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員機密碼12大分析2024!(小編推薦)

而您是其中一位登記人, 所以便會收到有關的「電子繳款收據」。 於完成登記程序後,另一方將不會再收到列印本的結單或通知書。 若另一方希望收取電子結單 / 電子通知書,須另行登記電子結單及電子通知書服務。 您也可以在流動理財應用程式上重設密碼、保安問題和答案。 如果您有儲蓄存摺戶口,我們將向您顯示未在存摺簿更新的任何交易。

櫃員機密碼

如果該電子支票已交予收款人,我們建議您立刻透過滙豐網上理財安排停止支付該電子支票。 若該公司為名單所列之商戶,您可前往「轉賬及繳費」並使用「繳付賬單」服務繳費。 除以上各類別的每日分項限額以外,每位客戶6 透過三種自動化理財途徑轉賬至其他非登記戶口的每日總限額為港幣400,000元。

櫃員機密碼: 「電子賬單摘要」內的紀錄會被保存多久?

如您在本行並沒有有效的流動電話號碼記錄,以上經電話理財處理的交易指示將不能被處理。 同一個私人密碼亦將適用於將來您於滙豐設立的新戶口或服務。 只需使用您名下的任何銀行戶口或信用卡號碼以及電話理財密碼來使用服務。 聯名戶口持有人還需要提供單獨的身份證明文件號碼或出生日期。 現時,您可以選擇使用您的用戶名稱,以及由流動保安編碼器或實體保安編碼器上獲取的保安編碼,登入和使用滙豐網上理財的所有功能。 這不適用於在開戶當日啟動流動保安編碼的新客戶#,以及已啟動流動保安編碼但作首次設立流動理財PIN的客戶。

您可在轉賬/付款過程點擊「新增至受款人名單」,就可以同時儲存您的新受款人資料。 該轉賬獲您的保安編碼器或流動保安編碼確認後,新受款人資料會新增至「我的受款人」。 我們建議您經常查閱您的電郵戶口或個人網上理財檔案以查閱最新的電子結單及電子通知書,及檢查是否需採取任何必要行動。 您可前往頂部選單下的「理財」>「電子結單及電子通知書」>「收取結單及通知書喜好設定」進行網上申請。

櫃員機密碼: 提款卡安全-自動櫃員機被安裝讀卡裝置騙案

請確保您的手提電話號碼是否正確,並已於本行更新其紀錄。 您亦可登入滙豐網上理財或前往就近分行,以更新您的聯絡方式。 如您是強積金成員,但尚未有滙豐銀行戶口,請親臨香港指定設有強積金服務的分行,或填妥此表格(MPF IN91)寄回至本行。

櫃員機密碼

登入後點選「賬戶服務」→「其他賬戶服務」→「索取」→「支票簿」。 請注意,如我們的紀錄沒有你的手機號碼及電郵地址,你不能繼續登記。 另外,請確保你的手機號碼及電郵地址與我們的紀錄相符並保持更新 ,以便你日後順利登入。 外幣提款機所提供的外幣現鈔提取及兌換服務,均不收取手續費。 而兌換率則基本依照進行交易當時本行外幣提款機上所顯示的相關外幣現鈔兌換價。

櫃員機密碼: 個人e-Banking網上銀行服務

您可以隨時經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或網上理財,更改您的電郵地址,以防遺漏接收電子結單及電子通知單。 更改詳情可前往我們的「更新聯絡資料」頁面了解更多。 櫃員機密碼 如果忘記了密碼,您可以於個人網上理財登入畫面上選擇「忘記密碼?」。

櫃員機密碼

您可按下表時間內,透過自動櫃員機、網上銀行或專人接聽熱線,進行至少一次交易,例如存款、繳付賬單、提款或轉賬。 登入個人網上理財時,您可使用安全電郵向我們發出查詢。 櫃員機密碼 您也可接收您透過個人網上理財進行交易的確認電郵。 基於安全理由,您應避免使用身份證號碼、出生日期、電話號碼、常見數字組合(如123456)或其他容易被人猜中的數字組合作為密碼。 同時避免以相同密碼來操作其他服務,包括登入網上銀行或其他網址。 您必須輸入正確的客戶獨有資料到保安編碼器上以取得有效的保安編碼。

櫃員機密碼: 登記電話理財

如果您想了解有關使用生物認證的風險,請參閱流動理財常見問題。 櫃員機密碼 您將被要求設定並確認一個6位數字的流動理財PIN,以使用HSBC HK App、滙豐投資全速易及滙豐Reward+應用程式。 步驟3a:如果您是透過HSBC HK App的流動保安編碼去認證,請輸入透過流動保安編碼獲取的保安編碼。

個人網上理財服務會視乎您選擇的登入模式而有所不同。 通常透過保安編碼器/流動保安編碼登入會比較安全,而且可以讓您享用所有個人網上理財服務。 您可登入個人e-Banking網上銀行服務,並選擇「賬戶服務」→「其他賬戶服務」→「自動櫃員機服務」申請重發提款卡密碼#。

櫃員機密碼: 銀行服務及支付

該編號為一組10位數的號碼,用以識別每個保安編碼器。 我們建議發票人在電子支票上提供收款人的銀行戶口號碼和匯款用途,以避免內地有關當局或內地銀行拒絕存入電子支票而可能引致的相關費用。 同港幣及美元支票一樣,簽發金額不設任何上限,但發出電子支票的金額上限將根據您的滙豐網上理財非登記戶口轉賬限額而定。 您可登入滙豐網上理財,或於滙豐網頁或香港銀行同業結算有限公司網頁的「電子支票存票服務」上載(即存入) 該電子支票。 櫃員機密碼 如果您想付款予未列於商戶名單之中的公司或其他人士,您可選擇我們的轉賬服務。 只需前往「轉賬及繳費」頁面,點選其他繳費服務以進行網上轉賬。

進行交易時,需先留意四周環境,切勿讓他人得知輸入的密碼;在任何裝置如自動櫃員機或自助/公眾終端機輸入密碼時,請遮掩按鍵。 如您已成功提交指示,有關指示將於1至2個工作天內處理。 我們會以短訊或電郵回覆您所提交的指示是否成功辦理。 櫃員機密碼 你除了可以直接從綜合戶口提取外幣存款外,還可以透過外幣提款機以港元戶口的存款即時兌換外幣現鈔。 請注意,韓元, 新加坡元以及新台幣現鈔提款並不適用於綜合戶口。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