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團綜10大優勢

他們的慈善事業觸及全球,最近也捐贈了 100 萬美元聲援 Black Lives Matter 運動,同時也激起了善於募款的 Army 粉絲團響應,24 小時內就於 One in an Army 發起的再一百萬#MatchAMillion 活動中募得 1,026,531 美元。 而 BTS 又特別是此形象的主力要角,讓西方社會轉而視亞洲男性為性感象徵,並將男子氣概從毒性常態中解放。 但就如許多男藝人一樣,BTS 也是透過不斷學習才達到此境界,並正視某些早期歌詞與 MV中性別歧視與物化的元素。 多年成長下來,他們的歌詞轉而著重在自我實現與共同經驗,並欣然與出色的女性歌手合作(Halsey、 Sia、妮琪米娜 Nicki Minaj、與南韓流行天后 IU 和 Suran),不管是個人或整個團隊都願意開放探討情緒問題,更不怕嘗試粉紅、粉彩、亮片、荷葉邊、裙子、手提包、頸鏈或馬甲等時尚元素。 他們也開始在歌中放進關注的社會議題,像是歌曲《春日》普遍被認為是對世越號受難者的哀悼。

  • 2022年5月31日,防弹少年团在美国白宫拜会美国总统拜登,双方就应对仇恨亚裔犯罪和种族歧视问题交换意见。
  • 此列表主要列舉記載韓國男子團體Highlight由2009年出道至今,團體及成員所出演的戲劇、綜藝、主持等影視作品。
  • 多組人氣女團I-DLE、TWICE、aespa、BLACKPINK同樣榜上有名,更多逆襲排行榜的KPOP作品,聽這張歌單準沒錯。
  • 11月19日,成为首个在全美音乐奖表演的韩国组合[ ];11月20日,获得了“全世界在推特被提及次数最多的音乐组合”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12月6日,发行第八张日文单曲辑《MIC Drop/DNA/Crystal Snow》,并于发行的首周获得日本公信单曲榜单日、单周冠军。
  • 在節目的最後成員也感嘆去年沒有太多的機會能夠展現,因此囤積了很多能量,並希望能夠在今年如願以償,其他成員也紛紛許下願望期盼狀況能夠好起來。

2018年4月16日,防彈少年團及Big Hit娛樂與日本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作,協力推廣「LOVE MYSELF」及「#ENDviolence」的活動理念,並公開特設網站 。 防彈少年團的品牌識別(Brand Identity)在2017年7月4日通過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 影片中以精簡的圖像呈現防彈少年團與歌迷A.R.M.Y共生、一體兩面的意義,並在影片結尾賦予了「BTS」一個新的定義「Beyond The Scene」。 ),這個名稱是在2013年7月9日通過官方網站首度亮相,由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們閱讀約1,000個粉絲意見後親自選出。 來自於英文「Adorable Representative M.C for Youth」的縮寫,意指「值得人們景仰的青年代表」,ARMY在英語裏的意思是軍隊,而防彈衣和軍隊總是在一起,所以也有粉絲們和防彈少年團一直在一起的意思。 團體剛出道時,防彈少年團的涵義為「阻擋像子彈一樣的批評與時代偏見的音樂團體」,2017年7月4日則加入了「不安於現狀,朝著夢想不斷成長的青春」的涵義,原先以「防彈少年團」為英文縮寫的「BTS」(BangTan Sonyeondan),也增添了「Beyond The Scene」超越現狀的意思。

bts團綜: 防弹少年团音乐单曲

2017年,防彈少年團與所屬社Big Hit娛樂向罹難者家屬協會捐贈1億韓元,成員每人各捐贈1000萬韓元、所屬社捐贈3000萬韓元。 【LINE MUSIC 二週年特別企劃】 前三名分別由SOLO女歌手IU、泫雅、ROSÉ拿下,競爭非常激烈。 多組人氣女團I-DLE、TWICE、aespa、BLACKPINK同樣榜上有名,更多逆襲排行榜的KPOP作品,聽這張歌單準沒錯。 1.播放此張歌單 2.打開播放中的單曲頁面並點選歌詞 3.左下方如果有「麥克風」按鈕就可以使用 *部分歌曲暫時沒有提供『跟著唱』功能,我們也不斷努力爭取更多歌曲,合法授權使用跟唱功能。

bts團綜

BTS 成功的一大因素,是他們的親和力與真摯情感,就算已成超級巨星也絲毫沒有改變。 而這些互動片段從創團之初就被忠實捕捉,包含了初期迷你工作室裡的 vlogging、《Run BTS!》等輕鬆綜藝節目、以及被稱為「Bangtan Bomb」的幕後短片。 而後者經過篩選剪輯之版本就成為了 2018 年的 YouTube 紀錄片系列《Burn the Stage》,隨後還發布了電影改編版,並打破之前由一世代 One Direction 寫下的美國「活動式電影」票房紀錄。

bts團綜: 寫真書

丹麥品牌Jabra是個人及專業通訊音響方案領導者,母公司GN成立150年,國外討論度爆夯,提供休閒娛樂及運動最佳耳機的選擇。 為了提供最舒適佩帶及震撼音效,Jabra研究超過數千對耳膜及研發多項聲學技術。 震撼的音效最適合運動時帶來的爽感,環境音功能適合通勤,集團關係企業GN Hearing是世界一流助聽器生產商,透過專業的音效經驗和技術新增軟體功能Jabra MySound 「專屬你的聲音」,MyControls 個人化耳機按鈕的偏好設定,更多新科技資訊請上@jabratw 官方帳號。 真無線耳機Elite Active 75t最新推出馬卡龍綠、煙燻玫瑰色為運動打造,為你的躍動生活掛上色彩。

Jungkook 是團裡較少用社群媒體的成員之一,因此每次出現都像是大事件。 多年下來,BTS 時刻與 「A.R.M.Y」分享當下想法、度假照、玩笑與自拍,像是親密好友般經營自己的推特帳號,而也以這樣的形象成為粉絲們生活之一部分。 成員 JIN 也是隊中的「外貌天才」,出席告示牌音樂獎時,還不熟悉他們的歐美網友也狂問:「左邊第三個帥哥是誰?」而有了「左三男」的稱號,連他都笑稱自己是「Worldwide Handsome」。

防彈少年團粉絲ARMY透過購買相關週邊商品所產生的捐款金額3.1313億韓元、於防彈少年團世界巡演間舉行的現場捐贈活動中共獲得約5200萬韓元的捐款。 而捐款金額佔比最大的為「LOVE YOURSELF」系列專輯收益,高達7.1482億韓元,在此項企劃活動一年間所累計的捐款金額已突破18億韓元。 除了專輯銷量外,防彈少年團也是在YouTube上發展最為成功的韓國偶像團體。 Dior 男裝創意總監 Kim Jones 為BTS防彈少年團世界巡演打造表演服裝,這是Dior首度為男子流行團體設計舞台服裝。 因此當他們決定穿上特定單品後,不僅會帶起全球斷貨潮,也會登上新聞版面,高明地在粉絲圈外打響他們的名聲。 多產的 BTS 每年都會推出新作品,並系統化地用專輯三部曲或系列來完整描繪宏觀敘事,而不是在多個概念間倉促轉換。

bts團綜

2021年3月5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表示,將擴大與防彈少年團及Big Hit娛樂簽署的社會貢獻協議。 此次續約,防彈少年團與Big Hit娛樂將透過「LOVE MYSELF」活動,到2022年為止,贊助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世界性活動「#ENDviolence」,並將「LOVE MYSELF」商品銷售收益及「LOVE YOURSELF」系列專輯的部分收益作爲基金籌集。 另外,每年向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捐贈50萬美元,2年內共捐贈100萬美元。 防彈少年團與Big Hit娛樂首先於2017年11月向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捐贈了5億韓元,之後兩年間推出「LOVE YOURSELF」系列專輯收益的3%、合作活動所販賣的官方商品所得全額,以及一般民眾募捐,都將捐贈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ENDviolence」活動。 2017年11月,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UNICEF KOREA)宣布與防彈少年團及所屬社Big Hit娛樂合作,展開為期兩年的“LOVE MYSELF”企劃活動,此企劃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世界性活動「#ENDviolence」結合,旨在防止兒童與青少年相關的所有暴力行為,並支援因暴力而遭受精神上、肉體上痛苦的孩子們。 日本現象級樂團 YOASOBI氣勢驚人,排行前十名作品中就霸占三個席次,展現高人氣。

從〈No More Dream〉等單曲中對社會政治系統的批評(J-Hope 唱道「反抗地獄般的社會,給夢想一次特赦」),到在〈Black Swan〉裡表達對無法繼續表演之恐懼,他們思考的深度、不斷的創意探索、及真摯的情感是上百萬粉絲啟發與慰藉之源頭。 雖然他們已成長為銷量數百萬,演唱會秒殺的天團,但一個非英語流行團體能打入西方樂界金字塔頂端的策略與原因從來就無法簡單解釋。 眾多因素交織下,形成了令人無法抗拒,更無法複製的獨特配方,讓 BTS 在 2 年內 4 度拿下美國專輯榜冠軍,並累積了超過 2000 萬張唱片銷量。 此列表主要列舉記載韓國男子團體Highlight由2009年出道至今,團體及成員所出演的戲劇、綜藝、主持等影視作品。

【LINE MUSIC 二週年特別企劃】 恭喜天后蔡依林拿下冠軍寶座,和百大DJ R3HAB共同合作的〈Stars Align〉,抓耳旋律絕對讓人愛不釋手。 大家最愛的〈Señorita〉、〈Faded〉等不敗金曲,順利擠入前五名位置。 今年上半年不少重點歌手Justin Bieber、Maroon 5、Bruno Mars、Billie Eilish回歸,讓西洋單曲榜競爭更加激烈不少。 防彈少年團(BTS)本次開出紅盤獲得四大獎,威肯(The Weeknd)、泰勒絲(Taylor Swift)、紅粉佳人(P!nk)同樣榜上有名,表現優異。 最受到女性用戶青睞的歌曲多以戲劇主題曲為主,多部熱播偶像劇《天堂的微笑》、《我的青春沒在怕》、《HIStory3圈套》的主題曲分別上榜,除此之外,熱門韓流歌手ZICO、IU、Red Velvet等,表現同樣非常亮眼。 Big Hit娛樂即將在12/31集結旗下歌手舉辦家族演唱會,陪伴大家度過2020年的最後一天,光看表演陣容就超期待當天的舞台啊~~ 演出名單:防彈少年團、TOMORROW X TOGETHER、GFRIEND、NU‘EST、ENHYPEN、LEE HYUN、BUMZU…等。

成員Jin竟然被人親吻了臉頰,讓他忍不住在節目中大叫,粉絲也笑稱「可以重複看好幾次」。 比防彈少年團早出道一年的偶像,包括 EXO、B.A.P、VIXX、BTOB,以及 AOA 在 2013 年都熬過新人期,並開始慢慢走紅。 由於前一年成功的例子太多,使得他們出道的 2013 年被稱做「偶像團體最慘烈的一年」,當年度出道的33組偶像團體幾乎全軍覆沒,唯一紅起來的也只有BTS。 韩国男团最新排行榜:BTS防弹少年团连续3年登顶,exo无缘前三甲 品牌形象一直对于偶像团体来说格外重要,好的品牌形象不仅可以帮助偶像团体拿下更优质的资源。 [ ]11月15日,入围第65届格莱美奖的三个奖项,至此连续三年获得提名[ ]。 2018年12月27日,依據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資料顯示,Big Hit娛樂與防彈少年團共同捐贈了12.8769億韓元,以及防彈少年團成員的個人捐款6000萬韓元、Big Hit娛樂房時爀代表獲頒總統表彰時的全數獎金1286韓元。

2020年度最熱門日語歌曲由LiSA〈紅蓮華〉奪得冠軍,這首歌同時是超夯電視動畫《鬼滅之刃》主題曲,加上下半年度動畫電影版的上映,讓歌曲表現當紅不讓。 在 4 月 18 與 19 號(BTS 本該登上首爾奧林匹克體育場的日期),他們的廠牌 Big Hit 娛樂推出了《Bang Bang Con》:一次免費雙日直播活動,放送過去演唱會與巡迴的錄影片段。 同時最高有超過 200 萬粉絲(被稱作 「A.R.M.Y」)觀看,播放總數則高達 5000 萬次。

今年 5 月開始的第 2 部紀錄片系列《Break the Silence》,再次讓我們進入他們的巡迴生活,一窺炫目現場幕後實況,但同時也見證了團員們的不安,以及伴隨名氣而來的沈重壓力。 現在粉絲們對藝人已有了不一樣的期待,比起神秘與怪僻,我們更看重真實性與可靠性,在他們的名氣與財富脫離常人想像後則更是在意這些特質。 面對一個不願給外語男團舞台的西方樂界,BTS 的國際成長從未依靠電台播放等傳統方式。 取而代之的是社群媒體精神,而 YouTube 和 V Live 等影像平台上之內容策略也成為他們的跳板,加上數百名粉絲傾力相助,翻譯歌詞、社群貼文與大部分影像內容,搭起非韓語族群與團員們的緊密連結。 不管這是你第 1 次還是第 1000 次聽說 BTS,《Vogue》 探究他們如何成為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流行團體之一。

英國傳奇樂團 Coldplay,過去曾榮獲 7 座葛萊美獎、9 座全英音樂獎等多項大獎肯定,暢銷金曲不勝枚舉,就讓我們一同回顧他們曾締下的熱門金曲。 就算在佳績不斷的現在,BTS 依舊把粉絲群與日常紀錄當作優先受眾與穩固地基。 在《Break the Silence》中,RM 被帶進一間高級餐廳,興奮地看著一牆昂貴葡萄酒,並不敢置信地坦承道:「就算是參加葛萊美時,我依舊會想『我在這裡做什麼?!』」看到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流行團體笑鬧看待名氣的荒謬與超現實感,而不是被其吞噬,很難不感到一絲愛意。

其後,也成功於2017年的甜瓜音樂獎以及Mnet亞洲音樂大獎獲得「年度歌曲獎」以及「年度歌手」,成功蟬聯年度歌手,為韓國非三大公司出身的團體寫下歷史的新一頁。 2018年Soribada最佳音樂大獎、2018年亞洲明星盛典頒獎典禮、2018年MBC Plus X Genie音樂獎、2018年Mnet亞洲音樂大獎、2018年甜瓜音樂獎、金唱片獎、首爾歌謠大賞以及Gaon Chart K-POP大獎中合共獲得46個獎項。 此外,於各個頒獎典禮上也獲得了大賞,包含Mnet亞洲音樂大獎的「全球年度藝人」、「年度專輯」和「年度藝人」,金唱片獎以及首爾歌謠大賞的唱片大賞等。

bts團綜

防彈少年團的恩師、製作人房時赫接受訪問時曾說過,一開始請團員寫詞、寫曲,交上來的都是「一些炫耀的內容」,最後全被退了回去。 房時赫說:「一定要寫你們自己的故事來。」2015 年推出的《花樣年華》系列作,講的就是青春與成長的悲喜苦痛,也讓他們終於初嚐走紅滋味。 然而他們持續努力,一步一腳印征服紐約花旗球場、大阪京瓷巨蛋、首爾蠶室競技場、倫敦THE O2體育館,以及即將挑戰的東京巨蛋等世界指標性大型場館,也難怪成員們在看著滿場歌迷時,經常忍不住熱淚盈眶。 不是大家熟悉的 SM、YG、JYP 所謂的「南韓三大經紀公司」,防彈少年團出身自「中小型企劃社」BIG HIT 娛樂。

bts團綜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