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廈黃竹坑2024詳細介紹!(持續更新)

政府自1960年代開始發展黃竹坑,1963年涌尾明渠工程填平了涌尾內灣,土地用作發展工業,吸引香港荳品有限公司(生產維他奶及綠寶橙汁)、甄沾記椰子糖、保心安藥廠等品牌進駐,使黃竹坑一度成為香港其中一個主要輕工業區。 港府去年提出「躍動港島南」計劃,明確地將黃竹坑再「升格」。 計劃的重點除改善海洋公園、活化珍寶海鮮舫等外,還明確提到善用黃竹坑站項目的入伙契機,美化公共空間和市容,並透過小型工程,提升黃竹坑商貿區和附近海濱地區的行人設施,亦會提升香港仔和黃竹坑一帶的文化及消閒設施等。 可想而知,黃竹坑站上蓋項目將來必定成為該區的發展引擎。 「港島南岸」位於港鐵黃竹坑站上蓋,分6期發展,共14座住宅大樓, 提供約5,200個住宅單位,預計今年有3個全新期數推出市場,涉約2,600伙單位。 ),古稱鐵坑,位於香港島南區,位於深水灣之西,香港仔以東。

  • 第2期位置毗鄰第1期,由嘉里和信置負責發展,亦主打2、3房單位,並有少量1房、4房。
  • 港島南區發展近年備受關注,繼早前港鐵黃竹坑站上蓋項目開價成全城焦點,區內其他新盤亦受到關注。
  • 單計2房及3房的單位總數已達496伙,佔單位總數的62%。
  • 黄竹坑位于香港岛南岸之西部,在香港仔之东,深水湾之西。
  • 綜合上述發展前景,以及本身地理交通優勢、國際學校等校網。
  • 黃竹坑一帶早於新石器時代便有人居住,現存的古蹟有黃竹坑石刻。

穿過數碼港商場,就會到達海濱長廊,這裏可以見到港島西邊以及鋼綫灣一帶的景色。 長廊附近有一個大草地,不少人都會在這裡野餐、與愛寵放電、放風箏等,也是南區打卡拍照的好去處。 鳥瞰黃竹坑黃竹坑工貿區黃竹坑東面的壽臣山一帶,曾經是香港圍的所在地,被認為是香港地名來源之一。 原村的大部分已被政府拆卸,現僅存黃竹坑新圍和小部分黃竹坑舊圍。

樹廈黃竹坑: 最新討論

港島新盤供應向來短缺,尤其是鐵路上蓋住宅項目,已逾30年未有,正因如此,黃竹坑站上蓋新盤已成為萬眾期待的焦點盤。 目前,該新盤項目已公佈首張價單,同時開放展銷廳予公眾參觀。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樹廈黃竹坑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會活化海洋公園、珍寶海鮮坊,並提升黃竹坑一帶的文化及消閒設施,形成一個優質客群的旅遊區,將有不少星級酒店相繼投入服務。 九龍站/奧運站/荃灣西站/南昌站/將軍澳站/康城站之類就叫上蓋物業,有直接連接嘅上蓋商場,港鐵主導項目發展。 )係響香港港島南岸一笪地方,響香港仔東面,深水灣西面。

樹廈黃竹坑: 黃竹坑 , 鴨脷洲 , 香港仔 住宅 最新放售樓盤搜尋結果

目前區內的半新樓,要數到南灣(11年樓齡)及深灣9號(9年樓齡),其中南灣實用面積平均呎價為21,531元,深灣9號則約27,899元。 黃竹坑過去一直為工廠區,但自從黃竹坑站的出現,近年該區面貌已出現翻天覆地的改變,透過政府活化工廈政策等計劃,不少舊工廈正陸續重建成新式工廈、商廈、酒店。 區內亦有不少工廈外牆塗鴉,為舊工廈平添不少年輕氣息,部分更成為遊人的打卡熱點。

樹廈黃竹坑

【工商舖透視鏡】港島區多年未有鐵路新盤推出,近日港鐵黃竹坑站上蓋住宅項目推售,市場反應理想,暢旺氣氛亦蔓延至同區寫字樓市場,黃竹坑連錄多宗商廈破頂成交。 一行人在港鐵黃竹坑站B出口集合,沿南朗山道前行,經過加拿大國際學校後,再多走約10分鐘便見到南朗山休憩花園路標,跟指示踏上梯級。 Johnny指這段路雖然短,但已設有兩個涼亭,第1個較簡陋,沒什麼看頭。 我們沿梯級繼續上斜,景色也愈來愈開揚,從右方已可看到海洋公園,最顯眼的是「動感快車」,Johnny笑言,雖然海洋公園暫時休館,但可在此高位「望梅止渴」。 我們邊行邊說,約10多分鐘便到達第1個checkpoint南朗亭,這處可遠眺玉桂山及香港仔海峽,碧海綠林,當然少不免要一輪打卡。 黃竹坑站上蓋新盤突擊開價,即時成為市場新焦點,現時市場各路客源都對該盤有極大興趣,料可吸引大批客源入票,尤其大手投資客鍾情港島鐵路上蓋物業,其中一房戶將成為力搶目標,預期投資回報率有不俗表現。

樹廈黃竹坑: 港鐵車站

據了解,晉環昨(24日)起開始收票,至今午約3時許已暫收超過1,700票,以首張價單160伙計,超額近10倍。 其設於黃竹坑One Island South 7樓的示範單位,今日吸引大批市民前往參觀,高峰期有逾百人排隊等候,人龍一度伸延至大廈外的街道。 Artjamming藝術工作室擁有佔地2,000平方呎的室內空間,環境舒適,並提供各種繪畫工具、顏料,你可以選擇不同的藝術體驗環節,在畫布、布袋或白色T恤上無拘無束地揮毫。 香港設計師及藝術家冼倩文熱衷於將藝術融入日常生活,並受到印尼文化啟發,在2003年開設了藝廊Sin Sin Fine Art。 藝廊為香港藝術迷帶來印尼以至世界各地的當代藝術品,透過藝術療癒現代人的身心靈。 呎樓面,現時眾多跨國企業包括AXA、Philip Morris、連卡佛、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已經率先插旗,日後隨着更多大型機構進駐,相信將帶來龐大的工作人口,繼而興旺區內的住宅需求。

畫廊成立初期以當代攝影及影像藝術為主,現在則擴展至不同的當代藝術媒介。 黃竹坑站上蓋發展項目,離港鐵南港島線黃竹坑站只需步行5分鐘,搭地鐵10 樹廈黃竹坑 分鐘內已直達金鐘站。 附近警校道、香葉道和惠福道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可前往港島和九龍等多處地方,上班和週末休閒亦相當方便。 港鐵亦已於2020年底向政府提交南港島線(西段)項目建議書,擬議路線由香港大學開始,途經數碼港、香港仔等,並以黃竹坑為終點站。 加上區內原有行車網絡及巴士等不同的交通配套,選擇相當多元化。 港島南岸第四期由嘉里、信置及太古地產合作發展,去年底已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合共提供800伙,並細分4A及4B兩期發展,各提供432伙及368伙,間隔則由1房至3房,可於2025年3月及5月底落成。

樹廈黃竹坑: 港島南岸二期 揚海 形似揚帆出海的高尚住宅府邸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以往,中西區是藝廊的集中地,殊不知,很多國際知名和本地藝廊已進駐黃竹坑和田灣一帶,令這一帶充滿藝術氣息。

樹廈黃竹坑

簡單輸入目的地和即時位置,Uber Taxi 樹廈黃竹坑 可以自動規劃最佳路線,尋找距離你最近的司機,估計即時定價和預計到達時間,簡單快捷。 無論在哪裏你都可以隨心所欲地前往不同景點,立即預約去我們推薦的香港好去處吧。 黃竹坑是南區中擁有較遼闊平地的地區,因此設有不少運動場地,包括多個足球場及籃球場及室內運動場等。 而香港仔運動場是香港島三大運動場之一,每年均舉辦不少大型活動,如饑饉三十及太陽計劃等,自2012/13球季南區足球隊(現名冠忠南區)升上香港甲組足球聯賽,香港仔運動場成為南區足球隊的主場。

樹廈黃竹坑: 資料來源

持貨35年轉手,獲利約8,090萬元,物業升值42倍。 據了解,新買家為會德豐或有關人士,該集團已持有該廈業權。 「港島南岸」及「THE SOUTHSIDE」商場的全新標誌結合港島南區優美獨特的海岸線及自然景觀元素為設計藍本,融入英文字母”S”形狀之中,同時帶出象徵南區 “S”outh的雙重意義。 單位間隔寬敞方正,客飯廳長約6米,闊約3.5米,外連落地玻璃趟門,連接30平方呎露台,有效增強採光及通風。 在大門位置,發展商故意預留空間,可用作擺放儲物櫃或鞋櫃。 歡迎與Gigi Lo聯絡,或瀏覽我們的租戶代表專頁,了解更多有關寫字樓租賃服務詳情。

樹廈黃竹坑

目前主要是一個住宅區及輕工業集中地,並有少量商業大廈和酒店,並且是香港著名的旅遊景點——香港海洋公園所在地。 樹廈黃竹坑 全球經濟環境在2015年出現變化,導致訪港旅行團數目減少,自由行旅客增加,海洋公園入場人次由780萬減至翌年730多萬,及後再減至600多萬。 海洋公園積極加強針對個人遊及海外旅客的宣傳工作,以及興建酒店吸引外地旅客及延長本地旅客逗留時間。 南區市民與遊客期盼已久的 港鐵 南港島綫於2016年12月通車,設有 黃竹坑站及 海洋公園站,使黃竹坑進一步成為區內重要交通樞紐。

樹廈黃竹坑: 港島南岸

其中,黃竹坑站上蓋新盤剛正式開價,首批折實平均呎價30880元,最低入場價約1079萬元,由於開價較毗鄰新盤今年5月最後一批的開價每呎約3.4萬元為低,故相信推出的首批單位應可取得理想銷情,預期可推動新一輪開盤熱。 黄竹坑于1970年代至1990年代期间,曾是香港的其中一个主要轻工业区。 但随着大部分纷纷迁移至中国大陆,制造业「日落西山」,加上香港政府锐意将香港仔及其周边地区发展成为一个旅游区,黄竹坑将会转型成三四星级酒店为主的酒店区,部分工厂大厦会改建成酒店。 據了解,單位原由投資者「磁帶大王」陳秉志持有,早於1985年以190萬元購入單位,作磁帶生意自用,其後把單位作收租。 較早前,他以逾9,000萬元放售,其後因應市況減價約1成沽貨。

港鐵公司物業及澳洲業務總監鄧智輝表示,港島南岸是港鐵籌備多年的項目,銳意發展港島南區成為全新活力社區,將項目打造成嶄新矚目的地標。 整個物業發展項目包括約5,200個住宅單位及港島南區最大型休閒生活地標商場『THE SOUTHSIDE』,以及各項社區配套及設施,將會全面照顧超過27萬港島南區居民在衣、食、住、行上的需要。 他又指,現時港島南岸的推展工作現正進行得如火如荼,第5期項目招標將於下周(1月26日)完成。

樹廈黃竹坑: 港鐵

黃竹坑一帶響新石器時代就有人住,現存嘅古蹟有黃竹坑石刻。 到咗明朝嘉靖年間,有人響該處一帶建立香港圍,成為香港島早期具規模嘅村落之一。 2018至2019年度,本地訪客人次較上年度增長14%,個人遊訪客人數上升三成,惟旅行團數目減少,以致海洋公園整體入場人次與過往相若,而園內人均消費金額上升,餐飲盈利亦有雙位數增長。 受疫情影響,海洋公園自2020年1月起暫停營業,公園沒有任何收入,財政狀況急速惡化。 之間的高尚住宅區;擁有約八十年歷史的財政司司長官邸亦坐落壽山村道,包含一幢兩層獨立式平房及戶外花園,已評為二級歷史建築。 周壽臣於1921年獲委任為立法局非官守議員,翌年他與一眾華人領袖向政府提議將新圍後方的鐵坑山發展為別墅區,獲政府同意。

本宣傳旨在提供更多一手新盤資料及圖片檔案服務只供閱覽;不聲明或保證所提供訊息的準確性和完整性。 在撰寫本廣告時,雖已作出合理和謹慎的考慮,對資料的完整和準確性恕不保證、明示或暗示絕對無誤。 資料有可能出現售價、現金或其他條件上的改動,或撤回而不經提前通知,並可能受特別條款約束。 本網站内所有内容包括一手新盤資料,僅供參考和借鑒,物業資料,一切以發展商最新公布為準。 「THE SOUTHSIDE」商場設有5層商舖樓層,面積近51萬平方呎。 樹廈黃竹坑 「港島南岸」將為南區及周邊居民提供衣、食、住、行上的完善配套,銳意將黃竹坑塑造成為港島南區全新活力社區。

樹廈黃竹坑: 香港樓宇目錄

鐵路盤賣少見少市場渴求,加上黃竹坑上蓋新盤有多方因素支持,相信無論對剛需買家還是投資客來說都極度吸引。 想有型瀟灑地暢遊黃竹坑,Modern Classic Bicycle Co. 是不二之選。 這家出租店具備最頂級的單車,由懷舊古典設計乃至融入現代變奏的傳統二輪單車都有。 不妨來你穿梭大街小巷,探索區內街頭藝術,欣賞大自然與工廠大廈共融的城市面貌。

樹廈黃竹坑: 地產博客

香港旅遊發展局對本文所述資料,包括商店、餐館、貨品及服務等概不負責,並對此等資料,不作任何保證或陳述,包括其商業適用性、準確性、足夠性及可靠性等。 隱身於工業大廈裡,刺點畫廊擁有7,000平方呎的寬敞空間,是本地最大的藝廊空間之一。 畫廊主要展出香港以至亞洲各地的藝術作品,有新銳創作,也有藝壇翹楚。

樹廈黃竹坑: 中原地產「SOUTHLAND 晉環」專舖隆重開幕 進駐中環核心地段 助客戶早著先機入市

發展商亦公布將於2月2日推售最後104伙,包括招標發售45伙及以價單形式發售59伙。 而即將以價單形式發售的59伙,實用面積由320至955方呎,涵蓋1至3房間隔,折實售價1,004.4萬至3,879.76萬元,折實呎價31,388至40,892元,折實平均呎價約35,495元。 項目亦於2023年1月初錄得今年首宗成交,是次標售的單位屬4房間隔,實用面積1,205方呎,成交價為5253.8萬元,呎價高見43,600元。 黃竹坑的黃竹坑道是1號幹線的其中一段,接駁香港仔海旁道、鴨脷洲大橋及香港仔隧道,也連接南風道和香島道,成為黃竹坑、香港仔及鴨脷洲通往港島其他地區及九龍的主要道路。 在重新發展計劃下,海洋公園於2010年起推出多個新景點。 獲准興建 南港島綫,港府2011年5月撥出黃竹坑邨地皮,供港鐵興建 黃竹坑車廠及發展上蓋物業。

樹廈黃竹坑: 港島鐵路站上蓋 南區生活圈 海景高尚住宅

若以景觀來比較,第2期要較晉環更為優勝,其中不少單位望向深灣遊艇會海景,估計日後價錢會更高。 開創於英國倫敦的Ben Brown Fine Arts藝廊,先後代理許多舉足輕重的藝術家如Ron Arad、Claude & François-Xavier Lalanne、Vik Muniz等。 2009年,畫廊進駐香港黃竹坑,專注於當代藝術及20世紀藝術大師的作品,曾經舉辦過多位著名藝術家如畢加索、Sean Scully、Frank Auerbach的藝術展覽。 到訪藝廊前記得看看大廈及停車場的大型壁畫,搶眼的黃白色調配合漫畫風塗鴉,猶如為打卡迷而設 。 香港與內地亦全面通關,包括開放全部口岸及取消出行前核酸檢測要求! 【火炭鐵路新盤】戶型多元化盡攬買家 配套完善料受青睞…

樹廈黃竹坑: 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

行山初哥或以為石屎路較山路好行,但Johnny認為剛好相反,若行長程路線如5至6小時的路程,全走石屎路有可能增加腳傷風險。 「因為石屎路的反作用力較大,易令雙腳勞累。但泥路沙路較軟身有吸震作用,相比起石屎路,走起來更舒適。」不過,他提醒泥路沙路每每多碎石,行走時要小心避免失平衡跌倒,如穿著保護度不足的鞋,更易受傷。 黄竹坑位于香港岛南岸之西部,在香港仔之东,深水湾之西。 樹梅坑 據說昔日這裡因有許多樹梅而得名,現今樹梅已不復見。

香港置業

南區達人Sandy Chow是一位事業型媽媽,育有一女。 她認為南區教育文娛康樂設施齊備,而且Workshop甚多,例如陶藝、水彩畫等等,即使足不出南區,生活一樣多姿多采。 黃竹坑自1960年代開始開發,內灣亦被填平發展工業大廈,令黃竹坑一度成為香港嘅其中一個主要輕工業區。 但隨著1990年代大部份紛紛遷移至中國大陸,製造業「日落西山」,加上香港政府銳意將香港仔同佢週邊地區發展成為一個旅遊區,黃竹坑將會轉型成三四星級酒店為主嘅酒店區,部份工廠大廈會改建成酒店。 據悉,該項目現已沽清,預計今年落成,料成該區工廈新地標。

由中洲置業匠心打造,毗鄰港鐵火炭站的坳背街大型住宅項目,是區內10多年來首個大型新盤,項目戶型多元化之餘,鄰近配套頗為完善,而且甚具升值潛力… 【新盤懶人包】恆地鴨脷洲臨海新盤 精緻悠逸 主打細戶型… 港島南區發展近年備受關注,繼早前港鐵黃竹坑站上蓋項目開價成全城焦點,區內其他新盤亦受到關注。 其中恆地鴨脷洲新盤即將亮相,項目為鴨脷洲大街68… 【生活配套】啟德新盤陸續建成 野餐放電地點逐個數… 啟德區一帶近年發展迅速,不少新盤陸續登場,加上屯馬線預計於今年第三季全面通車,令到區內配套越趨完善,成為一家大小前往玩樂及居住的好地方。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其地鐵站上蓋商場樓面面積約51萬平方呎,設有5層商舖樓層,有約150間商戶,提供約235個停車場車位,預計2023年落成,會配合住宅第一、二期陸續入伙,相信可以一邊完善區內生活配套,一邊帶動區內人流。 位置方面,項目靠近黃竹坑警校道,而首次推出的期數內有不少單位面向南朗山方向,亦有單位望香港仔南避風塘一帶,相信景觀及居住環境方面會是一大賣點。 除此之外,交通便利亦是該盤的亮點,位處黃竹坑站上蓋,乘搭2個站就到達港鐵金鐘站,附近亦設巴士及小巴綫,可以前往香港仔、中環、紅磡及九龍灣等地,可謂四通八達、近在咫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