改變了全球每個人的生活型態,舉凡現在出門不可或缺的口罩,走到哪都要量體溫的場景,人與人之間除了科技之外,因為疫情也增添了幾分距離感,民眾變得不敢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改以開車、騎車的方式替代。

2021 速克達新車

台灣車迷相當期待的新一代TOYOTA Crown,預計會在明年第1季導入跨界車款,而國外近來也有關於不少Crown消息流出,明年秋季左右將推出PHEV版本,甚至還傳出會有GR性能計劃。 根據目前所收到的情報顯示,這次 SMAX 將會更名為 AUGUR,另外也會改為 Bluecore 水冷引擎與 VVA 可變氣門揚程訴求,提升引擎性能 ,預計排氣量仍為 155c.c.。 我們可以很明顯地注意到這台偽裝車,其引擎的傳動箱、空濾箱,以及右側的排氣管幾乎與Force 2.0一模一樣,幾乎可以篤定兩車是採用相同的動力架構。

車廂空間部分,SYM 表示可同時放置 1 頂 3/4 與 1 頂半罩式安全帽,並標配自動彈起裝置,而筆者試放一頂全罩式安全帽,雖然寬度無虞,但仍無法順利讓座椅闔上。 此外,安全需求更進化一步,全新加入 ESS 系統,在時速 50 公里以上時發生急減速動作,將閃爍方向燈提醒後方車輛,2021 Forza 350 不僅在車身全新優化設計外,在安全性也著重了提升。 引擎設計方面,Honda 技術研究所在 Forza 的基礎下優化了進、排氣系統,其中包含加大節流閥有效提升油門順暢度,並強化了散熱系統與加大空濾,整體輸出更為順暢。 相較 Forza 300, Forza 350 馬力與扭力來到 7,500 轉輸出 29 匹,與 5,250 轉可輸出 3.26 公斤米最大扭力。

與其他跑旅車款相比,車廂前後長度較短,空間運用上較為侷限,放入一頂帽體適中的全罩式安全帽後,所剩空間有限。 外觀部分,Fighter 150動感的跑車流線,銳利的車身輪廓,搭配消光鈦塗裝鷹眼大燈增加整體層次,大燈兩旁的LED導光條非常醒目,襯托出整台車的質感。 中央飾板以鑽石結晶造型呈現,車身以風切的造型表現出向下俯衝的視覺感,V型LED尾燈用大膽的面體營造大氣且不失細膩的質感。

第二輛則是SYM近年來的炸子雞,DRG,他同樣擁有相當優異的速度,而在七期法規的限制下,動力反而更強、更省油,唯一的缺點便是置物箱較小。 身為中量級運動型速克達,FORZA 350在排氣級距與車身線條都迎來全新的升級,車頭更加平整,方向燈也更具流線感,並且擁有可以自行調整角度、升降的風鏡設計。 承襲FORZA家族設計,許多人第一眼都因為更具有侵略性的外觀而被吸引,但不光是外表,FORZA 750還有強大的自訂3段動力模式、引擎煞車、扭力控制、4段式換檔時機,多元化的騎乘模式及HSTC扭力循跡控制系統,都會便利通勤與山道運動性一次全包,讓每個人都能輕鬆針對不同情境、個人習慣等細節調整,充分體驗安全與樂趣的雙重享受。 第九名的位置是由來自PGO的Tigra 150以市區油耗34.4km/L,定速油耗47.4km/L,測試值38.6km/L奪得,Tigra 150搭載的是150c.c.水冷引擎,擁有同級中最大馬力16.5ps,讓它成同級強大的直線加速之王。

隨著戶外旅遊產業逐漸興起,露營車的需求也有上漲的趨勢,Mercedes-Benz於今年8月首度推出以全新T-Class為基礎推出Marco Polo露營車型,如今迎合面臨電動化的轉型,於日前正式公開Concept EQT Marco Polo純電版車型,而標準版EQT亦首度亮相。 今年台灣機車品牌 1-11 月累積銷售,目前暫居第三名的 Yamaha,12 月 15 日將有新車登場,Yamaha 已釋出車型輪廓照,極有可能就是 SMAX 的改款車型,這次也有極高機率更名為 AUGUR,以全新的車名給人新印象。 在12/1 台灣山葉官方粉絲團貼出了一則PO文,以「預言智能新樣貌」為題,邀請大家來對所謂的白牌旗艦智慧車款進行聊天互動,官方的聊天機器人也會根據您的內容回覆圖卡,內容也讓大家對於這台Augur充滿想像空間! 以下就是Hymmoto根據粉絲們互動所收集到的圖卡,大家就跟著我們一起來猜猜看,看看各個圖卡到底是什麼意思。

2021 速克達新車

BOSCH ABS 10防鎖死煞車系統提供出色制動效果;搭載同級距唯二水冷引擎帶來出色動力、油耗表現;短軸距設定搭配SYM招牌三零科技,帶來靈活卻不失穩定的車體動態;光感應式彩色液晶儀表確保易讀性;大尺寸碟盤與同級距唯一後輪對向雙活塞卡鉗確保出色制動性能;QC 3.0 USB充電座以高效率讓手機電力滿滿。 ABS防鎖死煞車系統提供出色制動效果;150c.c.排氣量與VVCS可變汽門技術帶來出色動力與低轉扭力表現;液壓成形技術製造的車架與短軸距設定帶來靈活的動態反應;原廠坐墊設計帶來舒適騎乘體驗;Noodoe車聯網儀表板讓車主可連結導航;USB充電座讓手機電力滿滿。 ABS防鎖死煞車系統提供出色制動效果;100c.c.級距輕巧車身塞入125c.c.級距動力,帶來輕盈靈巧車身動態;20.5L車廂兼顧日常實用性;改裝品選擇豐富;小尺寸車身養護成本低;USB充電座讓手機電力滿滿。

從這點來看,125cc就沒有50cc那樣的法規限制,可以像普通的重型機車一樣奔馳在道路上,騎在市區街道上更是擁有領先在汽車之前的加速力,而且也能夠用於雙人騎乘,因此在日本的速克達中,125cc可以說是最剛剛好的標準車款。 輕盈、方便而且經濟的速克達,可以說是最適合作為上下班、上下課等近距離移動用的通勤車,就算是日本以外的地區也是如此。 不過,日本由於50cc摩托車受到交通法規的影響,因此會有時速不能超過30km/h以及需要兩段式右轉的限制,而且在加速等等性能方面,速克達使用起來實際上的確是較不方便。 外送取向:現在跑外送也是許多朋友兼差副業,甚至是主業,而大魔王推薦各位FORCE 2.0,因為他的油耗相當漂亮,一公升能跑50公里,真的是省油耐操。

2021 速克達新車

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對於還不打算買汽車的人而言,養車費用較汽車便宜不少,路權又比普通機車更為廣泛,且同時擁有雙載舒適性及置物空間的「大型速克達」討論度異軍突起。 同時具備HYBRID引擎、SmartKey免鑰匙啟動、eSP節能水冷引擎和怠速熄火等豐富配備,油耗57.8km/L更為同級距之冠。 同級唯一可選三種動力模式:D模式/S模式/關閉怠速熄火功能的Idling模式,可以依照騎士需求調整。 在本次評比中屬較早發售的車型,同級距中唯一配備LED魚眼加上改裝品多元,車主能依照自己需求進行多樣化的改裝,車廂容量32L在本次評比中屬前段,置物空間相當足夠。 SEP高效能引擎帶來51.1km/L出色油耗;雙油門線設計確保耐用度、安全性與油門靈敏度;大容量置物箱可塞進一頂全罩安全帽;USB充電座讓手機電力滿滿;EASY START啟動系統讓車主可輕鬆發動引擎;承襲當家仿賽GSX-R1000跑格外觀。

2021 速克達新車

車色搭配部分,CBS 車型提供雅痞魅綠與經典紳藍、ABS 除了前述兩種顏色,還多加有都會耀銀的選擇,各種車型的外殼皆採用消光設計。 Fiddle DX 150 在外觀造型上與另外兩款排氣量較小的車型差異不大,車身尺碼來到 1,865 x 700 x 1,115mm,空車重 ABS 為 116 公斤、CBS 車型 115 公斤,長寬高及車重都與 125 車型相同。 引擎為 150.1 c.c.,可於 7,000 轉輸出 11.8 匹馬力、5,500 轉輸出 1.32 公斤米扭力,比起 Fiddle 125 的 10 匹馬力與 1.07 公斤米扭力略增。 汽車銷售的工作價值並不是只在車輛銷售,也包含了所有的後續服務,提供給所有客戶完整的服務,以及最完善的日常用車體驗。 也因為如此,才能讓許多客戶信賴我,想要換車或添購新車時,第一時間都會來找我。

澳洲新年式X-Trail採用2.5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CVT變速箱,有前驅、四驅2種設定,除了標準的5人座外,還有7人座版本,受惠CMF-C最新平台打造,新X-Trail不僅擁有更好的車輛剛性,在內部空間也得到提升,並導入搶眼的全新世代的數位座艙。 內部的配備部分,Concept EQT Marco Polo導入露營車常見的設施,如折疊式床架、床墊 (2 x 1.15m)、16公升冰箱、流理臺,上方車頂帳棚還有1.97 x 0.97m的睡眠空間,並且標準配置碟形彈簧床墊來添增舒適度。 車窗方面也加入防蟲網的通風板以及遮陽簾等機能,同時車尾後方的收納空間亦可放入兩張隱藏式戶外摺疊桌椅與室內、室外都可用的桌子。 另外全車內部共計有7組USB插孔,座椅下方隱藏著一組輔助電池,可提供車內照明和其他電子設備電力,並且可以透過家裡、露營區或者車頂太陽能板來補充電量。

  • Racing S 150所搭載的Noodoe車聯網系統,在騎乘上也相當實用。
  • 如果你是比較有個性的女孩,不喜歡跟大家一樣,想要來台外觀比較有特色的車款,YAMAHA Limi相信會是你的首選。
  • 搭配SMART KEY免鑰匙系統,兼具便利性與輕巧重量,以及標配ABS防鎖死煞車系統、TCS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帥氣之餘在安全方面也不輕易妥協,不管是遠程兜風還是日常通勤,都幾乎能滿足喜愛中量級黃牌車友的需求。
  • 整體而言,靈活的動態表現加上低油耗優點,成為許多以通勤為出發點考量的民眾,相當青睞的運動型重機車款。
  • 此外,它的中柱非常好立,車身輕巧、停車方便,前方置物空間能放置飲料,機能性不俗。
  • 前斜板的定位燈改為 LED 燈組,頭尾燈也都採用 LED,車側設計及車身電鍍飾件裝飾,車尾扶手上頭有 Fiddle 專屬貼紙,營造整體優雅風味。
  • 針對市區走走停停的情況,HONDA DCT系統進退檔拿捏得宜,就算是通勤尖峰時刻阻塞的交通,騎起來也不會覺得「卡卡」;790mm座高與配有USB-C插座的車箱設定,也更符合日常通勤的使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