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富郵政局2024詳細資料!(持續更新)

儘管我們已盡最大努力,但有時候可能仍未能達致目標。 樂富郵政局 另外,亦可選擇以書面載述以上資料及通知,按以電子方式提交資訊的方式及規格,送交郵政署署長(地址:香港中環康樂廣場2號郵政署總部)。 《郵政署條例》規定須向郵政署署長提交的資料及通知,現可利用電子郵件方式傳送至。

樂富郵政局

如線路繁忙,請在電話錄音系統留言,「1823 」客戶服務員會儘快回覆。 樂富郵政局 樂富郵政局 市民亦可直接致電「1823 」,查詢有關本署的服務。 只要提供收件人能接收短訊的流動電話號碼及指定取件的智郵站或郵局編號,即可讓收件人於揀選的指定智郵站或郵政局取件,無須預先登記。 為方使市民,於工程期間,郵政將於樂富邨宏逸樓旁的泊車處(鄰近樂富街市正門)設立流動郵政局提供郵繳通、購買郵票及投寄郵件等服務,郵政局的名稱和代號將維持不變。

樂富郵政局: 查詢或投訴

香港郵政宣布,為進行維修工程,樂富郵政局將於下星期一(10日)起暫時關閉。 樂富郵政局 如市民仍未領郵件,要盡快去領取,否則未領取的郵件將會送往黃大仙郵政局。 樂富郵政局 據郵政策劃及招展處網頁顯示,位於橫頭磡樂富廣場3樓3152號的樂富郵政局將於下星期一(10日)至10月6日暫時關閉,以便作維修工程。 待工程完成後,樂富郵政局將於10月8日在原址重新投入服務。

在維修期間,原本於樂富郵政局候領的所有郵件及已訂購集郵品,將會被送往位於黃大仙下邨龍樂樓地下2號舖的黃大仙郵政局,以待顧客領取。 在維修工程完成後,未被領取的集郵品將會送回樂富郵政局候領。 換言之,樂富市民若不想遠赴黃大仙郵政局,就要在下星期一前領取郵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