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園素食 paradise veggie9大伏位2024!(小編貼心推薦)

咕嚕肉最為出色,以猴頭菇取替豬肉,炸得酥脆,再用大火猛炒猴頭菇和醬汁,讓醬汁酸甜味道濃縮裹在猴頭菇上,十分開胃。 三文魚壽司/魷魚壽司/腐皮壽司/芝麻加州卷/吞拿魚壽司/雜錦太卷/煙肉壽司,配豆漿/老火湯 樂園素食 paradise veggie , 套餐轉綠豆沙/木瓜雪耳糖水+$18。 樂園素食 paradise veggie 樂園素食 paradise veggie 今次捲土重來,當然來點新搞作! 明爐叉燒這款素食雖是新加,也是最快要Refill的一款。

師傅要用半日時間醃製叉燒,再先炸後炒,最後用火熗燒至香脆。 炸物區有10多款炸物,每款均是即炸,款款酥脆可口。 串燒區是晚市獨有,有車厘茄、茄子、雞髀菇、冬菇、竹輪卷、香腸、漢堡扒等12款可選,即叫即燒。 樂園素食 paradise veggie 樂園素食 paradise veggie 師傅在燒製期間更會抹上特製燒汁,味道更可口。

樂園素食 paradise veggie: 樂園素食 Paradise Veggie

食物方面質素依然保持水準,場內有超過60款素食,食物整齊地擺放於兩行餐枱上,一邊熱食,一邊冷盤或炸物。 樂園素食 paradise veggie 現時晚市一入座即送前菜,星期一至五送冰鎮咕嚕肉及燉湯,而星期六及日就送素鮑魚及燉湯。 於晚市時段亦會隨機附送一份小食,星期一至五會送咕嚕肉及燉湯,星期六及日則會送素鮑魚及燉湯。

樂園素食 paradise veggie

串燒區另一邊便有章魚燒,內餡以冬菇取代章魚,口感柔潤,特意加上黃薑粉,讓整體顏色更貼近。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