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信台成交2024介紹!內含樂信台成交絕密資料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70,000,年龄中位数为 樂信台成交 42.4岁。

  • 樂信臺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8宗成交。
  • 而截至今年四月底止,嘉兆臺暫錄得四宗成交,成交價介乎 1,330 萬至 3,608 萬元,該屋苑最近一個月平均實用呎價約 19,360 元,按月下跌逾一成。
  • 嘉兆臺提供兩房到四房戶,實用面積由 687 平方呎至 1,936 平方呎,每層兩伙至四伙。

在必要的時候,為了保護投資者和股東利益,公司會繼續評估當前局勢並認真考慮,在合適的時機在港上市。 過去周末一手未有全新盤推出,市場以貨尾成交主導,據統計,周末(18、19日)兩天錄得共約70宗一手成交,按周回落約一成半。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樂信台成交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中西区的西半山@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27,007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罗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宝翠园,雍景台,嘉兆台,学士台,乐信台。

樂信台成交: 單位數目

版權所有嘉實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未經合法授權請勿翻載。 與本網站有關一切糾紛與法律問題,均依中華民國相關法令解釋及適用之。 建案基地約596坪,興建2棟地上12層地下4層的電梯大廈,規劃2房(25、27、29坪)與3房(34、37坪)的房型,每棟平均一層4戶共用2部電梯,戶戶邊間,合計共88戶住家。 公設比約32%,提供的公設有一樓挑高7米4的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健身房等。

樂信台成交

在澳大利亞證券和投資委員會(ASIC)註冊的持牌主體(牌照號碼:224663),持有澳大利亞金融服務牌照(AFSL)。 本網站上提供的服務和產品受到適用法律和法規以及我們服務條款和政策的約束。 本服務和產品不適用於所有客戶和所有地區。

樂信台成交: 成交纪录​: 樂信台

尽管我们尽一切努力确保准确性,但Property Properties Limited不承担由于任何错误,不准确性或遗漏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 2020专业物业有限公司-地产代理牌照(公司)牌照编号C 。 樂信臺屋苑有3幢,第1和第3幢有29層高,每幢174伙住宅,一層6伙單位,每個約900平方呎。 而第2座有34層高,一層4伙,共136伙住宅,每個約1200平方呎。 全屋苑總共有484個住宅單位,現時由發展商長江集團間子公司港基物業管理。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據內地消息,金融科技企業樂信集團(LX)也有興趣回流香港第二上市。 該公司由肖文傑和喬遷於2013年11月22日創立,總部位於中國深圳。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樂信台成交: 物業地圖

上都有根據中原地產代理網站,嘉兆臺目前租盤放租約二十一個,叫價介乎 28,000 元至 61,000 元;放售的盤量則約二十五個,叫價介乎 1,650 萬元至 4,200 萬元。 嘉兆臺有五幢多層大廈住宅,其中第一、第四及第五座較早入伙,樓齡較高。 嘉兆臺提供兩房到四房戶,實用面積由 687 平方呎至 1,936 平方呎,每層兩伙至四伙。 其中第一至三座每層四伙,建築面積由 樂信台成交 829 平方呎至 1,295 平方呎,設兩至三房;第四及五座每層兩伙,單位建築面積 1,598 平方呎至 1,624 平方呎,全屬三房大戶。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00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雍景臺,嘉兆臺,學士臺,樂信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樂信台成交 42.4歲。

樂信台成交: 物业特色

本服務和產品不適用於法律不允許提供此類服務和產品的地區. ※小提醒:本網站建案資訊主要由PLEX自行搜集、網友或由建商與代銷提供,最終資訊請以建商或現場銷售提供為準。 資料顯示,樂信為新消費服務平台,於2017年12月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旗下的業務包括分期樂、樂卡、桔子理財、樂信財富、鼎盛科技等。 截至2020年第一季止,樂信用戶數已達到8,420萬,平台促成借款金額341億元人民幣,按年升69.5%。 樂信焦團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肖文杰在電話會議上透露,樂信是22家具備香港上市資格的公司之一,正在研究在港第二上市的可能性。

樂信台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樂信台成交 西半山地段的屋苑一向有價有市,身處羅便臣道的嘉兆臺擁有優秀的交通、會所配套,因此非常保值。

樂信台成交: 成交记录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樂信臺位於西半山羅便臣道8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樂信臺的實用面積由638呎至1,058呎。 而截至今年四月底止,嘉兆臺暫錄得四宗成交,成交價介乎 1,330 萬至 3,608 萬元,該屋苑最近一個月平均實用呎價約 19,360 元,按月下跌逾一成。 嘉兆臺最近的成交為今年四月,其中五座高層 A 室,實用面積 1,285 平方呎,以 3,608 萬元成交,實用呎價約 28,078 元。 至於屋苑僅有八伙的頂層複式戶,設於第一、第四及第五座,實用面積 樂信台成交 1,451 平方呎至 2,533 平方呎,間隔涵蓋三房至四房,所有單位均連天台。

樂信台成交

本文將介紹嘉兆臺交通、會所、成交資料及入場費等等。 乐信台屋苑有3幢,第1和第3幢有29层高,每幢174伙住宅,一层6伙单位,每个约900平方呎。 而第2座有34层高,一层4伙,共136伙住宅,每个约1200平方呎。 全屋苑总共有484个住宅单位,现在由发展商长江集团间子公司港基物业管理。

樂信台成交: 成交纪录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乐信台位於西半山罗便臣道8号(中原楼市片区:西半山)。 乐信台的实用面积由638尺至1,058尺。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樂信台成交

嘉兆臺位於羅便臣道 10 號,近聖心教堂南邊;另一住戶入口設於堅道。 細心一看,屋苑名字中的「嘉」是李嘉誠的「嘉」;兆是李兆基的「兆」。 屋苑分為五座,分別於 1992 及 1995 年入伙,設 550 個標準單位、八個複式單位,合共提供 558 個單位。 繼網易(NTES)之後,京東(JD)最快可能在下周開始招股。 隨着美國針對中概股的辣招殺到埋身,眾多中國公司希望趕快在港第二上市,市場上亦不乏公司入紙申請的消息,例如「連番否認」的拼多多(PDD)。

樂信台成交: 大廈專頁

樂信臺 1座 共有29層,提供174個單位。 樂信臺 1座 於1989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樂信臺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8宗成交。

  • 嘉兆臺有五幢多層大廈住宅,其中第一、第四及第五座較早入伙,樓齡較高。
  • 據內地消息,金融科技企業樂信集團(LX)也有興趣回流香港第二上市。
  •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宝翠园,雍景台,嘉兆台,学士台,乐信台。
  • 2020专业物业有限公司-地产代理牌照(公司)牌照编号C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