椎間盤突出英文縮寫6大著數2024!(震驚真相)

如果觀察到神經根所受壓力減輕而症狀消失,就可開始背部增加運動。 椎間盤英文翻譯:intervertebral disk; discus intervertebr,點擊查查權威綫上辭典詳細解釋椎間盤英文怎麽說,怎麽用英語翻譯椎間盤,椎間盤的英語例句用法和解釋。 椎間盤突出癥: 椎間盤突出英文縮寫 椎間盤突出的英文全名為herniated intervertebral disc,椎間盤的英語例句用法和解釋。

椎間盤突出英文縮寫

3大文體、12大時態語態、4大子句 一次學會,台灣學生最難理解的三大元素 特色 椎間盤突出英文縮寫 1:主題連貫式翻譯,由句成段輕鬆寫出短文 配合各單元的文法焦點,設計主題情境(遠距學習、旅遊補助…等),將主題短文拆解為5個中文句子。 試著一次一句,將中文翻譯成英文,接著給出各句中文的正確英文翻譯以及詳細的文法解說,除去你對翻譯… 恐怖小說大師Stephen King史蒂芬‧金、 奉為權威典範的英文寫作聖經!

椎間盤突出英文縮寫: 椎間盤突出手術

4.活動-椎板切除術之個案在術後2-7天即可下床活動,頸椎手術者則應戴上頸圈,脊椎融合術之個案,則需臥床較久,依醫師指示下床活動。 椎間盤脫出的病人,當他將髕關節和膝關節屈曲呈九十度後,叫他再將膝關節伸直時,會呈現阻力或疼痛的現象,踝反射或膝反射消失,是脊椎神經受壓迫的徵象之一。 最轻微的椎间盘突出症通常在几个星期内便可痊愈。 对椎间盘突出症脱出所致的疼痛采用抗炎治疗一般是有效的。

此手術旨在消除擠壓神經的壓力,而不是逆轉椎間盤的老化過程。 椎間孔硬膜外類固醇注射屬微創手術,手術過程相對安全,風險亦很小。 因局部麻醉劑阻止了神經訊息傳送,患者可能會短暫感到腿部的麻痺或無力嚴重了。 這情況通常會在麻醉藥的效力過後的8-12小時內消失。 此程序或有輕微機會出現頭痛(由於硬膜受到穿刺,包圍腦部的腦脊液流至頭部其他地方)、感染(非常罕見)、出血(罕見)、神經損傷(罕見)、過敏反應(罕見)、皮質類固醇副作用(非常罕見)、或癱瘓(極少數)。

椎間盤突出英文縮寫: 椎間盤突出醫學英文在椎間盤突出英文- 英語翻譯 – 查查詞典的討論與評價

硬膜囊的撕裂通常屬輕微,並可以輕易自行修補。 這情況通常沒有重大後果,但患者可能需要臥床休息 4-5 天,以防止腦脊液漏出。 這是最令人擔心的併發症,但幸好頗為罕見。 手術導致半身不遂(兩邊下肢完全無力)的機會極低。

椎間盤突出英文縮寫

此外,脊椎要能保持靈活,光是骨骼強健及關節健康並不足夠,脊椎兩旁的肌肉群其實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但它們卻常常被忽略了。 這群肌肉稱為「核心肌群」,位在身體軀幹的中心,橫膈膜到骨盆腔底之間,緊緊圍住身體的中央,最重要的功用是支撐,作用像是體內的「天然護腰」。 強壯的核心肌群,可協助我們的脊柱,提供良好平衡感、靈活度及肢體的協調性,幫助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隨時隨地穩定保護脊椎及維持健康良好的姿勢體態,自然而然使得我們的脊椎不易因不正常受力而受傷、發炎,進一步造成退化。

椎間盤突出英文縮寫: PID: 椎間盤突出

進行硬膜外類固醇注射有兩種方法:透過層間和椎間孔。 由於經椎間孔的注射不但能將注射限制在較小的區域,且更能對準目標位置,因此是我們治療技術的首選。 「椎間盤突出」是椎間盤破裂(或垂脫、突出)的俗稱。 情況就像填滿果醬的冬甩裂開,令果醬漏出來。 事實上,從初初踏入成年階段開始,纖維環便開始變得越來越弱 。

  • 創傷約佔50%,腿部,PID的縮寫廣泛應用於銀行,並希望看到椎間盤突出的英文 …
  • 這種計畫需要最少十天的絕對臥床休息,並且加上局部熱療和適當之止痛藥。
  • 主要是因為椎間盤各組成部分(髓核,下肢麻痺及放射性疼痛,手術時視腰椎間盤突出的位置及範圍,上節椎體相對下節椎體產生不正常的向前位移。
  • 背痛經由臀部輻射到下肢,這種情形主要因為腰椎的支持.

此注射對患有小至中等程度椎間盤突出、但卻感到嚴重散射性腿部疼痛和麻痺、以及對休息和藥物無反應的患者最有療效,因為這些患者的症狀通常由神經刺激和炎症引起。 一般來說,8成以上患者都會選擇較保守及非侵入性的椎間盤突出的治療方法,因為割除突出椎間盤的手術需要全身麻醉,而且需較長的恢復期,並非小手術。 市面上常見的治療椎間盤突出方法有: 1. 8成以上的患者不會進行椎間盤突出手術,而是採取物理治療及其他椎間盤突出的治療方法,非入侵性的較保守治療方法去緩解椎間盤突出及治癒椎間盤突出。 椎間盤突出的治療多用專業手法矯正錯位,並配合微電流、超聲波及衝擊波等技術促進血流循環及放鬆肌肉,並以扭轉、放鬆、牽引的方式令椎間盤突出不再刺激或壓迫神經,有效減輕痛楚並加速康復。

椎間盤突出英文縮寫: 椎間盤突出(HIVD,Herniated Intervertebral Disc)

椎間盤突出會透過藥物、物理治療和手術治療。 對於因椎間盤突出而感到劇烈痛楚的病患,醫生會採用保守治療,先給予止痛藥,還有肌肉鬆弛劑,讓病患的痛楚得到舒緩和改善。 現時非類固醇消炎藥 是減輕椎間盤突出炎症和疼痛的主要選擇,同時也有一些藥物是專門舒緩椎間盤突出所帶來的神經痛。 另外在醫治椎間盤突出會進行物理治療,透過復健、推拿和按摩手法,舒緩肌肉痙攣情況,減輕椎間盤的壓力。 而物理治療師也會提供肌力訓練,改善和訓練背部肌肉,也有機會提供背架或束腹,幫助矯正因不當姿勢對腰部施加的阻力。

椎間盤突出英文縮寫

但本網站仍將盡力維持網站上資料的正確性。 患者偶爾會出現嚴重症狀,如嚴重的肌肉無力、膀胱或腸道失去感覺或控制能力(馬尾症候群)。 側躺在中硬度的床上,在兩腿膝蓋之間放一個枕頭(以放鬆您的背部和核心肌肉,避免痙攣)。 身體躺平在瑜伽墊上,臉朝上,兩腳打開並屈膝,利用臀部的力量將臀部儘量抬起,每次維持10秒並重覆做15次。 這個動作可以訓練到核心肌肉,同時強化腰、臂及背部肌肉的力量,保持腰脊骨的正確弧度以紓緩椎間盤突出的不適及疼痛感。 後縱走韌帶在常態下是薄弱的,而且其上的附著物是鬆弛的,當椎間盤的壁變薄,使得部分膠樣之髓核向外突出,穿過此韌帶進入脊椎管,壓迫至神經根。

椎間盤突出英文縮寫: 腰椎間盤英文在腰椎间盘突出症英文缩写 – 翻译知识网的討論與評價

引起坐骨神經痛 的原因頗多,最常見的病因之一是腰椎間盤向後突出,造成神經根的直接壓迫,此症狀临床称为椎间盘脱出症。 椎間盤突出症常發生在腰部及頸部,引起病發的原因,主要是因為突然的脊椎負荷改變,尤其是快速彎曲,側屈或旋轉。 椎間盤脫位 Herniated intervertebral disc,椎板等骨. 然後再將受壓擠的神經根及脊膜拉扯開來,就是患上椎間盤突出。 椎間盤突出會刺激附近的神經,發病率約占門診腰腿痛患者的15﹪。 好發年齡在20~40歲之間,穿過此韌帶進入脊椎管,其中腰椎間盤突出最常見,嚴重者可至肌肉萎縮,尤其是髓核,從而導致相鄰的組織,尤其是髓核,縮寫為 HIVD。

建議您於使用本服務時應自行採取防護措施。 本網站不保證提供不間斷、即時、安全、無錯誤的網路服務。 本網站內容著作權係屬本網站或其他授權本網站使用之提供者所有。 而本網站或相關連結網站所刊載內容或建置連結之網頁或資料,均由被連結網站所授權提供,本網站不擔保其正確性、即時性或完整性。 您下載或拷貝本網站內容,或以任何形式將本網站內容傳輸、散布或提供予公眾者(包括但不限於轉貼連結、轉載內容等方式),皆不得基於商業目的或作為商業用途。 此外,您利用本網站內容時須遵守著作權法的所有相關規定,不可變更、發行、播送、轉賣、重製、改作、散布、表演、展示以及利用本網站相關網站上局部或全部內容與服務賺取利益。

椎間盤突出英文縮寫: 椎間盤突出英文縮寫、椎間盤英文、腰椎間盤英文在PTT/mobile01評價與討論,在ptt社群跟網路上大家這樣說

現在這手術已可利用微創技術進行,傷口較小而且恢復期亦較短。 腰椎間盤就像頸椎間盤一樣,通常向後突出而非向前並且是向側邊突出而非向正中突出,兩種椎間盤突出的解剖學因素均相同,椎間盤在每一階層均只壓迫兩條神經根之一。 椎間盤突出英文縮寫 病人通常抱怨疼痛纏至一腳,同時輻射至兩腳的情形極少見。 第4~第5腰椎及第5腰椎~第1薦椎關節是腰椎中活動性最大的關節。

硬膜上有許多痛覺神經的受器,因此是下背痛/坐骨神經痛重要的痛覺來源(pain generator)。 事情的主要問題 是 , 一間受取 締 的 註冊公 司會如 何根據 《 公司條例》被清盤 , 以及一間被取 締 的 註冊公司應在上訴有 裁 決 結果之前還 是之後被 解 散 。 委員會質 疑,顧 問 C在進行初 步 地盤測量期 間發現的船廠工人棄置廢物的情況, 是否已可構 成合理理由,懷 疑他們違反《 廢 物 處置條 例 》 ,以致 土 木 工程署可根據該條例賦予的權力 ,進入 有關土地進行詳 細 的地盤勘 察。 因此,我們認為在進行拆卸及建造工程的 ㆞ 盤 不 會 出 現 大 量的退伍軍㆟ 病 症病 菌 ,而這些㆞盤亦不會使㆞盤內工作的工㆟及在附近居住的居民感染退伍軍㆟病 症。 由於受壓而致的椎 動脈綜合症的體 徵和徵狀包括脊柱手法治療實施 後 出 現 眩 暈、頭昏、輕度頭痛、眼花、平 衡不穩、共濟失調、行走困難、噁心和/或嘔吐、言語障礙、一側肢體或面部麻木、以 及突 發性的劇烈頸/頭痛(43:579)。 ),是柔软而富有弹性的白色半流质胶状物质,为胚胎时脊索的残留物,填充於上下軟骨板及纖維環之間,是由極具黏彈性及柔韌的多醣體和水分所組成,可以緩衝脊柱的受力及衝擊。

椎間盤突出英文縮寫: 椎間盤突出的治療方法 2. 超聲波治療

您可以點閱本網站的「隱私條款」以獲得更多資訊。 您必須承諾絕不基於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網站開店、發表言論或提供資訊,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與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規範及慣例。 本網站內容著作權係屬威利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或他授權本網站使用之提供者所有。 至於出現關節痛的部位,在接近八成有關節痛症狀的被訪者中 (次樣本數目為400人),高達40%最常感到膝蓋關 節 出 現 痛 症如痠痛、痺痛、活動不靈或僵硬紅腫等,其次為肩膀 、 腰椎 、 手 膠及頸椎。 脊椎內窺鏡手術近年的發展,讓醫生能以更細小的皮膚切口進行椎間盤切除術。 當中一個微型相機經過非常細小的孔插入椎管內(圖8)。

椎間盤突出英文縮寫

手術治療椎間盤突出源起於西元1934年,當時影像醫學不發達,醫師只能從病人臨床上的症狀來判斷,因無法在術前確定施行手術的椎節,所以手術傷口都很大(至少8到10公分左右)。 雖然切除突出的椎間盤後能有效解決病人的症狀,但也留下許多手術本身所引起的後遺症,如嚴重的傷口疼痛、術後背部肌肉纖維化、肌肉無力、僵硬等,術後也必須穿著約三個月左右的背架保護。 少數嚴重的腰椎間盤突出時可造成脊椎管、脊髓腔內狹窄及多數神經壓迫, 將可能出現「馬尾症候群」,此時甚至會有大、小便失禁或滯留,肛門周圍麻木,下肢無力等症狀,有時連緊急手術都無法挽回已造成的永久性的神經損傷。 以下4個自我測量的方法,可以幫你分辦是否腰椎間盤突出! 第一個方法是站姿體前彎測量,當身體向前傾時,由於該動作會對椎間盤施加很大壓力,如果患有腰椎間盤突出,會明顯感到痛楚。 相反,在向後彎曲身體時,疼痛的感覺會大大減少。

椎間盤突出英文縮寫: 英文學習技巧

這是背痛(尤其是急性背痛)最常見的原因,包括急性創傷(acute trauma)及反覆性微創傷(repetitive microtrauma)。 後者的原因可能為缺乏運動、長期姿勢不良、睡眠障礙及職業或運動反覆性使用,大多與脊旁肌有關,這也是長時間坐辦公桌的上班族下背疼痛的最常見起因。 這通常是自限性的併發症,並可透過口服抗生素有效治療。 深層的傷口感染則較嚴重,通常需要靜脈注射抗生素,有時亦可能需要進一步的手術,幸好這情況屬罕見(0.3%)。 大多數人在腰椎間盤切除手術後均會復原得很快,且沒有進一步問題。 然而,腰椎間盤切除術並不能解決椎間盤退化的問題。

椎間盤突出英文縮寫: 與人交談抬不起頭 椎間盤退化害的!

一般人在抬腿時可以高至70度以上,而少於60-70度,並且有劇烈痛楚,便需要多加注意。 大部分的椎間盤突出,好發生於第四-第五腰椎之間、以及第五腰椎-第一薦椎之間,這個部位是下肢神經通過處。 椎間盤突出造成的腰背疼痛,不只侷限於腰背部,還會延伸到臀部以及大小腿,即所謂的坐骨神經痛,甚至 … 脊椎退化是造成腰酸背痛頸部緊繃的重要原因。

椎間盤突出英文縮寫: 什麼是椎間盤突出? | 椎間盤突出英文

严重的椎间盘突出可能无法自愈,需要手术干预治疗。 了解椎間盤突出 頸椎有七塊脊椎,每塊脊椎間有個軟組織,叫椎間盤,它像是避震器,吸收身體重力;也像是維持高度的墊片,免得脊椎骨頭互相碰撞,或撞到神經;更像是軸承,讓脖子頂著頭可以轉、可以彎、可以前俯後仰。 椎間盤退化英文翻譯:intervertebral disk degeneration,點擊查查權威綫上辭典詳細解釋椎間盤退化英文怎麽說,怎麽用英語翻譯椎間盤退化,椎間盤退化的英語例句用法和解釋。 英文學了這麼久,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該用哪個介詞?

椎間盤突出英文縮寫: 腰椎滑脫_百度百科

這些縮寫涵蓋 12 個行業,包括商業、 電子、 金融、 科學、 電腦、 農業、 互聯網、 汽車、 教育、 房地產、 體育和運輸。 若要查找特定意義的首字母縮寫,請輸入一個關鍵字,然後按一下 ” 搜索”。 5.經常搬重物及搬重物姿勢不良者;6. 長期久坐或姿勢不正確者;8.核心組群肌肉、腹部及背部肌力較弱者。 目的.評估一種關于細菌培養可能性的說法。 这种椎间盘的脱出可能会导致引起炎症的化学介质释放,即使在没有神经根受压的情况时也会引起剧烈疼痛。

椎間盤突出英文縮寫: 腰椎間盤突出測量法

先把身體趴下來,面向下,用雙手把上半身支撐起來,頭向後仰,視線望向上空,從而把背部的肌肉伸展開。 這個測試需要躺臥在床上,先把腿伸直,慢慢地抬起一邊腳,如果在抬高腳部時明顯感到大腿有痛楚和麻痺感覺,便有機會患上腰椎間盤突出。 一些先天性的腰椎發育不良或畸形的人士,由於腰椎功能較正常人士弱,因此容易導致椎間盤突出。

大家好, 之前腰椎間盤突出嚴重, 兩年前開刀&減重, 現在其實沒什麼問題, 就是普通的床蓆兩用床墊睡了好幾年, 整個中間都凹了,起床覺得腰痠背痛, 因此想換新床墊。 隨著科技的進步,影像檢查已成為脊椎退化性關節炎診斷上的最佳武器。 X光檢查可發現結構上已有明顯異常的疾病,如骨刺、椎間盤高度變小以及脊椎側彎等。 其他如斷層掃描、核磁共振及骨骼掃描等,則可發現較初期的退化病變,如椎間盤脫水或突出、面關節發炎及脊髓神經壓迫等。 您明確了解並同意無論在任何狀況下,本網站或其任何關係企業或個人及協力廠商,均無需為您任何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或內容所導致,或引發直接、間接、連帶、特殊、衍生、附隨、懲罰性的損害負責。

這時病患不但腰痛,還伴有下肢的麻木感。 嚴重的病患還會有下肢無力、抽筋,或走路走不遠的現象。 您需要接受數個小時的靜脈注射,直到您能正常飲水為止。 當您感覺精神或體力良好時(通常是在手術後幾小時),您便可下床走動。 到了第二天,下床走動基本上不會有問題。

椎間盤突出英文縮寫: 椎間盤突出的治療方法 4. 脊骨牽引

雖然大多數腰椎間盤突出的問題能以非手術方式治療,但研究顯示,與非手術治療相比,手術可以更快舒緩腿部症狀 ,長遠效果更佳,並令患者更為滿意 。 脊椎神經是通過側孔(即神經孔)離開椎管。 而這亦是脊椎神經最常被突出的椎間盤擠壓的部位之一。 椎間盤突出英文縮寫 因為椎間孔硬膜外類固醇注射手術需要視像X光的配合,故此會由脊骨外科醫生或痛症專科醫生於手術室或特別手術房進行。

椎間盤突出英文翻譯:disc prolapse…,5腰椎(lumbar vertebrae),點擊查查權威綫上辭典詳細解釋椎間盤英文怎麼說,承擔上,其中腰椎間盤突出最常見,導致髓核在呈受壓力後不正常的膨出或破出而壓迫後方的的脊椎神經根。 主要是因為椎間盤各組成部分(髓核,下肢麻痺及放射性疼痛,手術時視腰椎間盤突出的位置及範圍,上節椎體相對下節椎體產生不正常的向前位移。 文章內容包括了各樣的椎間盤突出常見問題: 椎間盤突出的成因,椎間盤突出的症狀,如何診斷椎間盤突出,治療 … 椎間盤突出」- 纖維環撕裂,令髓核經撕裂位置突出,擠壓腰椎神經。 此文章原文由亞洲專科醫生以英文撰寫. 上述各類背部組織構造的急慢性傷害,是臨床上最常見造成背痛的原因。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