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香水2024懶人包!(震驚真相)

依兰的香味温润雅致,缓缓不急地慢慢展开,像是空气中薄雾,脂粉般的香气在光与梦的交织中愈发变得迷离。 檀香的韵律也在此徐徐展开,因为依兰花香的侵染,檀香变得温润,如琼脂一般丝滑。 整支香都是彻头彻尾地温柔,诉说着尘世间纷繁芜杂的梦。 香水实验室这个品牌的独特之处在于纯手工的调香工艺,每一瓶香水都是调香师亲手调配并装瓶的。

一名男子和一匹駿馬在大平原的爐火前仰望深藍夜空,堪為美國西部精神的象徵,盡顯陽剛氣息和個人自由,受其啟發的Santal 33香水,通過配方中荳蔻、鳶尾、紫羅蘭和龍涎香醚綻放不斷,為燻木組合(檀木、雪松木)注入辛辣、皮革和麝香氣息。 檀香香水 這絕對是Le Labo最知名的香氣之一,也是品牌創辦人FABRICE PENOT每天穿的氣息,當前調散去、留下的平穩寧靜檀木香,別緻讓人感到心靜,是木質香水控必試的一款經典。 Santal Majuscule以檀香為主調,加入了可可及玫瑰香調,由甜美的木質花香,慢慢轉變成温和的中性香調,最後則以帶點焚香的檀香調結束,香氣温暖且柔和,特別適合秋冬季使用。 這款香水同樣是對檀香的解析,且著重突出檀香的甜味。 檀香木質基調上融合了可可豆的甜香和玫瑰的氣息,極度放大了甜香感,像冬季里圍著毛毯坐在壁爐旁,壁爐中正在燃燒著一塊被撒上了蜂蜜的木頭,整體上非常甜膩溫暖的木質香,適合冬季使用。 雖說是中性香,但是我只接受深秋冬季的男人在家裡使用,如果其他情景使用會被我一巴掌扇出去。

檀香香水: 【香港直购】Miller Harris 米勒·哈瑞丝 嫣柔檀香100ml 檀香 女士香水 Peau Santal EDP 持久留香 香气迷人

这里檀香的奶香味温柔可人,香气得当又不重口,讨得新手和老手都会喜欢,自然而然也让它成了该品牌最热门的一款。 世界上不同产地的檀香味道都不同,两大主要产地是印度檀香和澳洲檀香。 这其中的差别仔细讲又能讲一本书,我们只需要知道檀香的一般特征就足够了。

檀香香水

Peau Santal Eau De Parfum以粉紅胡椒及藏紅花搭配檀木,令檀木香氣更細緻,加上乳香及紙莎草可以令馥郁及木質調更為温暖,特別適合秋冬季使用。 如果 Bella Hadid 和 Hailey Bieber 躺在海灘上的廣告還不足以吸引你嘗試 Versace 的 Dylan Turquoise 淡香水,那麼香水本身肯定可以補上臨門一腳。 含有柑橘香精、檸檬、茉莉和麝香,這是一款性感卻又清新的氣味,你一定會愛上它。 Byredo 的創辦人 Ben Gorham 成功的捕捉到一座城市的味道。

檀香香水: 木質調香水揉合「清新柑橘、恬淡茶香、溫柔花香調」散發出清冷氛圍,是偽高級體香的最高境界~

除了穿香者自身,就只有那些特別幸運與格外親近的人才能感受。 它的木質清香帶著一種孤高的風情,對我們來說,它是對家、對孤芳自賞及所有熟悉珍貴事物的一種自我認同。 檀香香水 「Fils de joie」從法語翻譯過來是「歡樂之子」,這種氣味能令人聯想到孩子恣意的笑聲。

檀香香水

Aesop 很懂得復刻天地之間的自然靈性氣味,一如你每次走進他們的店面,都能感受到身心靈自然放鬆的感受。 這款香水靈感來自摩洛哥南部的馬拉喀什大城,把市集裡的擾攘神秘之氣納入這個琥珀瓶身之中,東方木質調清新花香中主要成分有丁香、豆蔻與檀香木,隱約之中會散發出一股野性氣息,很耐聞。 No.04秘境漫遊Bois de Balincourt也是Maison Louis Marie最為人熟知、也最熱賣的香味。 以珍貴的木香、鴉片的氣味揉合花香,散發醉人且溫暖的神秘香氣,剛一開始帶有清澈的果香為前調,然後中調散發着各種花香氣息,最後以檀香木琥珀、零陵香豆及紅沒藥結束,整體從清澈走向神秘感覺,散發難以捉摸的氣息。

檀香香水: 香水的三调变化是什么意思?

刚喷上后,淡淡的无花果与干果相搭,如同一支欢快的组曲,很快就引出了作为主体的檀香。 此时有股浓郁的奶香袭来,无花果的奶香与檀香的奶香做了丝滑无缝的结合,香浓而不腻。 随后香气整体会逐渐趋于干燥,干果与檀香收尾,有种干净利落之美。 於2022年10月推出「全球限量訂製版」,以細巧工藝將嬌嫩馥郁的土耳其玫瑰花束化為雅緻金邊鑲飾,與精雕繩紋纏繞交織,於玫瑰金色瓶口鮮活綻放,奢華封存每一絲浪漫香氣。 檀香香水 檀香給人溫暖,能營造出一股寧靜氛圍,猶如日暮時分漫步在山林中,微風帶出檀木的自然香氣,相比其他素材,檀香的持香度相當高,不少調香師會將它用作定香原料,協助前中調的香材更長時間地停留於肌膚。

  • 与谭道相比,多了一些妩媚妖娆感,放到现在,就像是那种住在老弄堂里爱穿旗袍身材面容姣好的女人,即便已是21世纪,身上仍保留着上个世纪格调与韵味儿,很有女人味的一支檀香香水。
  • 依兰的香味温润雅致,缓缓不急地慢慢展开,像是空气中薄雾,脂粉般的香气在光与梦的交织中愈发变得迷离。
  • 这里的檀香还有着发苦的可可粉的味道,和一些烧焦的感觉,所以又为它增添了些许忧郁神秘的气质。
  • 在精油的制造过程中,一大块檀香木才能提炼出一滴檀香精油。
  • 檀香33是款帶有煙燻味的木質香調,一點的辛香,皮革與麝香調性隱藏在其中,充滿感性,刺激感官的氣味,更是Le Labo最暢銷的香氣。

收服不少香氛迷心的BYREDO,除了最經典的「返璞歸真」、「無人之境」淡香精外,這款吉普賽之水淡香精也是木質控的最愛! 引人迷醉的吉卜賽風格,清新的土壤氣息混合了柴火溫暖的畫面,如此地貼近大自然。 香調結合了佛手柑、焚香、松針葉、鳶尾草、琥珀以及香草。 每次只要聊到可以男女共香的香水時,多會推薦木質調香氛,這類的香調給人一種溫暖、乾爽的感受。 檀香香水 這次妞編輯則要來分享木質調中偏小眾的「檀香」,帶點東方的神祕氣息,耐聞又不容易與人撞香,男生女生噴都可以。

檀香香水: 【欧洲直购】Creed 克雷德 信仰纯粹檀香持久留香清新辛辣浓香水100ml 木质东方调

充滿神秘感的Santal Blush蘊含東方香木調,以異國東方香料揉合乳香味的檀香,散發花卉及木質的香氣,柔和而散發神秘感覺。 帶有木質香調的Mojave Ghost EDP,以黃葵子及牙買加人心果打開序幕,隨即散發陣陣柔和紫羅蘭、綿長檀香及清新木蘭花香氣,再以麝香、琥珀及雪松整強整體感覺,在木質調中以花香為點綴,温暖而不失温柔感覺。 自2014年推出以來,À la rose愛戀玫瑰已成Maison Francis Kurkdjian最具代表性的香水之一,誠心頌讚女性與生俱來溫婉卻堅定不移的熱情性格。 每瓶À la rose愛戀玫瑰,都蘊藏至少400朵玫瑰的精華:250朵摘採自南法格拉斯的千葉玫瑰,隱逸帶有蜂蜜氣息的玫瑰花香;150朵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揉合清新梨香和荔枝果香。 如果你知道自己喜歡清新淡雅的香水,可以嘗試佛手柑或橘子等柑橘類的香調;喜歡甜味,試試香草或杏仁的味道;假如喜歡更深沉一點的香調,請嘗試檀香或沉香木,它們非常適合在冬季使用。

檀香香水

以清新的梨子香氣,搭配白色小蒼蘭所綻放的花香為主軸,帶出了春末初秋的氣息。 成熟的英國梨畫出香甜意象,白色小蒼蘭則在中段注入清新,使香氣甜中又帶點微酸,感覺更加清新優雅,綻放出女性溫和優雅的魅力。 在 DS & Durga 所有極其獨特的香味中,Radio Bombay 是一直以來的最熱門的款式。 檀香是這款香水的核心,但來自奶油桃、椰子和麝香等意想不到的香料讓它保有如棉花糖般的順滑香氣。 香水實驗室的獨特之處在於它的純手工調香工藝,它的每一支香水都是經由調香師親手調配並且裝瓶。 如果說檀香大多帶有古典主義情懷的話,那麼這支檀香則屬於後現代風格。

檀香香水: 令人唏嘘!中国GDP十大城市南北方比例,5:5→9:1,发生了什么

后调的玫瑰来得恰如其分,犹如暗夜中静静绽放的玫瑰,低调而华丽,与木质香的底蕴融为一体,更加突出了檀香的魅力,也出多了几分柔美之感。 很多人听到“檀香”一词后,会想到在一些在寺庙、或者厕所为了除味所烧的焚香,那种其实是典型的烟熏味,并不能代表天然的檀香味。 而大量的线香还是会在包装上写上“100%纯檀香”,这就会造成了人的误解。 所以想要好好地品味檀香香水,这种先入为主的印象一定要连根拔去。

  • 这支檀香出自TF的高端线——私藏系列,是我见过的最温柔、最性感的檀香。
  • 不要只通过试香卡闻香,或者直接对着香水喷头闻香,因为所有的香水都必须与皮肤接触才能更好地挥发。
  • 這絕對是Le Labo最知名的香氣之一,也是品牌創辦人FABRICE PENOT每天穿的氣息,當前調散去、留下的平穩寧靜檀木香,別緻讓人感到心靜,是木質香水控必試的一款經典。
  • 红色透明圆柱瓶身,辅以MLB经典钻石老花底纹,搭配磁吸式金盖,浑然天成,质感突显,配色大胆新奇,美貌爆表,是一位合格的吸睛选手,带你游走波士顿都市,聆听暮光私语。
  • 絕大多數人還是沒有聞過天然的檀香味道的,甚至以為市場上賣的「檀香」、寺廟裡的「檀香」就是檀香味道,即便有的人聞過燃燒的天然檀香,也有接觸的種類也不多,對檀香味道認知尚有空間。
  • 不知道這些香水的價位對親來說是不是適中,然而他們都是經典的檀香香水,獨具特色,各有風情。
  • 檀香、胡椒与肉桂,三种香味在各自的重力间吸引与排斥,造就了其飘忽不定的特质。

全新【東方紅木】療癒清新木質香調,以純淨通透的檀香氣息使心靈安定且沉穩;揉合清新佛手柑果香與溫暖辛香小荳蔻氣息,使木質氣息格外清新、溫暖療癒;噴灑上身宛如置身我心所慕、造訪心中最慕想的純粹之境。 Byredo 給人的感覺一向文青又獨特,而這款無人之境完全顛覆了男人對於玫瑰香水一直以來的偏見,它用粉紅胡椒把玫瑰的果香氣襯出一個很中性而極富內涵的質感,給人的感覺就如代言人 Freja 王子一樣:堅韌不拔、個性十足。 別以為男人跟玫瑰無關,這款非常適合穿在男人身上,馬上能吸引眾人目光。 如果你特別喜歡檀香,來自紐約極簡風格的頂級訂製香水Le Labo 這款 Santal 33 就很值得一試。

檀香香水: Bon Parfumeur柏氛301浓香水「煦暖辛辣檀香」15-30-100ml 琥珀辛辣调

它們能夠喚起我們對人、地方和事物的珍貴記憶,並因此激起一系列的情感,而這一切都能歸結到科學。 不经意看到的MLB老花香水,是一款既有颜值又有调性的潮牌香水,从瓶身到香调都让人不得不爱, “老花绮旅,潮香开局”,是属于MLB自己的独特香息。 檀香香水 不知道這些香水的價位對親來說是不是適中,然而他們都是經典的檀香香水,獨具特色,各有風情。

檀香具有生来不灭的温暖特质,而这款檀香却修改了自身的属性,它是唯一的具有冷感的檀香。 檀香香水 在前调时,檀香的味道很弱,仿佛置身于冰封溪谷,能闻到冷冷的寒风和已被冰冻的花香。 薰衣草、迷迭香在杜松子和芫荽的调和下,混合出了奇妙的冷气,这种冷感其实是一种辛辣的清新感。 檀香会在随后的时间缓缓走来,依然极尽温柔之力,将柔软丝滑的木质香气呈现了出来。 虽然作为檀香主题,檀香并不算浓郁,但却十分独特,冷感的檀香也会让人耳目一新。 不过话又说回来,其实很多香水中并没有檀香成分,但香调表中仍然标注了檀香是怎么回事呢?

檀香香水: Le Labo Santal 33 檀香33

最后转入还带着甜的皮革味,微微小羊皮质感,掺杂着广霍和西普的橡木苔。 优雅大气,不招摇,有骨感,经历过一些岁月的历练,可嗲可干练,可通勤亦可做枕边香。 檀香香水 这支檀香展现出了有趣的、具有冲突性的气质,他的香味飘忽不定,闪烁迷离,像是一个具有多重性格的双子。 檀香木的天然奶香在芦丹氏的手中被调制的更加甜腻了,像是在牛奶中拌入了几块水果硬糖,不过这还不够,还要加上温热的肉桂和辛辣的粉红胡椒,一下子在稚嫩的奶脂感上增添了烟熏一般的质感,顿时增添了一股辛辣之力。 檀香、胡椒与肉桂,三种香味在各自的重力间吸引与排斥,造就了其飘忽不定的特质。

,創立至今已有60年歷史,每一款的香氛製作及靈感來源,皆來自三位創辦人過往的旅行記憶及生活中信手拈來的真實創作。 我们记忆中的檀香一般来源于檀香家具或檀香手链,那些已经制成木材的檀香也可称之为是 “死”的檀香,它们的香味干燥而陈旧,直白而了无生趣。 而檀道中的檀香却是一种“活”的檀香,因为它有着水润的奶香味,还夹带些有生命气息的绿色质感,因此并没有死气沉沉的陈旧感。 这里面也少了焚烧的树脂,所以也不会让人联想到与宗教和庙宇相关联的焚香。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