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賢居2024詳盡懶人包!(小編推薦)

嘉湖山莊各期樓宇圖則幾近相同,全部單位均設有鑽石形客飯廳和對流窗,優點為私隱度較高、景觀開揚、採光和通風效果優良;缺點則是難以擺放傢俬而且單位實用率稍低(約78%)。 本屋苑標準單位間隔分三大類,包括建築面積約820平方呎(實呎約 )之三房(連套廁)大單位、建築面積約710平方呎(實呎約540)之三房中單位和建築面積約580平方呎(實呎約440)之二房細單位。 每座最低樓層(約最低之10-15層)之A單位細房窗台採用內縮設計,故此批單位建築面積會比同座高樓層相同單位略小大約六平方呎。

樂賢居

2003年12月,天水圍第4期支線和預留區支線相繼通車,讓新發展的新市鎮北部和南部緊密的連繫起來。 由於輕鐵系統大多是建於路面,在區內享有優先通過路口的權利,乘輕鐵來往鎮內各處十分方便。 輕鐵系統除把新市鎮內大部分地方接駁起來外,也連接到西鐵車站、屯門和元朗兩個新市鎮,成為新界西北區內居民的主要交通工具。 特色單位方面,主要分為「相連單位」及「複式單位」。

樂賢居: 服務範圍

屋苑擁有多個不同特色的噴泉式水池及草坪,為居民提供舒適悠閒之綠化居住環境。 在2002年,屋苑增建了親子種植園地,提供20塊耕地供業戶租用,讓業戶與家人一起參與。 樂湖居附近設有嘉湖會所,嘉湖新北江商場及巴士總站。 同時,嘉湖山莊的規劃當中,把不同期數視為一個屋苑。

  • 另外,美湖居旁的天華路將會貫穿洪水橋北未來的新發展區,撥作高科技發展用途,當發展完成,將改善美湖居附近的交通。
  • 商店大多數集中在住宅大廈的地面,間接令居住環境比較複雜,而商店的數目也受到地面空間所限。
  • 屋苑外設有一間幼兒園、一間英文小學及嘉湖山莊住客專用的巴士總站,然而城巴在2006年8月停辦嘉湖山莊居民巴士服務關係,已改由冠忠巴士開辦之居民巴士線替代。
  • 高思博昨在觀塘區議會表示 房署擬在順天邨旁 闢地興建三幢公屋 為慈雲山邨受重建影響居民提供新居所.《大公報》,1986年2月25日.
  • )是香港一個大型私人住宅屋苑,位於香港新界元朗區天水圍新市鎮,由天水圍發展有限公司 (為長江實業的子公司)於1988年開始規劃,並在1991年至1998年間分7期發展,屬香港十大藍籌屋苑之一。
  • 天水圍區內整體規劃上幾乎每個屋邨/屋苑小區旁都設有輕鐵車站方便居民。

景湖居和麗湖居各座頂層均為原裝複式單位,此設計乃其他期數沒有的特色單位。 屋苑除了擁有多個不同特色的噴泉式水池及草坪,還設有戶外游泳池、一個網球場、一個籃球場、兒童遊樂場及親子種植樂園。 屋苑外設有一間幼兒園、一間英文小學及嘉湖山莊住客專用的巴士總站,然而城巴在2006年8月停辦嘉湖山莊居民巴士服務關係,已改由冠忠巴士開辦之居民巴士線替代。 美湖居正門(即車路入口)兩旁是政府中式庭園「龍園」,內設錦鯉池、石春路、涼亭、長者健身設施及緩跑徑等。 +WOO 嘉湖,於2013年10月9日前稱嘉湖銀座和於2019年10月9日前稱置富嘉湖,位於香港新界元朗區天水圍新市鎮天恩路12-18號,為商場及酒店混合物業。 商場佔地逾60萬平方呎,為全天水圍最大的私人發展的商場。

樂賢居: 大埔樂賢居享郊遊樂

景湖居於嘉湖山莊各期中單位數量最多、擁有最大休憩空間,鄰近一帶全無高樓阻礙,座向/景觀選擇多元化。 一般而言,美湖居二手住宅單位的成交價格比其他期數為高,買家普遍會因美湖居金碧輝煌帶來的豪華感覺及更佳景觀而願意高價購入住用。 天水圍區內整體規劃上幾乎每個屋邨/屋苑小區旁都設有輕鐵車站方便居民。 包圍美湖居的天華路和天慈路設有輕鐵天水圍支線第六期預留地,有充足土地面積亦用以建設輕鐵路軌和車站。 但該支線最終並未落實興建;原預留位置更已被大量植樹綠化。 雖然美湖居沒有與輕鐵車站相鄰,然而附近有大量巴士線直達港九新界各區,住戶亦可選搭屋苑專車直達西鐵綫天水圍站。

嘉湖山莊為長江實業歷年來最大型的發展項目,其住宅單位總數多達15,880個,以單位數目而言為全港最大型的私人屋苑。 此外,位處本屋苑中心地帶的置富嘉湖(嘉湖山莊第四期發展項目)為區內少數的大型商場和酒店項目。 於1993年9月入伙,入口位於天瑞路8號,共有6座住宅大廈,每座樓高32層,合共提供1,536個單位,不設原裝特色單位。 翠湖居以90%面積闢作平台花園及綠化空間,是嘉湖山莊裡唯一每座樓宇層數均相同的期數;只有32層的高度,相對嘉湖山莊的其他期數是規模最小的一期。

樂賢居: 物業分佈

而無論各座樓宇高低樓層的大、中、小單位,客飯廳和廚廁面積均相約,各類別單位面積大小差異主要源於房間和廁所數量以及走廊長度。 而業主看好後市,叫價硬淨,普遍較市價高5至10%,但遇實客可議價,成交價亦貼近市價。 現時兩房交吉盤約兩個,入場單位為高層A室,實用面積377方呎,享開揚市景及山景,叫價450萬元。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大埔區的大埔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39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6,339人。

樂賢居: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設有認知障礙主題設施,為患有認知障礙的長者提供適切的照顧。 松齡樂軒透過以人為本的環境設施與服務設計,讓長者都享受到優質及貼心的安老服務。 松齡雅苑位於元朗 樂賢居 Yoho Mall,擁有逾33,000平方呎空間,提供68個豪華宿位,人均面積約500平方呎。 松齡雅苑著重長者的自主生活模式,務求長者們能在寬敞舒適環境裡,樂在其中,享受私隱、自由、寧靜、高品質的豐盛生活。 「尚耆.賢居」系列包括提供專業復康和認知障礙症照顧的護老院舍,以及專為活躍的退休人士而設的服務式住宅,讓他們在無憂無慮的環境中享受樂齡生活。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市場再錄名人沽貨個案,土地註冊處顯示,何文田山1號高層D室,上月以2528萬售出,而屋苑B3層一個雙號車位,亦以200萬售,共涉2728萬。 原業主為內房雅居樂副主席陳卓賢的妻子鄭惠琼及兒子陳思銘,二人於2011年以1838萬聯名購入上述單位,持貨近10年,是次轉手帳面獲利890萬,升值約48%。 資料顯示,單位面積1045方呎,3房間隔,是次成交呎價約24191元。 2019年11月10日下午3時半,天水圍嘉湖山莊景湖居有一批黑衣人逃避警方追捕進入屋苑。

樂賢居: 樂賢居 位置地圖

物業共174個單位,入門兩房單位實用面積劃一為377方呎(連窗台為424方呎),眼鏡房間隔,至於三房單位實用面積則由608至690方呎。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嘉湖山莊各期樓宇圖則幾近相同,全部單位均設有鑽石形客飯廳和對流窗,優點為私隱度較高、景觀開揚、採光和通風效果優良;缺點則是難以擺放傢俬而且單位實用率稍低(約78%)。
  • 屋苑擁有多個不同特色的噴泉式水池及草坪,為居民提供舒適悠閒之綠化居住環境。
  • 已經係第三次嚟呢度啦,每次嚟都感覺非常好,因為呢度啲服務態度係好到冇得頂。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本期屋苑提供三線免費住客專巴服務,朝六晚十二分別來往樂湖居(嘉湖新北江商場)、+WOO 嘉湖及港鐵西鐵綫天水圍站,班次頻密。

嘉湖山莊的規劃屬於1990年代十分流行的大型屋苑類別,麗港城、匯景花園及海怡半島是為同類型規劃的例子,而嘉湖山莊是為香港中,有同類型規劃的典型例子。 這類屋苑的面積比較大,在劃分園林、道路及商業設施等時會有較大的靈活性。 樂賢居 商店大多數集中在住宅大廈的地面,間接令居住環境比較複雜,而商店的數目也受到地面空間所限。

樂賢居: 大埔太湖花園 2房488萬元獲年輕上車客承接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另外,美湖居旁的天華路將會貫穿洪水橋北未來的新發展區,撥作高科技發展用途,當發展完成,將改善美湖居附近的交通。 樂賢居 樂賢居位於大埔市中心汀角路61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埔市中心)。 於1995年開售,1996年2月入伙,共有10座住宅大廈,樓高30至38層,合共提供2,864個單位。 與嘉湖山莊各期一樣,麗湖居設有兩個不同特色的噴泉式水池及大草坪。

樂賢居: 樂賢居附近學校

樂湖居開售時以1,850至1,900一呎開售,吸引了逾三萬多人登記購買。 嘉湖山莊的整體規劃強調低密度建築以及廣闊空間的和諧配合。 事實上嘉湖山莊內的草地園林所佔的面積十分廣闊,休憩園林、泳池及球場等,已佔整個嘉湖山莊90%的空間,只有10%用作建造住宅大廈,可見密度之低、綠林之大。

樂賢居

其後有多輛警車和防暴警察戒備,現場消息指拘捕12人。 景湖居之後指,屋苑保安主動開閘讓警員進入,有最少5架警車入內,並有警員一度進入屋苑大堂。 到有過百名街坊在警車附近表達不滿,有人叫反警口號。 而閉路電視片段顯示7名警員爬過鐵欄進內屋苑範圍,唯當時沒有保安員在場。

樂賢居: 成交紀錄

把大型的休憩空間設置在屋苑的中央位置(天水圍公園),讓所有的住客共同享用。 樂賢居 大埔山明水秀,最啱郊遊樂,若親子遊可由鳳園出發,玩到大美督,尋找簡單的快樂。 樂賢居 坐落於大埔汀角路的樂賢居,自成一隅,兼且距離鳳園及大美督不遠,現時兩房單位入場費450萬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