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組合衣櫃必看攻略

即使空間再小或非常刁鑽,大部份空間也能放得下PLASTA衣櫃,讓你將每個難用的小角落變成整齊方便的貯物空間! 只要喀拉一聲就能組合或拆卸,輕而易舉就能重新規劃、煥新風貌。 KALLAX層架組合不只適合放在地面上,也能安裝在牆面、或落地加上底框,打造更優雅、通風的新面貌。 添購新的收納組合時別忘了順手帶上KALLAX層架,或是作為家裡既有收納櫃的新配件。

全靠入榫設計,組裝容易,只需把楔子塞入鑽孔中即可。 各種不同寬度和深度的收納選擇,適合收納衣物襪子或飾品。 柔和燈光照亮衣櫃,又不打擾另一半的睡眠;我們的LED燈條、射燈和櫃燈是為你的房間錦上添花的理想選擇。

ikea組合衣櫃: 開放式衣櫃/衣櫥, 白色

固定傢具 讓家居更安全: 建議你使用所附配件將傢具固定在牆上,以避免因兒童攀爬玩耍而傾倒。 安全建議:不同物料牆壁需使用不同的安裝工具,請選用適合您家中牆壁的安裝工具。 安裝空間:安裝拉門衣櫃,樓底必須最少高205cm或240cm。 安裝趟門衣櫃,樓底必須最少高209cm或244cm。 VIHALS系列能滿足家居每個空間的儲物需求,不論是獨立或組合式傢具,都可以按您的生活或需求改變而靈活調整。 簡約的設計能輕易配搭其他傢具,而整齊劃一的層架設計能營造家裡和諧統一的風格。

ikea組合衣櫃

寬敞的OMAR貯物系列提供充裕的貯物空間,適合擺放大大小小的物件。 如果需要收納較細的物品,您可配合夾式網籃和層板蓋使用。 無論大小、開放式儲物或加裝門板、顏色鮮沉,一一由你選擇, 讓你按需要自由組合EKET儲物櫃。 你總會找到最合適的儲物方式, 收納個人物品,同時又能夠配合家中大小。 如果你想改變儲物方式或儲物櫃外觀,百變的EKET儲物櫃都能滿足你的需要。

ikea組合衣櫃: 開放式層架組合, 白色

PAX衣櫃系統將為你提供真正合適的收納空間,不論你是想要開放式、拉門或是滑門,都能隨心所欲地組合。 在衣櫃內使用KOMPLEMENT配件,讓每件襯衫,每雙鞋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 PLATSA與STUK系列非常合襯,前者的衣櫃和儲物櫃為您提供大量空間,而後者則助您分隔儲物空間,整理物品。 兩個系列同樣設計靈活,價格相宜,更非常實用。 我們的PAX衣櫃系列將為你提供真正合適的儲物空間,因為所有的決定權都掌握在你手中 – 包括尺寸,顏色和風格。 在衣櫃內使用KOMPLEMENT配件,讓每件襯衫,每雙鞋和每件毛衣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

KOLBJÖRN 層架組合和儲物櫃由焗漆鋼製成,耐用又容易清潔,不易生銹 。 如想創造更大儲物空間, 可加配KOLBJÖRN 層架組合安裝在上方。 貯物箱四個邊角的通風網設計,能讓空氣流通,使收納的衣物及織品常保新穎 。 你可以運用PAX衣櫃設計軟件, 改變它的尺寸、顏色或內部配件,隨時調整組合配搭,打做你的專屬衣櫃組合。 開放式的貯物位置可以用來展示藏品,櫃和兩個抽屜則用來收起文件夾、遊戲、收藏品或其他雜亂的物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