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風水佈局詳細攻略

若果必要在正北位動土修造時,用鎚仔拷銅鐘五下,此等用意是化解2021年之流年太歲帶來之不吉利磁場,此乃是真正的化太歲保平安了。 新一年會飛臨到東南方位,故這方位忌見紅色、紫色、橙色、黃色的物品;更避免在這方位逗留太長的時間、動土、養魚、放大量的水晶物品、開風扇、抽濕機、或暖爐,惹起災禍。 如「五黃」災星落在住家的大門或主人房,務必要小心身體健康,尤其是肩頸、肝膽、四肢、血管、神經和食道有關的疾病。 如要化解 「五黃」災星的凶險,可放開光麒麟、或特製銅鐘作化解。 注意一下座位上方是否有樑柱跟管線,如果樑柱有壓到人就要小心了,這在風水學中稱為「樑煞」,長時間在樑煞下活動可能在工作上會容易出錯或有思緒混亂不清的情況。 在樑的兩側下方各擺一根水晶柱,就能以能量化解橫樑壓頂的煞氣。

2022年的爭鬥位在正東,在公司是非多者可在家中房間及公司坐位範圍的爭鬥位放粉紅色物件,以及於正北桃花位放一杯水去化是非、旺人緣。 「六白」武曲星在八運期間是半顆吉星,而武曲財星主要監管遷動、武職和財帛有關的事項和運程。 如要催旺「六白」武曲星的正能量,可以在住家中間的位置,擺放一碗硬幣。 緊記「六白」武曲星不宜受火氣所尅制,故忌見紅色、橙色、紫色的物品,例如紅色地毯、彩燈等等。 同樣,自己組建催桃花的能源局也需要選擇合適的水晶,像粉晶就能夠達到很好的催桃花的作用,它主攻愛情。 只要自己選擇了品質的水晶,佩戴一段時間就能夠感受到自己的內心充滿愛意,並且能夠讓自己遇到喜歡的另一半。

流年飛星會在每年影響我們的家居風水,如果你已經對家居風水有一定的認識,你就會非常記得以下一組數字,891, 523, 647。 這三組數字正正代表著玄空飛星的吉凶,891是代表著我們的三大吉星,他們是八白星,九紫星和一百星,八白星主要控制我們的錢財和財運,如果你在該年財運極差或者經常有大額支出的情況出現,很可能就是你的八白星擺放了一些不應該擺放的物件,消耗了八白星的能量。 而九紫星主要代表著婚姻喜慶和桃花,如果我們嘗試去催旺我們的九紫星,我們在是年流年就更容易發生一些喜慶事,或者單身的你也可以透過催旺這個流年飛星而令到你脫單成功。 第三是一百星,一百星主要是涉及你的事業和人緣,如果你自己本身在事業路上經常會遇到一些小人,或者你的上司處處刁難針對你,你有可能就是在這個方位放錯了其他五行的物品,導致你在事業人緣方面處於一個較差的狀態。 之後就到三大平星,顧名思義他們不會對我們的風水格局造成太大影響,但是如果你自己在這三方面是比較欠缺或者自己五行過旺,你或者需要在這三粒星上作一些風水調整。 第一是六白星, 關乎權力事業,如果你認為自己能力上其實可以勝任一個更高的職位,或者你已經累積一定的經驗,透過催旺這粒飛星去讓你在升職加薪這個部分有更大的影響。

2021 風水佈局: 蘇民峰2021風水佈局1. 流年化病局

大家想要讓自己的生意財運越來越好的話,就可以選擇合適的水晶。 像有的水晶能夠達到很好的招財作用,佩戴一段時間之後就能夠感受到自己的整個生意越來越好,而且自己在跟別人談業務的時候也越來越順利,這就是合理的風水局所起到的一種效果。 其實大家也可以選擇合適的風水擺件,放置在家裏也能夠起到很好的招財作用,對自己的生意場也有一定的幫助。 催喜慶婚緣婚緣局這時就可以通過一些比較好的姻緣風水擺件,就能夠讓整個風水效果更好的展現出來,而且能夠真的讓自家孩子感受到緣分慢慢到來,能夠更好的把握住自己的婚姻緣分,找到一個彼此喜歡的人結婚,這也能夠讓家長覺得自己的任務已經完成了。

「三碧」巨門星在八運後期的時候屬於一顆嚴重的是非凶星,而新一年便飛臨到西南方位。 如要化解「三碧」巨門凶星的負能量,可以擺放一把大紅扇、或九個沒有姓氏或生肖的紅利是封在西南方位作化解。 注意新一年西南方位亦是「歲破」位置,應避免在這方位逗留太長的時間;亦切勿在這方位動土、在牆壁上打釘,以及放置透明玻璃花瓶、金屬和水晶的擺設,以免惹起不必要的是非及爭鬥。 家居風水佈局2022,化解病位 ,也可催文昌、化是非局、催財局、催姻緣、催桃花、催生意、催升遷馬上看! 終於踏入2022年,然而新冠肺炎疫情仍然未止,新聞每天更新患病人數,好多爸爸、媽媽都不敢帶小朋友出街,長時間留在家中。 相信不少家長都想小朋友身體健康,所以我們邀請了香港著名玄學家蘇民峰師傅,教大家擺八個虎年風水佈局。

2021 風水佈局: 為2021年 牛年 佈置 風水家居

「官祿星」主掌晉升、升官發財、喜慶,想步步高昇、升官發財的人,可在此方位,擺設擺設五帝錢或木雕的馬,馬不可臥趴,要站立或奔跑,並且要將馬的頭向門,否則,馬的頭向內就跑不出去了。 「五黃星」又稱「瘟神」主宰疾厄、意外、血光、官訟,宜靜不可動,動之必有凶禍,不可在此方位動工、裝修,輕則災病,重者損人丁。 若遇此方位必須動工、裝修,則要拜「地基主」,以免太歲頭上動土,帶來不幸。 若睡床在此方位,則可放置葫蘆、六帝錢、羅盤制化,葫蘆必須要有瓶蓋及瓶口才有效。 桃花位在正南,單身人士可放一杯水,旁邊再加一個音樂盒,間中發動音樂盒把水震盪催旺桃花;假如只要人緣,則毋須放音樂盒。

2021 風水佈局

催桃花人緣局那麼也就那麼在佈風水局之前,也就需要瞭解哪些風水擺件能夠增強自己的桃花運,然後再結合自己的五行八字去選擇就可以了,自己能夠將這些細節考慮清楚,都能夠讓自己的桃花運效果越來越好。 忌擺放垃圾雜物,否則會影響主人運勢,此方位旺偏財運,都代表著事業和財運。 五行屬水,是代表桃花、人際的星曜,有利人緣,如果工作對人為主,例如公關、客戶服務、銷售這些行業,最為有利。 如果想催旺桃花,可以在這裏放一兜水,在水內放一些桃花或玫瑰花瓣。 由於西南方屬土,宜在水內再放六個銅錢,令土金水相生,效果更佳。

「謹熟陰陽,無與眾謀」,「兩水必夾一山,兩山必夾一水」,「山管人丁水管財」,「山主靜,水主動」,只要內外佈置乎合動靜陰陽,風水的力量便得以完全發揮。 完美的風水佈局,一切皆順應自然,佈局後可以看起來毫不突出,只令人覺得心曠神怡,精神煥發,擁有大地在我指掌中的充實力量感覺,而趨吉避凶更是理所當然了。 故此,真正的風水學問是所有 healer 皆要掌握到的看家本領。 2021牛年,將會踏入飛星風水八運的第十八年——2021牛年(辛丑歲),天干「辛」,而地支「丑」,俗稱「辛丑年」。 以風水曆法計算,公元曆(西曆)2021年2月3日這天的下午23時正交「立春」節令後,就是2021牛年的開始。 2022年文昌位於東南,大家可放四枝富貴竹;另外財位於東北,大家放一杯水,水內放八粒白石,望能催旺訂單及增加財運。

2021 風水佈局: 流年命相 $4,300

新年新氣象,想不想在新的一年利用居家環境的擺設,提升自己的好運呢? 俗話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祖德、五讀書。」可見地理風水對人的的影響是很大的,而且地運、宅運並非一成不變,而是會隨著九大行星的運轉,產生不同的變化,因此,在每個新的一年可要這注意磁場的變化,達到趨吉避凶,讓每年好運旺旺來。 催財局今年喜慶位在東北,七赤位在西北,財位並在正西,如要催財,可在此三方放一杯水,在水中加一粒黑石。 注意催財局不可長用,每用三個月便要停一個月,然後再用,否則無效。 極之有利搵錢,如果這位置是門口、氣口,適宜經常打開,讓財氣入屋,同時可放一些紅色飾物及流水擺設,把這吉星催旺。

自己在瞭解如何組建催桃花人緣局的時候,也需要根據2021年的整體運勢去判斷哪一種風水局比較適合,以及選擇哪些風水擺件能夠增強自己的桃花運,不然只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風水局所達到的整個佈局效率會有所降低,更不用說能夠給自己帶來很好的桃花運。 代表著桃花人緣、感情、戀愛嘅「一白貪狼星」今年飛臨到西南方。 想提升人緣和增進夫妻或伴侶感情,或拍拖脫單,工作方面需要溝通口才技能嘅職場人士,可注意。 接下來就去到最重要的如何化解三大凶星,2021年是年流年凶星位於東南,正北,西南。

Michael告訴大家,在這個夏季不宜把垃圾桶放在工作枱右後方,否則容易引起運勢急退。 「二黑」是一顆病星,新一年飛臨到正北方位,容易影響健康。 應多加注意膀胱,排洩、生殖系統,血,心臟;腎臟、胃部有關之疾病。 如要化解「二黑」病星的負面影響,可擺雙葫蘆《用黃繩一起扎住》作化解。 緊記切勿在這位置擺放紅色、紫色、橙色的物品、或長期坐在這方位,惹起病災。

  • 如果家居大門、廚房、睡房在家居的東南,自然病得更加嚴重。
  • 如要化解「二黑」病星的負面影響,可擺雙葫蘆《用黃繩一起扎住》作化解。
  • 以下,Michael根據《黃帝內經》加上玄空風水的學理,針對於夏季氣候的特質,為大家提供辦公室風水錦囊。
  • 「六白」武曲星在八運期間是半顆吉星,而武曲財星主要監管遷動、武職和財帛有關的事項和運程。
  • 而九紫星主要代表著婚姻喜慶和桃花,如果我們嘗試去催旺我們的九紫星,我們在是年流年就更容易發生一些喜慶事,或者單身的你也可以透過催旺這個流年飛星而令到你脫單成功。
  • 除了龍和虎,風水中還有「前朱雀、後玄武」的說法,所以辦公桌前方的電腦螢幕也不能忽略!
  • 要化解疾病位,可以在東南位擺放音樂盒,風鈴或其他可發聲的一金屬物件,如多過一條的舊鑰匙亦可,並在旁邊放一杯水。

個人或是在公司是非多者,可在家中房間及公司坐位範圍的西南爭鬥位放粉紅色物件、正南桃花位放一杯水去化是非,旺人緣。 正南今年是「桃花位」,要催旺桃花,可以放一杯水,再在旁邊放一個上鏈發聲音樂盒,久不久拉動音樂盒發條,讓其金屬聲震動旁邊的水以催旺桃花。 由於桃花還包括一般的人際關係,所以已婚人士也可以催旺桃花,如從事的工作需經常應酬和搞好人際關係之人士,都能起到正面的作用,但就不需要加音樂盒,只放一杯水就可以。 東北今年是「喜慶位」,要是你蜜運多時但婚期未定,可以在屋內東北位置放四盆植物,外面圍放九枝紅花。

2021 風水佈局

桃花位在正南,單身人士可放一杯水,旁邊再加一個音樂盒,間中發動音樂盒把水震盪催旺桃花;假如只要人緣則無需放音樂盒。 二黑巨門星飛到正北方位,二黑星又稱病符星,所到之處,會帶來疾病和傷痛。 凡是座位、卧床以及爐灶在正北方位的住宅,與醫院打交道的概率大增。 要密切關注自己以及家人的身體健康方面的變化,儘早做個全面的體檢,防微杜漸。 做生意的人,可以把保險柜、收銀檯布置在正西方,也就是店鋪的財位上,對於提高客流量和業績有所幫助,促進事業發展。

2021 風水佈局

在2021辛丑牛年夏季,手提電話適宜放在工作枱上的前方,不宜放在工作枱左上角,否則容易導致情緒轉差,是非纏身,甚至造成業績下降。 在上一篇(辦公室風水2021宜忌)提到2021辛丑年的夏天大家需要注意的初夏辦公室風水,今篇,Michael蘇家興繼續分享在夏季的節氣:芒種至大暑4段節氣期間需要留意的辦公室風水,以及數項看似簡單但極為重要的辦公室風水指引給大家,讓大家平穩過渡夏季。 應用時,先拿出家中的平面圖,然後站立在住家的中心位置,將手機平放在腹部,手機內的指南針便會自動計算你朝向的度數及方向,例如指南針顯示180度,你眼前的位置便是正南方位。 然後張以上所提及的風水物品放到相關的宮位 / 方向就可以。 「八白」財星在八運期間是顆吉星,而新一年便會飛臨到正西方位。 如要催旺財運,可以在住家正西的位置,擺放八粒白石春《避免有尖角》、或一瓶八枝黃色泥種的鮮花。

開始給家庭裝修時只想著怎麼讓整個房間變得更加好看,卻沒有註意到風水問題,也需要自己主動解決,才能夠讓自己的生活氣息更強,也能夠讓自己在做很多事情上更加順利。 而這時就可以從風水佈局方面著手,因為不同的風水佈局所達到的效果,也有一定的差異性。 「是非星」又稱「蚩尤星」主劫盜、爭鬥、是非,楊登嵙建議,可在此方位置放置黃色、白色水晶球,可化解無謂的是非、口角、糾紛、官訟。 個人或是在公司是非多者,可在家中房間及在公司坐的位置範圍的西南爭鬥位放粉紅色物件、正南桃花位放一杯水去化是非、旺人緣。

  • 今年歲次辛丑,太歲姓名楊信,「辛」干屬金、「丑」支屬土,「辛丑」納音屬土,地支五行亦屬土,所以土氣重。
  • 如果想拍拖或加強人緣運,可在這個方位擺放一瓶(不可用透明玻璃花瓶)四枝、或九枝、或十枝顏色鮮豔沒有棘的水種鮮花作催旺。
  • 只要自己選擇了品質的水晶,佩戴一段時間就能夠感受到自己的內心充滿愛意,並且能夠讓自己遇到喜歡的另一半。
  • 相信不少家長都想小朋友身體健康,所以我們邀請了香港著名玄學家蘇民峰師傅,教大家擺八個虎年風水佈局。
  • 當然選擇招財的風水擺件時,一定要瞭解哪一種2021風水佈局擺件的整個效果更好,而且它的磁場能量比較強,這樣一來才不至於自己耗費很多的時間和精力在上面之後,完全達不到任何的招財作用,反而也會影響到之後的生意。
  • 忌擺放垃圾雜物,否則會影響主人運勢,此方位旺偏財運,都代表著事業和財運。
  • 這代表在今個夏季氣候特別容易令人對很多事情都失去了耐性,與人相處之間出現埋怨,擺脫不了急躁的情緒,導致壓力加劇,不想面對問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