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成名曲2024詳細懶人包!(小編推薦)

2002年楊千嬅三首主打歌曲《楊千嬅》、《閃靈》、以及四台冠軍歌曲《笑中有淚》均奪歌曲大獎,為楊千嬅最多歌曲同年獲獎的一年。 楊千嬅本人曝光率及其歌曲傳唱度甚高,最終大熱姿態重奪《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叱咤樂壇女歌手金獎」及首奪唯一全民選成份的「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 1999年,楊千嬅推出以夏天為主題的粵語大碟《夏天的故事》。

有傳這首歌曲是楊千嬅當年與公司高層在風格形象上的定位有分歧而生的。 事實是怎樣沒人知道,大家就且當它是一首有骨氣的情歌來聽吧。 《飛女正傳》收錄在2003年的大碟《Make Up》內,是一首「甜到漏」的情歌,「世界將我包圍,誓死都一齊,壯觀得有如懸崖的婚禮,也許生於世上,無重要作為,仍有這種真愛會留低」「若與不心愛的每夜晚餐,也不知哪個故事更悲慘,只願我能夠與你過得今晚」我不需要長相廝守,只願活在當下,與你享受最精彩的過程。 好不好聽你我都心裡有數,不過丁生丁太好sweet那倒是真的。 2020年,楊千嬅為紀念入行25年,將於2020年12月23日起假紅館舉行六場跨年演唱會。

楊千嬅成名曲: 楊千嬅成名曲

1997年6月3日,发行个人第二张粤语专辑《直觉》,专辑中的歌曲《再见二丁目》令她获得关注,拥有了一定的知名度。 同年,获得1997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杰出表现铜奖。 音樂綜藝節目《聲生不息》已經播到最後一集,兩隊隊員臨別秋波、他們除了承傳廣東歌,還贏了友誼,今次楊千嬅和葉蒨文(Sally)合唱《珍重》,在節目中千嬅成了喊次數最多的歌手,她和Sally合唱及大合唱環節也忍不住喊出來。 至2019年,楊千嬅於自己的IG上載了「R.I.P黑圖」,當晚即刪除,大批千嬅的忠粉都紛紛留言,指她「心口那個勇字也不見了」,更爆發了一股「unfollow」潮。 其後千嬅再發表了「熱愛祖國熱愛香港」聲明後,個人名聲更跌至新低,有些歌迷甚至揚言這不是他們認識的千嬅,更說會棄掉她的所有唱片,不再視她為偶像。

繼1999年一張《微笑》國語專輯,楊千嬅再次以表情為題,推出《揚眉》最新國語大碟。 此大碟共收錄了10首歌曲,包括主打歌“揚眉”及與ENERGY牛奶合唱歌“什麼都不怕”。 《揚眉》是2003年由林夕作詞,shin dong-woo作曲,楊千嬅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專輯《揚眉》中。 疫情之後 楊千嬅成香港紅館首個舉行演唱會的歌手 演出酬勞捐給…原標題:疫情之後,楊千嬅成香港紅館首個舉行演唱會的歌手,演出酬勞捐給慈善機構 由於疫情的原因,很多歌手的大型演唱會取消或是延期。 Supper Moment《無盡》、《幸福之歌》、《最後晚餐》等歌曲無人不曉,樂隊追夢過程令人佩服。

楊千嬅成名曲: 合唱歌曲

日前,楊千嬅於IG上載了一張背面照,分享內心感受,以她的一首歌曲《冰點》為抒發點,「保持謙卑,不止在我們高光時刻,當在人生的冰點時,更需要學懂謙卑。」、「讓你看見身邊一直懂你愛你的人,拖着自己顫抖的手,回到跑道上,繼續往前跑,把心肺再跑起來,活出一個更強大的心臟。」,還hashtag了「#初心傷過重新再跳」,看來淡淡哀愁,想找回初心。 楊千嬅成名曲 楊千嬅成名曲 千嬅表示,十分欣賞阿LAM在音樂上的努力及堅持,而且他的狀態非常好,節目中阿LAM 大唱經典歌曲如《真的漢子》、《數字人生》及《憑著愛》等,而她則㨂選唱陳百強的《偏偏喜歡你」》她覺得只要是好歌便要承傳唱下去。 另外張敬軒也唱過《少女的祈禱》,更受到不少人激讚,認為他能唱出少男的情懷,形容為「百聽不厭」,最催淚的演繹。 「本公司特此嚴正聲明,旗下藝人楊千嬅女士,出生於中國香港,祖籍潮汕,一直以來,一心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並堅持香港特別行政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楊千嬅成名曲

2015年是楊千嬅入行廿週年,音樂方面,1月1日,楊千嬅推出第三主打《最好的債》,此曲找來《野孩子》(楊千嬅2001年舊作)加上《最佳損友》(陳奕迅2006年舊作)的班底雷頌德及黃偉文創作曲詞部分,重點是與填詞人黃偉文自2005年《Single》後事隔十年重新為楊千嬅執筆填詞,將憋了十年的心底話「懶去再結算 彼此欠的債」,通通寫在歌裡面,表達珍惜二人友誼。 最終《最好的債》奪得《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專業推介 叱吒十大」,惟她沒有出席領獎。 接著主打歌曲《剛剛好》更是由天王好友陳奕迅操刀作曲、林夕填詞,最後她於12月份推出睽違接近四年的粵語大碟《如果大家都擁有海》,收錄共十首全新歌曲。 同年,楊千嬅暌違5年舉行連續7場紅館《楊千嬅Let’s Begin世界巡迴演唱會》,亦是紀念入行即將廿週年演唱會。

楊千嬅成名曲: 天后巔峰時期:2002年「樂壇天后」

她又憑《電光幻影》一碟於2004年奪得「四台聯頒音樂大獎─大碟大獎」及《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的《叱吒樂壇至尊唱片大獎》;這均對她的音樂創作事業作出了肯定。 雖然近年被批評歌唱時經常走音,但這些對她的「天后」地位毫無動搖。 楊千嬅擁有一群忠心的歌迷及喜歡她的人,她說過:「喜歡我的人,即使走音都覺得好聽」,顯示了她對歌唱的另一種熱誠。

  • 2015年是楊千嬅入行廿週年,音樂方面,1月1日,楊千嬅推出第三主打《最好的債》,此曲找來《野孩子》(楊千嬅2001年舊作)加上《最佳損友》(陳奕迅2006年舊作)的班底雷頌德及黃偉文創作曲詞部分,重點是與填詞人黃偉文自2005年《Single》後事隔十年重新為楊千嬅執筆填詞,將憋了十年的心底話「懶去再結算 彼此欠的債」,通通寫在歌裡面,表達珍惜二人友誼。
  • 2010年代2010 李克勤、古巨基、陳奕迅、張敬軒、方大同、Mr.、陳柏宇、楊千嬅、容祖兒、衛蘭、謝安琪、G.E.M.
  • 電視方面,楊千嬅獲中國內地著名導演兼一級演員張國立邀請,擔任中國內地電視劇《鐵齒銅牙紀曉嵐4》的單元女主角(2010年於香港無綫電視黃金時段播放)。
  • 由於受到外界不少指控千嬅是「港獨人士」的聲音,千嬅的經理人公司正向文化娛樂有限公司也發表了以下的嚴正聲明 ​​​​,以維護藝人的形象。
  • 《烈女》收錄於2005年大碟《Single》內,當年在四台音樂排行榜上也曾到過單周冠亞軍的位置。
  • 小學時我還不懂音樂,就看到張楊千嬅海報貼在哥哥房間的牆上,當時,我想,哦,這是楊千嬅,很好。

早前楊千嬅在其Facebook上載了一張出道了25年的造型照,不過一眾網民卻沒送上祝福,反而連日留言攻擊楊千嬅,不少網民更以HASHTAG林夕寫給楊千嬅的歌詞:「#如果可磊落做人你會更吸引」,來表達出其不滿。 內地真人騷節目不斷開拍,不少資深藝人都成為被招攬對象,早前《披荊斬棘的哥哥》邀來張智霖、陳小春、黃貫中、張晉、謝天華等港星,在內地亦成為話題。 《少女的祈禱》是林夕、陳輝陽、楊千嬅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00年9月1日正式發行,歌曲講述了一個初戀少女純真地希望與愛人一生一世的感人故事,同時也是楊千嬅內心真實的寫照。

楊千嬅成名曲: 楊千嬅陳楚生合唱獲讚「神級合作」 香港網民反應兩極:行走的翻版CD

本應係許多年輕人偶像嘅Supper Moment自與胡楓於《開心大綜藝》唱回歸歌、又指未來將投放更多時間喺大灣區發展之後,被網民封為「搖滾叛徒」,同樣引發一場歌迷離棄潮,有網民仲表示當年去埋澳門睇演唱會,而家Del晒啲歌一首不留。 Eric Kwok,藏在陈奕迅、杨千嬅、叶倩文、谢安琪背后的男人 2001年 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中,Swing夺得“叱咤乐坛组合金奖”,00年出道,01年拿奖,02年解散,做乐队把能拿的将都拿了,到他们各自去玩的时候,香港乐坛多了钢铁侠Eric Kwok。 楊千嬅成名曲 这位和陈奕迅同年龄,为肥陈写下金曲无数,曾令得哥哥张国荣在《热情演唱会》都吃醋。 2003年3月18日,发行个人第二张普通话专辑《扬眉》,专辑中的歌曲《什么都不怕》获得2003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最受欢迎华语歌曲银奖。 2001年9月22日,发行专辑《Miriam》,专辑中的歌曲《姊妹》获得第24届十大中文金曲奖、2001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十大劲歌金曲奖。 2020年楊千嬅在其Facebook上載了一張出道25年的造型照,更感謝以往陪伴她走過25年的工作伙伴,有網民留言祝福,同時也引來網民圍剿,還引用林夕為她寫的歌詞「如果可磊落做人你會更吸引」留言,以表達不滿,有網民隨後發現了楊千嬅刪除了部分網民的留言,追問為何令香港歌迷咁傷心?

近日網上討論區,票選「十大後悔迷過的偶像」,楊千嬅成為了第一名,到底為何昔日爆紅的偶像,後來令人如此失望,甚至是嫌棄? 是否當年互聯網未興起,我們觀眾都無得揀,局住看電視、報紙雜誌、聽收音機? 網民的留言也見尖銳,「樣又唔靚、歌又唔係特別好聽,舞又唔識跳,冇夕爺唔會有人識佢」,引起了網上的熱烈討論。

楊千嬅成名曲: 個人生活

2011 李克勤、古巨基、蘇永康、陳奕迅、張敬軒、方大同、RubberBand、楊千嬅、容祖兒、謝安琪、G.E.M. 2009 古巨基、陳奕迅、張敬軒、方大同、林峯、Mr.、楊千嬅、容祖兒、衛蘭、王菀之、謝安琪、蔡卓妍、G.E.M. 2010年,楊千嬅的《飲酒思源》派台版本被認為「有輕微走音」、「高音達唔到水平」與「次貨」。

2014年,主演彭浩翔执导电影《人间小团圆》[23-24]。 2006年,杨千嬅获内地演员张国立赏识,以15万一集的价格担任内地电视剧《武十郎》的女主角。 同年,获得演艺家颁发我最喜爱女影星金奖,凭借电影《天生一对》获UA全港观众至爱电影大赏全港观众至喜爱女演员大赏。 同年,获得1998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杰出表现银奖。 楊千嬅成名曲 杨千嬅,1974年2月3日出生中国香港,Miriam Yeung,原名杨泽嬅,祖籍广东汕头,[1-2]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

楊千嬅成名曲: 平穩發展時期:2005年至2008年「中國視后」

所以,好不容易在楊千嬅自己和唱片公司的極力堅持和爭取下,終於排除了萬難,使得楊千嬅最新國語專輯‘揚眉’,就即將在3月11日全面發行。 唔少網民指唔知以前鐘意楊千嬅啲乜:「少女的祈禱,幫左佢囉」、「唔講live、唔講人品,佢啲歌又真係正嘅」、「冇夕爺邊有楊千嬅」等等。 楊千嬅透過參選新秀入行,唱出多首琅琅上口嘅歌曲,例如《少女的祈禱》、《勇》、《可惜我是水瓶座》等等。

歌曲《烈女》,由楊千嬅演唱,林夕填詞,雷頌德作曲、編曲,該曲收錄於楊千嬅於2005年4月1日發行的專輯《Single》中。 2017年下半年紅館演唱會大盤點譚校長說,粉絲發現兩人有4個共通點:廣東歌夠多,7日都唱不完、粉絲夠熱情、樂隊出身、屋村出身,不過阿Sam就說還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大家都是美男子,阿Tam反應極快地話:現在好多小鮮肉,保存期不夠長,我們是午餐肉! 今次演唱會充滿心思,二人唱出陳百強的《一生何求》和張國榮的《有誰共鳴》,向兩位已故樂壇傳奇人物致敬。 楊千嬅,我要去海口聽你的演唱會許多朋友說楊千嬅的歌一直陪伴著我,不同階段聽同一首歌總會有不一樣的感情,楊小姐的歌寫進心裡,會讓人心痛、也會讓人衝動。 「青春仿佛因我愛你開始」當這樣熟悉的旋律響起的時候我們才愕然發現在楊千嬅的身上我們很輕易就能看到自己的影子,在她的歌聲里你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故事。 疫情之後首位在紅館開唱的是她 楊千嬅演唱會定檔跨年雖然場館因爲疫情的緣故,能夠售賣的座位只有一半,但楊千嬅演唱會依舊決定於2020年底的跨年檔舉辦,她希望自己能夠幫助更多從業人員,「人人有工開。」 而此次演唱會楊千嬅的唱酬將捐獻給慈善機構,同時,演唱會主辦單位也將捐出部分收益給香港現場演出及製作行業協會,幫助更多演出行業從業人員。

楊千嬅成名曲: 專輯

楊千嬅珠海演唱會,將爲你帶來無與倫比的視聽享受和震撼心靈的歌壇盛會,在這裡,體驗一場前所未有的live音樂盛宴吧。 樂迷認識楊千嬅,當然從收音機旁DJ的介紹開始,一首首楊千嬅金曲陪伴度過佳節獨寂寥的一剎。 林夕爲楊千嬅寫的這首歌很「普通」,但卻取了一個罕見的歌名此歌收錄在2002年的EP《MvsM上半場》中。 杨千嬅的一首写给自己的歌曲——《杨千嬅》 对于杨千嬅她自己,其实她还是很清楚自己的性格,所以她怕其他人不知道她的性格,所以就写下了这首《杨千嬅》,让大家知道其实她是这样子的。 不过这首歌曲的旋律还是让人听起来有年代感的,也是让我听起来非常舒服的一首歌曲。 網民仲提到鄧健泓,表示鄧健泓主持《閃電傳真機》時已鍾意佢;又有網民指細個唔知點解覺得佢好有型,應該係鬼揞眼,又對鄧健泓離開TVB後成日賣慘感到煩厭,例如曾在擔任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表演嘉賓時,自嘲過去奪獎次數唔多。

楊千嬅成名曲

同年,凭借电影《新扎师妹》获得意大利乌甸尼影展最受观众欢迎大奖。 楊千嬅當年sell的是「真性情」,大笑姑婆形象入屋,親和力與觀眾緣都比同期的偶像歌手突出,這種形象正面、開開心心的藝人,大眾也相當受落。 特別好的觀眾緣將她帶到電影圈發展,一出道不久,即成為賣座喜劇女主角,《玉女添丁》、《新紮師妹》、《干柴烈火》、《行運超人》等,綜觀以上多套作品,楊千嬅仿如運用本色演出,做自己的「真性情」演技冧到觀眾,當年靚女諧星極為少見,令她在大銀幕突圍而出。 趙學而除了唱了這首《少女的祈禱》,最近上viuTV與盧巧音一起合唱的《垃圾》也得到不少迴響,不過似乎大家都一致認為這首歌獨唱比較好聽,當兩人合唱時沒有了特色,反而浪費了這首經典歌曲。 《野孩子》是2001年的作品,收錄於《Miriam》內。

楊千嬅成名曲: 曾自嘲「樂壇人瑞」?

她的歌曲大多因貼心真實,很受觀衆的喜愛,走心的故事很容易就喚起了聽衆們的共鳴感,讓大家感同身受。 但是楊千嬅始終是楊千嬅,就算路再難走,苦再難以言說,她也不會變得脆弱不堪。 2002年4月-6月,杨千嬅发行了《M vs M上半场》《M vs M下半场》《M Vs M总决赛》三张专辑[ ]。 11月22日,发行专辑《Miriam’s Music Box》,其中歌曲《可惜我是水瓶座》获得了第26届十大中文金曲奖、2003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十大劲歌金曲奖。 同年,杨千嬅在2002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上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星奖,凭借同名歌曲《杨千嬅》获得十大劲歌金曲奖。

楊千嬅成名曲: 電影

2003年,她成為該年全港個人累積票房最高的電影女演員,而該年單年的個人累積票房超過七千萬;同年憑電影《地下鐵》獲提名第九屆香港金紫荊獎最佳女主角;2005年憑電影《千杯不醉》獲提名第四十二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主角。 陳百強為香港唱作男歌手,於1979年出道,但於1993年逝世。 2013年8月31日,楊千嬅於《拉闊思念會 — 永恆的愛陳百強》演唱會翻唱陳百強歌曲《等》以悼念陳百強逝世20年。 2017年,楊千嬅翻唱陳百強歌曲《當我想起你》,並成為其領銜主演電影《春嬌救志明》插曲及收錄於《春嬌救志明電影原聲大碟》。

楊千嬅成名曲: 主題曲及插曲

也許是因爲她是我喜歡的哥哥,或者她被海報上的青春吸引了,總之,在我聽她的歌和看她的電影之前,她就愛上了她。 內地真人騷節目不斷開拍,不少資深藝人都成爲被招攬對象,早前《披荊斬棘的哥哥》邀來張智霖、陳小春、黃貫中、張晉、謝天華等港星,在內地亦成爲話題。 杨千嬅的普通心事|百家故事 本文章收录于百家号精品栏目#百家故事#中,本主题将聚集全平台的优质故事内容。 2016年6月6日,拍摄《志明与春娇》第三部《春娇救志明》。

直到2019年的楊千嬅my beautiful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很多歌迷有幸聽到現場版。 –這首2001年的歌曲是楊千嬅粉絲頗爲喜歡的歌曲之一。 10、勇2000年叱吒樂壇頒獎典禮,首次獲得最受歡迎女歌手金獎的楊千嬅在領獎台上說自己什麼也沒有,只有心口一個「勇」字。 2005年4月,发行粤语专辑《Single》,专辑中的歌曲《烈女》获得第28届十大中文金曲奖、2005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十大劲歌金曲奖。 同年,凭借电影《千杯不醉》获第4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楊千嬅在出道之前是護士,於1995年參加「第十四屆香港新秀大賽」獲得第三名之後加入樂壇。

楊千嬅成名曲: 少女走紅時期:2000年至2001年

《勇》是楊千嬅於2002年的作品,亦是她一部代表作,電影《新紮師妹》的插曲,戲內的方麗娟與這首歌都是當年的大熱,亦成為了楊千嬅的經典。 《勇》寫的是女孩不顧一切都要與男孩在一起的心情,就算明知道會受傷,仍然義無反顧地愛著對方「旁人從不贊同,而情理也不容,連全情投入傷都不覺痛」。 「我沒有溫柔,唯獨有這點英勇」我甚麼都沒有,但我自豪我有勇氣愛著你。 2022年,她演唱已故影星,歌手梅艷芳之歌曲《心債》時需看歌詞並走音,引發爭議;但後來粉絲發現該影片為網民惡搞,證明楊千嬅並沒有走音。 2019年,楊千嬅曾就「反對逃犯條例修訂運動」發表聲明稱「熱愛祖國熱愛香港」,惹來部分歌迷爭議,並稱對其「感失望」,並砸碎多張千嬅專輯以表不滿,亦有報導稱其心口得個「共」字。 同年12月,楊千嬅是唯一香港藝人獲邀出席《澳門回歸20年文藝晚會》,同場更與中共總書記兼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台上握手,事後惹來大量網民熱議,有網民以其作品《烈女》歌詞來批評她。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