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鋼彈線上看8大分析2024!(持續更新)

由於在PS遊戲《SD Gundam GGENERATION-F》和PS2遊戲《第2次超級機器人大戰α》上登場且主角機海盜高達和哈里遜的藍色高達F91被模型化等的事情,令作品的知名度提高。 機動戰士鋼彈線上看 續作有收錄《GUNDAM ACE》上發表的短篇外傳的《機動戰士海盜GUNDAM 骷髏之心》和從GUNDAM ACE 2006年7月號連載至2007年9月號,講述本作結局三年後的《機動戰士海盜高達 鋼鐵之七人》。 原本《鋼鐵之七人》被定位為本系列的完結篇,但《GUNDAM ACE》 2012年1月號又開始新連載《機動戰士海盜高達 GHOST》,故事時間往後拉17年,來到《機動戰士V GUNDAM》的年代。 本作品為《機動戰士鋼彈》電視動畫的總集篇電影,本作為第一部,內容為電視動畫的第1話到14話前半的劇情。 高達系列製作群的日昇對於高達系列的衍生作品除一部分的官方外傳外,都認定為非正史故事。 但本作因為有原著富野由悠季直接參與製作,故近幾年有些官方年表已開始將本作中的木星戰役和續作《鋼鐵之七人》中的神雷計畫編入。

  • 在立場上和新死亡先鋒處於敵對狀態,但在和木星帝國的決戰中,瞬間就理解了金凱杜等人突擊木星母艦的用意並從旁掩護,幫金凱杜與托比亞製造衝入木星母艦的機會。
  • 宇宙海盜十字先鋒在戰場上鹵獲的木星帝國量產型MS「比斯・巴達拉」為基礎修復而成,為托比亞初期駕駛機體。
  • 另一方面,原以為已經死亡金凱杜靠前無古人的光束盾突入大氣層而死裡逃生。
  • 為了建造能產生半永久能源的軌道升降機,世界各區域經過統合,形成三個超大國家群:美「世界經濟聯邦」、中俄印「人類革新聯盟」、歐「新歐盟」。
  • 迫降地球雨林區的托比亞過了一陣隱居生活,電視傳來德卡契開始對地球露出獠牙的消息。
  • 和地球聯邦政府有秘密協議,並依此發展的‘畢斯特財團’打算將過去用以威脅聯邦的最高機密“拉普拉斯之盒”交給新吉翁的殘黨軍“袖章”。
  • 在金凱杜的號召下﹐托比亞等死亡先鋒殘黨們在地球上集結,使用傳統火箭加上光束盾將MS射上軌道,從木星帝國母艦正下方發動奇襲。
  • 本作品為《機動戰士鋼彈》電視動畫的總集篇電影,本作為第一部,內容為電視動畫的第1話到14話前半的劇情。

是鋼彈作品中許久不見,對連富野本人也漸漸不在新作品中闡述的「新人類」概念提出新想法的作品。

機動戰士鋼彈線上看: 機動戰士高達1979

逃出木星帝國母艦的托比亞成功和海盜母艦會合,但受創的母艦趕回地球圈時,德卡契早已作為木星親善大使打入地球圈。 身分是海盜的死亡先鋒被迫躲藏,卻被其他貴族派系假意補給時出賣給聯邦軍而遭圍剿。 托比亞雖從補給中搶到最新的海盜鋼彈X3,但仍無力阻止母艦自爆,戰敗的金凱杜和海盜鋼彈X1墜入地球大氣層而MIA,夥伴們用偽裝成母艦破片的逃生倉迫降地球,散落各地。

  • 但本作因為有原著富野由悠季直接參與製作,故近幾年有些官方年表已開始將本作中的木星戰役和續作《鋼鐵之七人》中的神雷計畫編入。
  • 宇宙紀元(C.E.)70年,進行基因調整的人類「調整者」(P.L.A.N.T.)與居住在地球上的自然人(地球聯合),因「血腥情人節」的悲劇,兩方以此事件為開端,正式展開了武裝衝突。
  • 在這無法結束紛爭的世界,出現了擁有超規格性能機動戰士「高達」的私設武裝組織「天人」,以根絕戰爭為目標,武力介入行動就此展開…
  • 死亡先鋒的奇襲成功重創帝國母艦,但母艦上出現多臺搭載大量核彈的大型MA。

简介:自人类移民至太空殖民地以来,已经过了数百年的宇宙时代,争夺地球圈霸权的战争结束,和平的时代终于到来。 A.G.101年,在突然出现的未知敌人(Unknown 機動戰士鋼彈線上看 Enemy。以下简称“UE”)的袭击下,太空殖民地“天使”崩毁,事件被称为“天使之落日”,让居住于地球圈的人们再度陷入漫长的苦痛之中。 整體的畫風與目前為止的高達系列有差異,且一如長谷川的作風,對「高達」這個框架的挑戰也被大量加入。

機動戰士鋼彈線上看: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

迫降地球雨林區的托比亞過了一陣隱居生活,電視傳來德卡契開始對地球露出獠牙的消息。 失去軌道設施無法及時集結軍力的聯邦軍,對位在衛星軌道上,意圖以核彈核化地球的木星軍束手無策。 另一方面,原以為已經死亡金凱杜靠前無古人的光束盾突入大氣層而死裡逃生。 機動戰士鋼彈線上看 在金凱杜的號召下﹐托比亞等死亡先鋒殘黨們在地球上集結,使用傳統火箭加上光束盾將MS射上軌道,從木星帝國母艦正下方發動奇襲。

機動戰士鋼彈線上看

戰事經過了 11 機動戰士鋼彈線上看 個月後,居住在中立國歐普太空殖民地的少年「基拉・大和」無端的被捲入了戰爭中,然而他卻與幼時好友「亞斯蘭・薩拉」相逢,命運的安排,使兩人被迫走上敵對戰鬥的道路。 宇宙紀元(C.E.)70年,進行基因調整的人類「調整者」(P.L.A.N.T.)與居住在地球上的自然人(地球聯合),因「血腥情人節」的悲劇,兩方以此事件為開端,正式展開了武裝衝突。 機動戰士鋼彈線上看 戰事經過了11個月後,居住在中立國歐普太空殖民地的少年「煌・大和」無端的被捲入了戰爭中,然而他卻與幼時好友「阿斯蘭・薩拉」相逢,命運的安排,使兩人被迫走上敵對戰鬥的道路。 在立場上和新死亡先鋒處於敵對狀態,但在和木星帝國的決戰中,瞬間就理解了金凱杜等人突擊木星母艦的用意並從旁掩護,幫金凱杜與托比亞製造衝入木星母艦的機會。

機動戰士鋼彈線上看: 作品解說

宇宙海盜十字先鋒在戰場上鹵獲的木星帝國量產型MS「比斯・巴達拉」為基礎修復而成,為托比亞初期駕駛機體。 死亡先鋒的奇襲成功重創帝國母艦,但母艦上出現多臺搭載大量核彈的大型MA。 眾人疲於應對之際,德卡契本人駕駛最後一臺MA偷偷降落地球,欲親手核化大地。 在燃燒的駕駛座上,看著地球熊熊燃燒幻影的德卡契被趕來的金凱杜一鞭斃命,戰爭劃下休止符。 以宇宙紀元(C.E.)70 機動戰士鋼彈線上看 年作為舞台,進行基因調整的人類「調整者」(P.L.A.N.T.)與居住在地球上的自然人(地球聯合),因「血腥情人節」的悲劇,兩方以此事件為開端,正式展開了武裝衝突。

機動戰士鋼彈線上看

)簡稱CBG,是長谷川裕一的鋼彈漫畫系列作品,在月刊少年ACE上由1994年12月號(創刊號)連載至1997年3月號,全27話,單行本6冊。 機動戰士鋼彈線上看 在第二次新吉翁戰爭、別名‘逆襲的夏亞’終結後,地球圈取得了短暫的和平。 和地球聯邦政府有秘密協議,並依此發展的‘畢斯特財團’打算將過去用以威脅聯邦的最高機密“拉普拉斯之盒”交給新吉翁的殘黨軍“袖章”。

機動戰士鋼彈線上看: 木星帝國

西元2307年,地球上的化石燃料枯竭,人類開始依靠太陽能發電作為新的能源。 為了建造能產生半永久能源的軌道升降機,世界各區域經過統合,形成三個超大國家群:美「世界經濟聯邦」、中俄印「人類革新聯盟」、歐「新歐盟」。 在這無法結束紛爭的世界,出現了擁有超規格性能機動戰士「高達」的私設武裝組織「天人」,以根絕戰爭為目標,武力介入行動就此展開…

機動戰士鋼彈線上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