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pantone8大著數

颜色与洞察力,创新和直觉之间的联系以及对智慧和经验的尊重激发了再生,推动着我们朝着全新的思维方式和概念前进。

2021pantone

当人们试图寻求能量和希望以帮助自己看清/克服持续的不确定性时,充满活力和勇气的色彩将能够满足我们的这一追求。 他们在 AI 艺术工具 Midjourney 和创意平台 Huge 的协助下,打造了创造了一个探索颜色的身临其境的数字世界,审视颜色和自然以及数字世界的联系。 這是更接近黑髮的藍黑色,室內是質感十足的霧黑髮色,藍調髮色會在陽光、或強光下顯得更明顯,適合需要怕太高調的女生。 橄欖灰色染髮的髮絲有如薄紗般的霧感,但是在陽光下橄欖綠色會從灰色髮色中滲出! 想保留少女氣息,可以嘗試配合日本女生最愛的鎖骨短髮;配波紋捲長髮可以令髮型更知性有氣質。 但它早已出現在嗅覺敏銳的時尚圈中,表現得最多的,應該要數FENDI,由室內裝飾到服裝,再到配飾,可謂將這抹黃用到了極致。

2021pantone: 漂染鎖色護理貼士3:減少使用捲髮器

PANTONE 作为全球色彩权威机构,每年都会挑选一款颜色来代表时代精神,这个颜色接下来也会应用到各行各业之中,成为年度流行色。 女團成員安宥真同樣也以藍色髮色示人,而她這種髮色相對較明亮,藍色色調變得十分明顯,同時亦帶有一點點螢光效果。 這種明亮感較重的髮色,能夠提亮膚色,而且冷色調亦有調和膚色作用,令人更加顯白。

它源自 PANTONE 的红色家族,灵感来自一种叫胭脂虫的小昆虫,在色轮上介于红色和粉红色之间,是天然染料家族中最珍贵的染料之一,也是世界上已知的最浓烈、最明亮的染料之一。 輝人近期於新歌MV及演出中,均以一頭藍髮示人,然而與IU不同的是,輝人所染的髮色偏向藍靛色,即介乎藍色與紫色之間的髮色,看起來比經典藍髮色較深,適合想挑戰藍色髮色但又不想太誇張的人。 漂染後最好避色以過熱的水洗頭,由於熱力會把髮絲上的鱗狀表層打開,染髮色素把因此而流走,很容易出現褪色的情況。 除了避免以過熱的水洗頭外,吹頭時最好亦使用暖風,同時不要在同一位置停留過久,以免加速頭髮甩色情況。 這種髮色讓頭髮有如銀河色澤如瀑布般從頭頂傾瀉而下,搭配上捲髮飽滿彈性的捲度,感覺很時尚!

2021pantone: Pantone 年度色发布:终极灰与明亮黄

IU在最近的一次comeback中,以充滿仙氣的藍色髮色示人,一改以往清純黑髮的形象,令人眼前一亮,同時亦令她更加顯白! 配上氧氣瀏海及可愛的髮飾,令整體造型增添一份少女感,同時亦不會令藍色髮色顯得過於誇張。 Pantone表示,極致灰與亮麗黃是個夢寐以求帶來希望的組合,更有堅定不移追求幸福的寓意。

  • 極簡的極致灰在時尚圈中比較常見,是彰顯氣質與氣場的利器,也是百搭色彩之一,因此每一季的秀場不多不少都會有灰色的出現。
  • 這是更接近黑髮的藍黑色,室內是質感十足的霧黑髮色,藍調髮色會在陽光、或強光下顯得更明顯,適合需要怕太高調的女生。
  • 去年 PANTONE 的年度色就是「长春花蓝」,他们不是提取一种颜色,而是制造了一种全新的颜色,灵感就是来自当时最火热的元宇宙,代表了物理世界和数字景观之间日益模糊的边界。
  • 橄欖灰色染髮的髮絲有如薄紗般的霧感,但是在陽光下橄欖綠色會從灰色髮色中滲出!
  • 就算上衣是一件圖案花俏的冷衫也好,只要下身配上以灰色為主調的款式,整體造型便瞬即變得乾淨又大方。

這是繼2016年選擇寧靜藍、粉瑰石英粉後,再度推出兩款年度代表色。 Pantone形容「亮麗黃 Illuminating」是充滿活力、明亮且歡快的黃色,好似能感受到陽光般的溫暖;「極致灰Ultimate Gray」則是海灘上的鵝卵石的顏色,經歷過風吹雨打洗鍊,有著堅定、可靠、穩固的元素象徵。 和往年一样,潘通还根据2021年度代表色规划出5组能够突显终极灰+明亮黄的官方色彩搭配系列,以下的每一组色彩搭配系列都传达出不同的氛围,以协助你更好地将这2种特别的2021年度代表色带进你的设计之中。

疫情仍在继续,这个颜色背后也表明了越来越多人希望重新站稳脚跟,通过颜色来表明和新世界的联系,塑造 2023 年的态度、观点和信心。 灰色髮色的顯白源自強烈的透明感與光澤,加上霧面染髮效果,看起來更有氣質且沉穩,也更有女人,是日本近期的流行髮色之一。 極簡的極致灰在時尚圈中比較常見,是彰顯氣質與氣場的利器,也是百搭色彩之一,因此每一季的秀場不多不少都會有灰色的出現。 灰色抑制了高飽和黃色的「張揚」,令其艷而不俗,黃色則「鼓舞」了沉穩的灰色,高貴又富有激情。

疫情過後,我們必須將每件事朝向更好的方向去發展,保持正念心理,這就是我們當前最需要做好的事情! 自2000年開始,Pantone會以社會局勢、趨勢分析,由色彩專家選出最能代表時代的顏色,也會影響著時尚圈、美妝圈、家居、藝術等各界設計。 有感於2020年全球籠罩在新冠肺炎疫情中,2021Pantone年度代表色,便傳遞著「烏雲後藏著太陽」的意涵。 去年 PANTONE 的年度色就是「长春花蓝」,他们不是提取一种颜色,而是制造了一种全新的颜色,灵感就是来自当时最火热的元宇宙,代表了物理世界和数字景观之间日益模糊的边界。 自 2000 年来,PANTONE 的色彩专家就通过对全球各个领域的变化,寻找一种能捕捉时代精神的色彩作为年度流行色。

据 PANTONE 介绍,这种令人振奋的的色调能唤起大自然的力量,激发我们的精神,帮助我们建立内在的力量。 以上亦提及熱力會影響髮色的持久度,因此漂染後若然每天都以捲髮器、直髮夾為頭髮造型,高溫會加速髮色褪色問題。 若然真的想為頭髮造型,建議最好使用180左右的造型器,同時不用把造型器於同一位置停留太久。 市面上有多款去黃、補色洗頭水,可以因應所染的髮色而作出相應選擇,如想去黃可選紫色洗頭水、想保持啞緻灰系則可選銀灰色洗頭水,有髮型師亦建議洗頭時可以把鎖色洗頭水在頭髮上停留15至30分鐘,趁洗頭時為頭髮補色,能夠更加持久。

2021pantone

灰色向來予人感覺穩定又可靠,散發着一種「即便走過低潮也能經得起考驗」的堅強氣息,所以將極致灰置入西裝褸中,可完全體現穿者的穩重與堅悍精神。 今天,作为以开发和研究色彩而闻名全球的权威机构PANTONE(潘通),正式宣布了PANTONE Color of the Year 2021(潘通2021年度代表色)。 新的生活方式不断在变化,PANTONE 的流行色也在变化,不变的是每年都会有新的方式,有新的年度色公布。 2019 年的「珊瑚橘」,就代表着背后对气候变化的担忧和警惕,他们希望这种明快的颜色,也能让人在变动中感到温暖、安心和亲密,就像珊瑚礁孕育海洋生物一样。

2021pantone

随着整个人类艺术史发展演变,大到影响社会演进和文化更迭的轨迹,颜色现在也映射进每个人的心理情绪、生活消费、社交表达。 从 1965 年,第一套为艺术材料设计的 PANTONE 配色系统发售,后来 PANTONE 为颜料、塑料、粉末涂料、屏幕技术、纺织品都加入了配色系统,建立起一套最通用的色彩语言。 然而以上提及的灰色髮色,大部份都要經過漂髮再上色,當中需要漂多少次則視乎個人髮質而定,若然想在漂染後加長髮色的鎖色度,以及保持良好的髮質,不妨參考以下幾個漂染鎖色護理貼士。 就算上衣是一件圖案花俏的冷衫也好,只要下身配上以灰色為主調的款式,整體造型便瞬即變得乾淨又大方。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