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漢親子露營區2024詳細攻略!專家建議咁做…

Hamoana 星空帳篷營區置身海拔 2,000 楚漢親子露營區 公尺,帶您在藍天綠樹圍繞下,與家人好友共度慢活療癒的度假時光,露營區內設備一應俱全,還有氣氛雅致、充滿獨特部落特色的營地餐廳,帶您品嚐美味無菜單料理,沉浸於美酒、佳餚之中,體驗獨一無二的阿里山露營樂趣。 畢瓦客露營區位於南投日月潭湖畔,提供超吸睛的特色水管屋住宿,帶您體驗位於日月潭湖畔木棧的免搭帳懶人露營,還能以最親水的方式感受日月潭之美。 超炫的特色水管屋,打卡拍照絕不能錯過,大型水泥管內鋪上榻榻米,打造童趣又舒適的空間,營區設施齊全同時提供完善服務,並由專人收搭貼心打理,另提供露營餐桌椅、庭院帳篷、睡袋、睡墊等露營設備,讓您無需規劃或大費周章準備也能玩得盡興。 楚漢親子露營區位於嘉義水上鄉,海拔高度約23公尺,.

  • 鄰近日月潭湖畔的「畢瓦客露營區」是懶人露營不可錯過的秘境,業者提供多項規劃完整的體驗及服務,讓不想花太多時間準備旅程的人也能玩得盡興。
  • 森活露營行程包含一泊五食,可於豪華神殿帳入住一晚並享用美味餐點,山思雲想特別採用當地小農食材料理,落實山林的食農教育,提供從產地到餐桌的美味。
  • 茴香戀戀溫泉會館是商務人士和觀光遊客前往墾丁的理想下榻之處。

近期園區內也新引進了兩台銀彈露營車,一台提供預訂入住,另外一台則是販售咖啡與輕食,讓苗栗露營之旅多了種新玩法。 如果對帳篷式露營不感興趣,我們也有露營車可選擇,舒適度完全不輸給飯店民宿。 另外免裝備懶人露營超適合沒有帳篷、或露營新手的你,歡迎來體驗喔。 寵物露營適合全家大小同樂,精選寵物露營區營地訂位,毛孩大人都開心。 除了寵物露營推薦之外,也提供寵物友善的選項,全家共同與大自然貼近。 推薦你配備獨立衛浴的豪華露營、還有超乾淨舒適空間的豪華露營車,快來體驗豪華露營改變你對露營的刻板印象。

楚漢親子露營區: 桃園復興 拉拉山 比該溪生態露營區

每年一月到四月為大湖草莓的盛產期,愛吃草莓的您不妨親臨正宗產地品嘗紅色寶石甜蜜的好滋味,來到苗栗縣大湖鄉,一家接著一家的草莓園,或許讓您看得眼花撩亂,編輯為大家精選了十家大湖一帶較具規模、知名度或特色的草莓園,提供欲前往大湖採草莓的朋友做為參考。 位於阿里山淨土內的來吉村,營區內絕美的星空帳以玻璃帷幕建構出私密的觀星空間,營區主人不舞同時也是個藝術家,營區內用餐區域旁就是她的工作室,陳列者大大小小出自她巧手及取材自生活中各式靈感的奇巧作品。 位於桃園復興鄉的好馨勤是個小而巧的露營區,營區規劃簡單整齊,從桃園市區開車大約僅需 1 小時的車程。 448家庭農莊內有大草地、上萬呎花田、紅色大巴、歐色小亭等,除了可玩集體遊戲,還可以野餐、BBQ和過夜露營,農場亦有營帳和營具出租。 逛完了外頭,準備進到室內的泰雅文物館,共有兩層樓,一樓是以常設展為主,二樓是森林體驗區等,體驗泰雅族的傳統生活。 楚漢親子露營區 營區屬戶外環境,與大自然的昆蟲、螞蟻…動植物共生存,不以噴灑藥物處理,敬請自備防蚊液、止痛藥膏等個人藥品。

楚漢親子露營區

在五感開放的山林,圍坐在營火旁,感受到周圍樹林微小的變化,野奢露營是一種時尚的放鬆形式,在此隨時享受高級的度假饗宴,俯瞰美麗的泰安汶水溪景緻,緩慢因生活而麻木的本能。 黃金梯田位於苗栗杭菊花海的中心點,俗稱十一月雪,春有綠芽新發,夏有稻浪波湧,秋有杭菊花海,冬享茶香滿溢,景緻隨四季遞嬗而變化,是網美拍照、家庭享樂的絕佳地點。 苗栗三義的龍騰斷橋旁出現了一個網美部落,放眼望去有寬廣翠綠的草皮、挺直矗立的大樹、連綿擴展的梯田、波光粼粼的池塘,請跟著我們的腳步,尋訪斷橋部落的樂趣。 營區內採梯田式搭篷,讓每一層、每一帳視野都不被前排遮蔽。

楚漢親子露營區: 親子露營。全台10大親子營地推薦

園區內有適合親子同樂的滑梯、沙坑、戲水池,以及多項免費遊具租借:射箭、軟式飛盤、法式滾球、芬蘭撞柱、跳跳床、手足球、羽毛球、足球、棒球九宮格等,也有現場DIY活動可報名。 360觀景台,全台獨一無二全透明星空帳,美景隨著時間變化盡收您眼底,免搭帳體驗,內設滑草、溜滑梯、租借足球遊具、棒球九宮格遊具等很適合親子露營。 這邊備有沙坑、水池、球類及桌遊設施,也有室內的營本部提供遊客休憩閱讀的放鬆空間,整體環境也維持得十分整潔,讓大家玩得安心、乾淨又盡興。

山之間位於苗栗大湖,離城市不遠卻能保有山林的寧靜,沒有崎嶇的山路,不需要自己大包小包的搭帳,用最簡單的方式展開一場探索自然的大冒險。 楚漢親子露營區 來到山之間,你需要準備的是一顆想放假的心,其它我們都幫你準備好了。 南庄是個美麗的世外桃源鄉,雲水就座落在這片溫柔的青山綠水間。 楚漢親子露營區 楚漢親子露營區 這裡匯集了大自然、人文、藝術,及生活中富有詩意的美好事物,讓每一顆不將就的心,都能從生活的塵埃中,找到自己。

楚漢親子露營區: 自然風情景觀渡假民宿

踏入秋季,天氣開轉涼,非常適合戶外活動,特別是露營。 不少父母都會帶子女參與親子露營活動,一來可以離開煩囂的都市生活,二來可以改善親子關係。 香港有不少露營相關的親子好去處,以下JoinPrint為你介紹十個露營熱點。

以親子露營為規劃出發點的樹不老位於南投縣仁愛鄉,營區雖不大但刻意將孩子玩樂的空間最大化,方正的園區也讓家長一眼就可以隨時觀察孩子的動向,是個非常安全適合親子同樂的露營區。 旅森山為北加州最大的露營車系統商,專門為福斯商旅、廂型以及賓士客貨高頂的露營車設計,在 2020 年初設立台灣分公司,將輕旅露營車結合台灣 173 個自然露營景點,打造傳統露營外的另一種更為自由活潑的露營選擇,讓喜歡隨興旅程的家庭感受在星空下入睡、在樹林環抱中醒來的遊牧體驗。 圖片授權:IG@april1909位於北海岸白沙灣的「半島秘境」,據說網美們都是為了媲美約旦的半透明「星空帳篷」而來,白天採光良好,怎麼拍都美,到了晚上還能伴著北海岸整片星空入眠,工作累了嗎? 揪起姊妹來場露營派對,再怎麼勞累來一趟半島秘境,感受海風的吹拂,奔跑在大草皮上,所有的辛勞都瞬間療癒了呢! 不需要擔心夏天露營會爆汗,星空帳篷裡可是有冷氣,根本專為我們女孩子設計呀! 另外還有全台獨一無二的蒙古包帳篷,據說是從蒙古當地搬過來的,連內部的家具都充滿蒙古遊牧民族風。

楚漢親子露營區: 桃園復興 逍遙遊秘境露營區

A:AsiaYo 蒐集全台完整露營區推薦給新手懶人露營推薦、親子露營推薦、豪華露營推薦,滿足有露營愛好需求的朋友們。 另外也蒐羅各縣市的精選露營區,如苗栗露營、台中露營、新竹露營、南投露營、宜蘭露營、花蓮露營等多種台灣露營區選擇。 坐擁豐富設施的森日快樂六星親子露營區,A區前端入口處就是兒童超大的專屬遊戲空間 ,像是親子彩色翹翹板、棒球九宮格、棒球打擊T座和大型足球網都有,超大戲水池更讓小朋友一整個玩到瘋掉;營地旁就有親子步道可以放鬆散心,在4到5月期間,還有夜間賞螢活動可以參加,為為親子旅遊景點非常合適。

想帶孩子到東部露營,享受花蓮及台東的無敵海景,吹著海風,享受天倫之樂,推薦以下位在花蓮和台東適合親子家庭、小團體同住的親子友善露營區、親子友善露營車;除了園區內備有兒童遊樂設施、戲水池、大自然戶外體驗活動外,營帳和露營車內部規劃格局及設計也符合學齡前兒童住宿需求。 近年來親子露營正夯,不論是自己搭設帳棚,或是租借露營車,戶外露營區都是假期外出的好選擇! 豪華親子露營有提供戲水池、戲沙坑、手作DIY、星空電影院、烤肉BBQ等,豐富的設施讓孩子玩得開心,讓孩子走進大自然,爸爸媽媽也能放鬆體驗露營,小孩放電,大人充電,本篇幫大家整理只要人去就好的親子露營推薦。 再也不用大包小包整理行李,輕輕鬆鬆一同露營去,現在立刻帶著孩子,在大自然下享受芬多精的洗滌吧。

楚漢親子露營區: 親子露營常見問題

目前共有三款造型車,可供2~4人入住,車內擁有32吋電視、獨立衛浴空間、舒適床寢、膠囊咖啡機,品質直逼飯店水準。 娛樂設施超豐富,有高爾夫球場、星空電影院、旋轉木馬、摩天輪、電動賽車、戲水池,大人小孩都能玩的不亦樂乎。 尖石夢田是一個熱愛大自然與山林的營主所建造,讓也喜歡原始自然的朋友們可以放空心靈,恬逸的好地方,環境清幽,視野遼闊,絕美日出,雨後的山嵐,夜晚的銀河星星,還有更多蟲鳴鳥叫,歡迎來玩創造美好回憶。

楚漢親子露營區

不過相比大眾化、人擠人的露營場地,傳統露營也能選擇輕便野營的形式,搭配登山行程更能深入山林秘境,享受與大自然最親密的接觸。 雲水度假村是一座結合餐飲、住宿、露營的複合式度假村,園區內設有溫泉區,可以泡SPA大眾湯和足湯,夏季則有兒童戲水池,可以透心涼一整個下午,12月時還有一整片轉紅的落羽松作伴,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來度假! 度假村每個月還會舉辦不同的限定活動,像是星空派對、夏日狂歡派對、森林音樂會、聖誕餐桌等,喜歡感受熱鬧氣氛的朋友們,就要鎖定官網的活動資訊。 園區提供三種露營體驗可供選擇,包含豪華的頂級露營車、自帶泡湯衛浴的豪華南非狩獵帳以及自搭帳營位等。

楚漢親子露營區: 台中親子露營

「露營樂 1 號店 左鎮旗艦館」位於台南市左鎮區,海拔僅 300 公尺以下、交通便利、網路暢通,館內擁有萬坪大草原再加上備受歡迎的狩獵帳、共融性親子遊樂場及最貼心的服務流程設計,免裝備輕露營,相當適合作為親子與首露的第一站。 您可以在無光害的阿里山山頭入住寬敞舒適的星空帳篷一晚,夜間置身在由玻璃屋頂搭建的豪華帳篷內,更可享受城市中無法一覽的滿天星斗,此外還能進行部落手作體驗,盡情享受靜謐山林氛圍。 行程特別安排與族人共食,共食不單是一起吃飯,更藉由茶餘飯後的相談漪漣出更深層的連結與交流,帶您在不插電的餐桌上,度過一個身心靈富足的夜晚。

翠林農場環境清悠、厚實草地、不超收以及生動活潑寓教於樂的生態導覽,讓營地每次一開放訂位總是瞬間秒殺額滿,而且我總是記得週日早上被在帳篷旁散步的雞群們吵醒的田園雅致。 合掌村的小木屋除了外觀繽紛,屋子裡也非常可愛! 房內設置的事很好睡的雙人床墊,若入住的人數超過兩人也有提供簡易的床墊組可以讓住客自己加床,至於露營車,藍鵲渡假村的規劃則和其他營區有一個最大的不同之處,就是每車都有附上一間美麗的玻璃屋!

楚漢親子露營區: 親子露營租車-旅森山加州露營車

天秀山莊至今開業20年來滿懷感恩之心,樂於推薦雲林古坑的美好與大家分享,建造一處適合全家出遊、公司行… 問了一下皮爸的意見後,決定找雲林以南的露營區,在晚上. 因是臨時來嘉義,所以也沒特別規劃去哪,想說離東石不遠,因此今天打算來去東石漁 … 問了一下皮爸的意見後,決定找雲林以南的露營區,在晚上….因是臨時來嘉義,所以也沒特別規劃去哪,想說離東石不遠,因此今天打算來去東石漁 … 去山上露營不夠稀奇,就來點不一樣的露營體驗吧!

名樂漁莊是「名樂集團」拓展出的全新露營體驗,園內以中國五聲音階「宮、商、角、徵、羽」來命名,可反映人生不同階段的需求。 蝴蝶灣公園露營區與蝴蝶灣相連,可紮營、曬日光浴、游泳等。 此外,露營區還有80組燒烤爐,一家大小、約齊親戚朋友都不怕沒有地方BBQ。

楚漢親子露營區: 推薦營地:

「遠山望月溫泉風呂露營區」位於高雄市六龜區,營區內花團錦簇,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賞花樂趣,來到遠山望月讓您遠離都會喧囂,放鬆身心,更棒的是在露營的同時,還能享受擁有美人湯之稱的碳酸氫鹽泉,泡湯觀星,盡享悠閒假期。 「深山林內生態農場」隱身在南投縣竹山鎮海拔約 1,100 公尺的深林密境之中,坐擁雲霧繚繞如仙境般的景致,白天白雲翻騰似是浩瀚大海,夜晚更是百萬夜景閃爍相陪,在這裡您能盡情感受清新空氣帶來的飽滿芬多精充斥心脾,舒活自在、無比放鬆。 除了體驗懶人露營、盡情飽覽日月潭的迷人風光之外,還能品嚐 BBQ 烤肉或風味餐,滿足您的味蕾,亦可挑戰日月潭 SUP 立槳體驗,近距離感受如詩如畫的日月潭湖光山色,趕緊預約一趟放鬆身心的小旅行,至日月潭來個兩天一夜之旅,飽覽湖光山色美景、遠離城市喧囂吧。 位於苗栗縣卓蘭鎮的壢西坪休閒農業區,海拔約五百公尺高,曾經是日治時代的飛機場,進而轉變成農村休閒農業區。

楚漢親子露營區: 苗栗親子營地:山林鳥日子

苗栗卓蘭鎮隱身一座親子露營區,走進園內就能看見超大戲水池,600坪大的第二親子遊戲場和草地足球場,綠意環繞帶來的愜意自在,宛如外國的渡假風情,療癒又夢幻;還有六星級兒童大型遊戲區+玩具白沙池讓孩子們盡情玩樂,放空自我靜靜徜徉在翠綠大草皮上,享受大自然所帶來的幸福感。 「甜蜜點休閒莊園」除了鄰近北海岸的淺水灣、漁人碼頭,距離台北捷運淡水線的紅樹林站開車只要10分鐘左右,交通上非常便利。 這裡的海拔較低比較適合秋冬來,但因為冬天吹東北風,所以來這裡稍微要注意防風的措施,營地內有水池及植樹造景以及遠方的海景,設施也有提供給小孩玩的足球、棒球本壘板、投球九宮格等。 相較雙手空空就能入住的豪華露營場地,傳統露營可就複雜許多,帳篷、天幕、防潮墊、寢具、盥洗用具、野炊用具、照明燈等必備基本裝備外,也得具備能紮營的技能。

楚漢親子露營區: 嘉義露營區:阿里山 Hamoana 星空帳篷

豪華露營車以全鋁合金環保材質打造,為露營帶來不一樣的頂級體驗,而被一片翠綠所包圍的豪華狩獵帳,帳內設備豐富,擁有私人衛浴、泡湯設備及盥洗備品,絕對讓您驚豔,而若您是露營達人,也可選擇回歸自然靠雙手搭建的自搭帳營位,享受最原始的露營趣味。 營區內同時提供每個營位專屬的電箱,並規劃足量的洗手槽、厠所及淋浴間,另備有冰箱、飲水機等公共設施供營友共同使用。 提供南非狩獵帳,豪華營地裝備四面絕美山景,雲海瀑布,讓你只帶行李就可以安心入住,不想煮的朋友可以考慮預定餐點服務,讓你開心玩耍輕鬆露營,小朋友最愛的戲水池是注入山泉水涼爽又消暑,很適合親子露營。 北窩.星空露營區位於新竹橫山,營區點綴的燈火,與山腳下的夜景增添浪漫的氣息,提供大草地、烤肉區,浴設備乾淨舒服,是值得推薦的戶外親子友善空間露營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