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陶苑成交2024詳解!(持續更新)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豪宅名廈紛錄成交個案,跑馬地樂陶苑新錄成交,易手單位為D座高層十四室,利嘉閣助理分區經理李德臻表示,該售出單位面積一千一百一十六方呎,今次以二千零八十萬元成交,平均呎價約一萬八千六百三十七元。 李德臻續指,跑馬地雅詩大廈新錄成交,單位為高層A室,面積一千零五十一方呎,成交價二千一百一十萬元,呎價約二萬零七十六元。 中原高級區域聯席董事余倫鋒表示,九龍站凱旋門新錄成交個案,易手單位為觀星閣中層D室,物業面積五百四十六方呎,以一千二百萬元成交,呎價約二萬一千九百七十八元,屬市價水平。 該項寶馬山花園原業主於○七年中購入上址,當時作價七百三十八萬元,持貨逾八年至今將物業沽售,獲利六百七十二萬元,升值約九成一。

樂陶苑成交

樂陶苑位於跑馬地樂活道18號,由合和發展,入伙日期由06/1987開始。 樂陶苑共有4座,提供351個單位,實用面積由1,044呎至2,169呎。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乃本地屢獲殊榮的精品房地產代理,著眼於國際和本地物業,務將買賣和租賃過程簡化而透明,深得各界信任和認同。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樂陶苑成交: 成交/註冊日期

業主以4180萬售予用家,平均實用呎價32055元。 原業主於2017年以3000萬元買入單位,持貨4年,帳面獲利1180萬。 樂陶苑位於跑馬地樂活道18號(中原樓市片區:跑馬地)。 樂陶苑的實用面積由1,044呎至2,169呎。

恒生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據了解,新買家議價後感單位造價吸引,加上景觀優質,考慮片刻即拍板入市。 而原業主於2007年以2093.6萬連車位購入上址,持貨14年,現轉手帳面大幅獲利2006.4萬。

樂陶苑成交: 地產博客

樂陶苑 樂陶苑成交 A座 共有26層,提供51個單位。 樂陶苑 A座 於1987年12月起入伙。 灣仔區的跑馬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34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367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比華利山,禮頓山,樂陶苑,樂翠台,山光苑。 樂陶苑成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樂陶苑成交 62,000,年齡中位數為 43.4歲。 告訴我們你理想的地區﹐入住時間和預算﹐我們的團隊會為你精心挑選最合適你的樓盤。

樂陶苑成交

樂陶苑 D座 共有25層,提供100個單位。 樂陶苑 D座 於1987年12月起入伙。 世紀21奇豐物業助理區域營業董事周淑萍透露,新近錄得火炭御龍山成交,為8座中層A室,實用面積1409方呎,4房2套間隔,坐向東南望馬場景,以3000萬沽出,實用呎價21292元。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3年6月購入上址,當時作價2083萬,持貨近8年至今易手,帳面獲利917萬。

樂陶苑成交: 中原估價指數(主要銀行)CVI

利嘉閣地產助理分區董事李德臻表示,跑馬地樂陶苑B座中低層3室獲承接,實用面積約1116方呎,屬3房套連工人套間隔,造價2890萬,實用呎價約25896元。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05年9月,以約880萬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15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2010萬。 美聯物業營業經理任征表示,西貢匡湖居4期J段雙號屋獲用家斥資3880萬承接,實用面積1942方呎,6房3套房間隔,望遊艇會海景,居住環境清靜,吸引買家入市,實用呎價約19979元。 資料顯示,上址原業主於1998年5月以1590萬購得,是次轉手帳面獲利2290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樂陶苑成交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中原地產地分區經理李振聰表示,跑馬地豪宅雲暉大廈最新錄得成交,C座中層1室,實用面積1304方呎,3房套間隔,坐享馬場景,附有露台。

樂陶苑成交: 樓盤編號# 44250

除本網頁所展示的樓盤外,我們的數據庫還有大量樓盤可供參考。 跑馬地位於香港香港島灣仔區中南部,是香港早期開發的地區之一,因為毗鄰跑馬地馬場得名。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樂陶苑成交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 樂陶苑位於跑馬地樂活道18號,由合和發展,入伙日期由06/1987開始。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 除本網頁所展示的樓盤外,我們的數據庫還有大量樓盤可供參考。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2,000,年齡中位數為 43.4歲。

原業主於一○年七月,以二千五百四十三萬元買入單位,持貨六年今次租出,租金回報約二點六厘。 樂陶苑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