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成宮月老8大好處2024!(持續更新)

拜每尊神時,心中都要默念名字、農曆生日、家裡地址,讓神明知道你是誰。 台南祀典武廟也是府城四大月老廟之一,既然是武廟,當然是主祀關聖帝君啦,而不曉得是不是關公加持的緣故,這間月老廟最有名的就是斬爛桃花,另外據說文昌也相當靈驗,近年來廟方在月老廟旁增設信箱,讓前來求姻緣的信眾可以寫信給月老爺爺,請他多多幫忙。 這個不用小編多介紹了,在南台灣聲名遠播的古老大廟,庇佑彰化四百年,月下老人自然也是非常準,香客年年川流不息,除了姻緣外,也可以順便拜拜事業、健康,求個保平安。 此外設立了「天界媒神月老郵便局」替大家寄出月老專屬郵箋,祈求月老保佑大家找到另一半並早日修成正果。

  • 當問到月老這任男友是否為她的「正緣」時,得到了「陰杯」的回答;接著原PO再問要不要放棄這段感情,則得到「聖杯」。
  • 沒想到當天晚上女大生就發現男友背著她在外嫖妓的事實,當場決定分手,也表示非常感謝月老。
  • 但每一段感情很多時候都在讓你成長,讓你知道最後哪一種人適合和你白頭偕老。
  • 另如果不懂怎麼拜,亂拜一通搞不好無效就白來了,所以我寧願花點時間仔細聽仔細記,仔細跑完完整流程,都來了就要好好的完成。
  • 選好東西付完錢之後,可以移駕至旁邊桌子,打開姻緣金的盒蓋,把自己的生辰八字(出生年月日時辰)與地址等資料填寫在裡面的紅紙上,對於填寫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牆上貼的教學或詢問現場人員。
  • 台灣的神明各有職司,月老專門負責世間男女的姻緣,而各廟宇的月老都有其專長。

也去了原PO推薦的金香店,老闆娘真的超熱情,不過去的時候還有一位阿伯教學指點拜法,走進廟裡時感覺有些昏昏沉沉。 請注意進廟要「右門進,左門出」,先前往主殿上放好第1份金紙與供品(含香),金紙上的疏文的文字方向對正對神明,以讓神明好閱讀。 另如果不懂怎麼拜,亂拜一通搞不好無效就白來了,所以我寧願花點時間仔細聽仔細記,仔細跑完完整流程,都來了就要好好的完成。

樂成宮月老: 「土地公生」來了!命理師曝5步驟可旺財一整年

「樂成宮月老」據說因為非常靈驗,所以參拜人潮非常多,我們差點擠不進去XD 引用官網上的兩段給大家參考,先祝大家都能求得好姻緣、好人緣。 有一名單身20年的男子到月老廟求姻緣,沒想到剛走出廟宇,就在口袋發現剛才投的200元香油錢,這讓他忍不住當場哭出來。 台中市旱溪媽祖廟一「樂成宮」之歷史淵源,溯自乾隆初年,林氏祖先渡台拓墾,為冀求一帆風順及其墾業順利,遂恭迎湄洲天后宮之「老二媽」金尊一道來台,林氏一行人,行經至本宮現址,因神靈顯異,乃擇定聖地,暫奉祀神祇於此。 樂成宮建廟的緣由於清乾隆時期,林氏祖先由湄州奉請媽祖香火來台,行至旱溪,媽祖自擇地安身,於是庄民建廟奉祀,至今已有兩百餘年的歷史。 台中市西區美食小吃很多,可按照地圖推薦,來趟「舌尖」旅行。 一張舊城區「美食地圖」,裡面不只有道地的炒麵加豬血湯,還有珍珠奶茶創始店和各式的特色小吃。

桃園中壢區的月老宮建宮十多年,供奉著一尊高108公分的月老星君,號稱是全台最大尊的月下老人,也是唯一採坐姿的月下老人,至今促成萬對以上的佳偶,宮內堆滿還願書、牆上也貼滿喜帖與謝卡,月老宮奉祀的月下老人,是從中國杭州月老祠分靈而來,只要是年滿16歲的單身男女都可以來拜月老。 原PO最後也感謝月老讓她看清一個渣男,果斷乾淨的離開,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好靈驗!籤上面還寫不要看不清事實」、「月老這支籤一針見血」、「這個被神到耶」、「月老斬爛桃花也是很效率的」、「 樂成宮的月老真的很靈」。 有位女大生在社群平台《Dcard》上發文,並以「台中樂成宮月老,讓我認識距離500公尺的男友」為題,表示在今年2月的時候,去台中樂成宮拜月老,對祂講了些條件, 3月時原PO開啟交友軟體,突然跳出配對訊息,緣分就此開始。

樂成宮月老: 台北靈驗月老廟:艋舺龍山寺

最正式的方式是在每一尊神明前面都表明自己的身份,告知神明自己的姓名、地址,並舉香三拜向神明問安,然後在經過的爐前都插上一炷香後離去。 選好東西付完錢之後,可以移駕至旁邊桌子,打開姻緣金的盒蓋,把自己的生辰八字(出生年月日時辰)與地址等資料填寫在裡面的紅紙上,對於填寫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牆上貼的教學或詢問現場人員。

位在台北大稻埕的霞海城隍廟,建於西元1859年是一間遠近馳名的月老廟,被網友譽為超快速又有效率的月老。 2、參拜時務必告訴月老自己喜歡的外觀類型、職業、條件,盡量越詳細越好,為了讓月老更快速替大家覓得理想的另一半;若是心中有人則要跟月老說清楚對方的姓名、生日。 月下老人又稱「月老尊神」,簡稱「月老」,被視為掌管人們姻緣之神。 民間信仰中月老的職司乃是搓合男女,將姻緣簿中有姻緣關係的未婚男女以紅絲繩綁住,使其有緣人終成眷屬,故求姻緣的男女多會敬奉月老。 傳說唐代韋固曾在客棧遇到一位老人,在夜光下翻著簿子,好奇請問,才知是姻緣簿,又問他自己將來婚配為誰?

樂成宮月老: 台中「小馬卡龍」公園溜滑梯鋪礫石卡輪椅 身障家長陳情

這次與台中樂成宮合作放入由月老加持的求姻緣紅線,期待可以幫助單身男旅一起加入脫單行列! 民眾也可以帶著愛情御守到谷關古靈寺祈求婚姻、到梨山千櫻園、姻緣丘賞櫻花「牽姻緣」,可以在旅遊當中尋找到幸福人生。 來到彰化鹿港的旅客一定不會錯過鹿港天后宮,這裡的月老也是很靈驗的喔! 一開始鹿港天后宮是沒有月老的,後來越來越多信眾向媽祖求姻緣,所以廟方在2007年設立了月老廳,雖然設立年份還不長,卻非常靈驗,吸引大批信眾參拜求姻緣(推薦給你:拜拜順便玩,鹿港景點、美食懶人包)。 知名的月老廟莫過於台北大稻埕的「霞海城隍廟」,西元1859年建立至今,不少網友認為其快速又有效率,據傳十年來撮合超過五萬對的情侶,相當靈驗,吸引不少信眾前往參拜求取姻緣。 樂成宮月老 另外還有「萬華艋舺龍山寺」,雖其主祀是觀世音菩薩,但因非常靈驗,紅到連日本、韓國的單身女性都前去參拜,因此除了參拜觀世音菩薩外,有不少人慕名前來求取紅線。

其實鹿港天后宮早期並沒有供奉月老,但隨著愈來愈多父母前來替孩子祈求姻緣,靈驗的傳聞四起,信眾紛紛前來祈求姻緣,而後才另外興建了月老廟。 日月潭的月下老人祠,以前坐落在日月潭拉魯島(光華島)上,921大地震後才被遷移到龍鳳宮繼續供俸,來到龍鳳宮記得要先到正殿向眾神明問好、自我介紹並說明來意,之後再往一旁的月下老人祠上香、詳述對象的條件並擲筊求紅線。 樂成宮月老 樂成宮月老 廟祠周圍也掛滿了祈求姻緣的吊牌,想必信徒也是非常眾多(推薦給你:看療癒系湖景!日月潭湖景飯店一次看)。

樂成宮月老: 台中樂成宮月老真的超靈!網友拜拜完後驚訝發現:男友近在500公尺!

稱作「闊嘴月老」的大觀音亭,善於說媒,適合單身、沒有對象的女孩求姻緣,大觀音亭的月老最大特色就是手拄柺杖長相慈祥和藹且擁有耳厚與闊嘴,被民間形容祂是嘴大說四方,善於說媒因此又被稱為「說媒觀音」,據說祂可以將素昧平生,無對象的人找到意中人。 小編有個朋友去龍山寺求紅線後就一直戴在手腕上,無論洗澡睡覺都不拿下來,沒過多久紅線斷了,她很高興以為自己就快脫單,殊不知到現在23歲了還母胎單身。 大觀音亭祀典興濟宮同列為府城四大月老廟之一,興濟宮的月老造型很特別,嘴巴比例特別大,象徵超會說媒,很適合想要結婚,卻還沒有對象的人,記得描述對象條件時越詳細越好喔。 拜拜一人不多不少三炷香,香一定要完全點燃才能拜,如果拜拜時發現有香沒有燃,就要趕緊重新點燃;若火太旺,記得用手搧熄,不要用嘴吹,插香要用左手插,以示對神明的尊敬。 被網友譽為求復合的靈驗月老廟,在這裡的月老有一個秘密武器就是醋矸,據說只要攪動醋矸並誠心向月老祈求,就能讓兩人破鏡重圓,順時鐘攪動3圈是祈求感情加溫;逆時鐘攪動3圈則是祈求復合、敵退小三。

龍山寺的月老被網友激推為第一名,甚至傳聞女星舒淇到此參拜完後就閃婚,堪稱全台最強姻緣廟。 樂成宮月老 一直以來穩居討論度榜首,且已經撮合無數對正緣,「艋舺龍山寺」除了主祀的觀世音菩薩等神明之外,特別出名的月下老人就位在後殿,但想求姻緣的必須從正殿依序參拜共7爐,才能去找月老。 韋汝曾和小甜甜一起前往台中的樂成宮拜月老公,這裡有多靈驗呢? 首先要拿兩份金紙,由於該廟的主神是媽祖,所以要先放一份「媽祖金」在媽祖前,再來才把「姻緣金」放在月老前。 台南「大觀音亭興濟宮」的月老相當特別,被稱作是「闊嘴月老」,最大特色就是手拄柺杖、長相慈祥和藹且擁有耳厚與闊嘴,被民間形容祂是嘴大說四方,因為善於說媒,適合單身、沒有對象的女孩求姻緣,同時也有「說媒觀音」的稱號,據說可以將素昧平生,無對象者找到意中人。 台南完全就是拜月老的重鎮,台南大天后宮為府城四大月老廟之一,每年撮合300對情侶,據說特色為為愛情加溫,適合情侶一起去,讓感情更穩定,當然還在單相思的也可以去求一條紅線。

樂成宮月老: 台北/艋舺龍山寺  女星舒淇拜完立刻閃婚

台中市政府力推「燙平專案」,一年經費約4億元,已燙平2041條道路。 但有機車騎士投訴,指五權路等主要路段常有大車行駛,路…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提出第二任期首次追加預算,其中已6度流標的台中巨蛋追加預算34億餘元,加上原本編列的65億元,總經費將… 工作是人生中相當重要的一環,好工作不好找,許多人找到滿意工作後也會兢兢業業,深怕被開除,但近日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 18日於南投草屯發生一起運鈔車竊盜案,一名22歲的賴姓保全打開金庫盜走200萬後逃逸,短短幾小時內就在台中被警方逮獲,根據目擊者描述,…

媒體人羅友志分享,他近日和朋友聊天時提到,自己會將襪子和衣服一起洗,結果就被朋友的老婆叨念,… 歷史總是重複上演,第一次是悲劇,第二次是鬧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短短的四年之內,準備二進國民黨,他恍若未覺這將是一場鬧劇,對國民黨而言,… 三、這是本就該有的姻緣:強求的姻緣不圓,會在拜完月老後如此神速就有理想對象,除了前面所述的兩點,亦有可能是她跟這個男生命中注定要認識,月老公公只是將原本的平信變成掛號而已。

樂成宮月老: 紅線要綁在手上戴到斷掉就成功了?

對此,一名女大生則透露和男友分分合合的她,跑去詢問月老,最後都得到勸離的答案,怎料,當天晚上就親眼見證男友跑去嫖妓,當下果斷分手,也慶幸有月老的幫忙,才讓她脫離苦海,故事立刻讓女孩們熱烈討論。 二、理想對象條件並不荒誕:該名女大生祈求的理想對象條件很明確,包括不是媽寶、身高約178、外表乾淨、鼻子挺,都是現實生活中能遇到的人,簡單來說,女大生開出的條件並不浮誇,所以月老公公在牽姻緣時也能幫她找到明確的對象。 如果當初女大生開的條件是「布魯斯偉恩的身家、王建民的手臂、金城武的外貌」,那很可能就沒有消息了。 或許你身邊已經有一個人,也或許妳還在等那一個人出現,千萬都要記得『愛情寧缺勿濫』。 樂成宮月老 原po一開始有點沮喪,後來也想開了,「往好處想我們都送了芋圓,找到男朋友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她也特別分享月老跟芋圓的故事,祝福2021年的尾巴大家都可以順利脫魯。

  • 他說,台中樂成宮旱溪媽祖廟二樓月老殿頗受各地男女前往祈福求姻緣。
  • 高雄關帝廟和其他月老廟不太一樣,在添油錢時就會拿到姻緣疏文、月老香、兩條紅線及糖果,從主殿開始依序拜完神明後,就可以點著姻緣香到月老面前念疏文(需寫著名字、地址、出生年月日等)。
  • 「樂成宮」為台中市文化資產第三級古蹟,已有200多年歷史,又稱為「旱溪媽祖廟」。
  • 貼文一出,掀起熱議,「大家都拜糖果餅乾,月老口應該很渴」、「感覺很酷,下次也買飲料去拜拜看,希望能脫單」、「用情人茶來拜也太應景了吧XD」、「應該要全糖吧」、「我拜月老也會帶一杯飲料去,而且還是月老要求我帶的」、「其實好像只要是甜的都可以,月老好像喜歡甜甜的東西」。
  • 一直以來穩居討論度榜首,且已經撮合無數對正緣,「艋舺龍山寺」除了主祀的觀世音菩薩等神明之外,特別出名的月下老人就位在後殿,但想求姻緣的必須從正殿依序參拜共7爐,才能去找月老。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