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員機過數上限5大分析2024!內含櫃員機過數上限絕密資料

請告知您的付款方在轉賬時選擇滙豐(銀行編號004)作為受款人銀行或收款銀行,然後於受款人戶口號碼項目輸入您的10位或12位數字滙豐戶口號碼。 您的滙豐戶口號碼前3位數字為分行編號,後面7位或9位數字則為戶口號碼。 客戶辦理任何環球付款(匯出匯款)都需要繳付本地手續費。 滙豐尚玉、滙豐卓越理財客戶透過滙豐網上理財和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轉賬至海外屬於其名下的滙豐戶口(包括聯名戶口),可獲豁免本地手續費。

  • 於不同渠道包括但不限於自動櫃員機、易辦事、繳費靈、終端機,香港賽馬會進行交易,若沒有提供賬戶說明,以下數字會顯示於賬戶號碼前面以分別往來賬戶和儲蓄(結單) 賬戶。
  • 你可於外遊前預先設定海外自動櫃員機提款功能的啟動時限及每日最高提款限額。
  • 你可於本行個別自動櫃員機將港元現鈔/支票存入基本賬戶/附屬賬戶 (輔幣、外幣現鈔/支票存款除外)。
  • 您可以在任何時間發出指示,但如果本行是在上述時間以外收到匯款指示,則要到下一個營業日才能處理有關指示。
  • 只要您持有滙豐綜合理財戶口、往來戶口或儲蓄戶口,並已登記使用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就可以使用環球資金轉賬。
  • 你可預先透過香港的恒生銀行或滙豐銀行自動櫃員機/ 登入恒生個人或商業e-Banking/或電話理財設定提款限額及生效期限,以啟動海外提款功能。

您可以在任何時間發出指示,但如果本行是在上述時間以外收到匯款指示,則要到下一個營業日才能處理有關指示。 本行將會在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時15分至下午5時55分,及星期六上午8時15分至上午11時55分(香港公眾假期除外)內處理轉賬指示。 此超連結可連接至由第三方於互聯網上編載和經營之其他網站。 第三方乃非渣打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及其他渣打集團成員(合稱「本行」)所擁有、控制或相關之單位,亦與本行無任何關係。

櫃員機過數上限: 提取現金

基於安全理由,您應避免使用身份證號碼、出生日期、電話號碼、常見數字組合(如123456)或其他容易被人猜中的數字組合作為密碼。 同時避免以相同密碼來操作其他服務,包括登入網上銀行或其他網址。 若您想於海外使用PLUS自動櫃員機晶片卡,則需於離開香港前,先行啓動海外自動櫃員機的提款限額,因為海外自動櫃員機默認的提款限額為零。 為確保您可在海外使用港元儲蓄戶口及港元往來戶口,我們將您的港元儲蓄戶口設為銀聯自動櫃員機晶片卡的主戶口予以使用,而將港元往來戶口用作PLUS自動櫃員機晶片卡的主戶口。

你可預先透過香港的恒生銀行或滙豐銀行自動櫃員機/ 登入恒生個人或商業e-Banking/或電話理財設定提款限額及生效期限,以啟動海外提款功能。 如您已在本行登記流動電話號碼,我們將透過短訊確認啟動。 您亦可透過自動櫃員機、個人網上理財、流動理財或電話理財查詢您的請求是否已被處理。

櫃員機過數上限: 每日轉賬及繳付賬單限額

每日轉賬限額最高為HK$1,000,000 或客戶的賬戶結餘,以較低者為準。 櫃員機過數上限 如需提高每日轉賬限額 (最高HK$1,000,000),請到分行辦理。 由 Citibank 分行職員或Citibank電話理財服務職員直接替客戶辦理之轉賬將不計算在上述每日轉賬限額之內。 當您在自動櫃員機或消費終端機輸入個人密碼時請以手遮蓋鍵盤,請確保您的個人密碼及賬戶資料不會被第三者看見。 自助銀行服務節省您在分行櫃檯等候的時間,讓您更多時間享受生活,24小時全天候為您提供100%足夠現金提取服務。

  • 櫃買中心指出,興櫃戰略新板則係比照上櫃股票,採自動撮合成交,並導入推薦證券商擔任流動量提供者交易制度,請投資人交易股票前確實了解各市場交易特性與相關交易風險。
  • 滙豐尚玉、滙豐卓越理財客戶透過滙豐網上理財和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轉賬至海外屬於其名下的滙豐戶口(包括聯名戶口),可獲豁免本地手續費。
  • 請告知您的付款方在轉賬時選擇滙豐(銀行編號004)作為受款人銀行或收款銀行,然後於受款人戶口號碼項目輸入您的10位或12位數字滙豐戶口號碼。
  • 為加強自動櫃員機服務的保安控制,海外自動櫃員機每日轉賬限額已被設定為港幣0元。
  • 如要透過香港身份證登記「轉數快」,您則需要持有透過相關的香港身份證明文件開立的銀行戶口。
  • 請參閱滙豐網站內有關銀行服務費用簡介之最新收費。

若您的信用卡並無自動櫃員機卡密碼,請您到分行或透過個人網上理財申請新密碼。 若您有電話理財私人密碼,您亦可經電話理財申請自動櫃員機密碼 (輸入步驟:5→3→3)。 為確保資金安全,若您數月沒有使用付款或轉賬服務,本行將重新設定您的付款限額為零。 您可前往滙豐分行或透過滙豐網上理財使用流動保安編碼或保安編碼器調高限額。 請注意,如果您於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的登入頁面使用「轉數快」轉賬功能,進行超過小額轉賬每日限額的交易,將無法前往下一個步驟。

櫃員機過數上限: 保安提示

如果您選擇不使用滙豐戶口作為預設收款戶口,您最近登記的戶口則會成為您的「轉數快」預設收款戶口。 如果您想再次使用滙豐戶口作為您的預設收款戶口,只需點選「將滙豐設為預設收款銀行」的方格即可,但請留意此設定一經更改將無法復原。 如使用海外手提電話號碼,則請您自行輸入國際電話區號;如使用香港手提電話號碼,我們會預先為您輸入國際電話區號。 如果您已經透過手機號碼登記「轉數快」,您會收到短信確認。 如果您是透過電郵地址、快速支付系統識別碼或香港身份證登記「轉數快」,我們會向您發送電郵確認。 如需轉賬至某些國家或地區的分行,您需要提供受款銀行的詳細資料。

櫃員機過數上限: 使用自動轉賬時,「更改」及「刪除」這兩個鍵有什麼用途?

請參閱滙豐網站內有關銀行服務費用簡介之最新收費。 您可於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或個人網上理財的戶口資料中查閱您的「轉數快」交易紀錄。 相關交易亦會紀錄於您的銀行結單上,但不會包含受款人提示訊息等資料。

櫃員機過數上限: 個人銀行

不少人或會以為自動櫃員機所顯示的每次提款上限等同每日提款上限,但其實不然。 櫃員機過數上限 例如部分自動櫃員機顯示每次提款限額為6,000元,但銀行的提款上限是1萬元,而餘下的限額則可在同一部或另一部自動櫃員機提取。 因為不同的自動櫃員機設有不同的提款限額,如有需要提取每日提款上限的金額,就要進行多次提款。 你可透過香港恒生「存款快」將款項存入恒生銀行或滙豐銀行的港元活期儲蓄/ 往來存款戶口或繳付信用卡賬項;你亦可透過滙豐銀行「存錢妥」入數機,將款項存至恒生銀行戶口。

櫃員機過數上限: 理財產品

您可透過個人網上理財、流動理財、電話理財、各分行或香港滙豐或恒生自動櫃員機設定限額。 由於某些海外PLUS網絡的自動櫃員機只可透過您所連結的信用卡讀取銀行戶口資料,而其他僅可讀取Visa或萬事達卡信用卡資料。 在此情況下,您將會從您的信用卡戶口提取現金,且會產生現金透支手續費。

櫃員機過數上限: 理財易中心

「快速轉賬」只容許相同貨幣轉賬,您可轉賬港元款項至港元戶口或轉賬人民幣款項至人民幣戶口。 「付款或轉賬」則可讓您於名下戶口之間進行大額轉賬及轉賬至其他收款方,您更可透過「付款或轉賬」以港幣及指定外幣轉賬至海外收款方,亦可選擇設立即時轉賬、預設轉賬或經常轉賬指示。 您需預先準備您的賬單編號,以便向商戶和機構提供。

櫃員機過數上限: 自動櫃員機服務

滙豐環球資金轉賬是由我們提供的一項流動理財國際轉賬服務,您可以透過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使用此服務,轉賬至海外非滙豐戶口。 當客戶身處海外時,可透過恒生個人或商業e-Banking 或自動化電話理財熱線啟動海外自動櫃員機提款功能。 你可於外遊前預先設定海外自動櫃員機提款功能的啟動時限及每日最高提款限額。 啟動時限的終止日期必須為服務開始日期起1年內或該卡有效日前,以較早者為準。 海外交易提款以每日每卡不超過港幣20,000元為限。

櫃員機過數上限: 「存款快」入數機 /「存票快」入票機

指定金額:如轉賬金額相同,請使用此選項(例如繳付月費)。 「快速轉賬」是網上理財「我的戶口」版面下的一個功能,可讓您於名下戶口之間進行轉賬,並且進行港元或人民幣的小額轉賬至本地收款方。 櫃員機過數上限 如要預設轉賬指示,只需登入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然後前往「轉賬及繳費」分頁中的「其他本地受款人/『轉數快』」。

櫃員機過數上限: 個人預算

每日轉賬限額不適用於客戶自己名下的本地Citibank賬戶之間的轉賬。 上述時間以外發出的更改指示將會於兩個工作天內生效。 為加強自動櫃員機服務的保安控制,海外自動櫃員機每日轉賬限額已被設定為港幣0元。 如您尚未設定自動櫃員機轉賬限額,請透過個人網上理財或香港滙豐分行啟動。 櫃員機過數上限 最後,您需設定信用卡之海外自動櫃員機每日提款限額。

您可於香港滙豐或恒生自動櫃員機選擇「啟動所有卡」功能,以啟動多張卡的海外提款服務 – 處理所需時間為兩個工作天。 請登入個人網上理財並於 「我的HSBC」 頁面點選 「更改我的設定」,便可查看您的每日轉賬限額。 您可點選閱覽及設定交易限額查看您的自動櫃員機轉賬限額。 每日轉賬限額指您可從香港滙豐或恆生自動櫃員機轉賬至任何未連結至客戶自動櫃員機卡/信用卡的香港滙豐戶口,或任何香港恒生銀行戶口之最高總額。 您只須登入個人滙豐個人理財,在版面上方「我的銀行」 點按「每日付款及轉賬限額」即可調低限額。

櫃員機過數上限: 存款

由分行職員或Citibank電話理財服務之職員直接替客戶辦理之轉賬將不計算在「每日轉賬限額」之內。 每日轉賬限額只適用於透過自助理財途徑(Citibank 網上理財、Citi Mobile流動理財、自動櫃員機服務和全自動語音電話理財服務)進行的轉賬。 【只適用於私人戶口提款卡】立即透過香港恒生及滙豐自動櫃員機提高每日提款限額至最高每卡港幣80,000元,體驗更方便的自助銀行服務。 本地滙豐分行:新的交易限額(包括經本地自動櫃員機轉賬至非登記戶口的每日分項限額或各提款卡及信用卡的每日現金提款限額)將會於三個工作天內生效。 外幣或人民幣轉賬至部分本地銀行的服務收費為港幣50元。

如要透過香港身份證登記「轉數快」,您則需要持有透過相關的香港身份證明文件開立的銀行戶口。 快捷提款卡服務範圍包括提取現金,更改密碼及海外提款設定。 凡於「銀通」會員銀行的自動櫃員機提款,結餘會顯示在選擇提款金額屏幕右上方。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