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詩詩2024必看攻略!(小編推薦)

楊冪、劉詩詩、唐嫣如今都已升格當媽,3人友情也有逐漸回溫跡象,日前楊冪、劉詩詩多次被拍到親密交談,加上3人經常在時尚晚會上遇見,更增加不少互動機會。 近日,楊冪、劉詩詩、唐嫣一同受邀登上「嘉人女性影響力之夜」,穿上帥氣黑西裝跟孫儷、李冰冰,倪妮、張雨綺一同拍攝大合照,一群女星坐在長沙發上,畫面右側的楊冪、劉詩詩、唐嫣自然相貼依偎在一起,畫面可說是相當吸睛。 楊冪、劉詩詩因為年紀相仿、戲路接近,出道以來一直存在競爭關係,加上2人先後在峇里島舉行的世紀大婚,都沒有見到對方出席,閨密情誼似已變質成「塑料姐妹花」,不過6月時,《仙劍》三美楊冪、劉詩詩、唐嫣一起拍攝時尚雜誌畫報,掀起一波回憶殺,也宣示著友情不變。

楊詩詩

故事給人的懸浮感或許有一定先天因素,亦舒的作品本身就是相對現實更重“腔調”,故事往往難以在女性情感生活之外與現實世界產生更多的聯繫。 該劇將原本發生在上世紀末香港的故事“搬”到當下的上海,在人物背景設定上也作了較為合理的相應調整,然而這些為給現實感加分的努力卻最終因為改編後更為懸浮的故事而化為泡影。 改編後蔣南孫不打不相識的愛情充滿套路,本應是“撈女”設定的朱鎖鎖則不再有原作中被生活逼出的原生狠勁,在每一次的受挫後便因遇到導師式的異性而一路升級,這一切令亦舒作品中存量本就不多的現實感進一步被稀釋,甚至近乎不見。

楊詩詩: 離婚4年…楊冪深夜密會高帥男!「一起進入社區」爆新戀情

該劇紮根於紛繁複雜的現實生活,立足於普通人的現實際遇,重點聚焦女性蜕變和朋友情誼,體現出當代女性直面挑戰、獨立堅強的精神面貌。 楊詩詩 “我成功,她不妒忌,我萎靡,她不輕視,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這一貫穿全劇的主題思想,融合新時代的氣息和人性思考,重塑了屬於一代人的“流金歲月”(中國新聞網北京評)。 雖然唐嫣經常被吐嘈老是喜歡演傻白甜角色,但她主演的陸劇收視率仍高,她也很能扛劇,足足有6部劇比起前一檔都是上漲的! 唐嫣2015年的《何以笙簫默》是當年度的現象級爆款,在江蘇衛視和東方衛視聯合首播,都帶動收視大幅增長,在江蘇衛視拉抬了71%的收視,該劇也是江蘇衛視當年年冠,是首部單日網播量突破三億的陸劇。

特別是《親愛的自己》正巧接檔譚松韻的《以家人之名》,《以家人之名》是2020年的人氣爆劇,而《親愛的自己》對比之下收視是下跌的。 楊詩詩 楊詩詩 近年劉詩詩只有古裝劇《女醫明妃傳》有明顯的大幅增長,較前劇增加了38%,《如果可以這樣愛》則是小幅增長。 小時候家人曾主張讓她向袁闊成學習評書,袁闊成認為女孩不適合説評書,建議她學舞蹈、表演,母親又喜歡芭蕾,於是她6歲便開始在中央芭蕾舞團業餘舞蹈學校學習芭蕾舞。 小學四年級時,劉詩詩考上北京藝術學校(現北京戲曲藝術職業學院),從普通小學進入北京藝術學校中專部進行專業芭蕾舞訓練,並開始了住校生活。

楊詩詩: 「我們這輩子就只活一次,青春貌美20年,是不可以將就地。」–蔣南孫

這次她的造型也沒讓人失望,她身穿Alexanddre Vauthier黑色高訂西裝,搭配白色深V上衣,整體造型看上去性感又強勢,讓人移不開目光。 近日就有網友捕獲楊冪、劉詩詩一起結伴參觀寺廟,兩人打扮休閒,頭戴鴨舌帽掩去明星風采,手上各自提著橘色塑膠袋,彼此並肩而行、一起打坐,可見私下交情不錯,網友也紛紛留言「女神友誼天長地久」、「別再說她們塑料了」。 楊冪與劉詩詩這對好閨蜜,昨天(2日)晚間因活動同框,兩女神深情凝視、勾手的畫面曝光,有粉絲翻出 10 多年前的合影相比對,直呼「真的越來越美了」。 劉詩詩也是古裝劇的女神之一,在《仙劍奇俠傳三》的龍葵,在《聊齋奇異女子》中的辛十四娘,以及《步步驚心》中的若曦,都給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事實上,楊冪和劉詩詩同樣身為大陸一線女星,兩人在2009年曾合作演過《仙劍奇俠傳3》,還有胡歌、霍建華、唐嫣等人,兩人如今在典禮上再度同框,也勾起不少粉絲的回憶。

楊詩詩

2009 年,唐嫣、楊冪和劉詩詩合作仙俠劇《仙劍奇俠傳3》變成好朋友,三個人還粉絲甜稱為「中國好閨蜜」,此後出席品牌公眾場合,只要她們碰到面,多半會被攝影拍到三姐妹嘰嘰喳喳說個不停的畫面。 劉詩詩跟楊冪「分手」多年,直到去年(2021)兩人罕見同框拍雜誌大片,雖然同行還有其他女星,但外界僅緊盯兩人互動,當時兩人不僅重回當年的親密,還不時出現咬耳朵等互動。 不過當時也有許多媒體、娛樂營銷號爆料,兩人之間的親密互動看似破冰,但也有可能只是為了互相拉抬聲勢、炒作話題而已,並不看好。

楊詩詩: 棒棒堂聚會 阿緯驚見「女兒手被偷牽」急喊:我是不會答應的!

而昨(2)日兩人在慈善活動中再度同框,甚至勾手臂、咬耳朵,親密小動作不斷,反倒是楊冪的前閨密唐嫣雖然同場,卻遠遠閃到另一邊。 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自出道以來就因為天使般的外貌、魔鬼般的身材,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每次亮相更是「流量密碼」,就連日本也有大批粉絲難敵她的女神魅力。 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翻出一張林襄上節目時的側拍照,竟無法在第一時間認出她,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中國女星楊冪,擁有精湛演技,配上女神級外貌,一舉一動皆是鎂光燈焦點,2日身穿粉色深V洋裝出席時尚活動,辣露G級深溝及白滑美背,她和劉詩詩受訪時,當場調侃對方「幹嘛搶我台詞」,逗趣畫面掀起討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出演《步步驚心》躋身戲劇當家花旦的中國女星劉詩詩,日前在中國網民舉辦的「顏值票選」活動中,意外墊底,讓許多人不敢置信。 昨(7日)她現身精品活動的現場,未修圖的模樣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繼周迅、章子怡之後,成為金馬、金像、金雞三金大滿貫影后的周冬雨,自2010年主演張藝謀電影《山楂樹之戀》出道,而後陸續主演《宮鎖沉香》、《七月與安生》、《後來的我們》、《少年的你》等人氣影視作品。 而五官清新、身材纖細嬌小的周冬雨一直給人滿滿的少女感,這次她難得以帥氣造型示人,以Dion Lee的短版西裝,露出纖細螞蟻腰,讓整體比例看上去更修長,並搭配可愛丸子頭,散發率性少女美。

楊詩詩: 老公要求睡前手握下面「暖蛋」 女星崩潰:不想每天做

不過隨著唐嫣走紅,雙姝就被爆出互搶資源的消息,加上她們分別出演《何以笙簫默》的電視劇版和電影版,演技和造型就不斷被比較。 直到昨天,楊冪在微博祝劉詩詩生日快樂,還曬出兩人一起登山的親密背影照,寫下:「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開心、好看阿麼。」(阿麼意指老年男子對妻子的稱呼),壽星也立刻現身直呼「可愛」,留言連給三個愛心。 這一來一往的甜蜜互動,讓失望多年的粉絲激動不已,紛紛留言「沒想到有生之年還有機會看到詩冪撒糖!」「天啊!詩冪終於復婚了!」目前已累計近65萬人按讚,近3萬人留言,人氣驚人。 後來,劉詩詩跟楊冪恰巧都在2013年11月13日,一前一後分別公開戀情,讓外界認為昔日情同姐妹的兩人,似乎飄散一種暗暗較勁的意味。 甚至楊冪的婚禮也沒有邀請劉詩詩,後來劉詩詩舉辦婚禮沒邀楊冪,還被問原因,劉詩詩當時略顯尷尬地說:「她也沒邀我啊。」兩人對於對方的終身大事,僅隔空在微博送上祝福,讓不少「詩冪」粉絲感到可惜。

以《步步驚心》走紅的劉詩詩,一直給人仙氣優雅的形象,產子後積極復出的她,推出作品,包括《親愛的自己》、《流金歲月》等。 而劉詩詩每次出席活動多以優雅造型為主,這次為配合活動服裝規定,她身穿香奈兒短版黑色西裝,搭配能拉長比例的腰封、歐米茄百萬男錶,以簡潔俐落的造型,一改過去溫婉仙氣的形象,展現幹練氣勢,成功帥翻一票網友。 中國人氣小花旦楊冪、唐嫣、劉詩詩過去因一同演出《仙劍奇俠傳3》爆紅,3人戲裡戲外也都成了好閨密,但之後各自發展演藝事業,不僅感情轉淡,參加活動也鮮少同框,背狠酸是「塑料姐妹情」。 楊詩詩 楊詩詩 但近日3人受邀參加時尚雜誌活動,間接促成世紀同框,拍照時緊緊擁抱的畫面,火速登上微博熱搜。

楊詩詩: 「生活給我蜜糖,我就安享蜜糖,生活給我考驗,我就披甲上陣。」–蔣南孫

在很多女性劇中,男性角色往往被刻畫為女性困境的製造者。 而《流金歲月》中新穎有趣的男性形象立體豐滿,幾位實力派演員的演繹也為人物加分不少,成為全劇的亮眼之處。 這種不刻意營造對立的創作取態,依舊能讓人物之間碰撞出火花,一眾綠葉角色的魅力使得整部作品更具看點,不失為女性劇創作的一個新思路(《北京日報》記者邱偉評)。

雖然他是一個商人,但他有情懷,是個理想主義者,堅持做圖書館項目。 因為葉謹言與蔣南孫的小姨戴茜是熟人,所以在朱鎖鎖進入精言公司後,蔣南孫拜託小姨請葉謹言照顧朱鎖鎖。 更重要的是,朱鎖鎖與葉謹言的女兒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因此他對朱鎖鎖非常好。 範金剛約王永正喝酒談心,並請求王永正,不要像李昂一樣離開,請他務必留在公司。

楊詩詩: 陸劇人氣女星「收視表現」PK 1:劉亦菲 帶動一部劇收視上漲

之後劉詩詩在《白蛇後傳》、《天涯織女》、《步步驚心》等的演出,她的古裝扮相是完美的,就是古代的女子穿越到現代的感覺。 近年社會各界對香港環保發展日益關注,政府也積極推行多項政策,力求改善環境問題。 為集思廣益,並鼓勵社區參與環保事務,地球保源行動每季就不同議題舉辦論壇,邀請各界專家和公眾一起探討香港及全球的環境及氣候問題,藉此開拓環保新思維,尋求解決方法。 地球保源行動今天(11月22日)在中大舉行發布會,邀得中大協理副校長馮通教授及賽馬會慈善事務經理余文蔚女士,聯同地球保源行動總監楊詩詩女士主持教材套的發布儀式。 其後,地球保源行動計劃顧問彭奕彰博士介紹教材套的設計理念、特色及使用方法,並示範如何利用教材套鼓勵學生實踐和推動環保。 在「使用經驗分享」環節,潮陽百欣小學的李俊英老師和招敬斯老師,以及東華三院邱金元中學的梁雪芬老師和竇琳英老師,分享使用教材套的心得。

  • 因為看房的關係結識了朱鎖鎖,被她的真誠打動,喜歡上了她。
  • 南孫回去後,章安仁告訴她蔣太太給她買車找保姆的事,南孫對此卻毫不在意,只關心章安仁有沒有向學校説明情況。
  • 2人早年合演內地劇《仙劍奇俠傳》後成為好姊妹,是網民心目中的「詩冪CP」,雖然歷年多次傳不和,包括指她們結婚時未有邀請對方等,但其實私底下仍保持緊密關係。
  • 該劇改編自亦舒的同名小說,劇情描述兩個家庭背景迥異的女孩,在面對各自人生中逃不開的命運時,互相扶持、陪伴的故事。
  • 葉謹言為兩人説話,並且不顧董事們的阻攔,決定引咎辭職。

而她2日參加時尚雜誌活動,和劉詩詩、唐嫣等知名女星世紀合體,拍照時更抱在一起,間接促成3大女神世紀同框,合照火速在陸網掀起討論。 自2020年播出的《燕雲台》後,唐嫣只接下了一部《繁花》。 這部劇由王家衛指導,胡歌、馬伊俐主演,唐嫣不是女主角。 不過《繁花》走高質感路線,製作團隊都是黃金陣容,不少觀眾也好奇唐嫣在劇中的表現,期待她能擺脫以往傻白甜的戲路形象。 唐嫣與楊冪、劉詩詩幾乎是同期成名,不同於楊冪和劉詩詩手握爆款古裝劇,唐嫣雖然也有經典的古裝角色,但讓她走紅的大多是現代劇,像是2011年唐嫣主演的現代劇《夏家三千金》、《愛情睡醒了》都創下驚人的收視紀錄。 不過這些角色大多是傻白甜,唐嫣後續一路主演的也幾乎都是同類型的角色,像是《何以笙簫默》趙默笙、《克拉戀人》米朵、《活色生香》樂顏、《千金女賊》蔣心、《燕雲台》蕭燕燕……無論時空背景如何,幾乎都會被唐嫣演成傻白甜,而這也讓唐嫣的戲路越來越侷限,觀眾評價也越來越低。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