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組曲2024詳細攻略!(小編推薦)

出道剛滿20年的楊丞琳,靠著歌曲《像是一顆星星》MV獲得洛杉磯電影獎百大提名,而新專輯《LIKE A STAR》可說是她的出道週年紀念專輯。 楊丞琳昨日在《佼心食堂》中提到,自己在新專輯MV中重現20年前的「出道造型」,讓黃子佼不禁大讚長相根本沒變。 而她也自曝,其實自己掏腰包花了8位數拍MV作為紀念,更邀請重磅級人物「楊媽媽」本人演出。 這個月初剛舉辦完演唱會的楊丞琳,於昨日出席Yahoo TV《佼心食堂》,節目中與主持人黃子佼大聊演唱會趣事同時也宣傳新專輯《LIKE A STAR》,她自爆,最近剛辦完演唱會,結束後收到陶晶瑩的祝福,誇獎她「演唱會整場都很美,連腋下都美!」讓黃子佼也大爆自己忘記「耿如腋下長怎樣」。 [喜劇收場]是楊丞琳在這張專輯裡非常喜歡的歌曲,低靡的鋼琴與丞琳娓娓道來的歌聲開場搭配出黑夜的呢喃!

楊丞琳組曲

她说她的梦想,就是有机会拿到三金,金钟金马金曲,哪怕六十岁,她也会觉得这很厉害。 杨丞琳:李荣浩,如果我没遇见你…… 从她18岁那年组合解散,果断地决定转型做演员;到27岁那年,剪掉一头长发,告别“可爱”;再到32岁那年,扮演了人生中第一个非少女的角色。 网传杨丞琳李荣浩疑似感情危机,当事人作出回应 人红是非多,娱乐圈这个圈子完美验证了这句话,肖战、杨紫、郑爽都是当红流量明星,无意间的一个举动或者是一句话,都会成为一个热度高的话题。 楊丞琳組曲 2016年2月28日,杨丞琳在晒出一桌丰盛料理照,并称自己是个有口福的女人,随后李荣浩即回复“承蒙杨老师厚爱”,引发网友议论。 5月18日凌晨,杨丞琳转发李荣浩的微博并称赞其T-Shirt好看。

楊丞琳組曲: 楊丞琳粉絲可能也喜歡

2016年發行第十張專輯《年輪説》,其專輯同名曲《年輪説》入圍第28屆台灣金曲獎年度金曲獎。 2017年憑藉愛情迷你劇《荼蘼》入圍第52屆台灣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楊丞琳組曲 2021年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以第3名的成績成為X-SISTER成員。 2020年3月14日,杨丞琳作为首个嘉宾受邀参加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全景音乐现场娱乐品牌TMElive的线上音乐会,其直播观看人数突破了150万人。

楊丞琳組曲

前兩張專輯也在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頒獎禮2005、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頒獎禮2006,相繼奪得十大國語唱片的獎項。 ),全方位藝人、歌手、演員、主持人,生於台北市,籍貫廣東合浦,通曉、粤語、英語、日語等,是四大教主中的「可愛教主」,之後在演藝上全方位發展都有所成就,被封為「全能天后」。 不過好在唱的部份,楊丞琳用了自己的口吻去詮釋這些歌曲,而不是去Copy這些天后。 一名香港移民來台灣的屋主花了1400多萬在桃園買了一棟透天,從網路上找來陳姓統包施工,沒想到這名統包三番兩次請款,屋主給了約477萬元之後,統包就消失。 高雄很熱鬧,從2月到4月接連超過20場大型演唱會,預估吸引海內外超過40萬歌迷到高雄,市政府想方設法要把歌迷留下來,演唱會票根搭指定路線遊艇,船票折百。

楊丞琳組曲: 電影主題曲

結束了香港站的演出,楊丞琳希望下次回來不會太久,2018年則以巡演為主,希望一到兩個月就能開唱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楊丞琳好友青峰,日前錯過的台北場演出,25日也特別低調飛來香港支持好友,讓楊丞琳非常感動。 演唱會中段,楊丞琳唱到組曲段落,穿著黃色無袖上衣和銀色外套登場,沒想到當她上台時,卻意外發現一邊耳機完全沒有聲音,加上這段環節必須走入去群中演唱,楊丞琳苦撐完這段演出,工作人員立刻衝上台替她調整耳機。 一向以長髮示人的楊丞琳,在2011年推出的〈仰望〉專輯同名歌曲〈仰望〉以曬焦妝和短髮示人,卻帶點不一樣的味道。

楊丞琳組曲

9月30日,楊丞琳重新恢復長髮造型,發行個人第十張概念專輯《年輪説》,收錄了包括首波主打《年輪説》、抒情歌曲《單》等在內的10首歌曲;楊丞琳也首次擔任導演為歌曲《單》拍攝MV,並邀請蔡卓妍擔任主角。 10月7日,與顏毓麟等主演的《植劇場》第二單元《荼蘼》在台灣中視首播,這也是楊丞琳睽違五年再度迴歸台灣戲劇[78-79];憑藉該劇楊丞琳入圍了第52屆台灣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11月27日,楊丞琳再度返場參加《蒙面唱將猜猜猜》年度盛典,與李克勤演繹男女對唱版《温柔》(五月天演唱歌曲)。 6月24日,杨丞琳凭借歌曲《年轮说》入围第28届金曲奖年度歌曲奖,这是她出道17年来首次入围金曲奖,也是台湾地区首个入围三金(金钟奖、金马奖、金曲奖)的艺人。 9月15日,杨丞琳发行演唱会主题曲《青春住了谁》;并于同年12月16日在台湾小巨蛋开启“青春住了谁”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 11月14日,杨丞琳为纪念自己出道18年,重新演绎了4 in love的歌曲《一千零一个愿望》 。

楊丞琳組曲: 金曲30/李千那:永遠沒有歌手抬頭! 「導演也不知道」

2004年,杨丞琳接拍偶像剧《恶魔在身边》并担纲女主角,剧中饰演单纯青涩的“齐悦”一角。 1月1日,杨丞琳与邱泽主演的电视剧《原味的夏天》在台湾中视播出,剧中饰演天真活泼的“杨盼盼”一角。 同年,她还与李冰冰、朱孝天主演的电视剧《天空之城》在央视台首播。 2001年,组合“4 in love”发行了第二张专辑《谁怕谁》。 2002年末,杨丞琳开始主持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且长达4年,在主持节目的同时,杨丞琳还接拍偶像剧。

楊丞琳組曲

同年,楊丞琳參演第一部擔綱女主角的電視劇《愛情白皮書》,在劇中飾演個性天真率直的“袁成美”。 該專輯在亞洲熱銷約100萬張,專輯主打歌《雨愛》、《匿名的好友》成為歌曲代表作,同年4月開啟首輪巡迴演唱會《異想天開巡迴演唱會》,並發行精選輯。 而楊丞琳也以海派甜心奪下第4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該劇也成為她的戲劇代表作。 2008年主演的電視劇不良笑花播出,突破形象的演出備受矚目,同年發行第四張專輯半熟宣言,專輯主打歌《帶我走》成為她的歌曲代表作,而在2007年主演的換換愛也入圍了第4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楊丞琳組曲: 台灣空少娶回富千金「1個月閃離」! 錯愕吐露:老婆是男人

她曾在訪問透露每次唱這首歌,都讓她想起過世的父親,這首與台灣流行的悲傷情歌與別不周,而是帶望帶給大家多一點昐望。 2008年,楊丞琳想拋棄過往娃娃般可愛的風格,因此第一次和吳青峰合作。 楊丞琳組曲 楊丞琳組曲 這首細膩的憂鬱情歌可是陪了很多人渡過難過的時光,如今再聽,也格外令人懷念。 2022年,楊丞琳在浙江衞視節目《還有詩和遠方》中提及,“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和小時候家境不好,“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早年家裡的經濟壓力也挺大的,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引發爭議,楊丞琳為此關閉多個社交網的留言功能。

2018年2月25日,杨丞琳“青春住了谁”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与4 in love解散16年后首度在红馆同台演出。 5月18日,与蓝正龙主演的偶像剧《前男友不是人》在台视首播,并于次日在爱奇艺同步播出。 2012年4月12日,杨丞琳与罗志祥主演的微电影《再一次心跳》在土豆网首播,并因该片被澳洲旅游局邀其成为“澳洲之友”,与罗志祥共同成为澳洲旅游局代言人。 8月中旬,杨丞琳与索尼音乐续签下两年合约,签约金达8000万元(新台币)。 8月17日,杨丞琳发行第七张个人音乐专辑《想幸福的人》,收录了《忘了》《少年维特的烦恼》等在内的10首歌曲;发片当日,专辑销量便突破20万;凭借该张专辑,杨丞琳获得了2013年HITO流行音乐奖最受欢迎女歌手和HITO年度大跃进歌手等奖项。 8月23日,杨丞琳与杨佑宁主演的专辑同名音乐微电影《想幸福的人》首播;首日凌晨播出,就创下了百万点击率。

楊丞琳組曲: 杨丞琳书籍作品

演唱會來到第四天,邀請到鄧紫棋擔任演唱會嘉賓,兩位天后難得同框演出,一同合唱鄧紫棋的神曲〈光年之外〉,以及蔡依林的作品〈說愛你〉。 嘻哈音樂雖然給人比較強烈的印象,但其實也有不少歌曲帶有浪漫、甜蜜的氛圍。 從1997年開始楊丞琳得到同學和老師的鼓勵下訂下目標,立志成為一位在台上發出光芒的歌手。 開始參加各種不同的歌曲比賽,一開始不是很順利,到最後參加了健康美少女的選拔,終於在比賽中得到前六名。 1999年簽下合約,正式踏入演藝圈,與同是選拔比賽的參賽者競爭,最後出道組成了4 in love發行了兩張專輯後解散。

楊丞琳組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