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臥室全攻略

眾所皆知北歐一年之中寒冷天氣佔了絕大部分,因此空間中溫暖、溫馨的佈置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而這在寢臥空間的設計也是相當重要。 而這只要透過柔軟的織品,如地毯、毛毯等就能快速完成。 我們不斷更新IKEA的家居設計軟件,讓你更輕鬆利用各種出色設計及解決方案。 請定期查看此網頁,緊貼最新修訂或更新。 SÖDERHAMN 組合式梳化靈活多變,使用我們的設計工具,便能輕而易舉地打造一張令你稱心滿意的梳化。 KALLAX儲物系列設計簡潔,還有不同尺寸的層架及配件選擇,無論座地或上牆也一樣合適,定能滿足您的需要。

選擇混搭開放和封閉式的收納組合,完美結合實用與個性。 這間臥室的衣櫃就是最好的例子:用抽屜和收納箱來收好內衣褲、襪子和季節性衣物;搭配開放式衣帽架和層架,展示自己特別挑選的繽紛衣物。 IKEA的相框不只能用來擺放相片,也可以將明信片、畫作、展覽門票、車票等具有紀念價值的物品,透過相框來展示在居家空間中,再搭配具有特殊溝槽設計的層架,即可打造出充滿回憶和藝術氣息的展示牆。 此外,層架也能用來擺放植栽、家飾品來妝點空間,可說是實用又方便。 如果臥室空間有限,可以挑選有收納功能的床架,搭配床底收納配件或床邊桌,極大化空間利用。

盆栽的形式建議選擇純色簡約造型如白色的BITTERGURKA花盆就能輕易搭配室內設計,並挑選虎尾蘭、綠蘿等擁有淨化空氣、散發負離子的植物,讓臥室充滿綠意又清新。 購買傢具前先用簡單易用的軟件設計夢想廚房、完美辦公室或衣櫃儲物組合,創意組合不同色彩、款式、尺寸與佈置,成就夢寐以求的設計。 衣櫃和其他儲物傢俬為你營造舒適整齊的睡房。 PAX衣櫃系列提供不同的尺寸、顏色和風格。

ikea臥室: 設計軟件

ELVARLI靈活百變,劃分任何開放空間。 想善用臥室空間,除了床,也需要其他家具。 這個新系列有著百搭的簡約設計,能符合你的不同需求,同時增添個人風格。 靈活優質的JONAXEL 開放式儲物系統,讓你無需大費周章,即可令家居更整齊有序。 系列適用於睡房、廚房、大型衣櫃和玄關等。

ikea臥室

即使預算有限,也要挑選自己喜歡的寢具,細心選搭圖案、材質,讓床成為自己最喜愛的樣貌。 每個人都有特別鍾愛的物件,那就放在自己專屬的空間裡吧。 像是室友不懂得欣賞的經典電影海報,或者珍藏的家傳精緻茶具,都可以放在自己的臥室裡,和其他心愛物品一同展示。 當然不只是物品,如果你有喜愛的嗜好活動,也可以添張沙發,隨時和朋友相聚;或者靜靜讀一本好書,享受文字帶來的幸福感。 只要一些小改造,就能讓臥室截然不同,更能放鬆休憩,同時提高睡眠品質,為了自己的身心健康,一起來看臥室升級小秘訣。

ikea臥室: 開放式衣櫃附3抽屜, 白色

HAUGA系列以傳統設計揉合現代風格,帶來雋永長青的外型,能夠完美融入其他傢俬。 系列的組合方式眾多,能配合不同家居布局,滿足你的不同需要。 可以靠牆擺放,選擇和房內其他家具同一系列的款式,風格也會更和諧一致。 一張舒適的床,不只讓人一夜好眠,也適合白天的各種活動,像是閱讀、做功課,也或者悠閒暢聊。 圍巾、皮帶、領帶等配件,總是隨意塞在衣櫃裡,每次需要用到時翻箱倒櫃都找不到!

BOAXEL 開放式儲物組合靈活多變,例如睡房衣櫃、洗衣晾衫至玄關收納等,可隨意使用於不同空間。 使用我們的設計工具,便能輕鬆打造出心儀的儲物組合。 例如使用IKEA 松木TARVA雙人床框,搭配淺棕色的HEMNES書桌/工作桌為寢臥更增添自然純淨氛圍。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品味、喜好與生活環境;我們在設計衣櫃時,不只考慮多樣化個人風格,更兼顧小空間的適用性與風格搭配,讓你輕鬆打造整體風格的夢想臥室。 北歐風臥室設計自然元素是最大重點,因此除了利用大量的木質元素串連外,適量的綠色植栽也能為簡約的北歐空間帶來生氣。 可以將幾盆植栽擺放在窗邊、床邊、書桌或是任何你喜愛的地方,讓空間更有氧。

ikea臥室: 雙門衣櫃/衣櫥, 白色

就寢時刻,輕鬆拉出秒變身成床邊桌,起床後一推即可收起。 IKEA「PAX衣櫃」讓衣櫃更貼近客製化的需求,裡頭可以依照移動內部配件,改變儲物空間,自由搭配衣櫃的內部配置,吊掛桿、抽屜櫃或網籃居等都能調整,實在是超級貼心的選擇。 「SKÅDIS收納壁板」利用運用牆面創造更多收納空間,設計簡約的造型,能夠搭配收納筒、層架、夾子等各式配件,一目瞭然,讓物品變得好收又好拿。 一般北歐風給人的印象是簡約純淨,常以大量的留白展現,但如果整個房間都是淺色調難免會顯得無趣、沒特色,也無法凸顯主人的個性。 這時空間部分牆面或是配飾透過跳色、幾何印花、條紋或是抽象設計就能增添層次與活潑感。 例如挑選黑白幾何圖案或是金黃跳色抱枕打造視覺焦點,或是透過組合型相框為單調的素淨牆面增添色彩,而其中的相片、畫作還能呈現主人性格。

ikea臥室

首先要營造昏暗、涼爽又安靜的臥室,選擇適合的寢具材質提升舒適度,再搭配靈活又實用的舒眠小物,就能一夜好眠。 使用包裝內附的防傾倒固定配件及適合牆壁材質的螺絲,將家具固定在牆上。 LIDHULT系列擁有很深的座椅、舒適的靠墊、符合人體工學,還能以設計軟件設計百份百合你心意的梳化。 根據推特和蕭倫斯坦的租賃合約,房東可以不同意推特把辦公室轉租給其他機構使用。 舊金山紀事報針對此事件向推特和蕭倫斯坦查證,雙方都未做出回應。 美國富比世雜誌(Forbes)5日發文引述2名消息人士的說法指出,推特(Twitter)總部辦公室被改造成臥室,裡面有未鋪上床罩的床墊、發黃的窗簾和會議室遙控設備。

ikea臥室

若是有個可以收納的掛架,不僅能使衣櫃變得更整齊俐落,也能將所有的穿搭配件分類清楚,而這款多功能掛架最多可以放置18個單品,CP值超高。 NIKKEBY吊衣桿不僅可以懸掛衣服、整齊的收納物品,用來組裝的螺絲也可當作掛勾,吊掛背包、配件,實用性很高,而且整體尺寸剛好、輕薄不占空間。 在床邊櫃擺上一盞桌燈,以柔和舒適的照明,型塑適合休憩的房間氛圍,TÄRNABY桌燈外型如傳統煤油燈般,簡單有質感,內建則附有調光器,轉動圓鈕即可隨需求調整亮度,節省能源之外,也能輕鬆轉換空間氣氛。 小尺寸「NOJIG收納盒」適合用於收納首飾、配件或每日發票等零碎小物,放在桌面、抽屜都方便,讓收拾零碎小物不再是惡夢。

無論臥室大或小,都可以盡情佈置,打造充滿個人特色的專屬空間。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接手推特後風波不斷,舊金山市府接獲推特用戶舉報,指推特違法將總部部分空間改為臥房。 市府建築檢查部門已著手調查,若情況屬實將發出違規通知。 即使預算有限,仍然有多款優質耐用的床墊可以選擇,提供舒適的支撐。 想要打造真正屬於自己的臥室,一定要先從床著手。

不願透露姓名的推特員工告訴富比世,辦公室每層樓估計有4至8間臥室。 放在角落的一張小書桌和圓凳,再加上畫紙、筆和蠟筆,每天都能欣賞最新的可愛畫作。 用GRÖNLID 梳化設計軟件,配搭出靈活百變、最符合你需求的的梳化組合。 當臥室是家裡唯一真正屬於你的空間時,自私一點又何妨?

  • ELVARLI靈活百變,劃分任何開放空間。
  • 即使預算有限,也要挑選自己喜歡的寢具,細心選搭圖案、材質,讓床成為自己最喜愛的樣貌。
  • KALLAX儲物系列設計簡潔,還有不同尺寸的層架及配件選擇,無論座地或上牆也一樣合適,定能滿足您的需要。
  • 靈活優質的JONAXEL 開放式儲物系統,讓你無需大費周章,即可令家居更整齊有序。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