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之谷卷軸2024詳細介紹!內含楓之谷卷軸絕密資料

&xD;&xA;使用方式:將該卷軸拖曳至裝備上即可形成保護盾牌,使用一次即消耗一張卷軸。 &xD;&xA;使用注意事項:1.使用可能造成裝備被破壞的卷軸,無論強化成功與否皆會消耗保護次數一次。 楓之谷卷軸 楓之谷卷軸 楓之谷卷軸 將詛咒卷軸拉到裝備或武器上會有30%的機率成功增加卷軸提供的數質,該裝備【可點卷軸次數】減一,若失敗該裝備會因毀壞而消失。 楓之谷卷軸 將卷軸拉到裝備或武器上會有10%的機率成功增加卷軸提供的數質,無論是否成功,該裝備【可點卷軸次數】皆會減一。 楓之谷卷軸 將卷軸拉到裝備或武器上會有60%的機率成功增加卷軸提供的數質,無論是否成功,該裝備【可點卷軸次數】皆會減一。

T客邦由台灣最大的出版集團「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 PChome電腦家庭集團」所經營,致力提供好懂、容易理解的科技資訊,幫助讀者掌握複雜的科技動向。 整理範圍原則上會涵蓋至目前最新版本(V240_ONAIR),包括現行遊戲中常態使用及活動限時開放的特殊卷軸。 T客邦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採用網站分析技術,若您點選「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 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