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盛苑平面圖12大優點2024!內含欣盛苑平面圖絕密資料

另外,屋苑附近的商場林立,提供多元化的服務。 除此之外,景盛苑內設有「自動化垃圾收集系統」,方便清潔、衛生和快捷的方式處理所收集之垃圾。 景盛苑為採用和諧一型的單位,可以靈活地運用空間。 欣盛苑平面圖 而大部份的業主通常都會間格為1房2廳、2房2廳或3房2廳。 全屋苑合共有四幢樓宇,分別為:歡景閣、俊景閣、賢景閣及欣景閣。

  • 欣盛苑位於粉嶺華明路15號(中原樓市片區:粉嶺)。
  • 平面圖 / 上水/粉嶺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設施包括籃球場、羽毛球場、兒童遊樂場中央水池等。
  • 景盛苑設有多項的設施,包括:幼稚園、日間托兒所、羽毛球場、籃球場、排球場及兒童遊樂場。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欣盛苑平面圖 欣盛苑平面圖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欣盛苑平面圖: 成交記錄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平面圖 / 上水/粉嶺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景盛苑的地理環境是處於私人樓宇及其他屋苑的中間位置。 而且亦鄰近粉嶺火車站,附近的屋苑包括碧湖花園、牽晴間、花都廣場、欣盛苑、昌盛苑、華明邨及華心邨等等,所以附近亦都人來人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欣盛苑平面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欣盛苑平面圖: 上水御皇庭2房 535萬元獲年輕上車客承接

下列公共屋邨標準型大廈樓宇樣本平面圖只供參考,並不代表所有公屋樓宇類型。 請注意,個別樓層或單位的圖則或有差別。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欣盛苑由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展,位於華明路15號,共有7座,提供2450個單位,屬居者有其屋(居屋)。 欣盛苑入伙日期為09/1993,小學校網為81,中學校網為北區。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欣盛苑平面圖 概不負責。 於「成交」一欄上引述為來自「市場」之成交資料,該等交易並非由本公司促成,當中所引述資料只能作參考。 本公司已力求所刊登之資料準確,唯在此特別情況下未能完全核實有關資料之準確性,有興趣之人仕需從其它途徑進一步查証有關資料之內容及其準確性。 屋苑設7座大廈,提供2,450伙單位。

欣盛苑平面圖: 成交紀錄 共 0 個

單位分為401方呎兩房,以及三房戶型(554方呎及645方呎)。 欣盛苑平面圖 欣盛苑位於粉嶺華明路15號(中原樓市片區:粉嶺)。 欣盛苑共有7座,提供2450個單位。 欣盛苑的實用面積由401呎至817呎。

設施包括籃球場、羽毛球場、兒童遊樂場中央水池等。 北區的粉嶺@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58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87,028人。 主要街道包括新運路(粉嶺段)、馬會道(粉嶺段)、粉嶺聯安街、粉嶺聯發街。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花都廣場,牽晴間,粉嶺中心,碧湖花園,綠悠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800,年齡中位數為 41.8歲。 景盛苑設有多項的設施,包括:幼稚園、日間托兒所、羽毛球場、籃球場、排球場及兒童遊樂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