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淬2024必看攻略!(震驚真相)

現代生活的腳步、壓力、環境污染,都讓我們的肌膚弱化及老化速度加快。 運用健康先進的植萃配方,從細胞開始改善肌膚健康,護膚三階段促進細胞清潔、淨化、啟動肌膚真正的美麗,減少細胞衰弱而老化的跡象,讓肌膚的活力與健康看得見。 總是很體貼敏感肌膚的醫美品牌理膚寶水,旗下這款隱藏版敏感性頭皮溫和洗髮露你怎麼能錯過! 採用 pH5-5.6的極度溫和不流淚、低刺激配方,不僅嬰兒、孕婦皆能使用,綿密的泡沫和清新香氣,更能溫和帶走髮肌上的髒污、頭氣味與油垢,清洗完秀髮柔順好整理,不糾結不乾澀。 敏感性頭皮與受損秀髮,最怕的就是洗完頭後的乾澀緊繃感,與不安全成分帶來的雙重刺激,若你不知道如何挑選,那麼以天然成分聞名的綠藤生機便是你最好的選擇! 這款全台銷售超過 18 萬瓶的頭皮淨化洗髮精,不光是敏弱頭皮能放心使用不怕刺激,它以巴西頂級綠蜂膠為核心成分的親膚感受,更能達到頭皮調理、改善頭氣味、頭皮屑等問題,有著頭油困擾的敏弱肌女孩必須擁有。

植淬

2015年大量品牌纷纷进入电商赛道,但是很遗憾,百植萃在那个年份没有抓住渠道转移的时机,以至于后期的发展出现了乏力的状态。 11月26日,以“功效的春天”为主题,青眼与青眼情报主办,半亩花田主赞助,华熙生物战略合作的2021(第三届)中国化妆品趋势大会暨功效化妆品展在杭州召开。 会上,百植萃&稚可CEO、创始人Nancy带来《我对功效品牌成长之路的探索与思考》的主题分享。

植淬: 天然染髮用品|消委會評測5星 #3 KUPA Color Recharge Conditioner (Organic Therapy)

在第一个阶段,百植萃进入了从0到1,这三年我们高速发展,也从1进入到10的轨迹。 每天於早晚潔面及使用柔膚水後,將4-5滴三重玻尿酸維C精華液置於掌心,然後以指尖塗於全面,同時避開眼周肌膚。 透由染髮,可以遮蓋白髮、追求美麗,但市售染劑中的化學成分,如PPD(對苯二胺)、重金屬、阿摩尼亞等,損害健康的案例時有所聞,坊間報導更是一個接著一個。 【妝同學上課6】台灣頭皮教父「AROMASE艾瑪絲」紅得有道理! 植淬 5觀點解密成功秘辛,號稱油頭剋星、洗髮精界的醫生原因竟是…

不添加矽靈、成分單純、配方溫和,其中的咖啡因精萃與生薑精萃,還能保養頭皮和髮絲、活化與強健髮根、深層潔淨,讓髮質感自帶蓬鬆感。 總是藏身在賣場角落的夏士蓮洗髮精,也是許多洗髮精潛水客們的最愛~來自歐洲的它,雖然沒有吸引人的包裝,但裡頭的配方可都是真材實料! 像是這款採用長白山人蔘萃取出的人蔘根精萃為核心成分的養護洗髮乳,就是能兼具潤澤、強韌髮根、修護乾枯髮絲等效果,不過由於它的質地較潤澤,頭皮敏感、油脂分泌旺盛者不建議使用。 這種增色粉最主要的成分來自於一種叫做指甲花的植物,遠從西元前古世紀的羅馬、埃及的婦女就開始使用指甲花、木藍等植物的天然原色來改變髮色,這些天然增色植物,不僅僅能改變髮色,也有滋潤髮絲、修護髮質的作用。 植淬 不過也因為是使用這些植物的根、莖磨成粉末後覆蓋在頭髮上來改變顏色,不含化學染劑,對於深色的頭髮效果較不好,比較適合使用於灰白色較淺色的頭髮。

植淬: 天然染髮用品|消委會評測5星 #4 LPLP 天然昆布染髮護髮膏

創辦人Keston和Jeremy Muijs相信美麗來自於健康的肌膚,以科學為基礎,運用天然、有機配方和植物萃取的成分,促進肌膚自我修復和加速新陳代謝。 結合多方面的專業科學領域專家,打造出確實有效的三階段護膚步驟:清潔→淨化→啟動,將產品的有效成分發揮到極致效果,相信皮膚基底在健康且穩定的狀態下能自然具光澤,釋放真正的美麗。 簡潔、俐落的包裝反映出墨爾本從容的生活態度與品味,顛覆大眾對天然植萃品牌的印象。 不知道從哪一款洗髮產品下手,挑選最經濟實惠的花王就對了! 花王KAO自從推出無矽靈洗髮精系列後,銷售量就倍數增長~不僅價格親民,使用起來更清爽溫和,特別適合又濕又熱的台灣氣候使用!

  • 採用 pH5-5.6的極度溫和不流淚、低刺激配方,不僅嬰兒、孕婦皆能使用,綿密的泡沫和清新香氣,更能溫和帶走髮肌上的髒污、頭氣味與油垢,清洗完秀髮柔順好整理,不糾結不乾澀。
  • 这几年对于整个中国的化妆品、护肤品都是一个黄金年代,2020年整个化妆品市场规模突破五千亿,护肤品占据半壁江山。
  • 檢出量低於內地的《化妝品安全技術規範》的上限(鉛:10ppm,水銀:1ppm)。
  • 三重玻尿酸維C精華液蘊含人參,它能與維他命C的抗氧化功效結合,進一步保護肌膚免受環境侵害。
  • Kiehl’s 科颜氏是有着150余年历史的美国品牌,其在护肤、制药、药草等领域的产品在用户群中有着良好的口碑。

可是,消委會是次測試市面上26款天然染髮用品,發現全部草本海娜染髮粉均檢出鉛;全部永久性染髮劑均檢出致敏物質,當中聲稱來自韓國的「TS天然萃取染髮霜」,更被檢出含禁用可導致基因發生永久性突變物質「MPD(間苯二胺)」。 以菠菜、桂花、薑黃組合而成的修護複方,更有效扭轉老化跡象達600%! 一同運用於植萃能量中,彷彿逆轉時空,為肌膚帶來有效卻不會過分躁進的保養效果。 的清潔劑,對環境無害,不含石油化學界面活性劑,堅持以環保成分、環保製程、產出環保產品,全系列商品皆安全環保,而且味道清香。

植淬: 有機會引致過敏或發炎

配合紅沒藥醇和維他命 E 幫助舒緩、滋潤、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影響。 抗光水潤乳霜為肌膚提供有效的保濕效果而不會帶來厚重黏膩感,同時更能均勻膚色,令肌膚展現透亮光澤。 延续百植萃品牌的无香精、无色素、成分精简、安全有效,稚可也是依托专业的基因,和皮肤科专家一起亲研配方,中国儿童皮肤风向标马琳教授也为这个品牌做了很多科学普及,我们希望源于专业的儿童皮肤的研究,打造让妈妈放心的儿童分龄功效护肤品牌。

植淬

溫和的配方注入舒緩複合物、白池花籽油及生物自我調節植物萃取,有助滋潤和舒緩肌膚,讓肌膚感覺潔淨、柔軟、滋潤,展現健康活力。 Kiehl’s 科颜氏是有着150余年历史的美国品牌,其在护肤、制药、药草等领域的产品在用户群中有着良好的口碑。 这款金盏花植物爽肤水主要成分取自金盏花卉及其它天然植物精华,如药蜀葵、牛蒡、常春藤粹取、龙胆粹取等,不含酒精,质地不粘稠,易吸收。

植淬: 天然染髮用品|消委會評測5星 #5 Rerise 回麗絲 天然植萃黑色素護染膏 – 豐盈彈性

另外还有一些产品使用的正确方法,比如说两个精华的叠加该如何使用,还有在你皮肤不稳定的时候,该如何进行有效的护肤等等。 有著美髮界青春露的活根源洗髮露,也是開架屆首款針對髮肌出老症狀而打造的洗髮精! 滿滿的維他命B5與胺基酸同時注入,讓它不僅僅是清潔品,更是頭髮的保養品! 洗完秀髮柔順沒有糾結感,頭皮清爽不悶膩,最重要的是香氣宜人,沒試過真的會後悔。 來自台灣的古寶無患子洗髮精,持續到現在一就是儂編每每囤貨首選,不光是它清爽、無矽靈、溫和的屬性讓人安心,那不刺鼻的香味更是粉絲們離不開的關鍵! 其中這款被譽為開架屆增髮神器的:九蒸九曝髮翳淨髮精華露,以黑人蔘、黑色桔梗根、黑沙參、黑刺五加、黑大豆、黑米等多項抗氧化能力強的植萃配方打造,能活絡髮肌、減少斷髮、落髮問題,甚至能使髮質強韌又茂密。

  • 這位朋友深知莊英鶯的困擾,到台灣就馬上帶著增色粉與她分享。
  • 蘊含極地植萃複合物,有助保護肌膚免受環境壓力的傷害並提升肌膚的適應力,而吳茱萸果萃取物則可以改善肌膚光澤和明亮度。
  • 向來以永續植萃為宗旨的AROMASE艾瑪絲,不光是頭皮專家,旗下的敏弱系列,也深受台灣消費者歡迎!
  • 就在他們的共同努力下,不僅幫助許多有白髮困擾的人們,也幫助了很多身體有疾病不能使用市售染髮劑的患者們。
  • 針對受損髮質、頭髮脆弱易斷裂問題打造的金盞花修護植萃洗髮精,沒有它牌悶膩的觸感,反而洗起來清爽、蓬鬆!

但目前在中国没有针对这个年龄组的专门的品牌,更不要说功效性了。 对此,我们在今年6月份,推出了中国首个儿童分龄品牌稚可,专门针对0-3岁、4-6岁、7-12岁,能够满足以安全为核心的儿童功效品牌。 在和皮肤科专家一起探索儿童产品的时候,我们发现针对成人来说,强调的是功效,针对儿童来说,则强调的是安全。 所以我们也提出了分龄护肤,因为儿童的皮肤屏障也是随着他的年龄增长不断发生变化和越来越健全,在0-3岁、4-6岁、7-12岁的整个儿童生长过程中需要进行分龄护肤。

植淬: 系列產品

質感輕盈、備有 SPF50 PA++++ 的礦物防曬霜蘊含極地植萃複合物,有助抵禦及加強肌膚適應壓力、污染、自由基帶來的傷害;而藍光及紅外線抗氧化配方有助預防色素積聚及膚色暗沉。 以蘆薈、開心果油和維他命 E 舒緩、軟化、平滑並滋潤肌膚一整天。 同時,極地植萃複合物能幫助肌膚更好地適應並恢復環境變化帶來的影響。

专业的护肤需求进一步向专业权威的内容靠拢,这些年皮肤科专家、成分党、专业媒体、配方师的专业背书和全面的解读,深深影响了年轻一代。 在小红书中我们看到,最热门的成分像玻色因、水杨酸、积雪草、果酸、神经酰胺等,而这些功效性的护肤话题中成分党催生了整个专业的护肤市场,皮肤学级品牌也将出现井喷式的爆发。 雅姿研究人員表示,這種古老的草本植物於現代護膚方案中仍擔當著重要的角色:人參在中和活性氧 方面非常有效,這意味著它是一種強效的抗氧化劑。 三重玻尿酸維C精華液蘊含人參,它能與維他命C的抗氧化功效結合,進一步保護肌膚免受環境侵害。 高端且具多重功效的三重玻尿酸維C 精華液,有效撫平細紋及皺紋;每一滴新鮮精華液,都讓肌膚更豐盈飽滿, 呈現最健康的肌膚狀態。

植淬: Curel 珂潤 溫和潔淨洗髮精

可用于所有肤质,包括敏感型肌肤,坚持使用可做到清洁、均衡、活化、调理肌肤油脂分泌并且能帮助肌肤长效保湿,对青春痘伤疤的愈合也有一定作用。 植淬 這位朋友深知莊英鶯的困擾,到台灣就馬上帶著增色粉與她分享。 在經過長時間的研究與測試使用後,她發現自然的增色粉因成分天然,上色較為不易,需要更多時間才能成功上色,不過即便如此,她更重視能在健康的前提下染出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 日本藥妝店賣的嚇嚇叫,甚至紅到代購平台的日本牛乳石鹼植物性無添加洗髮精,也是許多懂保養的內行人,囤貨首選! 植物性、低敏無添加的特點,讓清潔時能更安心、溫和不怕刺激,植物性胺基酸配方,更能強韌脆弱髮絲,讓細軟髮也能豐盈、不乾澀,且光澤長達一整天。 來自台灣的天然美妝品牌Inna Organic童顏有機,不僅在保養品的創作上值得肯定,這款專為細軟髮、敏若受損髮肌設計的雪松修護潤澤洗髮精,也是許多饕客的回購清單之一!

天然植萃,很巧合的很,最近在有关护肤产品的研发,植萃是指从植物当中提纯出的物质,比如在石斛中提取石斛多糖。 撥開頭髮,將護染膏重點塗抹於髮根等白髮較明顯處,靜置5分鐘後使用洗髮露徹底洗淨髮絲。 植淬 消委會又公布,在染色護髮素和永久性染髮劑樣本均沒有檢出測試的重金屬,惟6款草本海娜染髮粉均檢出鉛,檢出量介乎0.4至3.1ppm;當中「Ling Lee寧勵 (無添加)海靈草染髮粉」同時檢出0.043ppm的水銀。 檢出量低於內地的《化妝品安全技術規範》的上限(鉛:10ppm,水銀:1ppm)。 疫情下,不少人盡量避免近距離接觸,以免中招,例如有的會減少到髮型屋,改為在家自己染髮,亦能節省金錢、時間,當中更會選購聲稱成分天然的染髮劑,認為可以減低致敏或髮質受損的風險。 有不少廠商在產品中添加植萃只是為了行銷,常常加了一大堆只是為了廣告宣傳,裡面的植萃成分看起來加很多但濃度卻都很低,老實說只是當作「味素」角色,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對於消費者而言,這樣的配方充其量只是拿植萃當幌子虛晃一招。

植淬: 產品壓頭使用示範影片

配方同時加入叉珊藻萃取物加強對細紋及皺紋的修護;並以蘋果萃取物為肌膚注入額外水分,令肌膚更勻稱光滑。 植淬 溫和的免沖洗卸妝潔膚水蘊含 Micelles 分子,可快速、方便、有效地清潔污垢、多餘油脂和化妝品。 配合 PCA 植淬 鈉、甘油、丙二醇等保濕成分,保持肌膚滋潤、柔軟、光滑、清新。 使用卸妝潔膚水後,可再用 Nutricentials 潔膚乳作雙重清潔,或直接塗抹 Nutricentials 柔膚水。

植淬

有自己染頭髮的人一定知道,要遮蓋白髮很困難,染的時候明明就都包覆到了,洗一兩次後又原形畢露。 1抹注入7大修護,緊緻輪廓、撫紋抗皺、細緻平滑、長效保濕、柔潤水嫩、澎潤Q彈、透亮勻淨,頂級專利抗老修護成分,進入肌底,修護更深層、快速、高效。 3.與推薦精華或乳霜混勻後使用:用量約1-3滴,滴入日常用量的精華或乳霜中混合均勻,建議搭配按摩均勻塗抹於全臉。 PPD常見於含氧化染料的染髮劑,有研究指出,部分人士特別是女性,有機會對PPD產生過敏反應,引致痕癢、皮膚刺痛或灼熱,嚴重的更可能引致接觸性蕁麻疹、血管水腫、脫髮、支氣管痙攣、哮喘和腎中毒等併發症。 植淬 草本海娜染髮粉一般不屬氧化染料,而該3款樣本的包裝上亦未有標示含有過氧化氫,因此未能符合歐盟及內地相關限用要求。

植淬: 天然染髮用品|消委會評測5星 #9 Naturtint Permanent Hair Color

以無動物實驗、純素配方、無矽靈為原則,採用天然有機雪松複方精油、多重有機植萃打造,泡沫細緻、潔淨力剛剛好,洗完不乾澀不糾結,孕婦、嬰兒都能安心使用。 健康肌膚面對環境的傷害,能啟動自我保護與自我修護,遇到壓力、氣候變化,肌膚依然能散發明亮光彩。 加入極地植萃複合物及藍光及紅外線過濾配方,有助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藍光、紅外線及其他環境壓力源的傷害。

植淬: 使用方法教學短片

源自天然有機植物配方打造的蒂沐蝶TIMOTEI 金盞花修護植萃洗髮精,也是許多女孩的心中的養髮聖品! 針對受損髮質、頭髮脆弱易斷裂問題打造的金盞花修護植萃洗髮精,沒有它牌悶膩的觸感,反而洗起來清爽、蓬鬆! 天然金盞花精萃,能有效修護髮芯空洞,0%添加矽靈 、Parabens防腐劑添加的特性,有染燙髮習慣、髮肌敏感的女孩都很適合。

植淬: Greenvines綠藤生機 頭皮淨化洗髮精

天然的超級種子:雅姿植萃滋養系列的每款產品均添 加白奇亞籽。 白奇亞籽是大自然中營養最豐富的超級 食物之一,其強效的植物營養素有助滋養和保護肌 膚,帶來肉眼可見的健康美麗。 於紐崔萊認證有機農場種植的白奇亞籽,實現前所未有的「從種子到成品」,一站式追蹤整個生產過程。 這是另一個讓大家相信雅姿植萃滋養系列的潔淨 配方符合純淨、安全、有效的理由。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