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日明12大著數2024!專家建議咁做…

楊明由女友莊思明陪同到法院,向傳媒揮手時神色凝重,在庭上表現緊張,不時搓手。 楊明代表律師要求案件押後到11月4日,遭控方反對,裁判官押至中午12時再處理。 中午12時30分再開庭,楊明對「不小心駕駛」、「車窗玻璃度不足」均表示認罪。 下午1時15分續審,辯方律師求情指楊明出身基層作為經濟支柱,對父親做心臟搭橋手術克盡孝道照料,案件已影響其工作及形象,他本人深刻反省,又指他曾做不少善事,求情非監禁式刑罰,莊思明邊聽邊拭淚。

楊日明

期間辯方律師曾提出希望將案再押後到11月4日,但遭控方初步反對,裁判官宣布押後到中午十二時就認罪、求情程序進行處理。 至下午2時許,裁判官表示案件將押後至11月4日下午2時半判刑,至於楊明,他則繼續可以保釋,保釋條件是現金5千元,期間不得離開香港,並於逢星期三到山頂警署報到。 藝人楊明在2020年8月於山頂馬己仙峽道駕駛時失事撞壆,去年重新認罪被判18天監禁、罰停牌2年及判罰款3,000元。 當時楊明亦獲准申請保釋上訴,案件轉到高等法院審理,本年9月22日再上庭,楊明繼續獲准保釋,保釋條件包括:10萬現金擔保、保釋期間不准離開香港、逢星期三下午三點至六點到山頂警署報到、更改住址要24小時前通知山頂警署及保釋期間不准駕駛。 案件延至今日(22日)判決,楊明於上午約10時在女友莊思明陪同下現身法院,莊思明家姐莊鍶敏亦有陪同。 楊明一身墨綠色西裝、波鞋,落車有揮手示意,隨後與莊思明拖住手步入法庭,楊明神情輕鬆,期間被傳媒問到:「驚唔驚坐監?」他未有回應就步入法院。

楊日明: 王毅應美方請求非正式晤布林肯 要求美方改弦更張

楊明在開庭前顯得相當緊張,不時搓手及張望,莊思明見狀上前詢問後即步出法庭,隨後回到庭上並遞上佛繩給楊明,他隨即放入褲袋。 開庭後,控方提示法官可判處停牌令,法官則就雙方未呈交行車紀錄儀片段,向控方索取片段並將在庭上播放,又表示會參考兩案例作判決,隨後宣布休庭至3時15分。 楊明之前已因各控罪被判罰款、停牌、守行為、社會服務令,如今再「加碼」至收押赤柱監獄,形象受損定必影響其收入,相信進一步拉開其置業夢。 本人願意接收新傳媒集團的最新消息及其他宣傳資訊,本人同意新傳媒集團使用本人的個人資料於任何推廣用途。 伍富橋去年白色情人節曬出與富貴女友梁兆楹(Shirley)求婚成功嘅照片,5月就拉埋天窗。

後楊明分別接受《東張西望》及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公開承認過錯,並因自己的飲酒習慣令自己及公司帶來麻煩而兩度鞠躬致歉。 楊明及莊思明聽到須還柙後相當愕然,楊明代表律師清洪即提出保釋等候上訴要求,法官批准休庭,其後代表律師清洪指楊明有意推翻本來承認的兩罪,因當初或許給予楊明不恰當的法律意見,令楊明以為不會被還柙及判監,並指待楊明推翻答辯後,他不再代表楊明。 最後法官接納楊明推翻之前認罪,並把案件柙後至5月11日審訊,屆時會由另一裁判官負責,被告楊明獲准保釋。 莊思明坦言雙方家長比較傳統,希望擺酒高朋滿座,不過因為疫情關係,會先在香港註冊。

楊日明: 楊日明醫生

多名中西區區議員要求政府不用石屎結構、改為「原汁原味」方式復建石牆,並向楊明追討維修費。 10月中,路政署指已經使用被撞毀的石塊完成修復該石牆,過程保留大部分石塊,節省買新材料的成本,維修及行政費用約為4000多元,當中包括工人工資。 本材料由Sing Tao Newspapers San Francisco Ltd.代表星島新聞集團有限公司發佈,更多相關信息可從華盛頓特區司法部獲得。 我有個朋友想做眼手術,現考慮找邊位醫生,請問有無人識楊風儀醫生,她是法國醫院的眼科醫生,另一位是楊日明醫生,她是九龍城眼科醫院的醫生。

  • 現場有路過街坊向電影工作人員及演員要求戴口罩,但他們和在場警察均未有理會。
  • 許又稱:人誰無過,又指楊之前的案底已是15年前的事,指楊已成長,希望法庭能給楊一次機會。
  • 楊明代表律師要求案件押後到11月4日,遭控方反對,裁判官押至中午12時再處理。
  • 楊明2020年8月在半山馬己仙峽道駕車,涉酒後駕駛撞毀超過80年歷史的石壆,官司擾攘逾兩年,於去年12月冬至當日遭駁回上訴,即時入獄18日,至上月7日終於出獄。
  • 早前2月14日情人節,伍富橋與Shirley再次出發去泰國清邁旅行,雖然Shirley身家豐厚,但二人選擇搭乘廉航,機票亦只係950蚊。
  • 莊思明一心為男友沖喜,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無論結果怎樣,她都非君不嫁,為楊明打了一支強心針。

楊明代表資深大律師先陳述,指今次上訴的爭議點是「不小心駕駛罪」判監禁18日、停牌兩年,刑罰是否明顯過重,並引伸案例作比較,但法官直言參考價值不高。 辯方律師求情時指楊明雖然曾犯錯,但已經成長,人誰無過,希望法庭考慮本案情節、事實基礎、其他案例的法律原則,加上案情未有表明楊明是嚴重受酒精影響,希望法官考慮是否有寬大處理的空間。 法官提到本案楊明原本認罪,後來改為不認罪,最終再改成認罪,指出無論是新舊的法律團隊所提供的法律意見,最終也屬楊明的決定,必須接受帶來的後果,有關答辯的轉變亦會反映於判刑上,又強調其不小心駕駛罪名是鐵證如山。 而思明與黃建東完成探訪後於3時許離開監獄,並主動向記者揮手並講新年快樂,不過被問到楊明情況如何,她沒有回應並指天氣寒冷,叮囑記者盡早離開。

楊日明: 出獄易患「坐監後遺症」?有藝人14日牢獄後不言不語

昨日約早上10時許,在荔枝角收押所服刑第8日的他,乘坐囚車到赤柱監獄,據知,他在較早前已做了核酸檢測,沒有染疫才可起行。 楊明2020年8月駕車在山頂馬己仙峽道自炒撞毀石壆,懷疑醉酒駕駛被控「拒絕提供血液樣本作酒精測試」、「不小心駕駛」和「車窗玻璃透光度不足」三宗罪。 去年3月他獲判首項罪名不成立,惟承認的第二、三項控罪須還押候判,但事情峰迴路轉,楊明的辯方大律師突然承認提供了錯誤的法律意見,令其當事人以為不會被還押及判監,繼而推翻承認的兩項控罪,獲法庭批准推翻認罪重審,並撤換律師。 後來楊明聘用新律師後重新承認該兩項控罪,重審後去年11月楊明被判監禁18天,停牌2年等刑罰,獲准保釋的他今年9月轉到高等法院上訴並延至昨日宣判。

從〈醫護信箱〉提問後,更有機會參與〈醫訪共融計畫〉透過綜合意見問診服務,會員可對病情預先稍作了解後,選擇性地邀請相關合適醫生共同參與該計畫,為健康生活作更週全之護理安排。

楊日明: 楊明再稱獄中有人對他不利 入獄第8日轉到高設防赤柱監獄

莊思明與楊明拍拖6年,男友無論做任何事莊思明都百份百支持到底,包括投資過千萬打本畀楊明搞燉湯生意,可惜食店全執蝕入肉,年前楊明疑因醉駕惹上官非,今日12月22日冬至早上十點開庭宣布判決。 楊日明 數天後眼睛越來越痛,眼痛情況沒有好轉,立即去醫德網找另一位醫生求醫,該醫生睇完我眼情況後,立即轉介公立醫院驗眼,當時已知情況不妙,然後證實為阿米巴變形蟲入眼。 第二次覆診時,醫生話有變形蟲入眼絕不能用類固醇,會令情況更嚴重,但第一次求診時楊醫生卻開了類固醇給我。 雖然變形蟲入眼情況是很不常見的病症,但作為眼科醫生應有足夠能力判斷,唔應胡亂開類固醇。 根據資料,楊於2005年有酒駕案底,2008年又有刑事損壞案底,他亦有超速、駕駛時使用手提電話的定額罰款,裁判官指楊沒有汲取教訓,認為社會服務令及緩刑不適合。 下午5時39分,楊明與莊思明牽手離開法院,兩人均是雙眼通紅,沒回答任何提問,亦沒停步影相便直上七人車離開。

楊日明

約2時30分楊明與莊思明離開法院時,兩人十指緊扣,當問到擔不擔心及緊不緊張? 陳官表示楊明於本案的駕駛態度可謂持續性的差勁,案發時不顧酒精對他的影響的情況下駕駛車輛,妄顧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本案必須對楊明判以一具阻嚇性的刑罰,故認為鄧官判處18天監禁、停牌2年及自費完成駕駛改進課程的刑罰,並無原則性犯錯或明顯過重的問題。 法官指「不小心駕駛」量刑起點為監禁30日,求情下判處監禁20日,但由於案情一波三折折騰7個月,扣減兩日至18日、停牌兩年及自費參與駕駛改進課程,而「車窗玻璃透光度不足」則判罰3,000元。 楊明被安排進入犯人欄,他不時搖搖頭,辯方隨則提出保釋申請,法官指上訴庭批准以30,000元現金保釋,期間不准離開香港,須居於已申報居所及每周一、三、五到山頂警署報到。 約45分鐘後,楊明乘坐的囚車抵達赤柱監獄,期間不見女友莊思明與親友現身,就算是下午探訪時段一樣不見人。

楊日明: 《毒舌大狀》狠刪王丹妮廖子妤親熱場面 網民期待加長版還原「3人行」

楊明於去年10月21日9時在女友莊思明陪同下,乘坐白色保母車抵達法院,案件拖了多個月,身穿黑色西裝的楊明神情凝重,雖然見到在場傳媒守候拍照有揮手示意,但明顯心事重重,在女友陪同下快步走入東區裁判法院,案件在9時30分開庭。 上訴方早前力陳,參考其他案例,本案判囚18日及停牌兩年是原則上犯錯、判刑過重;楊明(41歲)多年前因不小心駕駛被定罪,現已成長,重申人誰無過,冀法庭寬大處理。 楊日明 法官陳仲衡一度稱,不論法律團隊提出任何意見,上訴人須為決定負責,更指本案要討論的證據鐵證如山。 律政司的代表萬德豪卻反駁稱,酒醉是危險駕駛的加刑因素,案件原審時的證供,亦有顯示楊曾受酒精影響,包括楊有承認,到場警員亦有聞到他有酒味,及楊當時的反應等,認為原審官理解案件的來龍去脈後,怎可以視而不見。

楊日明

據知楊明去年在庭上表現非常緊張,莊思明一度離座再折返,為楊明遞上一條佛手繩,楊明即放入褲袋內。 結果在當日下午4時許有結果,裁判官考慮完辯方律師的陳詞以及求情後,判楊明18天監禁、停牌兩年及罰款3千,對於判決,楊明即時搖搖頭,女友莊思明聞訊後則哭成淚人。 其後辯方申請保釋上訴,保釋條件為交出保釋金30,000元,要居住在所申報的地址,保釋期間不得離港,每周一、三、五下午三時至六時到山頂警署報到,楊明最後獲准保釋。 楊明的代表律師在9月求情時指人誰無過,楊明多年前亦曾因不小心駕駛被定罪,但現已成長,冀法庭寬大處理,並查詢判刑監禁18日是否有調節的空間。 法官陳仲衡駁斥指上訴要考慮是否有明顯過錯、或原則上犯錯,而非判刑的調節空間,其他案例的參考價值也不大,更指出被告必須接受其決定所帶來的後果,有關答辯的改變,亦會反映在判刑上,法官又補充指楊明不小心駕駛控罪鐵證如山,宣布案件押後至12月22日判決。

楊日明: 楊明上訴不小心駕駛案延至12月22日判決 法官稱鐵證如山

另一撐警藝人朱庭萱則指責香港航空以「黃絲角度揶揄撐警藝人」,「跟支持祖國的人作對」,又祝香港航空早日結業。 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運動期間,楊明於2019年6月17日被揭發於無綫電視劇集《機場特警》的演員WhatsApp群組中批評示威者,及對於有兩名示威者自殺的新聞回應,被另一無綫電視藝人梁裕恆批評輕佻,其後楊明指自己沒有評論過和平示威者,是有人斷章取義,欲提高其知名度。 楊明表示無侮公開撐警的立場,指網民可以隨便罵他,更指「每人都可有不同立場,但千萬不可傷害人」。 炒車涉因「拒絕提供血液樣本」被捕的楊明,獲保釋後,他當晚便在女友莊思明的山頂寓所接受無綫 《東張西望》 視像訪問,訪問中未有提及撞車前有否飲酒,只表示撞車後頭暈斷片,不太清醒狀態,未能接受酒精測試。

楊日明

楊明前年8月在半山馬己仙峽道駕駛失事撞壆,官司擾攘逾兩年,於去年12月底冬至當日遭法官駁回上訴,即時入獄18日兼停牌兩年。 楊日明 楊明本應在1月8日刑滿,但因明日(8日)是紅日關係,故楊明提早於今日(7日)出獄。 楊明於9時28分步出赤柱監獄,其經理人親自接他離開,女友莊思明則在車上等候,其後7人車直駛往電視城,楊明選擇出獄後直接回到公司處理自己的過失,他在電視城期間,曾與藝人部高層樂易玲見面認錯,但並沒有獲安排與主席許濤會面。 楊日明 而許濤正身在家中沒有到公司處理事件,他指此事屬於藝人行政管理,而他從來不需要參與,但亦希望涉事藝人能夠重新出發。 楊明在庭內全程非常緊張,不停搓手、玩手指又面露疲態,裁判官宣判他所犯的「不小心駕駛」及「車窗玻璃光度不足」兩項控罪維持原判敗訴,表示雙方認為有需要可以交予更高法院處理,之後又批准雙方律師退庭15分鐘檢視法律文件。

楊日明: 收押生活大探討 可額外加2張毛氈

原名林明樂的藝人楊明去年8月發生交通意外,被控「拒絕提供血液樣本作酒精測試」、「不小心駕駛」及「車窗玻璃光度不足」,早前「拒絕提供血液樣本作化驗」罪名不成立,而「不小心駕駛」及「車窗玻璃光度不足」維持原判,定於昨日在東區法院作判決。 庭上法官宣判指:「維持原判,駁回上訴,即時監禁。」楊明聞判在犯人欄木無表情,表現冷靜,與律司團隊等候法官判詞,商量是否上訴。 法庭隨後叫楊明兩個家人取回他的隨身物品,在犯人欄交出隨身物品給女友思明,兩人傾談幾句,兩人對望點頭示意,楊明隨後被押送離去,法庭職員向莊思明及莊鍶敏表示明天可以到荔枝角收押所探望,她們隨即在法庭外的會議室與律司商討。 莊思明同楊明每日都會到醫院探望,日前有傳媒影到楊明拿着湯壺現身醫院,期間與女友及其孿生家姐莊思愁眉深鎖,似乎十分擔心莊父情況。 思明其後向傳媒表示爸爸有啲唔舒服,目前正在休養當中,被問到有否影響與楊明結婚計劃,莊思明則謂沒有去想,目前只想一家人身體健康,爸爸早日康復。 由拍拖一刻開始,外界都唔睇好莊思明與楊明這一對,35歲的莊思明對男友全心全意,即使楊明疑惹上官非,她都義無反顧地支持到底,明天(22日)是審訊的大日子,莊思明一心為男友沖喜,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無論結果怎樣,她都非君不嫁,為楊明打了一支強心針。

  • 楊明認為「不小心駕駛罪」判監18日及停牌2年等刑罰過重而提出上訴,高等法院法官陳仲衡22日早上10時宣讀判詞,法官陳仲衡駁回楊明上訴,維持原判,楊明需即時服刑。
  • 裁判官鄧少雄回應稱不接納辯方的求情理由,因為楊明毫無疑問於駕駛時受到酒精影響,以致神智不清,無法控制該車輛,楊明容許自己嚴重醉酒,但仍選擇駕車,楊明被判入獄乃「咎由自取」及「自招惡果」,裁判官更強調沒有傷亡只是僥倖。
  • 思明其後向傳媒表示爸爸有啲唔舒服,目前正在休養當中,被問到有否影響與楊明結婚計劃,莊思明則謂沒有去想,目前只想一家人身體健康,爸爸早日康復。
  • 楊明索一索鼻水,再承諾以後絕不會再發生同樣事件,並會以正能量回饋社會。
  • 思明、鍶敏聞訊亦同樣冇表情,思明隨後到犯人欄前為男友處理隨身物品,2人傾談幾句,對望點頭示意,楊明隨即被押送法院的羈留室。

首次就本案出庭的楊明在庭上毋須答辯,辯方要求索取證人供詞及醫療報告,申請案件押後,裁判官將案押後至12月11日再審。 40歲楊明早前到達東區法院,就 「拒絕提供血液樣本作酒精測試」續審,其代表律師指沒有證據證明楊明當時精神狀態,判官接納辯方解釋後,指被告案發時未能理解當刻資訊,最後裁定「拒絕提供血液樣本作酒精測試」罪名不成立。 至於早前承認的兩項罪「不小心駕駛」及「車窗玻璃透光度不足」,需還柙等候楊明背景報告,4月14日判刑,現場有旁聽人士聞訊拍掌,亦有人落淚。

楊日明: 楊明再稱有人對其不利要求保護 入獄第8日終獲安排

男藝人楊明(原名林明樂)前年8月於半山馬己仙峽道疑酒後駕駛撞壆,去年經多次改口後最終承認「不小心駕駛」及「車窗玻璃透光度不足」兩罪,被判監18日、停牌2年、罰款2000元,並需自費接受駕駛改進課程。 楊明認為「不小心駕駛罪」判監18日及停牌2年等刑罰過重而提出上訴,高等法院法官陳仲衡22日早上10時宣讀判詞,法官陳仲衡駁回楊明上訴,維持原判,楊明需即時服刑。 一身深色西裝現身的楊明身形明顯發福,但神態自若,心情看來狀甚輕鬆,還向傳媒揮手示意,現場約有廿多名傳媒,有數位警員在現場架起鐵欄維持秩序。 楊日明 及後楊明步入法庭坐在犯人欄位置,莊思明和經理人則坐在家屬席上,期間一位坐在家屬席上的旁聽人士手機突然發出聲響,即被法官請他離開,但未知該人士與楊明的關係。 最終案件經上訴及控方上午陳述後,法官指需要時間考慮,12月22日會再有判決,楊明繼續獲准保釋。

楊日明: 電視劇(無綫電視)

莊思明除了於男友服刑翌日曾探監外,一直再沒有出現,據知,對男友不離不棄、揚言非君不嫁的她,時刻都關心楊明在獄中的情況,奈何探訪時間有規定,18日服刑中只有兩次見面機會,所以最快也要明年一月才能夠再見。 楊明前年8月在半山馬己仙峽道駕車失事撞壆,官司擾攘逾兩年,於去年12月底冬至當日遭法官駁回上訴,即時入獄18日兼停牌兩年。 楊明今早(7日)刑滿出獄,即返TVB連續接受多個節目訪問,聲淚俱下公開懺悔道歉。 楊明今晚再接受《東張西望》訪問,楊明在片中難忍淚水,再度數度落淚,又哽咽向家人道歉及再分享獄中生活。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