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流浪2024懶人包!內含標準流浪絕密資料

另一方面,以原有會籍參加乙組聯賽的「金峰科技」成功取得升班資格,流浪隊用回原有會籍參加甲組聯賽,以新會籍則無限期租予日本乙組職業足球聯賽球會橫濱FC,以「橫濱FC(香港)」名義參賽。 此条目的主題是莫耀強現時透過標準錶針公司持有的香港超級聯賽球隊。 关于其他標準錶針曾經持有的香港頂級聯賽球隊,請見「標準灝天」。 香港流浪足球會(Hong Kong Rangers Football Club,簡稱標準流浪)係香港一間足球球會,以前試過畀鐘錶商澎馬、寶路華、理文等等冠名贊助。

標準流浪

晉峰亦期望以青訓系統培育更多具潛質的青少年球員,為香港足球界注入更多新血。 東區體育會青年軍,雖然面對有限的資源,多年來仍不遺餘力地培育青年球員;東區體育會副主席高志超表示,球隊的成就,很難只用外在條件衡量,他們不單盛載着很多青年的成長,亦培育了很多具潛質的球員。 元朗足球會於1958年成立,曾奪1963年香港頂級聯賽冠軍,港超聯成立後亦曾於2018年奪得高級組銀牌冠軍。

標準流浪: 標準流浪今起招青年軍

流浪下仗比賽是一月八日(周日)晚上六時在旺角場菁英盃鬥傑志,之後是一月十五日下午三時在斧山道運動場的港超鬥晉峰。 廿八歲的神田夢實出身自札幌岡薩多青訓系統,是二○○九年高圓宮盃全國U15少年錦標賽膺神射手,並且與南野拓實同期入選青少年國家隊。 神田曾經在亞少盃外圍賽及決賽周都有入球,可以踢前鋒、進攻中場及邊路,對上效力的球會是J3球會 Y.S.C.C.橫濱,曾是前港將歐陽耀冲隊友。 周日續有3場港超,晉峰3時在青衣對和富大埔,港會4時30分主場鬥深水埗(港台電視32台直播),東方6時在旺角場對香港U23。 標準流浪透過社交平台公布增援消息,球會表明此前一直在物色中鋒人選,最終得到由2019年至2022年効力日本關西聯賽一部球隊京都歡迎光臨AC的伊巴謙來投。 自大衞巴拉和亞加斯圖先後離隊後,標準流浪一直物色中鋒人選,最終成功斟介伊巴謙。

標準流浪

至於增兵出擊的傑志尾場對殘陣標準流浪,賽前預期主隊可輕鬆取勝,戰至38分鐘,伊高沙托尼右路連過數關後傳中,明加索夫撞入今季第15個入球,為球隊先開紀錄。 傑志今季聯賽只曾被理文射破大門,惟55分鐘防線犯錯,被早前曾到日本試腳的余在言近門頂入追平。 標準流浪 接着羅拔圖致命回傳被劉智樂截得,可惜後者笠射空門僅僅斜出,埋下失分伏線。

標準流浪: 傑志憑爭議12碼 險勝流浪

鳳凰城水星官方證實,與32歲老將格蓮娜再續前緣,簽約1年,後者曾在2014年領軍贏得總冠軍,總共在球隊度過9個球季,直至去年被俄羅斯定罪。 香港U23主帥司徒文俊對賽果感到可惜,認為球隊發揮不俗,和波是較合理賽果。 標準流浪技術顧問米路對勝果感到滿意,他承認今日贏波有幸運成份,個別球員經過周日擊敗理文之戰後明顯尚未回氣。 率先取得攻門的一如所料是主隊傑志,丹恩奴域8分鐘接應傳中控橫,基爾頓小禁區內快射被梁興傑橫身救出。 標準流浪 梁興傑之後曾出迎打手搥時與基爾頓相撞被傑志球員射空門,不過流浪後衛及時解圍。

  • 流浪就有姚浩明、基藍馬及林衍廷等幾名主力因傷停缺陣,日援神田夢實亦先任後備,正選十一人中有余在言及韋健豪等。
  • 而標準流浪未有因為晚上進行的東南海盃公開組決賽而留力,一眾主力包括盧均宜、林嘉緯、姚浩明、祖連奴、梁興傑、金旻奎等依然正選上陣。
  • 為應付超青聯,球會更參考外國先進方法訓練青年球員,令不少人覺得耳目一新。
  • 香港流浪足球會(Hong Kong Rangers Football Club,簡稱標準流浪)係香港一間足球球會,以前試過畀鐘錶商澎馬、寶路華、理文等等冠名贊助。

這位加納前鋒於2019年至2022年期間,效力日本關西聯賽球隊京都歡迎光臨AC,他在剛過去的周日抵港,並已火速投入球隊操練。 另一方面,標準流浪近期安排球隊參加東南海盃小型球賽寓賽於操,盧均宜、林嘉緯等主力都有落場,周六晚上七時十五分將在麥花臣硬地場鬥協寶。 金旻奎、林遼太等外援已返港隔離準備復操備戰新季港超聯,阿根廷射手巴辛仍未決定是否回歸流浪,惟李輝立已為他開出新約。 新季港超聯暫定以七月廿四日的季前熱身賽拉開序幕,惟目前未確定是九隊還是十隊作賽,各隊仍在等足總拍板之後再安排人腳踢此項七月季前賽。 相比其他本地球會,晉峰的資源有限,在各種限制下,晉峰不只開闊青年球員對足球的眼界,讓部分青年球員提早跟隨職業足球隊的操練,並讓青年人品嚐人生各種滋味,珍惜每個可以踢一場好波的機會。

標準流浪: 標準流浪: 自強不息

地區足球隊,一向都是許多優秀足球員的起點,小朋友初嘗踢足球的滋味,往往都是由地區足球興趣班開始,繼而逐步成長。 冠忠南區的青訓架構清晰而細緻,王子謙認為前主教練列文功不可沒,列文在 年期間,積極替球會建立起良好的架構,並啟發他如何做好青訓工作,相比第一屆的超青聯,冠忠南區在第二屆的表現已漸見進步。 為協助球員不斷進步,各青訓梯隊教練均盡心盡力為隊員灌輸戰術,和提供不同強度的訓練,務求令隊員掌握不同對手的作賽方式,以及從熟練各種攻守組合中獲得自信。 標準流浪 「與隊友合力為球隊締造佳績更重要,我會在訓練、比賽竭盡所能,且看能為球隊作出多大貢獻。」伊巴謙補充道。 年,球隊先後獲得梁庭、康寶駒及陽明山莊的黃建華入閣贊助,並重整架構,重用潘耀焯、賴啟卓、姚學文、郭文迪等奧運代表隊球員,配合外援郭士利、亨特、高能、艾錫參戰甲組。

球會選拔新人時,都會考核他們的基本足球技術,例如傳控球、射球、小組組織能力,還有閲讀球賽能力等等。 2015–16年球季流浪球隊隊長李志豪因為在2018年世界盃亞洲盃外圍賽表現出色,吸引到中甲及中超球會球探注意,2016年1月會轉投國內球會。 年球季,由理文化工冠名贊助,流浪今季以「理文流浪」之名參與香港超級聯賽。 2017–18年球季,再度由標準錶計冠名贊助,以「標準流浪」名義參加香港超級聯賽。 由於球隊於2007–08年甲組聯賽排名榜尾,按例須於該球季降至乙組作賽。

標準流浪: 東方龍獅的青訓總監黃鎮宇,自幼愛上足球,昔日亦曾經是東方的球員,從球員到教練,他一直相信,縱然香港的足球路充滿挑戰,積極栽培青年球員,為球隊培育接班人,就是青訓之目的。

新兵塞拉里昂中堅施沙今仗末段上陣,曾昭達指他可以改善球隊防守高空攻勢的情況,期待他提升狀態後增加出場時間。 All Black FC Hong Kong由一眾在港的非洲難民組成,這群眾在香港不能工作,只能靠每月約三千港元的生活費渡日。 這個收留難民的議題相當巨爭議性,皆因他們來港申請酷刑聲請,尋求政治庇護,但當中衍生「假難民」的問題,有部分人可能只藉這機制離開家鄉,到外地打黑工賺錢,從而引申黑工與治安等問題。 標準流浪 曾有段時間有立法會議員提出要成立難民營,強制集中管理難民,但最終被否決。 話說港超球隊標準流浪昨天約了業餘隊伍All Black FC Hong Kong拍跳,在九龍灣公園來了一場友誼賽,但看來流浪真的當自己在街場跟隊踢波。 這位在德國出生及成長、父母均來自土耳其的中前場多面手,此前只曾效力德、土兩國球會,包括為艾斯基沙希征戰土耳其甲組聯賽。

香港時間周二,足總公布新一期香港代表隊34人初選名單,備戰3月兩場友賽。 目前已知的比賽是3月28日作客鬥馬來西亞,另外3月23日將會主場出擊,將會在旺角場擺陣,足總CEO譚秋朗指希望球迷踴躍入場炮製爆棚波。 All Black 標準流浪 FC Hong Kong在香港本地足球專區留言,指這場分三節的比賽流浪提早15分鐘拉隊離場,完全沒有對足球比賽的尊重。 賽前亦要求流浪安排球證,All Black Hong Kong才參與此友誼賽,但最後沒有球證到場,要由兩隊各自派人業餘執法賽事。 傑志上仗大炒香港U23,總監兼主教練朱志光盼球隊延續好表現,並強調流浪不易應付:「佢哋班底唔錯,幾名新亞援又帶嚟活力,上次交手送咗份『禮』畀神田夢實,今場都會提球員集中啲。」今場除羅拔圖刑滿復出,射手金信煜亦有望上演「地標戰」。 晉峰足球會於2016年成立,身為開國功臣的總教練何信賢說,晉峰精神是鼓勵青年球員不怕輸和勇於嘗試。

標準流浪: 標準流浪(2022年12月02日) – 慈幼學校

祖連奴右路傳中,皮球剛好落在羅拔圖擔任的傑志右閘位置,顏卓彬回防不及只能目睹余在言頂入成1:1。 羅拔圖重新入場後又幾乎再做「罪人」,60分鐘頭搥回傳乏力被劉智樂快保羅一步,不過挑射不中目標。 形勢不樂觀的傑志隨即換入金信煜,與丹恩奴域在前線組成雙塔,陣式亦改為三五二。 另外,3月20至28日是國際賽期,港隊可以安排兩場友賽,足總主席貝鈞奇說:「CEO正在跟進港隊友賽情況,最快本星期有決定。」早前傳出泰國、越南及新加坡都是港隊3月友賽目標,目前計畫是主場及作客各一,有待書信作實。

標準流浪

不過,港會教練表示,球會近年開始改變戰術,會參考現代足球打法作訓練。 對於參加超青聯比賽,港會球員表示,最重要是享受足球帶來的快樂。 南華足球,一個香港人熟識的名字,在香港已有百多年歷史,是香港足球歷史上奪得最多香港頂級聯賽冠軍的球隊。 然而,因為找不到班主注資,南華足球隊於2017年退出港超聯,自降到甲組作賽,並集中資源從事青年培訓。 受惠於過去輝煌成績及培育過不少本地名將,現時南華足球青訓得到不少球壇名宿支持。

標準流浪: 大埔女子捱貨車撞 浴血重創昏迷送院

流浪決定申請留級,而四海集團亦有意在來季贊助球會參賽,惟香港足球總會拒絕其申請,原因為足總需要執行升降班制度。 )是香港一家歷史悠久的足球會,於1958年創立,是全亞洲首間具有職業規模的足球會。 流浪一直貫徹該會宗旨,以培養新人為目標,培育出了大量新秀晉身成為香港足球代表隊行列,被視為本土球星傳統搖籃。 关于其他曾以「標準流浪」命名的香港頂級聯賽球隊,請見「四海體育會」。 【體路專訊】冬季轉會窗有三名新兵加盟的傑志今日(18日)在港超聯主場面對標準流浪雖然上半場已憑明加索夫先開紀錄,但換邊後卻在暫時少踢一人下被流浪把握機會追和。

昨日先於香港仔運動場上演的「南理」之戰,「探花」冠忠南區主場出戰「榜眼」理文,儘管季內曾3次打敗對手,但今場卻未能延續對賽長勝走勢。 今月初剛易帥的理文,63分鐘由洛迪古斯門前射入打破悶局,76分鐘再由艾華頓右腳勁射得手,清脆地以2:0勝出。 【Now Sports】鷹隊周二宣佈辭退教練麥美倫,由助教普倫迪暫代領軍,但勇士助教堅尼艾堅遜及前爵士主帥施尼達已成為接任熱門。 鷹隊今季戰績為29勝30敗,排東岸第8,仍有力爭奪季後賽資格,但管理層決定在此刻開除麥美倫(Nate McMillan),有傳其中一大原因,是這位兩年前曾率隊闖入東岸決賽的教練,與主將特里楊格鬧不和。 麥美倫在2020/21球季季中才以臨時教練身份,接掌鷹隊,而他過去在雷霆前身的西雅圖超音速、拓荒者及溜馬等任教過,已經在NBA執教過19季,是現役教練中執教勝場數排第4的教練。 接手的普倫迪,從1996年起就一直出任助教角色,也曾兩次擔任過公鹿的臨時教練,但最大成就是在1999至2005年出任馬刺助教,替球隊贏得3次總冠軍。

標準流浪: 葉鴻輝力挽狂瀾 東方2:1險勝大埔

佳聯元朗沒有參加首屆香港超級青年聯賽,經過一段調整期後,球會決定重新出發,藉參加第二屆超青聯發展青訓,發掘區內青年球員訓練。 浩運雖然不及一些大球會知名,部份球員更坦言球隊未必是自己當初投考青年軍的首選,但藉著一季的訓練和比賽,球員都努力爭取改善自己和進步,決心要與其他超青聯對手一較高下。 教練勉勵一班青年球員,即使不是「贏在起跑線」,只要肯繼續努力和嘗試,將來也有機會成為出色球員,而不是別人眼中永遠的次選。 香港標準流浪足球會自創會以來一直堅持培養本地熱愛足球運動的年輕人,為有質素球員提供正規訓練為球會奮鬥目標。

標準流浪

2020年4月30日,香港足球總會宣布 中銀人壽香港超級聯賽復賽的最新安排,標準流浪表示將不會參與本季餘下賽事。 【Now Sports】曼城於周三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萊比錫,中場核心迪布尼將會缺陣。 曼城周二公佈歐聯大軍名單,比利時國腳迪布尼(Kevin de Bruyne)未有上榜,意味將會缺席大戰。

標準流浪: 流浪簽加納前奧運腳伊巴謙

他與1月來投的神田夢實一樣,都是由前港腳歐陽耀冲名下的經紀公司所引薦。 或許有人認為香港足球的發展非常有限,足球只能當作興趣,要在香港當職業足球員,實現足球夢,道路非常艱辛。 標準流浪青訓梯隊U14、U16、U18均以 陣式作賽,即四個後衞、兩個防守中場、三個進攻中場和一個前鋒。 陣式的好處是位置分布平均,球場上每個位置都有多位球員支援,以製造空位,增加攻門機會。 雖然范志毅短暫加盟為球會上下帶來一點衝擊,球員也見得積極進取,但隨著范志毅的離去,也令到部份心智未成熟球員像失去支柱,接著遇上作客東莞與東莞南城發生打鬥事件,直接影響到球隊成績。 1969年獲趙不弱、陳瑤琴伉儷入閣,由畢特利引入首批蘇格蘭外援如大水牛華德、耶穌居里、長頸鹿積奇及傻俠麥哥利等,聯同郭家明、黎新祥、朱國權、鄧鴻昌及宗啟明等華人年青球員,奪得1970年度甲組聯賽及高級組銀雙料冠軍。

標準流浪: 第十七集 標準流浪 對 晉峰

平心而論,這場傑志對流浪可說是本季最有競爭性的場次之一,是繼理文首循環贏傑志後另一旗鼓相當的比賽。 流浪今場專心穩守突擊,門將梁興傑有水準演出贏得今仗MVP,金旻奎、林遼太、朴鍾範、韋健豪、法蘭度合組5人防綫,祖連奴、劉智樂、林嘉緯、盧均宜及余在言串連反擊,一度令全軍搶攻的傑志後防風聲鶴唳。 All Black FC Hong Kong正是其中一個例子。

標準流浪: 港超聯 標準流浪鬥晉峰 睇吓邊隊新兵勁啲!

港隊主帥安達臣合約於6月屆滿,亞洲盃決賽周是24年1月舉行,足總將開出新約留用安帥帶隊。 神田夢實表示,加盟之後要盡快調整身心適應環境,同時要努力學習英文與隊友溝通。 此子在流浪跟操一段時間,踢法硬朗兼有制空力,因此受到賞識落實簽約。 另外,3月20至28日是國際賽期,港隊可以安排兩場友賽,足總主席貝鈞奇說:「CEO正在跟進港隊友賽情況,最快下星期有決定。」早前傳出泰國、越南及新加坡都是港隊3月友賽目標,目前計畫是主場及作客各一,有待書信作實。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永淦)剛遭傑志以1球爭議12碼搶走3分的標準流浪,昨日宣布邀得前加納奧運腳伊巴謙來投。

標準流浪: 菁英盃東方6球炒晉峰 升上B組首位

過去幾年,南華青訓與車路士足球學校合作,由足球學校挑選精英,加入成為南華青訓球員。 教練團隊訂製出南華足球青訓五年計劃,期望透過青訓,繼續為香港球壇,培訓年青新力軍。 2017/18球季,流浪於球會會所舉行新聞發布會班費約700至800萬元,並由前港足教練狄恩領軍,以年青球員作骨幹除了去季標準灝天的班底外,亦有黎洛賢、劉卓軒及卓耀國加盟,基於過往三人紀律表現,傳媒將流浪戲稱為「壞孩子兵團」。 至於外援方面,則羅致了前公民中場卡錫以及阿根廷前鋒基士頓,而兩位中堅外援則包括摩域治以及從東方龍獅借用的基頓。 開季後會址將搬到位於九龍灣的新會所方便球員在訓練前後使用會所設施。

標準流浪: 香港超級聯賽

【Now Sports】儘管帶領皇家馬德里啟動「反勝mode」大炒利物浦,但摩迪與賓斯馬兩位老將周二在晏菲路球場被換出時,連紅軍球迷都為他們獻上掌聲。 利物浦今場在開賽14分鐘已領先兩球,但後來竟然反勝為敗,被皇家馬德里5次轟破大門,當中賓斯馬就在下半場梅開二度,而67分鐘時所入的「埋齋」一球,就是來自摩迪(Luka Modric)在中場策動的反擊,盡顯功架。 兩位老將今場踢至87分鐘,功成身退,結果晏菲路的看台上,大部份球迷都站起來,替兩人鼓掌,以示對他倆的尊重。 特別是37歲的摩迪,一次又一次在中場帶來大師級的表現,現場不少人在他被換出時,高呼其名字。

標準流浪: 標準流浪年代(2011–2016年、2017年起)

不過,陳七更關心的是足總基地狀況:「這裡草地算不俗,奈何配套不濟。現在要防疫,但更衣室過於擠擁,基地每天也有多支球會職球員穿梭,試問如何做好防疫?」飛馬主帥文彼得也指出,在基地作賽只屬權宜之計。 十家港超球會周四晚通過促本地足總爭取下月重返康文署球場作賽,否則不排除罷踢。 菁英盃A組周五續在將軍澳足總基地閉門上演,率香港飛馬大勝的名將陳肇麒也批評場地配套不濟,現時的安排只是權宜之計。 標準流浪守門員奧利斯在Instagram上載影片,並指出烏克蘭正經歷一個悲劇。 他說道「數以百萬人在防空洞,沒有水食物和電源,我們的女士在那裏分娩」,此時他一度哽咽。 來自烏克蘭、港超標準流浪守門員奧利斯(Aleks Shliakotin),他日前在社交網站拍片透露正和其他身處海外的烏克蘭球員籌募資金支援人民,奧利斯亦一度哽咽。

標準流浪: 外援球員

All Black FC Hong Kong都參與不少足球比賽,其實早在7月都參加了北區「回歸盃」比賽,在邀請組決賽對手正是標準流浪。 雙方踢成2:2,流浪憑卓耀國在加時連入兩球,4:2獲勝而奪冠。 All Black FC Hong Kong想報回一戰之仇,但想到不流浪表現出比業餘更業餘的態度來踢。 香港流浪足球會(英語:Hong Kong Rangers FC)是香港一家足球會,於1958年創立,是全亞洲首間具有職業規模的足球會。 成立只有5年的理文足球會,去年代表香港參加亞協盃,打入最後四強,且獲東亞區冠軍頭銜,成績驕人。

不過,美國媒體也指普倫迪只是「替工」,列出3位「真命天子」人選,包括堅尼艾堅遜、施尼達及公鹿助教查爾斯李爾。 標準流浪外援金旻奎及朴鍾範同樣來自韓國,兩人都有留意金信煜加盟傑志的消息,並期待與對手場上交鋒。 朴鍾範認為一旦跟金信煜對碰,必須不斷向對方施壓:「但這並不容易,因為傑志有眾多優秀球員提供輸送。另方面,傑志着重地面組織,金信煜如何去配合,也值得注意。」朴鍾範表示,若能跟祖國的名將交手,將是一項榮譽。

先有祖連奴29分鐘把握保羅解圍失誤在底線前追回皮球,劉智樂接應其回傳起腳被艾里奧護空門。 大難不死的傑志到38分鐘終開紀錄,由伊高右路連過兩關後傳中,明加索夫尾柱撞入。 另一新兵羅素沒有上陣,傑志在冬窗先後簽入伊高沙托尼、金信煜及羅素,其中前者早已為球隊上陣,但後兩者到今周才完成註冊手續,結果今仗雙雙先後後備。

標準流浪: 球隊歷史

由於首循環理文曾以1:3不敵南區,昨日2:0戰果也令球隊兩循環的對賽成績與對手打平,極有機會能以前兩名完成今屆賽事。 根據亞洲足協目前資訊,香港今年亞冠可以獲得1個分組賽及2個外圍賽資格,換言之理文亦很大機會首次獲得亞冠入場券。 【Now Sports】公牛周二宣佈養傷超過1年的朗素波爾,康復情況不理想,今季復出無望。 去年1月受傷後,朗素波爾(Lonzo Ball)先後接受了兩次手術,第2次手術在去年9月,他那時表示自己無法跑動及跳躍,情況嚴重。 公牛缺少這位控衛,成績也欠佳,今季只在東岸排11位,要爭入季後賽不樂觀。 傑志在冬窗先後簽入伊高沙托尼、金信煜及羅素,其中前者早已為球隊上陣,但後兩者到今周才完成註冊手續,結果今仗雙雙先後後備。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