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保母 課程台北8大分析

二、參訓資格: 年滿20歲,設籍本市之本國國民(包含大陸地區配偶取得長期 … 二、參訓資格:年滿20歲,設籍本市之本國國民(包含大陸地區配偶取得長期 … 二、補助班報名須依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前職訓局)「辦理照顧服務職類職業訓練補助要點修正規定」規定通過甄試。

2021保母 課程台北

三、本年度上半年班次請見下方「111年度臺北市托育人員專業訓練課程自費班(上半年)時間表」(各班次報名日期及開訓日期不同,依訓練單位排訂日期為準)。 一、目標:人才的培訓、就業輔導、家庭服務、培訓專業人才、提供優質的家庭生活。 二、特色: 1.學習嬰幼兒相關知識及專業技能,結訓合格後,可報考「保母 … 一、訓練對象:. 欲修習托育(保母)人員專業訓練課程並報考「保母人員」職類技術士技能檢定 … 有意從事保母職類,或藉托育(保母)人員專業訓練課程充實嬰幼兒照護知能者。

2021保母 課程台北: 培訓課程

一、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前職訓局)委託辦理補助班係依該署核定班次公告,或可至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台灣就業通」網頁查詢。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