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窩大廈成交2024詳解!內含梅窩大廈成交絕密資料

除了近碼頭的分層大廈,近年區外買家鍾情位置較入、樓價較平的村屋,面積700平方呎,新近成交價約300多萬元。 手持139萬元資金,不單在梅窩無從入手,在其他離島地區亦近乎「零選擇」。 參考全港4個離島居屋屋苑,包括大澳天利苑及龍軒苑、坪洲坪麗苑、以及東涌裕東苑,其周邊物業目前未聞有低於150萬元的盤源。 事實上,大嶼山信置(00083)洋房項目Botanica Bay正推售,加上太古地產(01972)WhiteSands將推出,對離島區內樓市氣氛有正面作用,吸引更多買家前往離島區入市。 區內地產代理範梁集團何先生表示,上述單位放盤兩周,由收租客購入,料市值月租約6,000元,租賃回報約3.9厘,料可吸引區內租客承租。 另一離島居屋坪洲坪麗苑,去年全年錄5宗買賣,較近期成交為低層19號室,面積534平方呎,已補地價,去年12月以252萬元易手,原業主持貨5年升值1倍。

該大廈去年錄得的四宗成交中,其中一宗更是200萬元「有找」。 其中樓齡逾30年,位於梅窩碼頭路梅窩大廈,物業樓高5層,主攻面積250平方呎以下的單位。 迷你單位交投轉熱下,近日有單位獲買家,以呎價逾萬元購入。

梅窩大廈成交: 梅窩大廈 住宅 出售樓盤, 買樓及有關放盤

若撇除在離島的公屋及居屋,在私人市場中,以村屋為主的坪洲、長洲及梅窩,一個建築面積逾300平方呎的單位,最平200萬元以內有交易,堪稱上車客佳選。 他認為島上分層單位,呎價突破萬元屬個別例子,主因梅窩大廈銀碼細易入場。 梅窩大廈本年暫錄兩宗成交,包括高層16室,實用面積168平方呎,以159萬元沽出,呎價9,464元。 至於區內其他分層戶,平均呎價約6,000多元起。 上述單位不設間隔,入門即見廚房及浴室,另大廳空間連接室外平台,主望樓景,室內僅設基本裝修。

梅窩大廈成交

另一小島坪洲,除了村屋之外,亦有較多其他私樓選擇,例如屋苑式的嘉暉花園、遠東發展坪洲大廈、東灣豪園及翠濤花園,以及居屋屋苑坪麗苑。 不過,講到易於上車,始終還是要關注價格低水的村屋,例如坪洲一個實用面積400平方呎,擁有超過1,000平方呎花園及地下室的兩房單位,叫價僅約450萬元,相信適合喜歡擁有較大活動空間的家庭客。 至於若個別距離碼頭較遠的物業,面積350平方呎中層單位的叫價更可低至200萬元以下。 參考House 730平台的放盤資料,距離碼頭約15分鐘步程的長洲北社新村,一個350平方呎連天台單位,最新叫價大約為275萬元,折合呎價7,857元。 本港樓價高企,市區二手住宅每呎動輒需要1.5萬元,如果不介意搭船稍為麻煩,不妨考慮於離島置業,比市區容易上車得多,200多萬元可置業安居。

梅窩大廈成交: 中學:離島區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 例如距離碼頭僅兩分鐘步程的梅窩大廈,一個實呎245的望海單位,最近叫價約288萬元,買家只需準備20多萬元首期便可輕鬆上車。
  • 而現時區內二手成交呎價,普遍貼近8,000餘元,個別設升降機的物業呎價更超9,000元,較新居屋的均價高逾倍。
  • 若撇除在離島的公屋及居屋,在私人市場中,以村屋為主的坪洲、長洲及梅窩,一個建築面積逾300平方呎的單位,最平200萬元以內有交易,堪稱上車客佳選。
  • 單位屬開放式間隔,實用面積175平方呎,連面積約189呎的平台,成交呎價達10,503元,料創梅窩區分層大廈新高。
  • 遍佈全港各區,會員緊密的合作,加上系統式的交易流程,令本會成為全港最大、最具功能的地產商會服務平台。
  • 其中樓齡逾30年,位於梅窩碼頭路梅窩大廈,物業樓高5層,主攻面積250平方呎以下的單位。

上述4個離島居屋屋苑,造價緊隨大市向上,其中東涌裕東苑算是交投最頻繁一個,去年全年錄約23宗買賣,由於同區私樓多,帶動裕東苑的造價亦水漲船高,近期最低成交價為268萬元。 事實上,除梅窩以外,手持139萬元在離島其他區域,基本上亦「零選擇」,碩果僅存的百餘萬放盤,僅有坪洲300餘平方呎的村屋單位,但叫價亦要168萬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梅窩大廈成交: 中原東涌陳繼成 今年成績$3000萬 設宴犒賞團隊

長洲的住宅主要以三層式村屋為主,單位面積普遍由350至700平方呎不等,以鄰近碼頭的村屋為例,面積約350平方呎的一房中層村屋單位,叫價約由200萬至250萬元。 若連同天台的三樓單位,則大約需要300萬元。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梅窩大廈成交

而現時區內二手成交呎價,普遍貼近8,000餘元,個別設升降機的物業呎價更超9,000元,較新居屋的均價高逾倍。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香港置業 概不負責。

梅窩大廈成交: 一手樓最新成交

他指,目前梅窩售價最平一個單位,亦要200萬元起,屬梅窩大廈高層單位,面積比新居屋細,僅200餘平方呎開放式設計單位,而梅窩區內私樓放盤量低企,現僅餘5個單位放盤。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市區樓價高,近年亦吸引不少九龍及港島客,前往梅窩尋入市機會。 何先生指該行假日每名同事,都會有約3至4個區外買家預約睇樓,繁忙時舖頭亦要暫時關門,與市區代理行,旺市時情況相若。

梅窩大廈成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而大嶼山梅窩的私樓,則主要集中在碼頭一帶,當中較多是樓高五至六層的小型屋苑,如銀景中心、梅窩中心、海景大廈和海榆大廈等。 例如距離碼頭僅兩分鐘步程的梅窩大廈,一個實呎245的望海單位,最近叫價約288萬元,買家只需準備20多萬元首期便可輕鬆上車。

梅窩大廈成交: 大嶼山 @中原樓市片區

何先生指,上述單位沽出後,接近碼頭的分層大廈,入價場價最平要約218萬元起,為銀輝大廈兩房戶,實用面積330平方呎。 【經濟日報專訊】買家搶購細價樓,刺激離島上車盤呎價突破萬元,梅窩大廈面積不足200平方呎單位,近日以呎價1.05萬元沽,貴絕區內分層物業。 梅窩面積大,但物業市場細,私樓主要集中在碼頭區一帶5至6層高的小型屋苑,提供140餘至300餘平方呎的細單位,其餘均為村屋,散布在梅窩各處。 樓價升勢無止境,本以為偏遠的離島區,會是「上車」最後一道防線,但原來事與願違。 離島區的大嶼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01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283人。 主要街道包括貝澳老圍村、貝澳新圍村、大嶼山水口村、貝澳羅屋村、梅窩涌口村、大嶼山昂平、大嶼山大浪灣村。

梅窩大廈成交

我們“地產代理(從業員)總工會”於九十年代已由地產代理權益組登記非牟利團體組成。 不斷協助從業員的身份爭取最大的權益及資訊。 我們會員不約而同 同意現今社會 資訊科技最重要的,資訊的準確性及流通性而能促成他們生意成功。 根據EPRC經濟地產庫資料顯示,項目低層15號室,近日以183.8萬元沽出。 單位屬開放式間隔,實用面積175平方呎,連面積約189呎的平台,成交呎價達10,503元,料創梅窩區分層大廈新高。

梅窩大廈成交: 中原地產沙田御龍山溫志樑團隊 上半年佣金破千萬 鯉魚門海鮮宴慶功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銀河苑,澄碧邨,長沙別墅,福安閣,WHITESANDS。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00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梅窩大廈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會成立於2005年,匯合全港地產代理、地產發展、測量、建築工程、物料供應、銀行、法律界等的人才。 宗旨是「共建平台,創造商機」,現時會員數目已超過1200多個,營業點超過700多個。 遍佈全港各區,會員緊密的合作,加上系統式的交易流程,令本會成為全港最大、最具功能的地產商會服務平台。

梅窩大廈成交

HKEA 梅窩大廈成交 香港地產網於1998年成立,在香港十大地產網站中名列前茅,是最多地產代理中介放盤的地產平台。 提供一手/二手樓盤買賣資訊,網上/線上放盤,租樓租屋搵樓找房,物業成交記錄、熱門屋苑、地產新聞及凶宅資料。 梅窩大廈位於大嶼山梅窩碼頭路12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嶼山)。

梅窩大廈成交: 留言板

原業主2009年以39.5萬元購入單位,持貨6年,轉手升值144.3萬元,升值3.7倍。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梅窩大廈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會於2012年成立「一手物業部門」,為香港「首個地產商會平台」獲全港主要發展商委託,直接代理銷售全港主要一手樓盤項目。 至今已協助會員促成近千宗一手樓盤成交,佣金收益已近兩億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