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廷軒好住2024全攻略!專家建議咁做…

欣廷軒共有4座,提供1,024個單位。 欣廷軒的實用面積由393呎至435呎。 欣廷軒好住 欣廷軒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第一城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欣廷軒好住

據悉,賣方在00年以227.8萬元購得單位(未連車位),現帳面獲利58.2萬元離場。 欣廷軒好住 此外,部份屋苑仍然出現高價成交,利嘉閣提供資料顯示,青衣灝景灣兩房戶以呎價 4629元轉手,沙田欣廷軒成交呎價更高達 4882元,雙雙重返去年中高位水平。 迎海6M應該無咩可能,預7M就差唔多,不過住就的確唔錯,但生活配套點都唔會夠欣廷軒方便,欣廷軒又近街市、巴市總站,再行過小小沙田第一城內又咩都有…. Baby Kingdom – 親子王國 香港 討論區› 首頁 › 香港18區媽媽會› 有無媽咪住「欣廷軒 Prima Villa」? 樓價近來升至5.7至6M, 可以去第一城睇吓,比較完會知道物有所 …

欣廷軒好住: 沙田帝堡城2房 以712萬元獲承接 4年蝕88萬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欣廷軒好住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欣廷軒規模不大,主要提供500餘方呎單位,毗鄰屯馬綫第一城站。 會所佔地逾 6萬方呎,一般設施齊備,設兒童會所,多組室內外康體組合。 楊浩賢表示,上址成交為欣廷軒1座高層F室,兩房開則,建築面積570方呎,成交價286萬元,每呎售價5,018元。

  • 據悉,賣方在00年以227.8萬元購得單位(未連車位),現帳面獲利58.2萬元離場。
  • 發展商為新鴻基地產,於2001年9月入伙(22年樓齡)。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樓價近來升至5.7至6M, 可以去第一城睇吓,比較完會知道物有所值。
  • 室內泳池及會所大小都優勝過欣庭, 無可否認交通係差過欣庭, 但係冇想像中咁差, 起碼屋苑小巴5~15分鐘一班去沙田市中心有蓋上落。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3,000,年齡中位數為 44.1歲。

翁凱傑補充,欣廷軒本月累錄6宗二手成交,平均呎價約19,565元。 欣廷軒位於沙田翠欣街8號,於2001年入伙,共設4座,提供1,024個單位,實用面積由393至435平方呎,屋苑鄰近港鐵第一城站。 )位於香港沙田區翠欣街8號的私人屋苑,鄰近插桅杆街、愉翠苑、愉田苑、林大輝中學及港鐵第一城站。 發展商為新鴻基地產,於2001年9月入伙(22年樓齡)。 欣廷軒行過第一城馬鐵站唔使三分鐘,沙中線即將完工,兩三年後交通會更方便。

欣廷軒好住: 單位直撃|欣廷軒兩房業主反價2萬至810萬成交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沙田、大圍及馬鞍山營業董事楊浩賢表示,樓價近期穩步向上,升勢未受新型流感所阻,該行新近錄得欣廷軒一宗兩房單位連車位買賣,作價286萬元,每呎造價折合5,018元。 室內泳池及會所大小都優勝過欣庭, 無可否認交通係差過欣庭, 但係冇想像中咁差, 起碼屋苑小巴5~15分鐘一班去沙田市中心有蓋上落。 80分, 扣左20分, 第一個10分在於無3房單位. 始終家庭成員多左, 亦需要姐姐幫忙, 屋企大一點較合用. 港鐵站名為第一城站, 但第一城多達50座, 近港鐵站同唔近港鐵站的, 距離可以差上10分鐘以上. 但, 這個第一城站, 最近的反為是欣廷軒.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世紀21助理區域董事周淑萍表示,沙田欣廷軒5座中層C室,面積453方呎,2房間隔,成交價818萬,呎價18057元,創屋苑成交價新高。 原業主於2007年4月以228萬買入,持貨約14年帳面獲利590萬,物業升值2.59倍。 欣廷軒位於小瀝源圓洲角(中原樓市片區:小瀝源)。 入伙日期由09/2001開始。

欣廷軒好住: 沙田 欣廷軒 第01座

區內少數半新私樓,會所實用而管理費合理 新地樓質素有保證。 樓價近來升至5.7至6M, 可以去第一城睇吓,比較完會知道物有所值。 全部兩房,適合二至三人家庭。

欣廷軒好住

即是說, 第一城上, 欣廷軒更上. 這看法驗證8年來, 依然不變, 數據足以支持. 難道30年樓齡+的李嘉誠樓尺價貴得過15年樓齡的新鴻基樓?

欣廷軒好住: 沙田欣廷軒2房 以680萬元獲承接

我太懶, 訓醒就返工, 由出門口鎖門到上左火車(70後叫慣火車), 計過, 不過4分鐘. 欣廷軒好住 中原地產表示,買家為換樓人士;原業主則於2010年1月以280萬元購入單位,持貨約5年,是次沽出單位獲利365萬元,單位升值約1.3倍。

  • 始終家庭成員多左, 亦需要姐姐幫忙, 屋企大一點較合用.
  • 入伙日期由09/2001開始。
  • 但, 這個第一城站, 最近的反為是欣廷軒.
  •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 楊浩賢表示,上址成交為欣廷軒1座高層F室,兩房開則,建築面積570方呎,成交價286萬元,每呎售價5,018元。
  • 欣廷軒位於沙田翠欣街8號,於2001年入伙,共設4座,提供1,024個單位,實用面積由393至435平方呎,屋苑鄰近港鐵第一城站。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欣廷軒好住: 沙田 欣廷軒 第05座

欣廷軒對面的第一城是炒家天堂, 逾30年樓齡, 李嘉誠樓但炒家不絕, 屬沙田區最高成交的屋苑之一, 而欣廷軒是它的鄰居. 沙田第一城26座高層B室,實用面積447方呎,3房間隔,以645萬元易手,實用呎價14430元,屬同類型單位新高價。 沙田區的小瀝源@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10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7,349人。 主要街道包括小瀝源村北約。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愉翠苑,帝堡城,廣源邨,廣林苑,欣廷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3,000,年齡中位數為 44.1歲。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