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眼影2024全攻略!內含橘色眼影絕密資料

小編精選的色號就是『焦橙』,色如其名就像是帶點焦糖感的橘子色調,也就是結合了橘和棕等大地色系,對於偏白或偏黃膚色的女孩來說也能駕馭,最後,六色才299元,這不用考慮太久啦~直接買回家吧。 台灣植村秀保証本網站所有販售的商品,皆符合台灣化妝品相關法規規範,並經嚴謹之品質控管、儲藏及運標準進行進口及販售之官方授權商品。 我們無法對其他自非官方線上商店購入商品之品質、安全或儲存條件提供保證,建議您透過我們的官方線上商店進行購買,確保您能夠放心購買及使用。 不知道身為水水的你,有沒有發現今年超多黃色橘色眼影唇膏? 有點顛覆大家對於顏色的想像,黃色橘色這種鮮豔高飽和的顏色,到底該怎麼駕馭呢? 來看看韓妞們怎麼利用高彩度的顏色,畫出仙氣妝容。

橘色眼影

口红选择奶茶色时,眼影就不建议颜色太重太鲜艳,这样会反衬得嘴巴没有颜色,整个人没有气色。 所以我选择眼影同样选择温柔的奶茶色,整个妆容的饱和度降低,很显气质适合通勤。 大地色也是万能色,它能搭配一切口红颜色,不管是小清新、重口味还是奇奇怪怪荧光色,所以各位妹子一定手里备一盘。 ADDICTION品牌總監 KANAKO從「生命萬物的真實美感」得到啟發所誕生的「5種質地」魅癮眼采讓所有彩妝迷成為單色眼影收藏控!

橘色眼影: 奶茶色+奶茶色

整体搭配非常好画,饱和度高显色却不重,一点也不显脏。 可以看到在我的上眼试色里占主要的还是大地色系,红色只作为晕染在眼尾出现,并不会抢占风头或者像知乎答案里说的“轻浮”“不正式”“有攻击性”。 按照亚洲人的骨相来说,其实是很忌讳画隔断感的大眼妆的,颜色对比度跳跃性太大都会不友好,从这个层面上讲,pt的粉感几乎像是为亚洲人量身定做的一般。 颜色过渡非常自然,少女的双眸被勾勒地明亮而放大了一圈温柔的外环,不挑人不挑肤,比大地色特别,比传统路人以为的红色系好搭。 LUNALSOL的眼影精緻度一直都深受美妝控喜愛,左下的緋紅色加深ㄑ字輪廓還有下眼瞼,再用右上的草莓粉暈染邊界,深咖啡色加深眼線部份或是可以代替眼線直接拉長,製造出比較溫柔無辜的眼妝。 ETUDE HOUSE的多色眼盤發色飽和細膩、色調濃郁,每推出新色號都備受矚目!

橘色眼影

與#CHILLY MOON一同推出日夜氣質兩種不同風格的#TULIP DAY,以浪漫又夢幻的粉色調為主,而這盤最實用的地方在於,它還多了些大地色調。 尤其#DRY BOUQUET這一色,將乾燥花束色調揉入眼影盤中,而且非常特別的是,這次的眼影沒有珠光色、全都是柔軟粉霧的霧面質感。 日本國內只有部分限定店家販售CLIO的彩妝產品,而且各店鋪也不一定擁有全部的眼影色號,因此有時會無法如願買到目標商品。

橘色眼影: 眼影配色教學STEP 2:打底色選擇

至于四单列,应该是整个盘子里最接地气的配色了,有不少好看的棕色与大地,加上一个延展性很棒的珠光色,可以直接用这一列完成独立的眼妆。 橘色眼影 绝对算不上日常是真的,但是祖母绿与绛红宝石的美也不止是由日常可以定义的。 如果有谁说红色眼影不好,那268应该是最有说服力翻盘的,作为红棕色眼影的开山鼻祖,268常年累月的成为代购去专柜背货的三连问:“有268吗? 顯色度佳,是派對妝必備的紫紅色系,珠光色交織金屬光彷彿朦朧的月光灑下。 但要注意的是暈染時交界處的融合要暈乾淨,否則容易看起來髒髒的。

主要撰寫美妝、穿搭、保養等等女性時尚文章,同時也撰寫旅遊、社會議題相關文章。 目前也經營Facebook粉絲團、Youtube以及instagram,比起被稱為網美或Youtuber,會更樂意被稱為網路工作者或KOL。 橘色眼影 開架品牌中大概也只有Excel能做出這種大膽嘗試,而且還大獲粉絲們買單吧~excel眼影雖然在開架中算是價位頂到天花板,但品質上不少日妞水水們可是認為它能比擬專櫃等級。 更可於眼角添加一抹提亮液,凸顯魅力難擋的迷人雙眸。

橘色眼影: 讓人捨不得的「橘色妝容」!不管韓妞或日本妹都愛上這個夏日專屬色

像摺紙般重複堆疊上去的盛富色彩,可以盡情享受在眼上遊玩的樂趣。 以柑橘色為主在配上代表活力元氣的黃色跟帶點冷豔的紫色,隨意的堆疊可以創造意想不到的效果。 質地綿柔輕盈,帶點啞光的霧面感,擦上去之後很快服貼於眼上不易脫落。

橘色眼影

不适合欧美妆的扁平五官妹子(like me围笑)实际画的时候不要抹这么多,只用来点缀眼尾部分或者眼睫毛根部画眼线,可以打造小烟熏的性感。 虽然金色是万能色,但是建议涂抹面积不要太大,一是显肿显脏,二来太浮夸容易cos美猴王。 实际画的时候,用淡淡的大地色打底,上下眼皮中央点缀一点金色或者涂抹整个卧蚕都可以。 如果说圣诞opulence是诡谲妖艳的巫女,那这只就是万千宠爱的公主。 波光粼粼的美把每一个颜色都衬托得贵气十足,金与红的配色有了棕的承接也显得更加日常。

橘色眼影: # SUQQU晶采 立體眼彩盤 橙結

以眼影刷沾取適量,塗抹於眼窩處,增添耀眼迷人風采,可單獨或疊搭其它色系創造各式風格眼妝。 彩妝師、美容編輯最喜歡的SUQQU晶采盈緻眼彩盤「陽香色」賣到來不及補貨! 今年升級改版後,粉質細膩度還有彩度都更上一層樓,連專業彩妝師都大誇「真心0廢色」! 絕美的漸層、充滿活力曙光的橘色融合經典大地色系,每一格顏色自由疊擦都有不同的感覺。 橘色眼影 繼日落盤後,Kaibeauty又推出新的斷貨王!

橘色眼影

王妃盤的靈感來自王妃的皇室優雅氣質,9款典雅的玫瑰棕色系融入從霧面到珍珠光澤的多元眼影質地,可任意變換各式妝感,輕鬆玩轉於眼彩混搭的發色魅力,一盤滿足各種妝容需求。 提到韓系眼影盤,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3CE Overtake! 即使不是新品,依舊還是各大美妝版的熱門討論,甚至到現在依舊位居最熱賣的眼影盤前三名! Overtake的顏色深淺跨越度高,能搭配畫出不同彩度的眼妝,不論是近期超火的「消水腫眼妝」冷灰奶茶色還是楓紅棕深邃眼妝都能靠這盤完成。 Peach C韓國部落客Haneul自創彩妝品牌,每次推出新品就能成為熱門,絕對飆進藥妝店排行榜中! 這盒九宮格眼影盤擁有霧面、珠光兩種質地,粉質滑順媲美專櫃,整體風格以清新粉嫩為主,在暖肌眼皮閃耀出春夏粉嫩眼妝。

橘色眼影: 眼影配色TIPS:搭配提亮色/加深色

簡易兩色眼影堆疊:首先先用打底色大面積打底,再用較深一些的色在A處,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加深眼皮皺摺,即可完成。 使用液面或膏狀的遮瑕產品(切記避免使用珠光質地),或是選擇以霜狀的油脂多,光澤度也比較高,在眼部先進行打底的動作。 色環上相鄰近的色彩稱為類似色,就是在色環上小於90度內的鄰近色彩。 相似色搭配法可以讓眼妝更有層次,但相對的也比較需要技巧~例如:乾燥玫瑰色眼妝以淺粉、酒紅、深棕做搭配。

官方名称是干枯玫瑰色,实际上眼很柔和,没有清冷的感觉。 显色度中等偏上,新手手重也没关系,单独薄涂的时候,在不叠加亮片和细闪情况下,会呈现一种“看不太出来你画了眼影,但是莫名觉得你眼睛变深邃了”的妆感,很妙的一款眼影。 它的粉质算是对得起价格,松软细腻,微微有点飞粉但不影响使用。 橘色眼影 因为早上赖床这个习惯我实在戒不掉,所以我一般通勤妆容都是单色眼影快速搞定。 相比起大地色系,烟粉色打底更自然,配合冷白皮上眼有一种懵懵懂懂又无辜的感觉,配合棕色眼线更是纯感十足。

橘色眼影: #植村秀2020櫻花限定版時尚大師9色眼影盤 櫻花燦金

絲緞般霧面的質地柔滑好取粉上色,飽和的色彩粒子,可透過疊擦效果製造深邃的層次感。 用細緻米膚色打底並畫出臥蠶絲霧焦橙色大範圍暈染眼皮,金屬南瓜色暈染眼尾,餘粉帶到ㄑ字,深邃暖棕色畫出眼線,最後用金緻珊瑚色打亮上下眼皮中央。 Innisfree推出的「無花果系列」以無花果實中的顏色做為靈感。 除了楓葉、磚棕色,甜美的「無花果色」也是個話題色調,類似磚棕色,但更多粉和紅色調,擦起來溫柔、有女人味,也不會過度甜美,反而多了一些成熟的配色,相當柔美內斂。 眼妆要点是蜜桃粉/金棕色调眼影、眼线、睫毛、卧蚕和亮片,口红颜色搭配同色系眼影就好——比如搭配梅子色调或橘色调等色彩饱和度高、但不是很跳的颜色,显得元气满满。 妆容里常用的配色方式是同一个色系搭配,比如橘色妆容里眼影、腮红、口红都选用橘色调,整体就会很和谐。

  • 今年升級改版後,粉質細膩度還有彩度都更上一層樓,連專業彩妝師都大誇「真心0廢色」!
  • 所以用紫色搭配豆沙色,颜色更丰富有层次感,紫色上脸和肤色融合后会有一点点发红,所以涂抹的面积不要太大,会显肿。
  • 3CE最經典的九宮格眼影MOOD RECIPE系列是韓妝眼影中的必推款。
  • 按照亚洲人的骨相来说,其实是很忌讳画隔断感的大眼妆的,颜色对比度跳跃性太大都会不友好,从这个层面上讲,pt的粉感几乎像是为亚洲人量身定做的一般。
  • 对比配色的视觉效果最强烈,但是不建议利用在妆面上。

最近CLIO的眼影產品中特別受到美妝YouTuber等人注目的就是這款「璀璨星沙十色眼影盤」。 其中共有10種亮粉、珠光、霧面等不同質地的顏色,從廣受歡迎的亮彩到霧面、鮮豔到自然等多種風格的眼妝都只要這1款眼影盤即可完成。 霧面和通透質感的眼影固然也相當吸引人,但CLIO眼影的亮粉、珠光款更因可愛的風格而格外知名。

橘色眼影: CEZANNE 深邃眼彩盤 06

除了單獨使用以外,也推薦大家搭配棕色、粉紅色、橙色等眼影,並享受變換不同風格的樂趣。 3號「甜桃珊瑚」眼影盤正好擁有介於1號和2號之間的過渡色,且由於每種顏色的性質都不同,因此能隨心所欲搭配出各種風格。 從時下流行的赤陶色、低彩度到橙色系、粉色系等多變妝容都可自在呈現。

喜欢红色眼影就用红色,喜欢蓝色绿色紫色也没人反对,find yourself and know yourself,这就足够了。 她用了足足十八个色来推出这波新品,其中不乏近似色与大亮片,整体实用度并不高,花个四五百块买回来这玩意儿真是糟心,应该是全篇最不推荐眼影了。 写到这里总算明白为什么店里的huda总卖不出去……默默改成拆卖你们自己组合六个色吧嗳。

橘色眼影: 彩妝新手必看!彩色眼影盤推薦與多款高顯色眼影使用範例懶人包!如何把色彩鮮豔的眼影畫得好看?

到了夏天,橘色系彩妝就是重頭戲了,不同於冰山美人的紅唇妝容,橘色的唇妝更讓妳增添鄰家女孩的朝氣呢。 尤其大地色眼影與香檳金色的眼影搭配上橘色腮紅與唇膏,簡直美到翻掉! 喜歡偏甜美系打扮的女孩們,今年夏天就別錯過超無害感的橘色妝容。 Excel的四色眼影盤早已是每個人的化妝櫃裡必備的眼妝產品之一,其中最多人擁有、回購率也最高的就是這個系列的SR03號色。

橘色眼影: 橘色眼影的画法 橘色眼影怎么搭配

除了黃色之外,橘色也是很多女孩今年夏天會使用的顏色,一方面不像大地色系這麼乖乖牌,二來很適合夏天這種艷陽高照的時候,穿上白色罩衫,擦上水潤感的唇膏,你就是夏天的陽光女孩代表。 不過,由於亞洲肌膚偏黃基調的特性,很多女孩不敢嘗試這最能代表時尚個性的黃色、橘色彩妝,深怕一不小心,很容易一秒蠟黃,妝容大扣分! 建議可以選擇同色調不過色彩明度比較沒這麼高的顏色代替,像是焦糖般顏色就很適合襯托健康膚色。 以大地色楓葉紅為主調,九色包含亮片色與霧面色,酒紅、暖橘、楓紅、咖啡、金色等,能恣意堆疊出自然的眼影,不容易失手的色調,非常適合新手使用。 不論是韓妞還是日本妞夏天都開始流行橘色妝容了哦,炎熱的天氣在臉頰上畫兩塊紅紅腮紅可能有點妝感厚重,不妨試試「橘色妝容」吧!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