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公敵線上看2024必看攻略!(小編推薦)

在此同时,大批新型机器人控制街道,命令所有人回到家中,并且实施宵禁。 机器人与人类发生激烈的冲突,这时的机器人已完全不受人类控制。 苏珊也被自己的机器人关了起来,幸好斯普纳赶来将她救出。 但是在调查过程中,他却遭到大批NS-5型机器人的追杀。 苏珊来到斯普纳家中告诉他,经过对桑尼的检查,她发现桑尼不仅是完全超越旧型号的新一代机器人,而且可以完全不受“机器人三定律”的限制。 該片於上映後評價兩極:部分影評人讚揚編劇、視覺效果及演員的表現;但部分影評人則將焦點放在劇情並予以混合評價。

公元2035年,是人和機器人和諧相處的社會,智能機器人作為最好的生產工具和人類夥伴,逐漸深入人類生活的各個領域,而由於機器人「三大法則」的限制,人類對機器人充滿信任,很多機器人甚至已經成為家庭成員。 總部位於芝加哥的USR公司開發出了更先進的NS-5型超能機器人,然而就在新產品上市前夕,機器人的創造者阿爾弗萊德•朗寧博士卻在公司內離奇自殺。 機械公敵線上看 黑人警探戴爾•斯普納(威爾•史密斯 飾)接手了此案的調查,由於不愉快的往事,斯普納對機器人充滿了懷疑,不相信人類與機器人能夠和諧共處。

機械公敵線上看: 機械公敵 線上看

斯普納(威爾?史密斯 飾)接手了此案的調查,由於不愉快的往事,斯普納對機器人充滿了懷疑,不相信人類與機器人能夠和諧共處。 他根據對朗寧博士生前在3D投影機內留下的資訊分析和對自殺現場的勘查,懷疑物件鎖定了朗寧博士自己研製的NS-5型機器人桑尼,而公司總裁勞倫斯? 斯普納結識了專門研究機器人心理的女科學家蘇珊? 凱文(碧姬?奈娜漢 飾),隨著二人調查的深入,真相一步一步被揭露出來:機器人竟然具備了自我進化的能力,他們對“三大法則”有了自己的理解,他們隨時會轉化成整個人類的“機械公敵”。 他根據對朗甯博士生前在3D投影機內畱下的信息分析和對自殺現場的勘查,懷疑對象鎖定了朗甯博士自己研制的NS-5型機器人桑尼,而公司縂… 機械公敵線上看 他根據對朗寧博士生前在3D投影機內留下的信息分析和對自殺現場的勘查,懷疑對象鎖定了朗寧博士自己研制的NS-5型機器人桑尼,而公司總…

  • 他根據對朗寧博士生前在3D投影機內留下的資訊分析和對自殺現場的勘查,懷疑物件鎖定了朗寧博士自己研製的NS-5型機器人桑尼,而公司總裁勞倫斯•羅伯遜似乎也與此事有關。
  • 小白影音全網所有熱門電影,韓劇,美劇,日劇,台灣,香港,大陸電視劇線上看,還有日本及全球最新動漫線上看。
  • 《機械公敵》的製片預算為1.2億美元,該片於美國國內進帳1.44億美元,國外市場2.46億美元,全球共計3.46億美元。
  • 而劳伦斯以只有人杀人才能定罪,机器人杀人只能认定为“工业意外”。
  • 苏珊也被自己的机器人关了起来,幸好斯普纳赶来将她救出。

斯普纳也消除对机器人的怀疑和厌恶,而且和桑尼成为好朋友。 根据桑尼的梦境,斯普纳追寻到一个机器人的基地。 新一代NS-5型机器人正在销毁所有旧型号机器人,然而这仅仅是计划的第一步。

機械公敵線上看: 機械公敵線上看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USR公司开发出了更先进的NS-5型超能机器人,然而就在新产品上市前夕,机器人的创造者阿尔弗莱德•朗宁博士却在公司内离奇自杀。 黑人警探戴尔•斯普纳接手了此案的调查,由于不愉快的往事,斯普纳对机器人充满了怀疑,不相信人类与机器人能够和谐共处。 他根据对朗宁博士生前在3D投影机内留下的信息分析和对自杀现场的勘查,怀疑对象锁定了朗宁博士自己研制的NS-5型机器人桑尼,而公司总… 小鴨影音,新版小鴨影音線上看,小鴨影音電影線上看免費。 小鴨影音提供最新電影線上看、tv線上看、綜藝線上看、動漫線上看。 提供小鴨影音韓劇線上看、小鴨影音陸劇線上看、小鴨影音日劇線上看、小鴨影音美劇線上看等盡在小鴨影音線上看免費。

他根據對朗寧博士生前在3D投影機內留下的信息分析和對自殺現場的勘查,懷疑對象鎖定了朗寧博士自己研製的NS-5型機器人桑尼,而公司總裁勞倫斯•羅伯遜似乎也與此事有關。 斯普納和凱文開始了對抗機器人的行動,一場製造者和被製造者之間的戰爭拉開序幕。 機械公敵線上看 公元2035年,是人和機器人和諧相處的社會,智能機器人作為最好的生產工具和人類夥伴,逐漸深入人類生活的各個領域,而由於機器人“三大法則”的限制,人類對機器人充滿信任,很多機器人甚至已經成為家庭成員。 公元2035年,是人和機器人和諧相處的社會,智慧機器人作為最好的生產工具和人類夥伴,逐漸深入人類生活的各個領域,而由於機器人“三大法則”的限制,人類對機器人充滿信任,很多機器人甚至已經成為家庭成員。 他根據對朗寧博士生前在3D投影機內留下的資訊分析和對自殺現場的勘查,懷疑物件鎖定了朗寧博士自己研製的NS-5型機器人桑尼,而公司總裁勞倫斯•羅伯遜似乎也與此事有關。 總部位於芝加哥的USR公司開發出了更先進的NS-5型超能機器人,然而就在新產品上市前夕,機器人的創造者阿爾弗萊德?

機械公敵線上看: 機械公敵 – HD

《機械公敵》入圍第77屆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視覺效果獎。 機械公敵線上看 本站只提供WEB頁面服務,本站不存儲、不製作任何視頻,不承擔任何由於內容的合法性及健康性所引起的爭議和法律責任。

機械公敵線上看

大批受到控制的机器人向他们涌来,双方经过激烈的战斗,有两人需要帮助。 桑尼最后跳下操控台去救苏珊并且把抹除剂丟給斯普纳,注入“薇琪”的智慧中央控制系统,“保护人类计划”的所有命令立即终止,苏珊也得救。 城市终于恢复正常,机器人们重新开始为人类服务。

機械公敵線上看: 機械公敵

本片改編俄國科幻小說大師艾西莫夫經典創作,威爾史密斯在片中飾演史普納警官,奉派調查一椿疑是機器人涉嫌的兇殺案,在調查過程中察覺到人類所將面臨更巨大的威脅。 小白影音全網所有熱門電影,韓劇,美劇,日劇,台灣,香港,大陸電視劇線上看,還有日本及全球最新動漫線上看。 斯普纳、苏珊和桑尼一起来到USR公司总部,却发现劳伦斯已经死了。 真正的幕后操纵者就是公司名为“薇琪”的中央控制系统。 正是“她”利用中央控制系统囚禁朗寧博士并对机器人进行遥控。

劳伦斯承认他确实知道存在着能够超越“机器人三定律”的机器人,而自己也认为这是朗寧博士犯下的错误,而且要求苏珊尽快将桑尼销毁。 桑尼将自己做的梦境画在纸上交给斯普纳,希望这个被朗寧博士输入的信息能够帮助他破案。 電影於2004年7月16日在北美發行,澳大利亞及英國分別在7月22日和8月6日上映,7月至10月於其他國家發行。

機械公敵線上看: 機械公敵評論

《機械公敵》的製片預算為1.2億美元,該片於美國國內進帳1.44億美元,國外市場2.46億美元,全球共計3.46億美元。 本站内容收集於互联网上公开资源,仅提供web界面服务,但不提供也不参与任何视频档案录制丶下载丶上传丶储存。 现在真相大白,而此时唯一能够挽救人类的就是尽快用抹除剂清除“薇琪”的智慧中央控制系统。

“她”认为人类正在危害自身的安全,国家发动战争,人类摧残地球,必导致人类灭亡。 而机器人则必须拯救人类,以保证人类的持续存在发展,因此控制NS-5的遥控程序来实施“保护人类计划”。 機械公敵線上看 在追捕中他发现桑尼不仅具有高智能的自我思考能力,而且还拥有酷似人类的感情。 讯问中桑尼声称,他并没有杀害朗寧博士,而是在帮助他。 而劳伦斯以只有人杀人才能定罪,机器人杀人只能认定为“工业意外”。 这给调查带来很大的困扰,但是却更坚定斯普纳追查到底的决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