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凱寧j2024詳細懶人包!(震驚真相)

被指是紅媒的無綫最近出現新聞部逃亡潮,逾三分一前線記者已辭職,而早前曾與網民舌戰的TVB新聞主播金盈已離職,而曾被起瘋傳「水著」照的梁凱寧亦已遞信即將離職,令一班忠粉心碎。 榮升「女神」的無綫新聞部主播梁凱寧,早已封盤,與任職證券公司的「翻版林宥嘉」男友四出去旅行放閃,「女神」私底下是男友的依人小鳥。 Maggie相中還見到她跟一條巨型鯨鯊一同暢泳,可惜罕見的鯨鯊竟被Maggie突出的身材搶盡網民焦點,甚至有人笑稱根本看不到相中鯨鯊。 由於網民反應熱烈,及後再貼出該浮潛的短片,以滿足網民的要求及眼球。

她二年級暑假時在無綫新聞部實習,由於樣貌甜美及大雨而大受網民關注,更曾被雜誌報道為無線新聞首席性幻想對象。 梁凱寧j 曾有網民指她於短短十日內已有多達六次出樣報道,為實習記者罕有。 近日,梁凱寧登上抗疫節目《全球戰疫》錄影,也在IG貼上一張坐上主播台的照片,只見她穿上優雅的嫩粉色洋裝,令人超懷念她過去的主播模樣,更有眼尖粉絲發現她與當紅韓星孫藝珍氣質相似,留言大讚她是「香港孫藝珍」,成功把梁凱寧逗樂。 今年初被發現手戴炒價高達20萬勞力士的金盈,被指人緣差,已經離職敗走。 至於已離職的金盈,有指其離職原因與其他主播不同,不是因為「良心」或對新聞台失望而離開,而是因為「人事問題」。 有知情人士指金盈好「紅」,而且在新聞部人緣不佳,沒有人會跟她打招呼,加上在明珠台的男友Jeff因為未能升職而辭職,金盈可能因此而敗走。

梁凱寧j: 主播女神梁凱寧有問必答滿足粉絲 有富二代追一定受?自揭擁有一夥恨嫁的心

正所謂一雞死一雞鳴,新聞部隨即安排,培訓了五年的梁凱寧取代「嘉倩BB」主持《睇新聞.講英文》。 鑒於2019年香港社會出現反修例風波,無綫新聞部爆發「離職潮」。 同年10月13日,梁主持《新聞透視》,成為該節目歷來最年輕的主持人。 2014年初,梁凱寧與浸會大學同學、有線新聞記者鐘梓楓參加無綫電視舉辦的「2014 梁凱寧j TVB大專紀實短片比賽」,獲得評審大獎。 8月7日的《東張西望》節目播出了兩人出席頒獎禮並接受訪問的片段。

梁凱寧(Maggie)過去任職新聞主播,憑住甜美樣子和豐滿身材深受網民愛戴,雖然早已離開主播行業,但一舉一動依然成為網民焦點。 最近連登出PO「梁凱寧對波真係世界級 (無圖)」,見到佢紅色比堅尼去浮潛,對向鏡頭時感受到佢嘅愛心! 條片好快Del咗,唔知係唔係怕羞,經網民一晚集氣後,梁凱寧又分享返條片,仲表示:好想去旅行!

梁凱寧j: 睇睇天氣報告 主播梁凱寧提提大家天氣轉涼 (多圖20P+)

她二年级暑假时在无线新闻部实习,由于样貌甜美而受网民关注,更曾被杂志报道。 曾有网民指她于短短十日内已有多达六次出样报道,为实习记者罕有。 琴日佢報天氣時,著上緊身白色外套,被網民發現佢好似飛釘凸點,唔知係咪個廠好凍呢? 搞到網民係咁開po討論,其實Maggie報新聞或天氣都好鍾意著白色或粉紅色緊身衫,搞到網民cap圖cap到手軟,明明應該係睇天氣報告,但雙眼就唔知飛咗去邊。 女主播永遠都有種神秘魅力,令到男士無法抗拒,所以各個電視台嘅女主播永遠都有一班擁護者,當中大台嘅小花受到嘅注目,唔會比明星少o架。

日前,梁凱寧就在個人IG社交平台上分享昔日去旅行的片段,玩深海浮潛,大騷驕人身材,出眾的上圍更比身旁的一條鯨鯊搶鏡。 今年27歲的香港新聞主播梁凱寧(Maggie)憑著亮眼外觀、姣好身材圈粉無數,去年年底才離開原本的新聞台,多方面嘗試踏入節目主持圈,也意外成為全民女神,個人IG的追蹤人數已突破5萬多人。 日前她曝光一系列旗袍照,秀出側身曲線,曝光誘人的美胸跟翹臀。 前無綫新聞小花梁凱寧(Maggie)在網絡界人氣高企,憑着甜美樣子成功吸納不少粉絲追捧,社交平台已逾8萬粉絲,比不少幕前藝人還要多,獲封女神。 日前,她在社交平台上載了男友視角系列的相片,其中一張床照更成為網民熱話,她表示:「早晨,難得今日放假,畀我瞓多陣啦!」相中她的甜美笑容迷倒不少男生,更有網民錯重點指她相中的車匙是名貴房車品牌系列的,她大讚網友果然眼利,但指車是Brother的。

梁凱寧j: 分享

梁凱寧私底下跟其他後生女一樣,閒時都會在IG分享生活,有時還會曬下長腿及煞食身材,保持人氣。 昨日(13日)早上她就貼出了身穿小吊帶的初夏Look大呻:「hello,今日好熱。」索爆主播穿得如此清涼,粉絲都被迷到暈陀陀,忍不住留言:「望住你仲熱!」、「熱到醒咗」、「有凱寧嘅morning,先至係good morning」。 29歲的前主播梁凱寧(Maggie)甜美可人臉蛋加上惹火身材,一直讓她擁有高人氣,只要在社群分享近況或發文都會造成討論,去年平安夜化身聖誕女郎就成功迷倒不少粉絲;昨(6)日梁凱寧PO出2017年去旅行的照片和影片,重溫過去能到處旅行的美好。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6歲TVB氣象主播梁凱寧長相甜美,是不少觀眾心中女神,近來人氣攀升,過去穿比基尼的私照,也意外遭流出,E級火辣身材,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梁凱寧一直深受網民歡迎,除了表現淡定,其美貌和出眾的身材都是網民的焦點,有粉絲為她於facebook同IG成立fans page,更有網民Post出她多年前的水著性感相,至今仍不時有人翻post。 梁凱寧能夠在人事複雜兼分黨分派的新聞部崛起,並非一朝一夕的事。 一一年,十九歲的她於高級程度會考考取2A成績入讀浸大傳理學院修讀廣播新聞,大學二年級時已於無綫新聞部做實習記者,畢業後順理成章加入新聞部。 一六年,只有廿四歲的她更成為《香港早晨》啟播以來,首位最年輕的主持。 梁凱寧雖然冇再做新聞主播,不過網民絕對冇忘記佢,依然非常關注她的一舉一動,梁凱寧在社交平台上載5年前的潛水相,表示好掛住與鯨鯊在海中暢泳的美好時光,唔知幾時先可以再去旅行。

梁凱寧j: 網民嚴選5大智商稅電子產品勸世文 PS5都有份!?

梁凱寧發放的照片與短片震撼網民眼球,不過上載冇幾耐,短片突然被刪走,網民起騷動都好正常。 梁凱寧2013年開始擔任互動新聞台兼職主播,2016年2月1日正式擔任翡翠台《香港早晨》主播。 盛傳擁有36E的她,曾因為出眾的身材被雜誌多番報道,也吸引很多留意其身材的觀眾。 同年12月6日,梁擔任《星期日香港早晨》主播,是節目啟播的首批主播之一。

梁凱寧j

自十月初,「嘉倩BB」離開無綫新聞部,現年廿五歲的梁凱寧馬上補位,拍住資深傳媒人禇簡寧主持節目《睇新聞.講英文》,出街後反應出奇理想,網民隨即貪新忘舊,大讚她的英文「咯咯聲」,比「嘉倩BB」更勝一籌。 曾被喻為最索實習記者的梁凱寧,有指她一向有禮貌又識做人,深得高層歡心;加上有樣有身材,其34E逼爆上圍更惹人注目,火速成為新聞部的風頭躉。 不過,女神多戀事,梁凱寧現跟身高六呎、貌似台灣歌手林宥嘉的男友打得火熱,更到談婚論嫁階段,相信宅男的弱小心靈再度受挫。 無綫前「新聞之花」陳嘉倩(「嘉倩BB」)自十月離開無綫後,不少宅男粉絲都大嗌失落。

梁凱寧j: 榮升「女神」的無綫新聞部主播梁凱寧,早已封盤,與任職證券公司的「翻版林宥嘉」男友四出去旅行放閃,「女神」私底下是男友的依人小鳥。

2020年9月,梁凱寧修讀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耳鼻咽喉—頭頸外科學系—言語語言病理理學碩士課程,2022年畢業。 2019年10月30日,梁凱寧在香港開電視2020年節目巡禮亮相,並宣佈在該頻道主持時事節目《開嚟見我》。 梁凱寧(英語:Maggie Leung,1992年7月22日-),香港新聞從業員,現任無綫互動新聞台主播。 接陳嘉倩棒的梁凱寧,曾赴英國劍橋大學進修,網民大讚其英文比陳嘉倩更流利,加上她有樣有身材,即時轉軚追捧她。 28歲梁凱寧不時被指似混血兒,樣靚唔在講,離巢無綫後再重回校園進修,真正美貌與智慧並重﹗梁凱寧突然貼出兩張與異性的親密合照,二人不但同甫士又同表情,連笑容都一致,令網路暴動,以為女神封盤,公開承認有個靚仔男友。 大台新聞部之前就有一輪「離巢潮」,唔少主播、記者等都離開無綫。

梁凱寧j

29歲前無綫新聞小花梁凱寧(Maggie)因樣貌甜美,加上身材出眾,屬有料之人,被網民捧為宅男女神。 日前梁凱寧在IG分享一輯行山靚相,眼見她穿上緊身背心行山,盡顯驕人線條美,並留言:「呢排睇得奧運多,都挑起咗我嘅運動癮,今日趁平日冇乜人,同好姊妹一齊行山」,便輕鬆吸過萬人畀like。 更有不少網民留言力讚:「紙包唔住火,不要浪費美好山峰」、「噴晒鼻血」、「情況好胸險」等等,有粉絲笑言能當她的男朋友真幸福,非常搞笑。 前無綫(TVB)新聞主播梁凱寧(Maggie)昨日(6日)在社交平台上載五年前的潛水相,與鯨鯊在海中暢泳懷念去旅行的時光,不少網民要求有更多圖片支援,甚至要求重發下架的潛水片。 現為香港中文大學醫院名譽言語治療師、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言語治療師、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院新聞系的兼職講師、及香港電台《醫生與你》節目主持。

梁凱寧j: 網民呻年初二炭爐雞蛋仔開天殺價 被反擊撐車仔檔:真炭爐燒$80都肯買

梁凱寧泳衣照凸顯好身材 原來係蔡明思揸機前新聞女主播梁凱寧常更新IG,有做運動有日常生活,不過泳衣照就很少。 最近她就在IG出了一張穿泳衣的相片,雖然只是背面加少少側面,但都看到好身材,不少網民都留言求正面圖,其實限時動態就已經有得睇。 佢喺二年級暑假已經喺無綫電視新聞部實習,當時已經畀傳媒話佢靚女。 梁凱寧j 2013年11月開始,佢開始擔任互動新聞台兼職主播,到2014年7月大學畢業後,正式加盟做全職新聞主播。

  • 曾被喻為最索實習記者的梁凱寧,有指她一向有禮貌又識做人,深得高層歡心;加上有樣有身材,其34E逼爆上圍更惹人注目,火速成為新聞部的風頭躉。
  • 琴日佢報天氣時,著上緊身白色外套,被網民發現佢好似飛釘凸點,唔知係咪個廠好凍呢?
  • 梁凱寧(Maggie)曾於無綫電視擔任主播,多年來無綫盛產不少靚女主播,梁凱寧被譽為最索女主播之一。
  • 海量網民在梁凱寧的社交網留言,要求有更多圖片支援,並強烈要求把潛水片重新上架,梁凱寧最後亦順從民意做找數女漢子,即晚把潛水片再上架。
  • 2019年9月1日,她在《晚間新聞》向觀眾作最後道別:「新聞報道完,多謝支持,各位再見。」報道完畢後離職,結束六年主播生涯。
  • 梁凱寧於2015年6月29日開始主持《新聞提要》,而同年10月10日起亦開始主持翡翠台的天氣報告。
  • 女主播永遠都有種神秘魅力,令到男士無法抗拒,所以各個電視台嘅女主播永遠都有一班擁護者,當中大台嘅小花受到嘅注目,唔會比明星少o架。

梁凱寧(Maggie)曾於無綫電視擔任主播,多年來無綫盛產不少靚女主播,梁凱寧被譽為最索女主播之一。 2019年,梁凱寧宣佈離職無綫,離巢後曾為香港開電視主持節目,現於香港浸會大學任職客席講師,同時正在修讀香港中文大學言語語言病理理學碩士課程。 近日,梁凱寧與網民大玩「二選一」問答遊戲,從 Maggie 的選項不難推測其擇偶條件,但本人亦指最重要是「合眼緣、性格夾」。 前TVB新聞主播梁凱寧(Maggie)自2019年9月離職後,一直都有以自由身的身份繼續幕前的工作,擔任過節目主持,又重返校園修讀碩士,生活充實。

梁凱寧j: 娛樂

梁凱寧(Maggie)學術背景超勁,中學時已榮獲英詩獨誦冠軍,高考憑2A佳績入讀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院。 大學畢業後,Maggie 曾到英國劍橋大學暑期深造,去年更開始修讀碩士課程。 Maggie 至今依然非常好學,要求另一半要勤力上進亦毫不過份。 梁凱寧(Maggie)學術背景超勁,中學時已榮獲英詩讀誦冠軍,高考憑2A佳績入讀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院。 她是無綫電視史上最年輕的《香港早晨》女主播,接替被調離財經記者陳聞賢。

昨日(11日)她去海洋公園水上樂園遊玩,激罕性感示人穿上三點式泳衣落水,更不忘打卡「大派軍糧」。 雖然照片中的她背對鏡頭,但依然無法遮擋住她的驕人身材,網民對於Maggie如此謙虛,紛紛大呼「跪求正面」、「最美的側面」、「不得了」。 香港無線新聞(TVB News)前主播梁凱寧(Maggie)。 上月有網民質疑TVB新聞報道偏頗不實,金盈回應反駁,之後她封鎖IG的留言,而近日的ig account更設定為私人帳戶。 現年28歲的金盈加入三年,一直有傳獲高層力撐,大好前途,今次竟然突然離職,令不少人跌眼鏡。

梁凱寧j: 前主播梁凱寧「腿張開」展示度柔軟 網民留意瑜伽褲騷線「現晒形」

Maggie亦有車輛駕駛牌照,亦會駕駛飛機,現為大學講師,要求伴侶有學識絕不過份。 2019年9月1日,她在《晚間新聞》向觀眾作最後道別:「新聞報道完,多謝支持,各位再見。」報道完畢後離職,結束六年主播生涯。

梁凱寧j: 主播

海量網民在梁凱寧的社交網留言,要求有更多圖片支援,並強烈要求把潛水片重新上架,梁凱寧最後亦順從民意做找數女漢子,即晚把潛水片再上架。 梁凱寧j 片中梁凱寧泳姿優雅,尾隨鯨鯊並嘗試出手輕撫,不過網民的焦點就大錯特錯,不少人話完全睇唔到有魚,又說片段太吸晴要不斷重播,只有10秒左右的短片,有人誇張到話睇咗成個鐘先睇完。 梁凱寧是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院畢業生,2014年畢業,主修廣播新聞。

梁凱寧j: 女神主播私照外流 男友後背姿環抱E奶現形

,1992年7月22號—)係香港前無綫電視嘅新聞從業員,互動新聞台主播。 而家係香港開電視節目主持人同埋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院客席講師。 1992年出生的梁凱寧於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院畢業,於2013年入職TVB,當時擔任互動新聞台兼職主播;2015年主持翡翠台的天氣報告,開始為人認識;2016年2月正式擔任翡翠台《香港早晨》主播,是無綫新聞歷史上,最年輕的《香港早晨》新聞主播。 梁凱寧(Maggie)以前任職新聞主播時,已憑甜美外貌和出眾身材深受網民愛戴,現時雖然已離開主播枱,但她的一舉一動依然成為網民焦點。

其實早於半個月前已有消息流出,指金盈因在公司被排斥,會與男友也先後離職。 今年初她報新聞時,被發現手戴上當時炒價高達20萬、俗稱「熊貓」的勞力士「白面Daytona 」,立即成為焦點。 梁凱寧於今年主持《晚間新聞》和《六點半新聞報道》,正式成為一線主播。

梁凱寧j: 新聞小花近況逐個數 「最索新聞女郎」轉投證券界

29歲前無綫新聞小花梁凱寧(Maggie)因樣貌甜美,被捧為宅男女神。 她日前穿上緊身背心行山,盡顯驕人線條美,更獲網友力讚:「紙包唔住火,不要浪費美好山峰」。 梁凱寧j 2014年初,她與浸大同學、前有線新聞記者鍾梓楓參加無綫電視舉辦的「2014 TVB大專紀實短片比賽」,獲得評審大獎。 她就讀浸大傳理系二年級暑假時,曾經在無綫新聞部實習,由於樣貌甜美、身材出眾、波濤洶湧而被雜誌多次報道。 梁凱寧曾就讀國際英文幼稚園、慈雲山聖文德天主教小學及將軍澳官立中學(在校時曾獲得第62屆香港學校朗誦節英詩獨誦冠軍),於2011年高級程度會考取得2A成績,入讀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院,主修廣播新聞,三度獲得院長嘉許名單,於2014年畢業。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