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賢居交通2024詳盡懶人包!(持續更新)

西鐵綫把九龍市區和天水圍新市鎮連接起來,2009年8月16日其南面總站由南昌伸延至紅磡,由天水圍前往尖沙咀只需要約29分鐘的時間,而來往中環則只需42分鐘,大大縮短了市區和新界西北之間的距離。 這些路線原先乃長實於1991年向城巴申請開辦,最早在1992年6月8日投入服務,於2006年8月20日由冠忠巴士集團接辦,而其原因鑑於嘉湖大部分居民已轉用區內專營巴士線以及港鐵前往上水、葵涌、荃灣、九龍及港島區。 屋苑除了擁有多個不同特色的噴泉式水池及草坪,還設有戶外游泳池、一個網球場、一個籃球場、兒童遊樂場及親子種植樂園。 屋苑外設有一間幼兒園、一間英文小學及嘉湖山莊住客專用的巴士總站,然而城巴在2006年8月停辦嘉湖山莊居民巴士服務關係,已改由冠忠巴士開辦之居民巴士線替代。 美湖居正門(即車路入口)兩旁是政府中式庭園「龍園」,內設錦鯉池、石春路、涼亭、長者健身設施及緩跑徑等。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今(24日)上午7時,大埔汀角路61號樂賢居一名保安報案指,一名男子倒臥於大廈平台,懷疑他從高處墮下。 經初步調查,相信他從上址一單位墮下,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現場大埔汀角路61號樂賢居,今晨(24日)7時許,上址保安員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大廈平台泳池附近,懷疑由高處墮下,於是報警。 警員及救護員趕至,經檢驗後證實事主已氣絕,其遺體由帳篷遮蓋。

樂賢居交通: 香港樓宇目錄

嘉湖山莊的規劃屬於1990年代十分流行的大型屋苑類別,麗港城、匯景花園及海怡半島是為同類型規劃的例子,而嘉湖山莊是為香港中,有同類型規劃的典型例子。 這類屋苑的面積比較大,在劃分園林、道路及商業設施等時會有較大的靈活性。 商店大多數集中在住宅大廈的地面,間接令居住環境比較複雜,而商店的數目也受到地面空間所限。

樂賢居交通

每天早上的繁忙時間,很多學生需要在新市鎮內或是到元朗新市鎮上學,再加上有大批居民使用西鐵綫來往市區上班,他們都需要利用輕鐵系統代步,因此輕鐵系統在區內的乘客量非常多,交通壓力極大,輕鐵車廂在繁忙時段亦變得十分擁擠。 2006年10月,輕鐵761線的總站遷至天逸,以增加本線及其他路線的班次。 天水圍公園為嘉湖山莊整個發展項目的其中一項,由發展商長江實業斥資1億1,000多萬港元,代香港政府興建,公園完工後交還香港政府管理。

樂賢居交通: 住宅 | 大角咀住宅 | 詩歌舞街 亮賢居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恒生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樂賢居交通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2019年11月10日下午3時半,天水圍嘉湖山莊景湖居有一批黑衣人逃避警方追捕進入屋苑。 其後有多輛警車和防暴警察戒備,現場消息指拘捕12人。

樂賢居交通

跟新北江商場被普遍視為樂湖居一部分情況相似,嘉湖山莊鄉村俱樂部與景湖居兩者確實密不可分,無論住客或俱樂部職員均習慣以「景湖會所」稱呼之,以作區分有「樂湖會所」之稱的另一嘉湖會所。 俱樂部設有側門直接通往景湖居,彌補了景湖居本身沒有專屬泳池、球場等之不便。 從另一角度看,俱樂部亦可視作主要供本期住戶使用的康體設施。 一般而言,美湖居二手住宅單位的成交價格比其他期數為高,買家普遍會因美湖居金碧輝煌帶來的豪華感覺及更佳景觀而願意高價購入住用。 翠湖居近半數單位(A、B、G、H)座北向南面向天水圍公園,第一至五座中層以上部份單位更可俯瞰天水圍公園大型人工湖景色,屬於嘉湖山莊各期數中最優質座向和景觀之一,故此該等座向單位向來非常搶手,呎價在嘉湖山莊各期單位中佔據前列位置。

樂賢居交通: 大埔 熱門屋苑

此一特點乃嘉湖山莊由建成以來到現在的最吸引人之處,目前大部份的私人住宅屋苑也無法比擬。 樂賢居交通 樂賢居交通 當年天水圍的地理環境,是影響著嘉湖山莊設計意念的最大因素。 樂賢居交通 由於整個的嘉湖發展項目是建於一大片被填平的漁塘之上,所以發展商決定要盡最大可能去保護最多的環境。

於1992年開售,1993年3月入伙,共有6座住宅大廈,樓高35至39層,合共提供1,776個單位。 樂賢居交通 與嘉湖山莊各期一樣,設有不同特色的噴泉式水池及大草坪。 然而,賞湖居是嘉湖山莊唯一一期不設泳池,使居民要到鄰近的住客會所才能使用。

樂賢居交通: 香港大廈搜尋

無論新舊各期均有大量由小業主自行打通的相連單位,因區內大單位數目始終有限,這類單位可謂有價有市。 另外,第五期(麗湖居)及第七期(景湖居)每座頂層均有1,100百餘至1,700餘平方呎並附連天台的複式單位,名為「御景軒」,貨源稀罕,成交稀落。 而業主看好後市,叫價硬淨,普遍較市價高5至10%,但遇實客可議價,成交價亦貼近市價。 現時兩房交吉盤約兩個,入場單位為高層A室,實用面積377方呎,享開揚市景及山景,叫價450萬元。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公署主動調查後引述規劃署指,「嘉湖山丘」的發展地區審批草圖顯示,該地由刊憲當天起便用作露天存放泥沙,用途符合《城市規劃條例》,並不構成違例發展。
  • 另外,天水圍公園位於整個嘉湖山莊的中央位置,佔地廣達200萬呎,比香港島的維多利亞公園更為遼闊。
  • 不過單位面向著天水圍的輕鐵及主要道,所以會有較多噪音,特別是位於中高層的單位。
  • 為嘉湖山莊樓齡最新的期數,於1997年2月開售,1998年5月入伙,共有8座住宅大廈,樓高32至38層,合共提供2,264個單位(部份為原裝一手相連單位),不設頂層複式單位。
  • 而將會即將興建的天水圍醫院,將會有約三整面的綠化空間包圍醫院大樓,而其中一面將會面向翠湖居,所以日後該批座向單位的綠化景觀反而有所增加。

不過,兩個部門均表示,「嘉湖山丘」附近的土地用途並非存放泥沙,有人涉嫌違規曾作檢控。 因挖土工程沒有採取防止散發塵埃措施,違反《空氣污染管制(建造工程塵埃)規例》,環保署錄得9宗檢控個案,共罰款3.7萬元。 另外,該地的周邊私人土地則有違例填土工程,規劃署已成功檢控兩宗個案,共罰款12萬元。

樂賢居交通: 物業位置

包圍美湖居的天華路和天慈路設有輕鐵天水圍支線第六期預留地,有充足土地面積亦用以建設輕鐵路軌和車站。 但該支線最終並未落實興建;原預留位置更已被大量植樹綠化。 雖然美湖居沒有與輕鐵車站相鄰,然而附近有大量巴士線直達港九新界各區,住戶亦可選搭屋苑專車直達西鐵綫天水圍站。 樂賢居交通 另外,有別於景湖居及麗湖居屋苑專車直達樂湖居巴士總站(嘉湖新北江商場)的安排,美湖居相同路線屋苑專車於天耀邨耀盛樓外巴士站設立上落點。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樂賢居交通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