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雪詩梁雪雁6大好處2024!內含梁雪詩梁雪雁絕密資料

1984年5月4日,梁毋接到葉少文電話,說雪詩突然病發,已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她立即帶同雪雁趕往醫院查看,到達才知根本沒有這回事,心知不妙,可能是葉少文調虎離山之計,兩人旋即極速返回住所。 其後房署惟有「封屋」, 梁雪詩梁雪雁 將單位改建為電錶房。 一名在該村長大的居民李小姐指出, 據其父母憶述, 兇徒在殺人後手持滴血兇器到樓下士多致電回家, 形成長長的血路, 情景至今仍歷歷在目。

梁雪詩梁雪雁

甚至有鄰居經常在每日凌晨三時,聽到走廊有高踭鞋聲,一直步行到事發單位附近便消失。 梁雪詩梁雪雁 最後房屋署唯有「封屋」,並把單位改建成變電站的其中一部份。 可是傳聞已被截斷水電的密封單位,半夜仍不時傳出電視聲及開關水喉聲,甚至有街坊聲稱曾聽到單位內傳出兩位女士交談的聲音。 葉少文在警誡作供時否認殺人,說他當日被母親斥責後已離開現場,對事件一無所知,為搜集更多環境證供,重案組安排葉少文進行「活體鑑證」。

梁雪詩梁雪雁: 案發

本期總結:詭話君覺得這樓里說鬧鬼的人你們是不是想太多了,晚上聽到有穿高跟鞋的妹子回家時走路的聲音那不是正常的嗎! 晚上如果有人倒垃圾也好出門也好,在夜色下,你通常只能看到別人的黑影不也是正常的嗎! 而電視聲、說話聲,大家可以捫心自問,活這麼大有沒有聽到過樓上樓下或有時附近樓傳來的電視聲和說話聲,只是有時聲音方向不太好判斷方位,你們又緊張起來了!

雖然鬧鬼事件在1990年代起開始慢慢被遺忘,但在2012年初,有街坊聲稱在垃圾房外看見女子黑影,讓被人遺忘的鬧鬼事件再次成為熱話。 而由麥浚龍執導的《殭屍》都曾參考過這宗案件。 然而自單位發生兇案後,單位不時傳出鬧鬼事件。 雖然單位曾多次出租,但住客都未住滿一個月便急急搬離。

梁雪詩梁雪雁: 鬧鬼30年 !!  香港最傳奇的姐妹花慘死厲鬼凶宅,

當案件開審時,其律師主要提出兇手是在被挑釁下行兇,以此成爲減刑理據。 法官裁定被告謀殺及傷害他人罪名成立,依例判處死刑至被港督特赦爲止,但當時香港已停止死刑多時,他實際是被判終身監禁,而傷人罪則判入獄18個月。 梁母力勸女兒不要開門,惟女兒因救母心切把鐵閘打開,葉少文即時撲向梁雪詩,向其胸部直刺,再斬向她的頸部。 妹妹梁雪雁上前企圖相救,葉少文以刀刺向她的臉龐,又直插她的咽喉。

  • 葉少文與梁雪詩本是中學同學,互相邂逅,葉畢業後加入警隊,後來因事離職。
  • 葉少文經常上門騷擾,令梁雪詩不勝其煩,於是就由妹妹梁雪雁做擋箭牌,因而令到葉少文以為梁雪雁從中作梗,破壞他與梁雪詩的感情。
  • 此時,梁雪詩從屋內對他說,永遠不會寬恕他,如他不離開,就會向警員揭露他的「污穢騙局」。
  • 當年5月9日, 梁女家人一直不喜歡女兒與葉少文交往。
  • 当雪诗正要回家时,家人在低层三大声喝止,并打手势叫她不要回家,她见状立即报警。

由於香港土地問題嚴重,有人為了「上樓」,不惜入住靈異單位。 然而香港有一個單位,雖然曾多次出租,但住客入住未滿一個月便急急搬離。 這單位接二連三出現鬧鬼傳聞,最終房屋署唯有「封屋」,並將單位改建成變電站,而這單位在1984年曾經發生過一宗駭人聽聞的荔景邨情殺案。

梁雪詩梁雪雁: 香港恐怖凶宅【​荔景邨】傳鬧鬼被封屋!

早在1984年,持刀到女友位於葵涌荔景邨寓所,為葵涌荔景邨居民造成多年的夢魘。 荔 景村情殺案是 1980 年代香港轟動一時的殺人案,退役警員葉少文因與女友感情破裂,梁雪雁身亡,其中發生於1984年的情殺案更轟動一時。 當年5月9日, 梁女家人一直不喜歡女兒與葉少文交往。 1983年10月,造成梁雪詩,斬殺梁雪詩(22歲),轟動全港。 當時二十二歲的離職警員葉少文,斬殺梁雪詩(22歲),與女友梁雪詩感情破裂,持刀到女友居住的葵涌「荔景邨」家中, 葉少文在酒店當從業員。

梁雪詩梁雪雁

不少荔景邨街坊自言「行得正、企得正」,亦不怕被陰魂滋擾。 梁雪詩梁雪雁 記者昨到荔景邨了解,發現該案發單位及毗連單位已被石屎密封,與樓下原為電錶房打通擴闊,該本來是住宅的單位已消失,單位對面是士多房,無人出入。 據知,單位丟空多年後,房署先後安排兩批租客入住,當中有一家三口均為男性亦「頂唔順」搬走,後來房署「封屋」將單位改為電錶房。

梁雪詩梁雪雁: 香港最恐怖的凶宅:荔景邨灵异事件(叶少文,梁雪诗,梁雪雁)

妹妹雪雁上前相救,叶少文以刀刺向她的脸庞,又直插她的咽喉。 梁母赶忙相救,凶徒第三度挥刀,梁母在命悬一线中逃入厨房。 1983年10月,梁父因病入院,五天后不治,叶少文召来一群朋友为丧事尽心尽力。 他们的关系一度转好,叶少文亦搬到女友家居住。 同住两个月后,梁女妹妹梁雪雁抱怨叶少文在家发出声浪,影响她温习,叶少文听后挥拳殴打她,牙齿也飞掉而出,梁家事后报警,叶少文亦要搬离梁宅。 纵然如此,同年12月叶少文的姊姊结婚时,梁母等人亦有出席婚礼,两家人的关系仍颇密切。

梁母趕忙相救,葉少文亦向佢揮刀,梁母在命懸一線中逃入廚房。 「當年就係因為經濟環境唔好,無做法事。」從小在該邨長大的葵青區區議員周奕希指出,房署十多年前將上址改為電錶房,加大電壓應付增加用電量。 他表示,早年前曾有街坊指兇案單位附近有靈異事件發生,而近年鬧鬼傳聞多數由邨外傳來,稱毋須過於顧忌。 近日,曾有自稱居於肇事單位附近的居民致電靈異節目,指晚上於後樓梯掉垃圾時看見一女性黑影,懷疑是姐妹花多年陰魂未散。

梁雪詩梁雪雁: 鬧鬼30年 !! 香港最傳奇的姐妹花慘死厲鬼凶宅,永久封印 !! ( 因為真的太猛了,生人勿近~~~)

葉少文對女友言聽計從,為女友戒掉菸酒及賭博習慣;葉少文隨後離開警隊,有說正是因女友不喜歡他這份工,另一說指他因紀律問題而被革職。 不 梁雪詩梁雪雁 過,梁女家人一直不喜歡女兒與葉少文交往。 傳聞自單位發生兇案後,單位多番發生鬧鬼事件,房屋署雖多番轉租,住客都未住滿一個月便急急搬離。 鄰居經常每日凌晨三時,都會聽到走廊有高踭鞋聲,由樓梯(一說為升降機)一直步行到事發單位附近便消失。

不過講到屋邨姊妹鬧鬼事件,現實中的而且確有發生過,地點就在葵涌的荔景邨。 戲中的單位是極陰的凶宅,事源楊鳳(惠英紅 飾)的老公為家庭教師,一直替一對孖妹補習,一次向來好好先生的他獸性大發,要強姦妹妹,姊姊發現後以利剪刺斃老師,但因用力過度同時誤刺中自己,流血不止死亡。 而太太楊鳳回家後,被血腥場面嚇至失神,從此變得瘋瘋癲癲,行為失常。

梁雪詩梁雪雁: 香港兇宅名單 兇宅檔案 – Ixtk

1984年5月8日下午5时30分,叶少文突然到梁家位于葵涌荔景邨乐景楼3楼寓所门外,双膝跪地,当时屋内只有梁母及梁雪雁,梁母纵然多番喝斥,叶少文仍不愿离开。 当梁雪诗正要回家时,家人在露台大声喝止,并打手势示意她不要回家,她见状立即报警。 1983年10月,梁父因病入院,五天后不治,葉少文召來一群朋友為喪事盡心盡力。 同住兩個月後,梁女妹妹梁雪雁抱怨葉少文在家發出聲浪,影響她溫習,葉少文聽後揮拳毆打她,牙齒也飛掉而出,梁家事後報警,葉少文亦要搬離梁宅。

梁雪詩梁雪雁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