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湖會所2024懶人包!內含樂湖會所絕密資料

在本設施關閉期間,市民可考慮使用鄰近的坪朗遊樂場及塘面村遊樂場。 福亨遊樂場籃球場將於2022年11月21日起暫停開放,以便進行擴闊福亨村路工程。 工程進行期間,市民可使用鄰近的福亨村籃球場。 大窩口體育館的主場將於2023年1月13日至2023年4月30日暫停開放,以便進行翻新工程。 在上述期間,市民可使用鄰近的北葵涌鄧肇堅體育館或荔景體育館的主場。 佛光街體育館的大活動室將於2023年2月1日至2月28日期間暫停開放,以便進行翻新工程。

賞湖居望北為天水圍公園景,當中以第 5 和第 6 座最近;可惜的是,賞湖居不設泳池,住戶想游水,要走到鄰近的住客會所。 可幸的是,樂湖居除了交通方便,周邊配套也非常齊全,不但緊接新北江商場,亦鄰近嘉湖山莊兩個住客會所之一的「嘉湖會所」,生活配套完善。 嘉湖山莊所有期數,都不算非常靠近西鐵天水圍站,通常靠輕鐵循環線或區內巴士接駁,或以居民穿梭巴士代步,車程由幾分鐘到十多分鐘,即使最近西鐵站第一期的樂湖居,和第二期的賞湖居,也要步行至少 20 分鐘才可抵達。 2019年11月10日下午3時半,天水圍嘉湖山莊景湖居有一批黑衣人逃避警方追捕進入屋苑。 其後有多輛警車和防暴警察戒備,現場消息指拘捕12人。

樂湖會所: 開放時間

2023年5月31日(星期三) 在上述設施暫停開放期間,主場側的一樓男、女洗手間及更衣室和一樓暢通易達洗手間及更衣室亦會同時暫停開放。 2023年2月27日(星期一) 在上述設施暫停開放期間,體育館地下兒童遊戲室、男女洗手間及更衣室、暢通易達洗手間、育嬰間及訂場處將會照常開放。 樂湖會所 至於嘉湖山莊會所方面,嘉湖山莊住客會所共分為兩期,分別為嘉湖會所及嘉湖鄉村俱樂部。 嘉湖會所位於近樂湖居新北江商場 P 字樓附近,嘉湖山莊的會所內設有多用途壁球室、桌球室、網球場、健身室、室外泳池、兒童遊樂室、宴會廳、麻雀玩樂室、燒烤場、西餐廳等。

香港591租屋網,新界天水圍住宅租盤詳細資訊:嘉湖山莊,第一期(樂湖居)住宅出租,嘉湖套房交通方便可亨用私人會所設施. 樂湖會所 跳到 景湖居(第7期) – 此外,翠湖居是嘉湖山莊中唯一一期屋苑連接200多萬呎的天水圍公園而建,於後花園設有通道直達。 樂湖會所 屋苑共分7期發展,每期的座數各有不同,當中以第一期樂湖居及第七期景湖居共有14座最多,第二期賞湖居及第三期翠湖居各得6座最少。 各座樓宇樓高28-39層,提供15,836個單位。

樂湖會所: 換樓鏈啟動 天水圍慧景軒本月4宗成交 3房或以上大單位佔3宗

東啓德遊樂場將於二零二二年五月三十一日起關閉,以進行四美街地區休憩用地、體育館及公眾停車場工程。 設施 關閉日期 女洗手間 2022 年 12 月 28 日 女更衣室 由 2022 年 12 月 29 日至 2023 年 2 月 28 日。 暢通易達洗手間 由 2022 年 11 月 4 日至 2023 年 2 月 28 日。 在上述設施關閉期間,市民可使用設於青衣市政大廈地下或一樓的女洗手間和暢通易達洗手間。 如市民需使用女更衣室,可到鄰近的青衣運動場。 荃灣海濱公園天然草地球場和門球場將進行改善工程,有關設施將於二零二三年二月一日起暫時關閉,直至另行通知。

  • 而嘉湖鄉村俱樂部則位於景湖居入口,俱樂部內設有中式餐廳、兒童遊樂室、室內及室外游泳池、室內多用途運動場、網球場、壁球場、健身室、親子種植園地等,部分住客就是被嘉湖山莊會所的多元設施吸引,選擇嘉湖山莊的租盤。
  • 隨著天水圍北部一帶不斷發展,公屋、居屋和 Wetland Seasons Park 等私人屋苑相繼落成,相信未來向北的景觀會每況愈下,入手嘉湖山莊,揀公園景會較穩陣。
  • 其中第一座至第四座較方便因較接近出九龍的巴士站及天晴邨的商場,第五至第八座則較清幽。
  • 實用率有80%,只可惜沒有露台及工作平台等增值硬件,不過此環節仍然得到1.5頗高的分數。
  • 2003年12月,天水圍第4期支線和預留區支線相繼通車,讓新發展的新市鎮北部和南部緊密的連繫起來。
  • 其後有多輛警車和防暴警察戒備,現場消息指拘捕12人。
  • 伙數最多,但不靠近港鐵站,好在離 +WOO 嘉湖商場僅一街之隔。

除了鐵路網外,區內也有多條巴士線來往香港各區,而三號幹線則大大拉近天水圍與港島、九龍、荃灣、葵涌及香港國際機場的距離,也大大舒緩大老山隧道及屯門公路之交通壓力。 市鎮內最長的道路為天影路,位於新市鎮西面,剛好分隔開廈村及天水圍新市鎮,港鐵巴士K76線是駛經此路的唯一巴士路線。 此外,新市鎮內亦設有很多單車徑並連成完善單車徑網絡,可達鎮內大部分地方。 天水圍新市鎮的輕鐵系統早於1989年11月已經動工,並於1993年初通車,當時的路線只是由青山公路輕鐵路線連接至天瑞,1995年延長至天水圍總站(現稱天榮站)。 2003年12月,天水圍第4期支線和預留區支線相繼通車,讓新發展的新市鎮北部和南部緊密的連繫起來。 由於輕鐵系統大多是建於路面,在區內享有優先通過路口的權利,乘輕鐵來往鎮內各處十分方便。

樂湖會所: 聯絡我們

天水圍公園為嘉湖山莊整個發展項目的其中一項,由發展商長江實業斥資1億1,000多萬港元,代香港政府興建,公園完工後交還香港政府管理。 景湖居於嘉湖山莊各期中單位數量最多、擁有最大休憩空間,鄰近一帶全無高樓阻礙,座向/景觀選擇多元化。 於1991年10月開售,1992年初入伙,位於天水圍天湖路1號,共有14座住宅大廈,樓高27至35層,合共提供3,472個單位。 樂湖會所 樂湖居開售時以1,850至1,900一呎開售,吸引了逾三萬多人登記購買。 方面,區內除了設有港鐵西鐵線天水圍站及多條輕鐵路線外,於多個屋邨附近亦有巴士總站,提供多條巴士路線,來往港九新界以至深圳邊境多處地方。

樂湖會所

2016年2月6日,女子歐陽洲(46歲)及其加拿大籍同居男友呂志詳(52歲)疑因感情問題爭吵,最終二人一同在同居的嘉湖山莊第5座美湖居33樓一單位內被燒至焦炭,被發現時雙雙躺臥地上,男方左手攬著女方肩膊,樣貌難以辨認。 驗屍結果顯示,兩死者因燒傷致死,初步不排除女死者遭弄暈後,被男死者攬著引火焚燒,結果一起燒死。 一般而言,美湖居二手住宅單位的成交價格比其他期數為高,買家普遍會因美湖居金碧輝煌帶來的豪華感覺及更佳景觀而願意高價購入住用。

樂湖會所: 天水圍環境舒適 配套齊備 嘉湖山莊藍籌屋苑 細價樓上車首選

無論新舊各期均有大量由小業主自行打通的相連單位,因區內大單位數目始終有限,這類單位可謂有價有市。 另外,第五期(麗湖居)及第七期(景湖居)每座頂層均有1,100百餘至1,700餘平方呎並附連天台的複式單位,名為「御景軒」,貨源稀罕,成交稀落。 此訊息已張貼在 天水圍, 樂湖會所 新界住宅,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方面,屋苑附近有天水圍公園、天水圍游泳池、天水圍體育館、天水圍運動場、屏山天水圍公共圖書館及體育館等等,於北面另有香港濕地公園可供觀賞消閒。 如果想住得豪華,嘉湖山莊亦有特式複式單位,入場費僅需千萬元,但只限於麗湖居、景湖居頂層,間隔為三房、四房。 嘉湖山莊複式單位最高成交價為 2021年 5 月時,景湖居第五座頂層 A 室的連天台複式戶,實用面積 1,462 平方呎,連約 714 平方呎天台,以 1,430 萬元沽出,創屋苑新高價。

翠湖居住戶可享用嘉湖山莊會所及鄉村俱樂部內各項設施。. 簡圖(點選放大觀看)嘉湖山莊所有期數樓宇均為三梯八伙設計,全部標準單位均設窗台(非落地玻璃設計)、窗口式冷氣機(隨樓附送珍寶牌冷氣機),不設工人房、花園、露台、工作平台。 本屋苑各期均植有大量綠化空間,每座大樓地面住客入口均採雙座式大堂設計(個別單邊座數除外),樓底挑高,在入伙當年屬於相當新穎而高貴的豪華設計賣點。

樂湖會所: 物業地圖

【本報訊】本港新冠肺炎疫情走入第三波,連日來社會焦點放在沙田與九龍東,然而疫情已走入新界西,市民不容忽視。 天水圍樂湖居與屯門山景邨先後有住戶確診,當中涉及源頭不明個案,有居民昨日表示,大廈管理處仍不清楚確診住戶單位,令居民人心惶惶。 業主友人又指,每戶租客將獲發一張會所證,租戶可享用會所或穿梭巴士,會所設施包括泳池、健身室、溫習室等。

樂湖會所

屋苑最大賣點是園林造景出眾,單是鄰近的天水圍公園已達200萬方呎,住戶「落樓下」就能進入清新優雅的休憩空間,Enjoy綠色生活,配合雙會所設計、享西鐵及輕鐵等配套,成為知名度最高的上車屋苑。 蕭浚樑補充,由於嘉湖山莊呎價一向較市區低水,素有「上車天堂」之稱,而且屋苑兼具規模及流通量高的優勢,預料隨著112區及115區等新項目發展,展望天水圍區內未來前景及升值潛力可看高一線。 李陞街遊樂場的硬地足球場及籃球場於二○二二年三月十日起關閉,以便進行「李陞街遊樂場活化計劃」的翻新工程。 嘉湖山莊的標準單位,全部採用鑽石廳設計,廳房都有大窗台,間隔不特別四正,好在當年未流行工作平台等「發水」設計,單位空間尚算實用。 交通方便和開揚景觀,每每要作出取捨,於嘉湖山莊亦如是。

樂湖會所: 電話

而將會即將興建的天水圍醫院,將會有約三整面的綠化空間包圍醫院大樓,而其中一面將會面向翠湖居,所以日後該批座向單位的綠化景觀反而有所增加。 不過單位面向著天水圍的輕鐵及主要道,所以會有較多噪音,特別是位於中高層的單位。 同時,嘉湖山莊的規劃當中,把不同期數視為一個屋苑。 把大型的休憩空間設置在屋苑的中央位置(天水圍公園),讓所有的住客共同享用。 嘉湖山莊的整體規劃強調低密度建築以及廣闊空間的和諧配合。 事實上嘉湖山莊內的草地園林所佔的面積十分廣闊,休憩園林、泳池及球場等,已佔整個嘉湖山莊90%的空間,只有10%用作建造住宅大廈,可見密度之低、綠林之大。

  • 牛池灣體育館將由2023年1月30日至4月10日暫停開放,以進行翻新工程,「康體通」櫃枱預訂服務則如常運作。
  • 我一個人帶住6個月大bb去,講明要續會籍兼游水。
  • 雖然嘉湖山莊的樓價不高,但標準單位全部採用鑽石廳設計,全部標準單位均設窗台、窗口式冷氣機,不設露台、工作平台等發水樓常見的設計。
  • 在本設施關閉期間,市民可考慮使用鄰近的魚角村休憩處及下坑村休憩處。

另外,當時發展商認為,如果有一些人,他們願意及準備好離開繁忙喧鬧的香港島及九龍去生活。 那便是因為他們想體驗到一個更加貼近自然的生活方式。 嘉湖山莊各期樓宇圖則幾近相同,全部單位均設有鑽石形客飯廳和對流窗,優點為私隱度較高、景觀開揚、採光和通風效果優良;缺點則是難以擺放傢俬而且單位實用率稍低(約78%)。 本屋苑標準單位間隔分三大類,包括建築面積約820平方呎(實呎約 )之三房(連套廁)大單位、建築面積約710平方呎(實呎約540)之三房中單位和建築面積約580平方呎(實呎約440)之二房細單位。

樂湖會所: 香港大型私人住宅屋苑 / 維基百科,自由的 百科全書

祥益地產蕭嘉偉表示,美湖居遠離西鐵站,惟該期提供接駁巴士,往西鐵站只需五分鐘車程,外出尚算方便。 他續稱,美湖居的米埔景極為缺盤,目前僅得3個同類盤源,當中包括8座高層的超級樓王盤,單位建築/實用面積815/623方呎,以500萬元放售,相比近日同類成交價424.8萬元,業主叫價偏離市價,惟上址是整個屋苑唯一同類放盤。 設施 關閉日期 女洗手間 由2022年11月1日至2022年11月3日。 女更衣室 由2022年11月1日至2022年11月23日。

樂湖會所

另外,美湖居旁的天華路將會貫穿洪水橋北未來的新發展區,撥作高科技發展用途,當發展完成,將改善美湖居附近的交通。 天水圍嘉湖山莊由長實發展,收樓或入伙日期,管理公司和管理費,賞湖居,690,內有健身室及室外泳池等,實用面積,位於新界元朗區天水圍市鎮第六段,兒童遊樂場,降價20萬元,健身室,特色戶,提供學習成長機會。 跑馬地遊樂場6號人造草地欖球場將於2022年7月14日至2023年第2季暫停開放,以便進行翻新工程。 工程進行期間,部份緩跑徑會暫停開放,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樂湖會所: 物業位置

跳到樂湖居(第1期)-樂湖居附近設有嘉湖會所,嘉湖新北江商場及巴士總站。 美湖居由8座大廈組成,提供2,000餘個單位,由於第1座被前方建築物所擋,米埔景全數分布於其他大廈,當中的超級樓王級別為8座A、B室,位處單邊無遮擋,盡覽米埔優美景致,單位實用面積600餘方呎,屬三房連套房設計。 最具地利優勢的樂湖居,步行往西鐵站只需七至十分鐘,又鄰近巴士總站,是屋苑交通最方便的期數。 住戶兼享兩大優勢,屋苑兩大會所之一的嘉湖會所近在咫尺,其內面積4萬餘方呎,設施頗齊全,附近又有小店林立的新北江商場,滿足居民生活所需。 天水圍位處新界西北區,環境清幽寧靜,由鐵路打通市區交通脈絡,往返內地口岸亦快捷方便,區內配套充足,食肆商舖選擇多,生活消閒所需一應俱全。

樂湖會所: 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

景湖居是嘉湖山莊的另一方便之選,雖然地利不及第一期樂湖居,不過該期有接駁巴士前往天水圍西鐵站,住戶只要「較準」時間出門,外出未算麻煩。 佔地廣達400萬方呎的嘉湖山莊,共計58幢高廈聳立其中,分六期發展,逾15,000個單位,是本港規模No.1的住宅屋苑。 嘉湖山莊各個期數的物業各有所長,其中的1 期樂湖居及2 期賞湖居,為最接近港鐵天水圍站的期數,經輕鐵樂湖站至港鐵站只有兩站距離,若步行前往亦只需約10餘分鐘,地理方便。 要數最鄰近天水圍公園的期數,則為2期賞湖居及3期翠湖居,位置旺中帶靜,綠化環境及便利生活兩者兼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