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道一號業主2024詳細資料!專家建議咁做…

億萬富翁網站(Billionaire.com)最近公佈了全球十大最貴街道排名,香港山頂道(Peak Road)以房價平均每平方米值11.4萬美元奪冠,比名列第二的紐約曼哈頓的上第五大道(Upper Fifth Avenue)還貴。 2018年6月發展商公佈樓盤中英文名稱,表示「項目擁有市區難得一見的綠化景觀,是鬧市少有的自然美景」,故英文名為“Madison Park”,即「美麗的公園」,中文則以地址來定名。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方面,預料項目單位以望周邊樓景,包括美居中心、喜遇、尚都、傲凱及薈悅等;以及石硤尾水庫附近林景為主。

關注團體「美麗香港聯盟」項目經理陳嘉文指,本月初獲地政總署就短租約用地諮詢,團體曾就此向相關部門查詢,但地政總署未有透露發展詳情,亦無交代該申請,是否與盧吉道27號早前擴建計劃有關。 香港測量師學會建築測量組副主席謝志堅稱,「牛津道一號」車房上約500平方呎閣樓,牽涉眾多問題,若在沒「入則」及「開工紙」的情況下屬於僭建物,違反地契、建築物條例及規劃大綱圖,屋宇署有權拆卸。 共有12幢洋房的九龍塘超豪宅「牛津道1號」,發展商中國海外發展(下稱中海外)今日被揭發於數年前發售時,涉於洋房車房僭建約500方呎閣樓一併出售,一個僭建閣樓市值逾千萬元。 牛津道一號以私隱度高見稱,每座洋房設有獨立臨街出入口及私家花園,更有三重門進入私家宅院,極具氣派。

梅道一號業主: 旺角道壹號商業中心的交通站點

物業除了能俯瞰香港公園、中環商業區,以至維港景色之外,大廈建築、設計、設施、用料都以高級豪宅為定位。 屋宇署回覆查詢,指盧吉道27號業主委任的認可人士曾於2020年根據《建築物條例》多次向屋宇署呈交審批建築圖則的申請,擬議的建築工程並不涉及有關的一級歷史建築。 屋宇署已按照《建築物條例》及其附屬規例的規定審批,並把建築圖則轉介予其他相關政府部門徵詢意見,包括古物古蹟辦事處、土力工程處、渠務署、規劃署、運輸署、路政署等。 牛津道一號是九龍塘逾二十年來最大規模的洋房新盤,成為區內新貴,業主均為富豪一族。 屋苑前身是私人屋苑悅苑,其後重建為12座洋房,建築面積約7,200至逾7,700方呎,五套房至六套房間隔,屬區內的巨無霸洋房。 鄰居84號為有「山頂收租王」之稱的南豐集團名下物業,由4座獨立屋組成,每座均擁有私人花園、游泳池及按摩池。

牛津道(Oxford Road)是本港其中一條以英國地名命名的街道,向以貴價大宅滿布而聞名。 自從主打巨無霸洋房的牛津道一號落成,該處住宅價格更是大幅上揚,一躍成為九龍塘的一線豪宅地段。 除洋房以外,該街道亦提供超大型複式單位,建築面積逾5,000方呎,是同區罕見戶型,迎合富豪客源。 「牛津道」是九龍塘「花園城市」規劃的首條街道,「牛津」(Oxford)是英國重要的文化城郡,如斯儒雅之風令九龍塘成為名校林立的地區,傳統名校包括喇沙書院、瑪利諾修院學校、九龍真光中學等,而著名國際學校則有耀中國際學校、香港澳洲國際學校等。 梅道一號業主 而「牛津道1號」一帶的物業,均屬低密度豪門大宅,是名副其實的傳統豪宅區,因此近百年以來,一直吸引無數達官貴人、名門望族、政經名人等擇居於此。 其中面積最大為1號屋,建築面積7,762方呎(實用面積5,668方呎),連裝修示範屋,花園面積1,757方呎,屬屋苑最大面積的花園,天台有1,133方呎;該屋裝修費高達1,500萬元。

梅道一號業主: 項目樓高23層

至10月上旬項目累售65伙,共套現約4.3億。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發展商於2018年6月6日正式公佈樓盤中英文名稱,表示項目鄰近深水埗地鐵站,擁有市區難得一見的綠化景觀,正如英文名字MADISON PARK 般,是美麗的公園。 而項目位處長沙灣九龍道一號,故中文名稱亦以此定名。 矗立在梅道一號的,是中半山赫赫有名的The Mayfair,物業由信和置業發展,居高臨下,令前臨的老牌豪宅嘉慧園,忽然變成了「小矮人」。

私隱政策聲明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 及 梅道一號業主 不歧視及不騷擾聲明。 私隱政策聲明, 免責聲明, 使用條款 及 不歧視及不騷擾聲明。 干德道的建設源於1864年薄扶林水塘發展儲水計劃。

梅道一號業主: 富豪搶建天價屋 山頂四條道 呎價全球最貴 (盡盡版)

根據現時政策,對於私人擁有的評級歷史建築,業主仍有發展權。 不過,過往有業主曾就一級歷史建築成功申請換地,由長實持有的半山甘道23號大宅,為一級歷史建築,於2018年獲政府通過進行非原址換地,以保育該幢歷史建築作活化再用,最終獲批另一幅於甘道約1,100平方米、綠化地帶的土地。 有關注團體指,地政總署未有交代短租地申請與大宅擴建是否有關,亦拒絕透露發展的詳情。 他們質疑申請範圍涉及官地,加上位於一級歷史建築旁,有關部門的資訊透明度應更高,否則民間難以監察。 協議又設保密條款,列明買家不得對外披露內容,亦不能將秘密協議交土地註冊處登記,令日後二手買家難以發現僭建物與發展商的關係。

位處於名校遍佈的優良校網,毗鄰多間著名大學及中小學,選擇多不勝數,子女成才,指日可待。 易手前原業主是何東爵士的孫女,國民黨抗日將軍何世禮(Robert Ho Shai Lai)的女兒何勉君(Ho Min Kwan)。 與第五大道不同,香港山頂道以私人住宅為主,不足4公里長的道路狹窄而多彎道,行人不多,遊客去太平山頂參觀,一般是乘坐巴士或山頂纜車。

梅道一號業主: 成交紀錄

物業位於荃灣青山公路503至515號及沙咀道1至9號,比鄰愉景新城,原本由永泰持有,但億京在2017年以21.6億元購入,成為當時歷來最大額工廈成交。 《香港01》今日(30日)獨家報道,由美國政府持有超過72年的南區壽山村道37號、現為駐港總領事館宿舍的六幢超級洋房,近日開始秘密招標出售,市值達100億港元。 直至2004年,由內地移居本港、有「重慶李嘉誠」之稱的張松橋以1.38億元購入上址,樓面地價達每平方呎19,714元,令他在商界一舉成名,至今仍持有並報住於該處。 近年他更將「山頂道1號」作品牌搬回重慶,在重慶興建700個公寓單位,命名為「山頂道1號」。

梅道一號業主

每幢洋房實用面積500多平米,月租金達50萬港元,電訊盈科主席李澤楷曾經在此租住。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長沙灣,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單幢式大廈, 已入伙, 現樓 by 梅道一號業主 Richitt. 項目屬市建局屬第二輪「需求主導」重建項目,位於九龍深水埗九龍道1至3B號及僑蔭街1至5號,由發展商信置在2016年10月投得發展權。 方面,項目於3樓設有面積約1,366平方呎住客會所,提供包括泳池、遊樂場及園景區等設施。

梅道一號業主: 大廈資料:林肯道1號

同時,各座洋房備有室內電梯通往物業的各層,包括車庫及天台,另該屋苑還有同區洋房屋苑所罕有室內恒溫泳池。 區內代理指,九龍塘的複式大戶供應不多,二手放盤極為短缺;帝文苑近數年也未有放盤,由於業主若成功售出單位,難以於同區覓得同類型物業,因此不願割愛。 牛津道的大宅並非洋房獨有,帝文苑就有區內罕貴的超大型複式戶。 梅道一號業主 其單位數量不多,只設有4個,每個複式單位屬傳統兩層設計,以建築面積約5,270至5,387方呎計,每層均逾2千方呎,豪宅氣派十足,間隔則為四房兩廳連雙套房。 淺水灣道一號大宅面積逾一萬平方呎,由何鴻燊以個人名義持有,在一九六六年以七十萬元向「SVEN ERIK FABER」購入,之後不曾轉手,一直擁有至今,期間亦不曾加入其他業主名稱,令淺水灣一號變成何鴻燊的代號。

梅道一號業主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從香港太平山頂廣場俯瞰維多利亞港(郭威利/大紀元)漸漸地,移居太平山成為富豪顯赫與名流紳士所推崇的風尚。 1904年,居住太平山被列為上流社會以及外國使節的專有權利,當時政府禁止華人在山頂居住,直至混血兒何東爵士(Sir Robert Hotung)1927年遷入山頂道75號才打破這項禁忌。

梅道一號業主: 一號九龍道 地圖位置

亦有5伙,位於27樓A至E室,實用面積由301至443平方呎,間隔與標準戶相同,戶戶配置160至315平方呎平台及22平方呎露台;兩房戶(A、D室)另設有16平方呎工作平台。 則設5伙,位於5樓A至E室,實用面積介乎301至427平方呎,間隔與標準戶相同,戶戶配置95至379平方呎平台及22平方呎露台。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301至443平方呎,間隔涵蓋一至兩房,樓底高度均為3.47米。 說到種植道,值得一提前立法會議員鄭經翰的一段往事,早於十多年前已擇居種植道十九至二十七號分層豪宅的鄭大班,鑑於大廈外牆較為殘舊,早有翻新之意,奈何同座其餘業主不願意夾錢,鄭大班一氣之下,毅然花上數千萬元購入其餘兩伙單位而成為大廈大業主。

  • 其中美國政府出售的山頂道1號物業三年後,由武俠小說家查良鏞(金庸)於1985年購入,曾入住11年,2004年輾轉由被譽為「重慶李嘉誠」的商人張松橋買入。
  • 位處於名校遍佈的優良校網,毗鄰多間著名大學及中小學,選擇多不勝數,子女成才,指日可待。
  • 今年五月份連爆兩宗銀主盤的九龍塘牛津道1號,其中一幢銀主洋房剛以約二億元易手,較銀主叫價2.2億元下調約9%。
  • 與此同時,以環保大廈作為設計重點,頂部裝有太陽能發電板,乃全港第一幢商業大廈裝有太陽能發電板。
  • 在中環由花園道驅車上山,沿馬己仙峽道再上向右轉,會發覺路面會突然收窄,而且馬路兩旁窄得鮮有設置行人路。

入場單位為5樓23號室,面積約 543平方呎,定價約 608 萬元,呎價約 1.12萬元,而同層單位,呎價約 1萬餘元起。 億京早年購入沙咀道工廈項目,並重建成甲有沙咀道1號,該原料年內入伙。 記者取得該貴重物業的標書,指出物業將以「現狀」及售後租回形式出售,另外截標日期列出「to be confirmed」(有待確定)。

梅道一號業主: 香港山頂道——比曼哈頓第五大道更值錢

山頂豪宅景觀靚絕,不過加列山道、貝璐道、僑福道及部分山頂道的物業,只能眺望南區風景,遠不如普樂道、種植道、施勳道以至白加道可俯瞰維港海景,加上殖民地時代名人多擇居於此,近年又有新盤帶動。 倫敦、紐約等國際都市,每呎亦不過三、四萬元,而這四條道呎價要六、七萬,相信是全球最貴樓價的四條街。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地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 有關相片、圖像、繪圖、地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僅供參考,且不構成任何就本發展項目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 如欲了解發展項目的詳情,請到有關發展項目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項目、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流傳價單 呎價逾萬元披代理流傳價單,料先推出5至7樓、15至17樓6層樓面,而每層樓面分間成1至27號單位(不設4、13、14及24號室),合共23 單位,面積由 543平方呎起,至約2.000餘平方呎。

根據土地註冊處資料,地皮現時的業主為「The United State of America」(美利堅合眾國),美國於1948年以31.5萬元購入該該地皮。 地皮原建有六幢洋房,本用作美國駐港總領事館員工宿舍。 原由美國政府持有的南區淺水灣道32號及香島道2號,都是可興建5至6間洋房的大型地皮,每幅市值逾20至30億元;加上其他三幅地皮位於山頂,分別為山頂道1號、甘道11號、金馬麟山道15號等山頂地皮,現時市值已升至逾100億元。 其中美國政府出售的山頂道1號物業三年後,由武俠小說家查良鏞(金庸)於1985年購入,曾入住11年,2004年輾轉由被譽為「重慶李嘉誠」的商人張松橋買入。

梅道一號業主: 物業編號: 014729 (代理提供)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梅道一號業主 此成交紀錄冊所列載的個人資料不應用於其他用途。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梅道一號業主: 單位室內實況 Interior

準買家/租戶應就其擬作用途向其律師及其他專業人士咨詢意見,並自行向有關政府部門提出所需之申請,賣方/業主並不保證其申請最終會否獲得批准。 其中山頂道1號,美國政府1982年出售後,武俠小說家查良鏞(金庸)與妻子林樂怡,於1985年以1,200萬元購入,居住11年後,於1996年以1.96億元轉售至品質國際主席李同樂旗下公司。 美國政府以「The United State of America」(美利堅合眾國)名義,持有本港物業。 翻查買賣紀錄,美國政府曾在1981至1983年,接連放售五個港島區豪宅地皮連建築物,套現1.205億元。 地政總署回覆指,收到盧吉道27號的業主申請,以短期租約形式承租毗鄰的政府土地,包括現時連接盧吉道與該地段的通道,以作為通道及附屬花園用途。

梅道一號業主: 旺角道壹號商業中心評論

三十年後的今日,白加道已為本地富豪身份象徵,老牌家族中建集團許世勳家族,上月突然委託仲量聯行拍賣其持有的三十五號收租豪宅FALCONRIDGE,即時成為本地富豪爭購目標。 山頂洋房之中,以山頂四條大街,包括普樂道、種植道、白加道及施勳道最尊貴,因能俯瞰維港景致,是實實在在的君臨天下,躋身山頂四道的名人非富則貴。 梅道一號業主 在今天西半山新樓呎價也逾七萬元的時候,難怪山頂洋房多人爭,近期每有老牌家族放售物業,一眾富豪頻頻出手,誓要在山頂興建天價皇宮。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