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妝7大好處2024!(持續更新)

天氣回暖,濕度提升,妝後一定要用定妝噴霧才能加長妝容的持久度。 Clarins長效定妝噴霧也是編輯這次的推介產品,春夏必入! 櫻花限定版瓶身上印滿浪漫櫻花的圖案,清新可愛,另外更特別加入獨有的淡淡櫻花香氣,一噴提神,有喚醒肌膚的作用。 Three 2021 推出的期間限定眼唇彩妝組合,一看到包裝就令人怦然心動。 套裝包含星燦煥采眼影及暖櫻綻愛采妝組,讓女生能如櫻花的變化般,自由地化出不同色彩、光澤及細膩度的妝容。

櫻花妝

DIOR春季也推出美翻天的限定銀杏彩妝:雪晶靈限量彩妝-粉櫻飛舞系列,以日本的庭園為靈感,在系列中加入銀杏的浮雕元素、非常有日系清新感! 經典的子彈唇膏換上櫻花粉金外殼,更推出三款全新色調:柔亮櫻花、冷調珊瑚色、浪漫胭紅 ,是春妝大熱的必搶顏色呢。 小編建議女生們可以將子彈唇膏與果凍護唇膏混搭塗抹,打造漸層的立體唇妝。 此外,新登場的Jill Stuart Sakura Cake Bloom Mix Blush和Bobbi Brown Extra Lip Tint也換上粉嫩櫻花設計。 前者以櫻花中最華麗的「八重櫻」為主題,胭脂的表面上有漂亮的花瓣圖案,明亮的色彩與肌膚融為一體,為臉頰增添好氣色。 後者為配合春季櫻花限定系列,在高貴的黑色唇膏外殼上加添了粉紅櫻花圖案。

櫻花妝: 櫻花美肌

顧客可以自己動手將櫻花餡(也可選擇紅豆餡或抹茶餡)、白玉放入餅殼內,充滿DIY食趣。 淨膚柔滑潔顏粉一直是不少消費者必備的無添加氨基酸系保濕潔顏產品! 以氨基酸洐生物為主要清潔成分,不用防腐劑及具刺激性的化學起泡劑,與肌膚同樣呈弱酸性,採用「迅速起泡配方」,讓潔顏粉末在遇水時能迅速溶解,輕易起出如蛋白豐盈柔嫩的「蛋白彈力泡泡」,減低洗臉時對肌膚的摩擦,讓你享受無壓潔顏。 嬌蘭2021年春季,呼應浪漫動人的賞花傳統,特別呈獻全球限量編號的全新珍藏版縷金雪櫻淡香氛,為裝飾珍貴的全球限量編號全新珍藏版縷金雪櫻(淡香氛)。

櫻花限定版凝亮護唇油以日本櫻花為主題,唇油的限定粉嫩櫻花色調,散發獨有淡淡的櫻花香氣,配合品牌經典護理油配方,讓雙唇滋潤、亮澤、不黏膩,輕鬆打造春日的粉嫩櫻唇妝。 THREE 2021年推出的暖櫻綻愛采妝組包括3種唇彩及1種霜狀眼影。 櫻色采妝盒有齊3種唇彩和光燦眼影,能打造出時而深邃,時而輕柔的妝容,非常百搭。 要從內至外散發櫻花氣質,輕鬆於臉部掃上櫻花妝的話,必需從根本的日常護膚開始。 美妝界近日紛紛推出含櫻花主題的護膚品,例如知名面膜品牌LuLuLun就以櫻花花瓣萃取及多種養分,打造出春季限定的櫻花香潔面膏和面膜。

櫻花妝: 粉紅控注意!2021春季櫻花限量彩妝清單揭露,「M.A.C 腮紅、克蘭詩粉紅唇油」夢幻包裝美到捨不得用

以乾燥玫瑰的淡粉紅色輕塗整個嘴唇,再以紅色或珊瑚色唇膏輕點在唇中史並推開。 櫻花妝 整個妝容以淡雅為主,只要使用日常的化妝品也可以打造出春天專享的櫻花妝。 M.A.C全新限量彩妝「春夜櫻系列」結合M.A.C神秘酷黑與浪漫粉櫻,完美詮釋春櫻於夜晚盛開時的絕美氛圍。 全系列含時尚專業唇膏、水漾果凍潤唇膏、超激光腮紅、妝前FIX+活力水噴霧、妝前唇霜及24H超細緻眼線液。 CLIO的唇膏一直是熱賣品項,今年更是推出全新的櫻花限定包裝,漂亮的櫻花花瓣搭上金色質感LOGO、四款新色都是絕美必收! 其中代言人Krystal親選的#24 氣質玫瑰是優雅的玫紅色,展現春天粉嫩的柔美清新。

  • 之後再用采妝組中帶珠光的眼霜疊加在表面,珠光令眼妝層次感提升,再配合簡單的眼線和淡淡的胭脂已經可以,散發不造作的自然好氣息。
  • 美妝界近日紛紛推出含櫻花主題的護膚品,例如知名面膜品牌LuLuLun就以櫻花花瓣萃取及多種養分,打造出春季限定的櫻花香潔面膏和面膜。
  • 就在這賞櫻好時節,善用期間限定的櫻花萃取的護膚品、化妝品及香水,讓整個人從肌膚底層、顏值至體味都散發淡淡花香,化身粉嫩夢幻的女生。
  • 粉紅肌底液蘊含櫻花成分活芯精華,以鎮靜及舒緩肌膚敏感不適,強化肌底力。

粉體非常細緻、且帶有清新的綠色花香氣,推薦在底妝後用粉撲或蜜粉刷輕輕上妝,不只能維持底妝保濕度、還增加淡雅的光澤感,讓妝容更加精緻透亮。 另外這次春妝也是DIOR第一次推出腮紅棒,乳霜般柔滑的膏狀質地完美貼合底妝,不僅發色均勻、讓底妝散發更加細緻的光澤感,輕盈親膚質地能長效保濕,精選春季色選,為肌膚妝點閃耀光澤。 M.A.C專業美妝師及粉絲都愛不釋手的偏光腮紅,也推出絕美的夜櫻限定外殼,色選上以近年最暢銷的人氣色選作為限定登場,細緻的金屬偏光可以讓臉部輪廓更加立體,特別的是不僅能作為腮紅、當成眼影搭配使用也很推薦。 要化出櫻粉色調的妝容比想像中簡單,透薄底妝配上溫柔的粉色眼妝,不論是鄰家女孩還是女漢子,留意以下的妝容重點,也可演繹出這種似有還無的粉嫩氣息。 只要懂得利用現有的化妝品,即使不增添大量新品,也可以輕鬆像韓國彩妝教主PONY般打造櫻花妝容。 所謂的同色系妝容,即眼影、胭脂、唇妝三部分均用上相同或類近色系的化妝品,化出整體一致性的妝感效果,不但容易掌握同時亦能突顯輪廊!

櫻花妝: 櫻花粉」眼影盤推薦04:LUNASOL晶巧霓光眼彩盒EX28,NT$2,250

黛珂2021年推出全新的春櫻系列,不只外殼上以嫩粉色搭配天藍的設色、描繪出春季櫻花漫天飛舞的浪漫氛圍,包裝更是彩繪上飛舞櫻花圖樣、精緻到捨不得使用! 系列預計會推出潤色護唇膏及提亮蜜粉餅等兩款品項,其中潤色護唇膏如融化般的順滑質地,為乾燥無血色的雙唇綴上溫柔紅潤感,除了單擦有淡淡的潤色效果相當自然、也可以當作妝前打底。 運用兩種單色眼影 Rule及Paradisco,先為妝容定下自然又優雅的淡橘色調。 胭脂則可使用到皇牌空氣感胭脂Dainty,跟主調色作輕微對比,猶如櫻花花瓣的漸層效果般自然融合在一起。 最後唇妝則可用到早前大熱的Powder Kiss絲霧唇膏 Mandarin O色號,用手指把順滑粉狀唇膏輕輕推開,營造自然粉嫩的漸變唇妝。

入口若有鮮味,會讓人食用後在舌根留下美味的印象,而鮮味、甜味、視覺效果都是京町 山本屋茶碗蒸的重點。 水雲是種藻類,為日本石垣島的特產,加入蝦子、小黃瓜片、薑絲,淋上「京町 山本屋」負責人山本先生的黃金比例三杯酢,爽口又美味,是推薦給喜愛開胃菜老饕的最佳涼拌菜。 以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火紅瓶身的Lost Cherry 香氛為靈感,推出期間限定的《情慾櫻桃彩妝系列》,其中彩妝迷最愛的乾溼兩用《高級訂製四格眼盤》也有限量色喔! SUQQU春妝以草木與花卉為靈感,利用明亮色選打造絕美柔和霧光色調。 限定眼影盤#122 春風染將五顏六色的小草與花朵一起綻放在眼彩盤,利用霧光、珠光和右上角特別的綠銀白燦光,層次疊擦出可愛軟萌眼神,展現明媚的春日光芒。 而添加了櫻花、檸檬、尤加利等植物萃取成分的THREE春櫻護手隨行組,一套包含括了護手霜、洗手露、乾洗手(配合蒸餾自甘蔗的發酵酒精),方便攜帶外出的尺寸,讓你隨時隨地呵護玉手。

櫻花妝: 日本賞櫻行程推薦

調色底霜帶柔焦效果,質地透薄可以輕微修飾肌膚問題,避免之後因遮蓋瑕疵而用上過多的粉底液,造成面具感妝容。 Estée Lauder全新櫻花微精華採用Bio-Ferment 原生賦活科技,加入大量經深度發酵的微修護養分,有效撫平微細乾紋、收細毛孔及具修護作用,使肌膚重拾水潤平衡。 Aveda的 Cherry Almond 櫻花甜杏身體護理系列:沐浴露和身體保濕乳液蘊含櫻花提取物、甜杏仁油及其他草本植物成分,有助溫和潔淨及滋潤肌膚。

日本快到櫻花盛開的季節了,可惜未必可以如願外遊觀賞,大家妨從FANCL今年帶來的限量版櫻花祛斑系列和潔面系列中,感受初春櫻花的浪漫氣息。 皇牌Fix+#貼妝保鮮水換上透明黑粉櫻花包裝,一噴為妝容披上無重保鮮封膜,妝容全日持久貼服,同時讓櫻花香縈繞整天,為初春注入滿滿儀式感。 櫻花妝 佃煮是讓食材煮到收汁後、光澤留在食材上的日本傳統烹調方式,此道料理以糖、醬油和麥芽將食材煮到收汁,小魚乾入味、胡桃也還保有原來的香氣,深受注重營養的食客喜愛,因胡桃、小魚乾都是很好的營養補給。 櫻花餡是由櫻花製成的櫻花粉加入白豆沙、鹽漬櫻花、鹽漬櫻花碎葉製成,櫻花餡嚐起來就像初戀酸鹹的滋味,與輕薄細緻且充滿米香的酥脆餅殼一口咬下,順口的美味在口中化開,視覺及味覺都非常療癒。 在日本開模製作的熊熊最中餅殼,可愛的外型及粉紅粉藍的嬌嫩色澤讓人心都融化了!

櫻花妝: 櫻花季來臨 來彰化賞花正著時

縱使不能親身飛去日本賞櫻,化個粉嫩亮麗的櫻花妝,也能望梅止渴吧! 櫻花妝 櫻花妝 底妝方面,有Club Cosme全新推出的素顏美肌蜜粉餅,其細膩粉末散發櫻花香氣,能隱藏膚色不均、修飾毛孔兼遮瑕,用後素肌更加迷人。 而M.A.C近日帶來的Wild Cherry Collection立體光影粉餅,無論包裝或粉餅表面都印有櫻花圖案,叫人一看就心心眼。 加上帶有幸福感的桃紅色「Petalic 櫻花妝 Metallic」的流行色,不僅可以用作High Light,還可以用作眼影打造臥蠶妝。 這款特別於春日櫻花季節推出的櫻花限定版長效定妝噴霧,特別加入獨有的淡淡櫻花香氣,有提神喚醒肌膚作用,更讓您於定妝保濕之同時,一并感受甜美粉櫻的初戀氣息。 另外樽身亦換上透明粉色包裝,並印滿浪漫櫻花的圖案,讓您的嗅覺及視覺均能陶醉於濃濃的櫻花氛圍中。

《時尚大師6色眼影盤》清甜粉薑眼影盤一盤就有九個實用顏色,從顯白粉薑色到深邃棕咖都能隨意混搭出不同風格濃淡的眼妝,想要清新甜美或是個性跩甜都沒問題,輕鬆打造滿滿的春日氛圍。 集結今年春夏時尚潮流最強大勢色,包括帶藍色調的獨特灰紫紅、以及赤陶色、金橙色等,讓粉色櫻花眸不再是甜美女孩的專利,勾勒出最動人的櫻花戀愛眸色。 櫻粉眼妝色調要淡淡的才可以帶出溫柔的女性美,要眼妝出色又持久,便需要眼部打底霜的幫助。

櫻花妝: 季櫻花彩妝:倩碧 花漾腮紅 櫻花限定版,NT920(常態價)

Blackpink成員Jisoo早前亦以粉嫩色系化出嫵媚的櫻花妝,看起來格外溫柔。 櫻花妝 另外每每推出討論度就破表的炫彩餅,以近年最熱賣的月光迷彩色#Lightscapade為主,推出春櫻漫舞限量包裝,不僅能作為打亮使用,更有修飾毛孔、柔焦肌膚質感的效果,是彩妝迷絕對必收的夢幻單品。 韓國護膚品牌后,同樣推出春日限版cushion,將春季花漾紛飛的美輪美奐一刻保留於氣墊粉底霜盒上,演繹出宮廷春日的景象,看起來恍如櫻花落在粉盒上,浪漫又美麗。

15款全新櫻花妝品包括:4款不同色調的果凍護唇膏、3款不同色調的子彈唇膏、4色立體光感胭脂、超精細眼線液、仿真睫毛、妝前唇霜、定妝噴霧。 小編身邊有不少朋友已想好要搶購甚麼了,想知道詳情,就不要錯過以下簡介。 除臉部保養,各大品牌亦帶來高顏值的櫻花Body Care產品。 L’OCCITANE推出的CERISIER ÉTOILÉ星夜櫻花限量版沐浴啫喱和潤膚露,萃取自100%天然櫻桃及櫻花,有效滋潤及柔軟肌膚。 Lush Blooming Beautiful沐浴炸彈就從日本傳統飲料櫻湯擷取靈感,通過將熱水倒入鹽漬櫻花中製成,遇熱水會變成淡粉色,散發人櫻香。

櫻花妝: 氛圍感桃花眼♡2023春天必收7款專櫃「櫻花粉」眼影盤♡植村秀 & NARS溫柔純欲,LUNASOL & THREE清新微甜,好人緣、招桃花必備!

此妝容大玩漸層妝效,胭脂部份先用空氣感胭脂Gentle大範圍在面頰輕掃一層,再用BoomBoomBloom系列中Fleur Real淡粉色櫻花限量版光影粉餅在貼近鼻翼位置加重顏色,營造出漸層的白裡透紅。 限定版定妝噴霧中特別加入獨有的淡淡櫻花香氣,有提神喚醒肌膚作用,更讓您於定妝保濕之同時,一并感受甜美粉櫻的初戀氣息。 搭配日本女生大愛的Ombres G鎏金深邃四色眼影 N530 Majestic Rose 眼影組合,打造柔美粉嫩深邃的立體大眼,乾淨而極具氣質的妝容,非常適合春日櫻花季節。 提亮蜜粉餅以三層的櫻花漸變底色點綴上精致的櫻花圖案、簡直太美!

配方採用天然萃取成分包括櫻花提取物和甜杏仁油,兩種香氣融合,為頭髮注入怡人花香,讓洗髮時嗅覺倍感享受,整個人也舒緩放鬆。 唇彩都是淡雅的紅系色調,可按建議先用護唇底膏、然後霧光唇膏、再到豐唇果蜜,新手也能化出潤澤感高,而且帶立體感的血色誘人豐唇。 暖櫻綻愛采妝組有3種唇彩(護唇底膏、霧光唇膏、豐唇果蜜)以及1種霜狀眼影(建議疊搽於星燦煥采眼影霜上使用)。

櫻花妝: 日櫻花妝物+頭髮產品推介: #2 Clarins Limited Edition Sakura Fix’ Make-Up 櫻花限定版長效定妝噴霧

要從內至外散發櫻花氣質,輕鬆於臉部掃上櫻花妝的話,必須從根本的日常護膚開始。 想肌膚達至猶如櫻花般的白、透、嫩,成分由櫻花萃取提出的護膚品是不錯之選。 據了解,櫻花萃取提出的櫻花苷、黄酮素和櫻花多酚具美白有助調理肌膚; 而櫻花含有維他命B及E具有改善膚質、紓緩敏感、補濕緊緻的作用。 最後是唇妝,先把Framboise Moi紅桑子粉紅色放於唇芯1/3位置,再在唇邊位置用上Hi-Fructease 粉紅珊瑚色作對比色,再輕輕印開,形成完美的漸層效果。 編輯推介這套Aveda 的頭髮護理產品, Cherry 櫻花妝 Almond 櫻花甜杏輕柔洗髮水及護髮素。 GUERLAIN為迎接2021年春臨大地,同時和應浪漫動人的賞花傳統,特別呈獻全球限量編號的全新珍藏版縷金雪櫻(淡香氛),為裝飾珍貴的全球限量編號全新珍藏版縷金雪櫻(淡香氛)。

櫻花妝: Aveda Cherry Almond 櫻花甜杏輕柔護髮素

MAC推出全新胭脂系列——果凍胭脂,質感像啫喱一樣輕柔水潤,透薄又容易推開,點上臉頰後更可重復堆疊出漸層胭脂效果,而包裝亦一改品牌作風,換上全新簡約透明包裝,更有春日氣氛。 想化出自然粉嫩櫻花妝效,建議使用#Cheeky Devil 及 #Totally Synced色號,顯白同時可提升氣色。 植村秀2020春季推出限定的櫻花彩妝系列,靈感源於白日裡柔和微風中的櫻花為城市染的上溫暖色調,共推出眼影盤、唇膏及腮紅等品項。

櫻花妝: 東京(鄰近上野恩賜公園)飯店推薦

Guerlain全新春粉櫻花限定系列推出兩款粉櫻色調,分別是絲緞質感的花梨木色,以及霧面粉紅色,加上唇膏刻有櫻花圖案,別緻優雅。 Clinique全新調色提亮保濕啫喱,簡稱 #粉紅肌底液,以帶有淡淡珠光色系的粉紅調色乳霜,為女生打造自然粉嫩的素顏光感肌。 粉紅肌底液蘊含櫻花成分活芯精華,以鎮靜及舒緩肌膚敏感不適,強化肌底力。

櫻花妝: 櫻花妝藝 瞬間綻放春妝色彩

湯品特選大米精磨後製成的米麴白味噌,甜味比較強,作法為先用五種蔬菜做成蔬菜高湯、再製成濃縮味噌,食材搭配五種蔬菜包括豆腐,製做出健康野菜味噌湯「建長汁」,是一款全素的味噌湯。 有著濃濃復古氛圍的昭和風情布丁蛋糕,採用比一般砂糖貴20倍的三盆糖為食材,經過三次研磨製糖工程的淡黃色三盆糖,粒子細、在口中馬上化開,常用來製作日本高級和菓子。 與一般市面上軟滑柔順的布丁口感不同,昭和風情布丁蛋糕嚐起來紮實卻又入口即化,自製焦糖醬甜香不膩口。 雖然布丁蛋糕外觀看來簡單,但嚐起來有多層次口感,佐以撒上京都鹹米果的香草冰淇淋,彷彿時光倒流,回到西洋文化進入日本的昭和時期,在日本喫茶店品味著西洋布丁。 ● 賞櫻Tips:「櫻花王」和「櫻花」的主要區別在於它們的外觀和開花期。 帝王櫻花比櫻花大很多,顏色更接近深粉色,通常在櫻花落下後的四月中旬帝王櫻花才盛開。

#663 Triple Bloom 繁花盛宴:柔美、夢幻又夾帶些許浪漫的玫瑰木色、絲絨粉霧的玫瑰棕色及緞光裸粉色,宛若身著繁花的模樣。 不是每種膚色的女生都適合粉紅色的唇色,太鮮艷的粉紅色更會顯黑顯黃。 先以大地色輕擦一層作打底,這一步是決定眼妝的立體感,減低粉色眼影帶來的浮腫感覺,非常重要。 再以深粉色眼影或胭脂,以少量多次的方式,加強眼尾的三角位置,營造層次感。

Clarins 以日本櫻花為設計靈感,將櫻花浪漫粉嫩元素加入品牌其中兩款彩妝產品中,當中包括:櫻花限定版凝亮護唇油和櫻花限定版長效定妝噴霧,令粉絲能在櫻花的季節打造迷人的櫻花妝容。 在這櫻花盛開的季節,CLARINS 特別將櫻花浪漫粉嫩元素加入兩款人氣產品之中,包括櫻花限定版凝亮護唇油 及櫻花限定版長效定妝噴霧。 櫻花限定彩妝系列以全新限定香氣、色調及包裝登場,讓您喚起初戀的珍貴回憶。 品牌推出全新調色提亮保濕啫喱——「粉紅肌底液」,以帶有淡淡珠光色系的粉紅調色乳霜,塑造出自然粉嫩的素顏光感肌,當中加入了專利粉嫩美肌煥亮科技TM,能讓肌膚即時提亮有光澤,同時可改善暗啞膚色。 同時亦可加入的櫻花成分活芯精華,以鎮靜及舒緩肌膚敏感不適,強化肌底力養出自然粉嫩的櫻花美肌。

櫻花妝: 花美妝品推介:GUERLAIN Cherry Blossom 全新珍藏版縷金雪櫻(淡香氛) $5,300/套 (125ml+20ml)

這款粉式亦擁有美白、防曬保護(SPF 50+/ PA+++)及改善抗皺三大功效,輕輕一拍已能化出無瑕美肌效果。 帶有淡橘色的妝容充滿氣質感,亦是近年大熱的文青妝,親和力大增! 就如櫻花的變化般,不同的色彩、光澤、細膩變化也可自由地表現的眼影及唇彩組合。

最後以帶亮片的眼影來在眼皮的中央位用指腹暈染,加強立體感。 沁人心扉的淡雅櫻花香氣,讓人腦海隨即出現浪漫粉嫩的櫻花樹在東京街頭遍地開花的場面,把湛藍的天空染成粉紅色,置身於東京的街頭。 出門前,噴上櫻花香氣,整個人就像一朵綻放的櫻花,在微風下綻放櫻花的馥郁香氣,讓人一見難忘。 春天,萬物初生,繁花漸生,是充滿生氣的季節;也藉著櫻花盛開,緋紅、潔白、粉嫩漫天,使春天變得浪漫幸福。 很想感受櫻花帶來的小確幸,給生活注入夢幻色彩,不如從護膚、妝容,以至體香著手,讓自己散發一抹櫻花香。

時雨煮是日本料理中,加入生薑一起佃煮的鄉土料理,此料理法搭配貝類、魚類、牛肉。 京町 山本屋特選受很多消費者喜愛的Q彈小扇貝,並撒上辣椒絲配色,看起來精緻又可口。 粉櫻飛舞系列共推出水霧光粉餅、蜜粉打亮盤、五色眼影、及唇釉,色系都如同櫻花綻放時一樣粉粉嫩嫩的、非常清新淡雅,台灣將於3月1日上市。

THREE春妝為大家帶溫暖太陽的永恆美好蘊意,像是把陽光能量凝聚於《魅光幻眸眼采盒》中,讓眼妝充滿躍動感。 在#12 INFINITY BLISS四色眼影盤中可以見到在夕陽般暖橘色光燦中加入了溫馨粉紅,使眼妝多了甜美色澤。 吳謹言在《小紅書》分享,自己最近日常最愛用的眼影盤,是「香緹卡飛行寶石四色眼彩盤,#月光寒」,這個屬於冷色系的四色眼影,具有深淺不同層次,最適合拿來勾勒眼型、打造電眼。 ,將其陽光氣息灑在清新綠茶和花香韻調之上,再以杏仁、櫻桃和粉質紫丁重塑櫻花香氣,營造出春日花束的和諧美感。 ACCA KAPPA 的Sakura Eau de Parfum櫻花淡香精,前調是橙花和梨花;中調是小蒼蘭、睡蓮、玫瑰、櫻花香調;後調則是洋茉莉、檀香和麝香,為香氛的結尾,編織出細緻的優雅櫻花香。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