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員機提款上限9大著數2024!專家建議咁做…

不少人或會以為自動櫃員機所顯示的每次提款上限等同每日提款上限,但其實不然。 例如部分自動櫃員機顯示每次提款限額為6,000元,但銀行的提款上限是1萬元,而餘下的限額則可在同一部或另一部自動櫃員機提取。 櫃員機提款上限 因為不同的自動櫃員機設有不同的提款限額,如有需要提取每日提款上限的金額,就要進行多次提款。 櫃員機提款上限 透過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設定手機提款指示後,您將需要在10分鐘內(有效期)掃描自動櫃員機上的二維碼或重設手機提款指示。 因報失而補發提款卡之手續費為HKD50。 本地銀聯自動櫃員機提款服務之每筆手續費為HKD20。

櫃員機提款上限

如認為限額不足以滿足需求,可向銀行提出調整相關限額的申請。 在支持銀聯二維碼提款服務的非滙豐集團自動櫃員機進行手機提款,港幣提取服務僅限於香港,人民幣提取服務僅限於中國內地。 即使您尚未成為滙豐客戶,如您的發卡銀行支持銀聯二維碼提款,亦可透過該行的手機流動應用程式,於任何滙豐自動櫃員機上提取現金。 其手機提款方式將經銀聯自動櫃員機網絡進行。 請確保你在啟動前已於本行登記最新及有效之手提電話號碼,以接收確認短訊。

櫃員機提款上限: 理財易中心

若透過輸入戶口號碼存款(即非插卡存款) ,每個戶口的每日存款上限為HKD100,000。 外幣提款機所提供的外幣現鈔提取及兌換服務,均不收取手續費。 而兌換率則基本依照進行交易當時本行外幣提款機上所顯示的相關外幣現鈔兌換價。

櫃員機提款上限

為避免卡上磁帶失效,請勿將中銀提款卡放在磁性物件附近,如手提電話、手袋磁性扣、任何磁化或帶有感應的卡件等。 用自動櫃員機前請留意鍵盤保護罩有否異樣(如被移除或加裝鏡頭)及插卡口和鍵盤有否可疑裝置。 華僑銀行表示,賬戶餘額查詢和取現是使用最多的ATM服務。

櫃員機提款上限: 人民幣及跨境理財

如需提取更高的金額或使用其他受小額轉賬限額約束的服務,您可以考慮使用其他方式提款或轉賬,例如實體銀行卡。 你可預先透過香港的恒生銀行或滙豐銀行自動櫃員機/ 登入恒生個人或商業e-Banking/或電話理財設定提款限額及生效期限,以啟動海外提款功能。 手機提款交易受我們的網上及流動理財條款、一般條款及細則和綜合理財戶口條款及細則約束。 透過支持銀聯二維碼提款服務的非滙豐集團自動櫃員機所進行的手機提款交易,亦受我們的自動櫃員機卡條款及細則約束。 您必須接納並同意受其約束才可使用我們的手機提款服務。 在香港或中國內地透過非滙豐集團自動櫃員機進行手機提款,每日提款額最高可達港幣80,000元,或不多於您所設定的滙豐銀聯自動櫃員機卡每日提款限額。

櫃員機提款上限

每日/每筆提款額亦受制於其他銀行自動櫃員機所設的提款限額。 【只適用於私人戶口提款卡】立即透過香港恒生及滙豐自動櫃員機提高每日提款限額至最高每卡港幣80,000元,體驗更方便的自助銀行服務。 (網圖)總部位於新加坡的華僑銀行(OCBC)已經在城邦內的8台自動櫃員機(ATM)上採用了人臉辨識安全功能。 若閣下需使用海外自動櫃員機的提款服務(包括現金透支), 必須預先透過以下途徑設定「海外自動櫃員機每日提款限額」及「生效期限」以啟動有關功能。 3 凡於星期一至四下午4時30分前及星期五下午5時前存入的支票,有關金額會即時顯示於入賬戶口內(存入信用卡的繳賬支票金額則會於下一個工作天顯示)。 為提供更方便的服務,部分「入票易」服務位置提供全日24小時服務。

櫃員機提款上限: 「存款快」入數機 /「存票快」入票機

當客戶啟動香港境外自動櫃員機提款功能後,有關設定將按客戶指示的有效時期限起生效。 最短的有效時期限可設定為1日,最長則可至該卡的到期日。 你可透過香港恒生「存款快」將款項存入恒生銀行或滙豐銀行的港元活期儲蓄/ 往來存款戶口或繳付信用卡賬項;你亦可透過滙豐銀行「存錢妥」入數機,將款項存至恒生銀行戶口。 你可於指定恒生或滙豐自動櫃員機提取人民幣現鈔,提款卡的每日提款限額最高為每卡HKD80,000或等值。 自助銀行服務節省您在分行櫃檯等候的時間,讓您更多時間享受生活,24小時全天候為您提供100%足夠現金提取服務。

櫃員機提款上限

您也可在香港和中國內地支持銀聯二維碼提款服務的非滙豐集團自動櫃員機提款2。 櫃員機提款上限 在香港透過滙豐集團自動櫃員機進行手機提款,您可提取高達小額轉賬限額,最高每日限額為港幣10,000元。 櫃員機提款上限 此限額亦是小額轉賬的共享限額,同時適用於「轉數快」及非登記戶口轉賬等小額轉賬。

櫃員機提款上限: 閣下即將離開本網站

當您在自動櫃員機或消費終端機輸入個人密碼時請以手遮蓋鍵盤,請確保您的個人密碼及賬戶資料不會被第三者看見。 滙豐表示,該項服務亦將滙豐自動櫃員機網絡開放予其他銀行客戶,但若非滙豐、恒生客戶,發卡銀行可能會向持卡人收取服務費。 櫃員機提款上限 本行每部自動櫃員機均設有按密碼保護罩– 如發覺自動櫃員機按密碼保護罩遭破壞或移除,請停止交易並立即通知銀行職員。

  • 若透過輸入戶口號碼存款(即非插卡存款) ,每個戶口的每日存款上限為HKD100,000。
  • 香港金融管理局發言人表示,留意到網上消息指,有銀行調低了櫃員機每日提款上限,當局強調銀行近日並沒有調低該上限。
  • 你只可透過外幣提款機以港元戶口的存款兌換上述外幣現鈔。
  • 【只適用於私人戶口提款卡】立即透過香港恒生及滙豐自動櫃員機提高每日提款限額至最高每卡港幣80,000元,體驗更方便的自助銀行服務。
  • 用自動櫃員機前請留意鍵盤保護罩有否異樣(如被移除或加裝鏡頭)及插卡口和鍵盤有否可疑裝置。
  • 根據「銀聯」通知,由2016年4月1日起,英國的「LINK」自動櫃員機網絡將不支援「銀聯」卡的提款。
  • 本地銀聯自動櫃員機提款服務之每筆手續費為HKD20。

即使你已啟動由香港流動電話服務供應商所提供的「短訊轉駁服務」,確認成功啟動「海外自動櫃員機每日提款限額」之短訊亦不會被轉送至任何其他流動電話號碼。 當客戶身處海外時,可透過恒生個人或商業e-Banking 或自動化電話理財熱線啟動海外自動櫃員機提款功能。 請注意,該功能不能於海外自動櫃員機啟動。 近日網上盛傳香港銀行下調自動櫃員機提款上限,但原來ATM撳到幾多現金,同部機可以提供邊一種面額鈔票有關! 市民只要了解每日提款上限,其實撳完可以再撳。

櫃員機提款上限: 申請信用卡

於24小時運作的「入票易」服務位置已延長截止時間為每星期一至五的下午5時30分。 支票結算後即可提取款項,程序及結算時間與於櫃檯辦理之交易相同。 就非個人客戶而言,恒生卡指定持有人須同時為恒生商業e-Banking 之主要使用人或一般使用人或已授權電話理財指定使用人士,方可經該渠道設定該(該等)賬戶之海外自動櫃員機每日提款限額。 各大銀行的個人戶口提款卡每日提款上限普遍設定為2萬元,部分銀行則因應戶口的等級而有不同的上限,最低為中銀香港的一般客戶,提款上限為1萬元。 各銀行的提款卡提款上限以滙豐銀行的最高,每日最多可提款8萬元。

銀行服務有限,有市民表示:亟需現金怎麼辦? 按照金管局規定,銀行提款卡於櫃員機的每日提款上限,由1萬至8萬元不等,具體金額由銀行自行釐定,同一銀行的不同級別戶口亦有所不同,大部分提款卡的每日提款上限普遍為2萬元。 但為何有些自動櫃員機顯示每日提款上限為6,000元或40張鈔票呢? 由於櫃員機型號不同,客戶每次提取鈔票數目都有所不同,這就是「每次提款上限」和「每日提款上限」的分別了。 若一部櫃員機已達上限,但還未滿足客戶當日提款上限,就能取卡重新操作或去另一部櫃員機提取,多次提款即可。

櫃員機提款上限: 手機一掃,跨行提款

HSBC滙豐宣布推出手機提款服務,滙豐個人銀行客戶可在滙豐、恒生銀行逾1,300部自動櫃員機(ATM),以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掃描自動櫃員機上的指定二維碼,即可提取現金。 滙豐表示,有關服務可助用戶疫情期間減少接觸自動櫃員機及縮短交易時間。 櫃員機提款上限 透過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點按幾下即可設立您的提款指示。 然後前往香港任何滙豐集團(包括恒生銀行)的自動櫃員機,掃描二維碼提取現金1。

他於是將沒人認領的700元現金,交回櫃員機所屬的滙豐銀行,並向職員交代事件,其後特意發文提醒失主,「請聯絡銀行講返此事,才會較快攞得返,若果沒通知就可能會耐一些才自動轉入你銀行」。 自動櫃員機遍布全台,總共約2萬4922台,占全台76.5%,可避免民眾第一時間大量提領,也可以更方便領取。 民眾只要在ATM輸入2組「通關密碼」就可領現金。 人民幣現時並非自由兌換貨幣,客戶兌換人民幣須根據本銀行及/或有關監管機構不時作出的規定所限制。 您必須妥善保管您的提款卡資料,包括但不限於提款卡號碼、有效期及持卡人姓名。 您不應讓任何人使用您的提款卡,並應確保您的提款卡及其資料安全(包括放置在安全的地方)。

櫃員機提款上限: 人民幣服務

人民幣存款功能適用於人民幣儲蓄賬戶、人民幣支票賬戶及銀聯雙幣信用卡下掛的人民幣賬戶,交易不涉及貨幣兌換。 工銀亞洲自動櫃員機僅提供面額100元的人民幣現金。 透過工銀亞洲自動櫃員機提取人民幣現金,每次最低提款額人民幣100元及最高為人民幣4,000元。 同時,我行更致力優化自動櫃員機功能,務求為您提供更貼身、優質的金融服務。 櫃員機提款上限 香港特別行政區外,你亦可以透過在全球貼有銀聯標誌的自動櫃員機及全球滙豐集團之自動櫃員機,從你的戶口提取現金。

可使用遍及全港的滙豐及恒生銀行的自動櫃員機、「提存易」或支持銀聯二維碼提款服務非滙豐集團自動櫃員機提取現金。 服務包括提取現金、戶口結餘查詢、信用卡還款等,亦可以進行恒生及滙豐銀行戶口之間的轉賬,及在自動櫃員機繳付特定賬單。 滙豐表示,客戶每日可從其戶口最多提取港幣10,000元,每次成功提款後都會收到即時電子郵件及手機短訊通知,亦可於應用程式上瀏覽其提款記錄。 新的晶片提款卡不適用於PLUS / Cirrus 自動櫃員機網絡以及指定之滙豐自動櫃員機。 如閣下欲使用PLUS / Cirrus 網絡的自動櫃員機服務,可將閣下之恒生儲蓄戶口連繫至恒生VISA / 萬事達信用卡( 如適用 ) 。

櫃員機提款上限: 使用您的信用卡

當客戶成功啟動海外自動櫃員機之提款功能後,本行會即時傳送短訊至閣下留存於本行之手提電話號碼以確認完成啟動程序。 若首次在香港透過滙豐集團自動櫃員機使用手機提款功能、但尚未設置小額轉賬限額或您的限額設置為零,您將需要設置您的小額轉賬限額以使用手機提款服務。 記得於前往中國內地前,為您的滙豐銀聯自動櫃員機卡設置海外提款上限。 使用提款卡或信用卡存款,每張卡每日最多可存入HKD100,000 。

櫃員機提款上限: 支票機服務

如使用印有 的借記卡提取現金,每次最低提款額為港幣100元,最高提款額為港幣10,000元,每日每卡最高提款額為等值港幣20,000元。 您也可透過印有 、、、 、 、、 、 、 或 標誌的借記卡 /信用卡提取港幣,但需繳付手續費及遵守有關銀行和網路服務供應商的條款及細則。 鑑於近日自動櫃員機盜竊詐騙案件增加,本行謹提醒客戶於使用自動櫃員機時,請留意四周環境並小心保護個人資料和密碼。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