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一木牙醫ptt2024必看介紹!內含楊一木牙醫ptt絕密資料

2000年台灣引進植牙技術後,楊一木在當年更是學習植牙的第一批醫師,但他發現,很多病人其實不需要植牙、做根管治療即可,大部分的病例並不需要用到植牙技術,用健保給付的根管治療,就能解決。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網友紛紛表示,「真的只能給推,很多老牙醫技術好且細心」、「牙醫這種吃經驗的一定要找老醫生」、「老牙醫根本不缺錢,根本半做公益在看診」、「真的,牙醫的水準不能看裝潢」、「我智齒就是老牙醫拔的,推老牙醫」、「如果牙齒沒怎樣也會退我100,根管做的又快」。 楊一木牙醫ptt 不過,也有人認為,年紀大小跟醫德無關,「你怎麼不懷疑老醫師眼睛看不到」、「不相信X光,相信老牙醫的眼睛,只能說保重」、「跟個人醫德有關,跟老不老無關,上次遇到一個老牙醫,死要錢的,根管治療死不弄完,每次去都被改成補牙,我又沒說要給他補 ,搞到最後根管那顆牙發炎」。 由於價格太昂貴,當下他只好先拒絕,便趁連假返家找老牙醫治療,並告知先前看診的結果,沒想到老牙醫仔細檢查一番後,卻沒發現有蛀牙,「我請他再看仔細一點,然後他又看了一下,再拿噴頭幫我確認會不會痠痛,看了一陣子就說找不到蛀牙的地方。」甚至老牙醫還退了一半的掛號費後,就請他離開。 對此,另一名網友特地回文分享親身經驗,他過去都是給家裡附近的老牙醫看診,不僅拔智齒的速度很快,也馬上就能進食,但搬出來以後,就不方便跑回去洗牙,所以就在租屋處附近找了一間診所洗牙。

楊一木牙醫ptt

館長去年宣布將進軍中部,準備在台中北屯區開一間健身房,不過有網友近日對此提出討論,表示場館的位置接近當地的八大產業,時常看到警察在那裡出沒,因此有點不敢前往健身,好奇其他人的想法為何。 楊一木牙醫ptt 楊一木牙醫ptt 楊一木牙醫ptt 楊一木牙醫ptt 楊一木牙醫ptt 植牙幾乎是各家牙醫金雞母,楊一木卻處處想著幫病人省錢,以實用的根管技術,加上牙橋解決缺牙,而非直接用昂貴的植牙,也難怪病友都「揪感心欸」。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