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道龍神楚千夜小說2024詳細資料!(持續更新)

傳說龍神於神域坐化,若得神之傳承者,成神州新主宰各宗門幫派為奪龍神傳承而紛爭漸起。 極道龍神楚千夜小說 極道龍神楚千夜小說 主人公楚千夜因其父遺失宗門鎮宗之寶之事,而被視為罪人之子,飽受冷眼,為了幫父親翻案,他決心前往神域找尋案件線索,卻在此過程中意外與龍神傳承產生了微妙聯繫。 簡介:傳說龍神於神域坐化,若得神之傳承者,成神州新主宰。

傳說龍神於神域坐化,若得神之傳承者,成神州新主宰。 極道龍神楚千夜小說 主人公楚千夜因其父遺失宗門鎮宗之寶之事,而被視為罪人之子,飽受冷眼,為了幫父親翻案,他決心前往神域找尋案件線索,卻在此過程中意外與龍神傳承產生了微妙聯絡。 龍神於神域坐化,若得神之傳承者,成神州新主宰。 傳説龍神於‘神域’坐化,若得神之傳承者,成神州新主宰。

極道龍神楚千夜小說: 極道龍神線上看 – 第2集

以下為《極道龍神》劇情簡介:傳說龍神於神域坐化,若得神之傳承者,成神州新主宰。 主人公楚千夜因其父遺失宗門鎮宗之寶之事,而被視為罪人之子,飽受冷眼,為了幫父親翻案,他決心前往神域找尋案件線索,卻在此過程中意外與龍神傳承產生了微妙聯系。 極道龍神楚千夜小說 傳說龍神於‘神域’坐化,若得神之傳承者,成神州新主宰。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