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竹閣2024介紹!(持續更新)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9,540,年齡中位數為 欣竹閣 45.2歲。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欣明苑位於寶琳寶琳北路100號(中原樓市片區:寶琳)。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9,540,年齡中位數為 45.2歲。
  • 小學校網為校網95,中學校網為西貢區。

每個套餐都包含了基本的傢俬,讓你一入伙就有齊所有傢俬,住的輕鬆自在,唔怕入左伙先諗起某些傢俬未做,又要大費周章。 套餐的好處就是一口價,包特定尺數的傢俬數量,保證最經驗實惠。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欣竹閣: 新都城本月暫錄17宗成交 1期正南套三房戶 1068萬元沽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欣竹閣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欣竹閣

單位面積分515﹑712及827方呎三種設計,為兩房一廳及三房兩廳間隔,實用率七成八。

欣竹閣: 大廈資料:欣明苑, 欣竹閣 (B座)

欣明苑 欣竹閣 (B座) 共有35層,提供350個單位。 欣明苑 欣竹閣 (B座) 欣竹閣 於1990年04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95,中學校網為西貢區。

欣明苑 欣竹閣 (B座) 於過去3年共有14宗成交。 欣竹閣 西貢區的寶琳@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0,26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3,076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新都城,怡心園,寶林村,慧安園,康盛花園。

欣竹閣: 單位數目

欣明苑共有5座,提供1750個單位。 欣明苑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寶琳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屋苑由5座樓高35層的大廈組成,共提供1,750伙單位。

欣竹閣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好傢俬專門為欣明苑 欣竹閣B座 度身訂造了不同的訂造傢俬套餐,按不同房數和尺數,我們提供不同的套餐。

欣竹閣: 欣明苑, 欣竹閣 (B座)附近配套設施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恒生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欣竹閣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