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ig7大著數2024!(持續更新)

我最緊張都是媽咪感受,自從她信佛後,一切看得好開,媽咪已經釋懷,無論怎樣都好,他們始終都是爹哋,我有責任照顧同關心他,所以之前父親節有約細佬同他飲茶。 對Gigi而言,女兒就是她的世界,在她IG裡滿是女兒的照片,連出活動也把女兒掛在口邊,幸福的媽媽就是如此。 看着眼前活蹦亂跳的Sofia,梁詠琪禁不住甜笑起來:「最近她很喜歡向我們示愛,每次她對我說Mummy I love you 的時候,就是我覺得人生最sweet 的時刻了。」能陪伴和參與女兒的成長,是現在的她,演再多戲唱再多歌都無法換得的成就感和快樂。

  • 2012年6月,梁在《第十五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女性微電影活動》自導自演微電影《幸運曲奇》,首映於6月21日在上海國際電影節。
  • 與此同時,梁與容祖兒、Twins共同獲得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之全年最高銷量歌手大獎女歌手。
  • [NOWnews今日新聞]樂天桃猿2023年補強外援戰力,今(2月19日)正式宣佈已經簽下EliánLeyva,球團為他的中文名取為「雷法」,他也是WBC古巴代表隊的成員。
  • 導演Maggie解釋今次音樂電影有三個章節,由《初戀》出發,是對愛情的啟蒙,她說:「我希望放大當中的感覺,第一次想牽手、親吻,跟異性身體碰撞,是大家都有經歷過的,從而建立這五個角色,當中錯縱複雜,濛糊曖昧的關係。」趙增熹與Gigi都大讚今次音樂電影將歌中的情感昇華。
  • 2015年加盟香港星皓娱乐;8月,梁咏琪参加综艺节目《蒙面歌王》化身“追着光影奔跑的罗拉”,演唱《如果爱》;9月,童话爱情电影《泡沫之夏》在台湾举行媒体探班,梁咏琪首当制片人。
  • 2008年2月5日,梁詠琪於中國中央电視台的春節聯歡晚會上任表演嘉賓。
  • 玩了接近三小時,梁詠琪一家似有事先行告退,她開始收拾女兒的用品,草籃、毛巾、水樽,每收一樣,就伸手遞給在旁待命的老公 Sergio,話咁快專責擔擔抬抬的 Sergio背囊和雙手都已經塞滿。

一直星途燦爛,唱歌、拍電影備受追捧,愛情生活更成為全城焦點,箇中的壓力有目共睹。 其中時間廊海報造形引起導演李志毅注意,之後1995年李志毅搵佢參演《流氓醫生》。 梁詠琪先後戀上法籍男友Sly及美籍男友Matthew,但最終同樣分手告終。 直到2011年,她在到西班牙旅行,旅行期間透過朋友認識Sergio,二人見面後很啱「嘴形」,她對對方一見鐘情,不過因為擔心藝人身份令到對方卻步,所以假裝自己只是名model,而對方第一眼見到她時都認定了她。 其後有一次約會,Sergio從他人口中得知Gigi是當紅明星,不但沒有介意被欺騙,反而表示自己不會查看關於她的一切新聞:「我不會介意你做什麼,我只喜歡你的為人。」旅程完結後,她繼續非常不捨得Sergio,在機場痛哭,所以決定發展異地戀,半年後便決定閃婚。 婚後,Sergio為了她放棄西斑牙一切,隨妻來港定居,甚至表示有老婆的地方,就是他的家。

梁詠琪ig: 立即下載 Yahoo 新聞 app

2010年,5月12日在微博上宣布与相恋4年的法籍男友分手。 2011年10月3日,梁咏琪与西班牙男友Sergio举行婚礼。 2009年,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出席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2月13日,主演的电影《爱得起》公映;同年4月,梁咏琪发行了专辑《礼物》。

梁詠琪ig

在當初唱片的封面照中可見,梁詠琪身穿一件粉黃色上衣,頂著招牌短髮;為了與「現在的她」有個比對,她還刻意穿著與當年拍攝封面時顏色相近的上衣,加上不變的招牌短髮,一起拍出這相隔20年的對比照。 梁詠琪與老公Sergio Crespo Gutes婚後第四年迎來女兒Sofia,後來她已不下一次表示過希望抓緊時間盡快生多個,不過努力多年未有聲氣,態度亦從開行turbo變成佛系追多胎,一切順其自然。 產後兩年,她才復出拍攝電影《骨妹》,打後電影一年接不多於一套、唱歌作品亦是相隔四年才推出只有三首新歌的概念EP《 Preludio 》,演藝事業上放慢腳步幾近收山,倒是在同聲同氣的媽咪群組裡愈來愈活躍,一家三口常一起行山、shopping、野餐。 2022年,主演電視劇《反起跑線聯盟》;同年,和李榮浩合唱的《紫荊花盛開》發行;12月2日,參加的《時光音樂會》將在湖南衞視、芒果TV雙平台獨播;12月9日,參加的《時光音樂會第二季》播出。

梁詠琪ig: 女兒遺傳父母超強基因

她考畢香港中學會考便到法國文化協會學習法文,認識了時裝界人士黎堅惠,邀請她為以年輕女性作市場的流行雜誌《Amoeba》當創刊號封面人物。 梁詠琪ig 亦擅長美術設計與插畫,曾為香港九龍灣德福廣場擔任短期的商場美術顧問,曾與I.T旗下鞋履品牌Venilla suite合作推出”Venilla suite de Gigi”系列。

她前陣子曬出和愛女的合照,現年6歲的Sofia身高竟然已經直逼她胸口,抽高速度超快,一雙深邃大眼也很搶鏡。 梁詠琪,和西班牙老公Sergio結婚快10年,感情相當穩定,甜蜜的婚姻更是打破大家對閃婚不穩定的既定印象,雖然兩人在婚前只交往半年,但一見鍾情、相當合得來的兩人,第一次見面就暢談兩小時,由此可見,緣分這東西,總是來的這麼不經意。 今年44歲的梁詠琪(Gigi)在2011年和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結婚,如今育有一名5歲的女兒Sofia,梁詠琪經常都會在IG上分享女兒的成長點滴,擁有西班牙血統的Sofia從小就長得甜美可愛,5歲的Sofia更是亭亭玉立,完美遺傳了父母的優良基因。 2014年7月底,据香港媒体报道,當年38歲的梁詠琪最近因腹部不适求医,才得知终于有喜,两夫妻欢喜若狂。 在2015年3月,梁詠琪宣佈於2月28日晚誕下和西班牙籍丈夫Sergio的女兒,并取名为「Sofia Crespo Leung」。 2011年8月,她與孫耀威等人應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邀請到非洲安哥拉作慈善探訪。

梁詠琪ig: 梁詠琪IG曬陳年照 24年前上日本雜誌封面

10月11日,推出國語唱片《魔幻季節》獲得金唱片銷量,其主打歌《魔幻季節》是瑞士政府旅遊局2002年度主題曲。 梁詠琪ig 12月20日,推出唱片《Funny Face》同樣獲得金唱片銷量,其主打快歌《Funny Face》是「Olympus高妹梁詠琪Funny Face演唱會2003」主題曲,此碟亦收錄梁詠琪代表作《高妹正傳》。 踏入2002年,梁咏琪於2002年10月27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首場個人拉闊音樂會,現場錄音專輯在12月3日推出。

而Sofia現年只有4歲,看回3年前的Sofia一臉稚氣,還沒有長大起來。 加上可能她是混血兒,外國小孩通常也比亞洲小孩成長得快,在照片中看得出Sofia已開始往「女神」方向成長,加上眼睛大大的她遺傳是了媽媽,相信日後這名星二代會吸引萬千少男為她瘋狂。 梁詠琪(Gigi)與西班牙藉老公Sergio在2011年結婚至今9年,育有一名女兒Sofia(祈淑菲),Gigi在社交網站也常常分享女兒的照片,不過可能大家常常也看Sofia照片,沒有對比,看不出Sofia有多大的變化,只會覺得這小女孩漸漸長大而已。 2019年5月,宣佈加盟環球唱片,以說書人角色推出主打歌《再見灰姑娘》,於各大音樂平台取得不俗成績。 2019年11月推出歌曲《平安夜》,更是梁詠琪繼2004年推出的歌曲《北極光》,另一首三台冠軍歌。

梁詠琪ig: 最佳家庭活動 梁詠琪三口子慢走海濱長廊

在今次音樂電影中,故事講述Gigi飾演的民宿主人以旁觀者的角度,觀察五位年輕人:胡卓希、柯煒林、吳家忻、麥詠楠及馮海銳的感情發展。 他們五人由青澀變得成熟,所發展出的感情故事亦各有不同,有愉快的,亦有失落的,觀眾可以從劇中的細節感受各式況味。 梁詠琪ig 梁詠琪為新碟在周日舉行「梁詠琪說書人系列《Capítulo》音樂電影放映會及分享會」,繼上一張專輯《Preludio》延續「音樂說書人」的身份推出,為樂迷送上由《初戀》、《秋色》及《流金歲月》三首歌的MV組成的音樂電影。 2011年2月,梁詠琪完成《香港G夜》演唱會後有兩星期的空檔到西班牙旅行。 於是分手後成為好友的前任男友Sly介紹一名當地女性友人當梁詠琪的導遊,二人一起參加當地派對時結識了35歲的西班牙籍男友Sergio。 2011年10月3日,二人在西班牙的地中海小島伊比薩島舉行婚禮儀式。

  • 踏入2002年,梁咏琪於2002年10月27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首場個人拉闊音樂會,現場錄音專輯在12月3日推出。
  • 她於書中寫到自己很喜歡小朋友,小時候已很想當母親,可惜因身體狀況不好,更自爆婦科醫生曾告知只有一成機會懷孕,要有小朋友是一件很難的事。
  • 小編為各位錫伴侶的讀者精選出18大實用情人節禮物2023女朋友篇及男朋友篇推介,平價及名牌都有!
  • 2019年11月推出歌曲《平安夜》,更是梁詠琪繼2004年推出的歌曲《北極光》,另一首三台冠軍歌。
  • 1996年與劉德華主演電影《烈火戰車》,而梁詠琪也憑藉此片獲得第1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提名;同年推出首張粵語專輯《愛自己》,憑藉單曲《愛自己》獲得有線YMC至尊榜至尊廣東歌。
  • 看着眼前活蹦亂跳的Sofia,梁詠琪禁不住甜笑起來:「最近她很喜歡向我們示愛,每次她對我說Mummy I love you 的時候,就是我覺得人生最sweet 的時刻了。」能陪伴和參與女兒的成長,是現在的她,演再多戲唱再多歌都無法換得的成就感和快樂。

梁詠琪和Sergio交往半年,就決定結婚,對於這喜訊,許多人都感到又驚又喜,婚後的某天,Sergio帶梁詠琪去銀行,當時Sergio和行員討論許久,但因為是西班牙文,梁詠琪都聽不太懂,後來對方拿了一疊文件要她簽名,Sergio才解釋這些全是他的保險單,他將受益人改成梁詠琪了。 梁詠琪ig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夫妻成為對方的保險受益人沒有什麼,但那時候的他們其實相識、相戀不到一年,Sergio卻願意把他的所有都跟梁詠琪分享。 梁詠琪ig 被Sergio感動到的梁詠琪,當下只有一個想法,就是她要好好守護這男人,除了他,她什麼都不需要。 梁詠琪曾在黎芷珊主持的《最佳女主角》節目內,梁詠琪分享了一個Sergio做過令她最感動的事。

梁詠琪ig: 歌曲/個人

30歲的古沙來自美國,曾在里約熱內盧奧運、東京奧運取得金牌,原本在去年1月的Millrose運動會已打破了紀錄,但因為場地的雷射量測設備出錯,令比賽被取消。 工作後回家,會盡快徹底卸妝潔面,即使沒有上妝的日子,僅塗防曬霜的話,都會做足卸妝的步驟。 梁詠琪昨日在臉書發文,透露Sofia從幼稚園畢業了,趁著疫情趨緩之際,能跟同學們一起到郊外走走,體驗下田收割農作物的滿足感,並貼出多張旅遊照,梁詠琪素顏、打扮休閒,抱著女兒開心合影,另一張照片中,母女倆背對鏡頭望向海邊,2雙纖細、筆直的長腿相當吸睛。

在1999年下半年,梁詠琪與莫文蔚、金城武參演張艾嘉導演作品《心動》,演出「小柔」一角,獲提名第36屆金馬獎、第五屆香港電影金紫荊獎以及第十九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項。 在2000年於《愛與誠》中飾演「殺手雪」,獲得第二十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提名。 2003年初,梁咏琪凭借唱作歌曲《高妹正传》,获得第二十五届十大中文金曲;同年,荣获香港十大杰出青年,成为香港最年轻得奖人;5月22日,获得了第二届劲歌王总选香港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同年,获得第26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飞跃大奖女歌手金奖、全国最受欢迎歌手奖女歌手银奖、优秀流行歌手大奖。 梁詠琪出道24年,演唱過眾多膾炙人口的國語歌曲,包括〈膽小鬼〉、〈短髮〉、〈中意他〉等歌,每次出輯皆是佔領華語歌曲排行榜上的金曲,《金曲撈》找來歌手金志文改編梁詠琪所唱過的一首遺珠之曲〈沉迷〉,意外勾起梁詠琪和鄭伊健過去的一段情。 Gigi十七歲開始當兼職模特兒,十九歲與劉德華拍攝《烈火戰車》,即獲提名最佳新演員獎。 二十歲推出首張唱片《愛自己》,廿三歲憑電影《心動》提名最佳女主角。

梁詠琪ig: 梁詠琪IG曬囡囡Sofia三年前後分別相 震驚一眾網友:越大越靚女

此外,梁詠琪還曬出一段Sofia坐在鋼琴前,自彈自唱她的歌曲《Today》,甜美又可愛的歌聲與琴藝獲讚「外表跟音樂天賦都繼承了媽媽的基因」,引起熱議。 1999年3月,梁詠琪與鄭伊健在香港合演舞台劇《仲夏夜狂想曲》一吻定情,1999年10月,梁詠琪到鄭伊健寓所逗留被媒體拍到,戀情正式曝光。 2006年,1月雙方透過經紀人證實分手,六年的愛情長跑結束。 2010年,5月12日在微博上宣佈與相戀4年的法籍男友分手。 2011年10月3日,梁詠琪與西班牙男友Sergio舉行婚禮。 2016年,梁詠琪出演了其產後復出的首部電影《骨妹》,飾演在台灣和丈夫一起打理民宿的中年婦人詩詩,12月13日,該片獲得第一屆澳門國際影展觀眾大獎。

梁詠琪ig

然而,東東於2014年娶比他細14歲的台灣前護士王妤嫻… 2011年2月,梁詠琪完成《香港G夜》演唱會後有兩星期的空檔到西班牙旅行,在朋友的介紹下,結識了西班牙籍男友Sergio。 2011年10月3日,二人在西班牙的地中海小島伊比薩島舉行婚禮儀式,當時梁詠琪還邀請了在演藝圈中的好姊妹楊采妮、許茹芸擔任伴娘。 2015年3月,梁詠琪宣布於2月28日晚誕下女兒,取名祈淑菲Sofia。 梁詠琪17日深夜在微博秀出近照,手拿當年剛出第一張國語專輯《短髮》唱片的「對比合照」(圖片來源:微博截圖)梁詠琪17日深夜在微博秀出近照,手拿當年剛出第一張國語專輯《短髮》唱片的「對比合照」,當時出這張專輯距今已有20年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